a53e52fc2017bc970008cd940fc9d05a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60

  隔天,林允兒和徐玄帶了二位客人到她們家,介紹給金太妍,這是經由願望合作廠商介紹的營養師和物理治療師。

 

  矮個子身材好的叫李順圭,是營養師,專給金太妍設計最適合她的飲食,提供她所需要的營養。

 

  金太妍看了看身高和她差不多高的營養師,胸前卻是非常雄偉,附在黃美英耳邊說,「那能給我長兩個罩杯嗎?」

 

  黃美英瞪她一眼,人就站在她面前呢,太沒禮貌了。難道是習慣以前吐槽不斷都不會有人聽見,一時半刻還改不過來嗎?

 

  高個子的叫崔秀英,是物理治療師,金太妍看她四肢感覺比自己還要纖細,實在難以相信她是一位物理治療師。

 

  林允兒似乎和她們很熟悉,語氣帶點自豪的說,「有秀英姊姊和順圭姊姊,太妍姊姊應該復原的情況會順利許多。」轉過身也同樣自豪的向她們介紹金太妍和黃美英。

 

  黃美英因為過去照顧金太妍的那位看護的關係,現在對陌生人都抱有一定程度的戒心,但崔秀英和李順圭很快的讓她不由自主像對待允兒和徐玄那般對她們,像是已經認識許久的朋友一樣,連黃美英都說不出原因。

 

  大多時候,崔秀英會和金太妍待在復健室使用那些器材,而金太妍不喜歡黃美英看見她吃力得練習行走的模樣,她怕黃美英心疼,也覺得這樣的自己特別懦弱,於是黃美英大多時候都在廚房和李順圭學習怎麼在食材之中尋找金太妍需要的營養,然後以美味的方式烹調。

 

  令黃美英意外的是,金太妍也非常迅速地和崔秀英成為好朋友了。

 

  金太妍也說不出為什麼,就是覺得和崔秀英的個性很合——雖然她一開始挺討厭崔秀英那張嘴的,伶牙俐齒得不像話,總堵得她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帶著有些報復心理,當崔秀英問起她和黃美英的關係時,金太妍回她,「就像你跟李順圭一樣。」

 

  「什、什麼⋯⋯我們不是⋯⋯我沒有⋯⋯」崔秀英瞬間漲紅了臉,語氣結巴。

 

  金太妍躺在斜四十五度角的椅子上,雙腿用力頂向塑膠板,加重的塑膠板要頂開需要大腿十分用力,她一邊數著自己頂了幾下,一邊輕喘著氣,專心調勻呼吸,「我可沒有說你和李順圭有什麼。」

 

  「我有未婚夫的!你不要亂說話!」提及未婚夫,崔秀英像是被壯大膽子,硬聲回答。

 

  金太妍「哦」了一聲,「被家裡逼迫的吧?」

 

  「沒辦法,爸媽就希望⋯⋯不是!」崔秀英被套出話又慌亂了起來,「我⋯⋯我⋯⋯」

 

  「別緊張。」金太妍反過來安撫她,「美英跟我說,順圭跟她說,她也是因為你喜歡吃,又擔心你為了吃不顧自己身體,這才選擇當營養師。」

 

  「是、是嗎?」崔秀英一聽,心裡流過一陣甜蜜的感覺。

 

  「你跟李順圭交往這又沒什麼,都什麼年代了,我跟美英都要挑好日子去登記結婚了,你有什麼好隱瞞的呢?」

 

  崔秀英很無奈的感覺,「家裡不接受。」

 

  金太妍了然的點頭,「但你找一個未婚夫這樣,李順圭不生氣?你未婚夫不生氣?」

 

  「我未婚夫知道所有情況。」崔秀英坦承回答。

 

  「李順圭也能接受你和她交往的同時也有未婚夫的情況?」

 

  「她知情,也理解我的難處。」

 

  「那未來呢?」金太妍實在無法不好奇,「萬一家裡逼婚,或是順圭想婚了,你怎麼解決眼前的情況?」

 

  「我不知道。」崔秀英很煩躁的樣子,「我還沒想好。」

 

  金太妍見狀也不再追問,她不是李順圭也不是崔秀英的未婚夫,她和秀英雖然個性很合,能迅速交上朋友,但畢竟認識不久也不深,貿然深問這些並不妥。

 

  晚上金太妍洗完澡泡在浴缸裡享受水療,舒緩一整天因為復健運動堆積在肌肉的乳酸,一邊看著黃美英洗澡一邊和她說了。

 

  經過二個星期的練習,金太妍基本站立已經沒有問題,撐著拐杖也能走上幾步,雙手也能抓握東西,就是力氣還維持不了太久,撐著身體水平移動也已經可以自己來,那令她不甚舒服的吊臂也能不再使用。

 

  但黃美英不放心,還是接近二十四小時都陪著她。

 

  黃美英很驚訝,她曾經聽順圭提起和秀英之間的事情,那時黃美英還覺得李順圭為了崔秀英特別去當營養師特別浪漫,倒是沒有想過原來二人到現在還沒結婚是有這原因。

 

  「不過你少管人家這些事情,小心秀英怨你。」黃美英說,「這件事聽起來對她確實是種壓力,順圭看起來都不太介意了,你就算跟她是朋友也不必問得太多。」李順圭在她面前表現得像是有美食可以吃,有酒可以喝,有遊戲能玩,有足夠的錢花用,還有崔秀英陪著就滿意了,黃美英和李順圭能聊的內容很多,卻也不能確定這樣的李順圭是不是就是真實的李順圭。

 

  「我知道。」金太妍說,「我就是乍聽之下覺得很驚訝,這才多問了兩句。」

 

  「等等允兒也怨你就得不償失了。」

 

  「關允兒什麼事?」

 

  黃美英笑笑,「允兒說過,秀英和順圭是願望合作的廠商介紹來的吧?她說願望想拓展業務,想挖角崔秀英和李順圭,讓我幫著看看她們二人怎麼樣,適不適合願望。」

 

  金太妍偏著頭想了想,「我覺得可以,這二人個性跟允兒和徐玄很合。」

 

  黃美英突然湊到金太妍面前親了她一下,「和我的想法一樣呢。」

 

  金太妍的臉瞬間紅透。

 

 

 

  洗完澡,金太妍在黃美英的攙扶下練習走到臥室,雙下肢越來越有力氣,能支撐自己身體的感覺非常好。她走到床邊坐下,之後黃美英拿著吹風機替她吹乾頭髮,吹完她的這才吹乾自己的。

 

  金太妍看著黃美英的長髮隨著風飛揚著,又想到適才的親吻,心臟像是擊鼓似的用力跳著。這兩個星期以來,黃美英夜裡總是和她一起躺在床上,大多時候就是抱著她,和她說著永遠也說不完的話,偶爾會情不自禁捧著她的臉,細細吻她。

 

  從她的眉眼到鼻尖,再從鼻尖到雙唇,黃美英總是細細用唇舌描繪她的唇,動作又輕又柔,像是對待某種珍寶,特別的小心翼翼。

 

  一雙手還會不安分的在她身上輕撫,總是在她的腰際摩挲,既不往上也不往下,弄得金太妍又癢又渴望。

 

  金太妍有時候會想,自己復健的進展能這麼飛快,多半是拜黃美英所賜,大概是被撓癢了,想逃。

 

  而黃美英撩撥完她,竟也就沒有下一步動作,親了親她,連深入一點的吻都沒有,就這樣抱著她心滿意足的熟睡,完全沒有考慮她的心情。

 

  金太妍心裡充滿怨懟,卻不得不承認她還是喜歡黃美英的吻,也比誰都清楚現在她的身體適合做些什麼、不應該做些什麼。

 

  她捏了捏自己手臂上被養出來結實的肌肉,很滿意,按照這樣的進度她很快就能和美英親密接觸了!

 

 

 

  崔秀英和李順圭幫金太妍養肉又增強肌肉力量,林允兒和徐玄這邊也不敢因為金太妍醒過來便鬆懈,在中午休息時間之餘,帶著各種簡便的檢查儀器到她們家給金太妍做檢查,若是數值不對,便打算帶回願望工作室做詳細的檢查。

 

  崔秀英抱著一包餅乾坐在一旁看林允兒給金太妍裝上檢查用貼片,又看向不斷跑出各種數據的機器,「願望工作室還打算發展全身健康檢查的業務嗎?」

 

  「那倒不是。」林允兒邊尋找貼片位置邊回答崔秀英,「最近願望在申請醫療器材的相關證明,如果能做出專屬的家庭醫師,可能能拓展更多市場。」

 

  「家庭醫師?」金太妍抬頭看向林允兒。

 

  「最近有個員工嘛,家裡的長輩因為嫌麻煩不願意到醫院回診,導致心血管阻塞,雖然搶救得宜還是有留下部分後遺症,這便是他提出來的,如果我們使用手錶、項鍊等貼身物品,加上檢查的功能,設定每星期自動檢查身體概況,如果數據不對勁就會通知醫院方面安排回診時間。或是除了檢查功能之外,可以加上個人病歷資料庫,如若在外發生意外,送到陌生的醫院也能查閱過去病史。另外也能加上保健預防的部分,例如食物的攝取、運動的需求等等,雖然各個項目聽起來都不是什麼創新,但能統合在一起的話就是願望厲害的地方了。」林允兒說著,眼睛的餘光不斷瞟向崔秀英。

 

  崔秀英把吃光的塑膠袋揉成一團,對著林允兒說,「你別這樣看我,上次說的員工福利呢?你考慮好了嗎?」

 

  「什麼員工福利?」金太妍好奇的問,據黃美英說,林允兒一直想招攬崔秀英和李順圭,那會為了什麼員工福利遲遲沒答應崔秀英?

 

  崔秀英像是怕被金太妍知道,趕緊回答,「沒什麼。」

 

  「呀!我好歹也是願望的股東之一啊。」金太妍嚷著。

 

  「別叫。」林允兒拍了她一下,「你這樣整個波形都跑掉了,可以不要影響結果嗎?」

 

  崔秀英得意的看著金太妍,雙手一攤,「不是我不讓你知道。」

 

  金太妍求救似的看向一旁的黃美英。

 

  「崔秀英要求願望要提供三餐給她。」黃美英冷不防開口,「而上回秀英和允兒去吃壽司,兩人吃了六十多盤。」

 

  金太妍一瞬間身體定格,意識進到電腦中調出願望的收支報表來看,看見林允兒報帳的餐費已經倒抽一口氣,又想到來了一個和她的食量不相上下的崔秀英——難怪林允兒猶豫了。

 

  「太妍姊姊!」林允兒再次大叫,望著波形相當凌亂的顯示器,整個人都快崩潰了,「你可以不要分心嗎!你的腦波快衝破我的螢幕了!」

 

  「啊。」金太妍瞬間回神,有些抱歉的笑著,「我剛去看願望上一季的財務報表,我說你啊,你的餐費⋯⋯」

 

  金太妍還沒說完就被林允兒打斷,「從現在開始到我檢查完你都不准說話!」

 

  「很多是吧?」崔秀英帶著戲謔的聲調問。

 

  金太妍不說話,點點頭。

 

  「而且超出了預算是吧?」

 

  金太妍再次點頭。

 

  林允兒簡直要暴怒了,「太妍姊姊,從現在開始到我檢查完你都不准說話!也不准動!連眼睛都給我閉上不准眨!」

 

  「⋯⋯」

 

 

 

  等到林允兒檢查完畢,將金太妍身上的貼片一個個拆下,並將各種線路捲好收起,金太妍這才輕輕開口,「你真的有心招攬崔秀英的話,餐費的問題其實沒有什麼。」

 

  林允兒的動作頓了一頓,「她食量那麼大,哪可能沒什麼。」

 

  「我剛計算了一下,雖然她的餐費可能跟你差不多,支出的部分會加大,但她能帶來的效益遠不止這些。」金太妍的雙眼定定的看著林允兒,她相信林允兒懂這些,會遲遲還不答應秀英應該有其他原因。

 

  林允兒嘟了嘟唇,她的學姊果然了解她。「願望不是我一個人的,除了小玄以外,還有你跟美英姊姊,過去美英姊姊忙碌,而你同樣忙著幫她,願望的事情我不敢拿來煩你們,只好都自己和小玄商量著下決定。但現在你也醒了,美英姊姊也暫時不必忙國研院的事,我想著總不好什麼都不經過你們同意自己做主,但又覺得還不是跟你們提起的好時機,所以就先拖延著不給答覆。」

 

  「你一直把願望管理得很好。」金太妍由衷說著,「所以美英跟我提起你有意招攬她們二人,我也不覺得有何不妥。」

 

  「但那項目需要投入願望許多資金,接近三分之一,我心裡不踏實,我想好好找你們討論完再做決定。」林允兒有些頭疼,開發新項目總是像在燒錢,像前陣子她打算弄那個衛星手鍊,也因為原料開採的成本過高,本想大量生產,最後又停止計畫,只得先申請專利,賺回來的錢還不到前面投入的資金的十分之一。

 

  而願望擁有那麼多專利,也不是各個都賺錢,每年光繳出去的專利費用都讓林允兒倍感壓力,總想著放棄其中幾樣,是徐玄一直鼓舞著她才能堅持下去。

 

  她是個科學家,讓她經營願望工作室,想著要幫工作室賺錢,又要養底下近百位員工,她確實非常頭疼。

 

  金太妍像是在哄小孩一般摸了摸林允兒的頭頂,「你做得很棒了,如果真的有問題,挑個時間我們四個人一起好好開個會,不要什麼都悶著。」

 

  林允兒嫌惡的揮開金太妍的手,「你們那麼多年都沒能好好相處,我不想在這時候打擾你們。」

 

  「現在我們能做的事情也不多。」金太妍有些煩惱的撫額,「所以你現在來打擾我們,我一點都不會覺得困擾。」

 

  聽出她的言下之意,瞬間勾起林允兒的好奇心,「美英姊姊做你?你做美英姐姐?都沒有?」

 

  金太妍誠實的搖頭。

 

  林允兒「哇」了一聲,「高手,禁慾近六年,女朋友就在身邊,竟然還能忍,二位學姊都是高手啊!」

 

  「滾吧你。」

 

 

 

 

 

/

加上庫存總字數破二十五萬了吧,好像

這一章就近四千五百字,超~級~肥的一章

 

今天是當偽大學生的最後一天了

這兩年半期間一邊工作一邊讀書,回想起來也不曉得自己是怎麼撐過的

曾經期間有好幾個月,都是五天上班,兩天上課,一整個月沒有半天休假

上班又都是上小夜班,十二點多下班,隔天早八,還滿堂

工作兩年不得不說除了胃已經故障,幾乎變成習慣性的胃食道逆流

還有很麻煩的睡眠障礙也來了,平常下了班大概六七點睡,到了上課前一晚臨時要「早睡」也睡不著

所以經常睡一兩個小時就得起來上學,或者是乾脆都沒睡直接去學校

以前不敢想像自己會過上這種生活,沒想到撐過了,撐了兩年

這兩年期間完成自己衝海外演唱會的人生目標,也沒有因為忙碌的日程放棄寫文章

拿到大學學歷的同時,再過兩個月也拿到兩年臨床經驗,N3的報告送過一次,正在修改準備送第二次......

 

有時候會告訴自己,黃美英也還努力不懈,我也不能放縱自己

上次深夜哭著跟同樣是SONE的學姊說我真的好累

她說,你要想著黃美英也還在努力,你是她的飯不能放棄

一瞬間又滿血復活了,重新整裝之後再戰

 

想給自己好好抱一下,很認真的想飯隨偶像,做不到她的成就,也想擁有她的精神

 

最後,聖誕快樂

去年的今天在韓國和金太妍共度聖誕節,後記(遊記)到現在也還沒生出來

下個月很熱血的要衝一波新加坡,越來越多欠著的遊記......(遠目)算了,隨緣吧

演唱會當天剛好就是畢業典禮,算了,畢業典禮一點都不重要好嗎ヽ(✿゚▽゚)ノ

 

久違的多話了一下,上一章有十個回覆,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