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FouSM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61

  金太妍醒來滿一個月那天,黃美英訂了附近餐廳,約了林允兒和崔秀英,又讓她們各自找徐玄和李順圭,沒想到均受到拒絕。

 

  「為什麼?」黃美英很驚訝,被林允兒拒絕她還以為是她們自己有活動,怎麼連秀英都拒絕她,那天又不是什麼假日,有這麼巧合大家都另有安排嗎?

 

  崔秀英手裡拿著資料夾,邊看金太妍操作復健機器邊紀錄,「適合你們二人約會的日子,找我們去做什麼?照亮你們的未來嗎?」

 

  「⋯⋯我的意思是大家聚一聚,看一下太妍因為我們共同努力才有的進步。」

 

  已經成為願望主管之一的崔秀英,和她們說話也越來越沒有隔閡,說什麼都直來直往,「平時見得還不夠嗎?太妍的現況我們每個人都能說是比她自己還清楚,不用特別為這個聚了,你們二人自己慶祝吧。」

 

  黃美英歪頭想了想,好像有點道理,但她原意也就只是找個聚會的理由,怎麼顯得好像是自己想多了呢。

 

  「對了。」崔秀英叫住準備轉身離開的黃美英,「金太妍現在不要像運動員那樣進行什麼跑步、跳遠等動作,其他簡單的動作都能獨立做到,除了大肌肉的復健,小肌肉的精細運動也都做得很好。」

 

  黃美英一頭霧水,不解崔秀英突然說到這些做什麼。

 

  崔秀英見黃美英仍然不解,一副恍然大悟的樣子,補充說明,「腰部和腹部的肌肉也養得很不錯,每天都讓太妍練習仰臥起坐,現在她可以連續做十多下了。」

 

  黃美英還是不懂崔秀英提起這些的用意,卻還是口頭給予鼓勵,「那很好啊。」

 

  「還有,順圭讓我轉達,太妍現在的情況也能喝點酒精類的飲料,不要過量即可。」

 

  「什麼?」

 

  「所以晚上你們就好好慶祝吧。」

 

  黃美英帶著滿頭問號離開,崔秀英確定黃美英已經走遠,這才對著一直裝聾作啞的金太妍說,「我剛剛那些說詞還行吧?」

 

  金太妍對著她豎起大拇指,「簡直無懈可擊。」

 

  「我說你啊。」崔秀英真忍不住想碎念,「想跟黃美英上床就直說,讓我說這些,我看黃美英也沒聽懂我的重點。」

 

  「美英擔心我的身體狀況,遲遲不敢跨越那條線,我想有你們的保證她應該能放心些。」金太妍揉揉額角,「我可以理解她的想法,如果角色互換,我也會同樣擔心她的身體,但如今我的恢復狀況良好,又天天和她朝夕相處,我也會想要啊。」

 

  「我了解。」崔秀英拍拍她的肩,「我們能做的都做了,就靠你和她吃完飯努力推倒她了。」

 

 

 

  黃美英訂的餐廳位在市中心,五十幾層樓的高度,坐在窗邊的位置能眺覽整座城市的夜景。

 

  原先訂的六人小包廂已經取消,換上夜景雙人座,黃美英看著金太妍的眼睛倒映著萬家燈火,晶亮晶亮的滿是欣喜,便覺得這次的約會場地找得不錯。

 

  點菜時,黃美英本沒想要點酒,腦中突然閃過崔秀英那番話,猶豫半晌,點了一瓶有年份的紅酒,也沒想要飲醉,就只是解解饞,增添下氣氛。

 

  坐在她對面的金太妍不看夜景了,一雙眼睛帶著意味深長的笑意看著她。

 

  黃美英的臉莫名紅了紅。

 

  菜色算是挺不錯的,吃過幾口,二人開始喝酒,黃美英不給金太妍喝多,到第二杯,金太妍的臉頰上已經染上酒氣,說話的語調也變得曖昧。

 

  黃美英有些無奈的拿過放在金太妍面前的酒杯,交給侍者,「你久沒碰酒了,身體也還沒完全好,少喝一點。」

 

  金太妍搖搖頭,握住黃美英擺在桌子上的手,指腹在她的手背上輕輕摩挲,「我好得差不多了,什麼都能做了。」

 

  黃美英輕嘆一口氣,金太妍心裡在想些什麼,她怎麼會不懂,但若忍耐一段時間能換來更健康的金太妍,那這些等待都沒什麼。她都等了快六年的時間,不差這一會。

 

  「美英。」金太妍喊她,雙眼蓄著淚光,「你不知道我的感受,整整六年,我聞不到味道、摸不著東西、感覺不到痛⋯⋯而此時我能這樣握著你,每天晚上能感受到你抱著我的體溫,能感覺到你親吻我的唇,你不曉得我是多麼、多麼⋯⋯」

 

  金太妍說話的咬字變得模糊,黃美英瞄了一眼一旁的侍者,迅速將信用卡塞到他手中讓他結帳,趕緊將金太妍從位置上拖走,這些話在外人面前講也不害羞!

 

  金太妍被黃美英半拖半抱帶走,腳步看似虛浮,還是撐著自己身體大半的重量,嘴角悄悄勾起一抹笑容。

 

  黃美英讓餐廳的人替她找酒後代駕,她雖然喝得不多,但也不願意冒險。

 

 

 

  和金太妍回到家裡之後,黃美英把金太妍扶到床邊,金太妍又鬧著要卸妝、要洗澡。

 

  黃美英嘆了一口氣,看著金太妍因為今日和她有約而特別打扮過的妝容,又想到自己臉上同樣費心一下午的妝,帶著入睡也確實不舒服,只得又把金太妍給扶進浴室,仔仔細細的替她卸妝,又替她放了熱水澡,帶她泡進熱水當中,動作經過前段日子天天這麼做,已經無比熟練。

 

  金太妍泡在熱水中,閉著雙眼,身子軟軟地靠在黃美英身上,藉由水的浮力也沒給黃美英太重的負擔,手若有似無的撫在黃美英的腰間。

 

  不過泡了一會,黃美英已經覺得自己身上的溫度快比水溫還高了,拿過一旁的浴巾包裹住自己和金太妍,又帶著太妍回到床上,替金太妍擺弄好睡覺的姿勢,打算離開再沖一回澡冷靜自己的情緒時,金太妍一雙手環住她的脖子,阻止黃美英離開的舉動。

 

  黃美英被嚇了一跳,望向金太妍已經睜開的雙眼,那雙眼睛蒙上一層水氣,映著燈光閃著有些曖昧的訊號,加上金太妍禁錮著她的舉動,黃美英不用大腦想也知道金太妍這是什麼意思,她咬著唇猶豫了一會,「太妍,你、你現在的身體⋯⋯還不合適⋯⋯」

 

  「可以了。」金太妍語氣堅定的說,「我知道你的擔憂與顧慮,我也明白自己身體的情況,能復原已經是非常得來不易的機會,我不會拿自己的未來來開玩笑。」金太妍的語氣停頓幾秒,低聲說道,「我還想和你一起好好活著,相伴到老。」

 

  金太妍最後的那句話深深紮進黃美英的心裡,瓦解她所有的猶豫,讓她再無半分掙扎的力氣。

 

  金太妍的雙手稍稍用力,讓黃美英更靠近自己,吻上她的唇,探出舌頭鑽進黃美英的口中邀她共舞。

 

 

 

Forever Young - 61.5 密碼 ForeverYoung

 

 

 

 

  黃美英醒來的時候,腰間肌肉的酸疼讓她有種久違的熟悉感,雙腿間那隱隱作疼的感受更提醒她昨晚和金太妍那些瘋狂行徑。

 

  她睜開雙眼,看向近在咫尺的金太妍的睡顏,長長的睫毛在臉上落下陰影,隨著夢境變化一搧一搧,鼻間時不時像是撒嬌發出輕哼,嘴角像是夢到什麼開心的事情,微微上揚。她以為她看了金太妍整整六年,對她沈睡的模樣應該很是熟悉,可看著眼前的金太妍,她卻萌生出一股過去從未有過的安心,甚至不由自主閃過「如果時間在此刻停止該有多好」的念頭。

 

  這樣的金太妍是充滿生命力的,和過去六年是完全不同的。

 

  直到此刻,她才突然有「金太妍已經好了」的實感,才有要和太妍攜手共度餘生的體悟,金太妍不再只能出現在夢裡和電腦裡,金太妍確實和她一起生活著,能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吃飯一起睡覺。

 

  黃美英的手撫上金太妍的臉頰,溫暖又富有彈性,她撫過金太妍的眉眼、鼻子、嘴唇⋯⋯能這樣碰觸金太妍,不再只是做夢了。

 

  金太妍在黃美英的撫摸下悠悠轉醒,睜開眼便對上黃美英紅著眼眶,隱忍著情緒的模樣,嚇了好大一跳,半撐起身體湊近她,「怎麼了?不舒服?昨夜弄疼你了?」黃美英畢竟多年未經床事,昨晚在耳鬢廝磨之際面對金太妍的索討,黃美英也沒有任何拒絕,金太妍怕動情時沒注意到就傷了黃美英。

 

  黃美英搖搖頭,窩進金太妍的懷中,靠在她的左胸,聽著沈穩的心跳規律的敲擊胸膛,漂浮不定的心像是找到錨,因為金太妍而穩定下來。

 

  金太妍摸摸黃美英的頭頂,看著黃美英明顯依賴的舉動,稍稍猜到黃美英內心的想法,安撫道,「我在這裡,再也不會離開了。」

 

  「我知道。」黃美英嘴裡應著,手卻忍不住更加擁緊金太妍,當初她們也說好要走到永遠,但面對意外來臨,若黃美英沒有堅持下去,現在這個世上已經只剩下她獨自一人生活著。但她能明白金太妍的心意,也只想在此時和金太妍靜靜相擁,不願去打破這美好。

 

  金太妍感覺到自己懷裡有些濕潤,抬起黃美英的下巴,見她臉上還掛著淚珠,以指腹抹去,「看你哭了,我的心也疼了。」金太妍綻出一個笑容,眼眶卻也跟著紅了,「這麼多年了,又終於真的有心疼的感覺了。」現在感受到心疼,昨夜見黃美英動情後的嫵媚模樣又有心動,這才是真正的還活著的感覺。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黃美英抬眼看向金太妍,她一直遲遲不敢跨出那條界線,就是怕金太妍的身體還未完全恢復,此刻縱慾怕給金太妍留下什麼後遺症。

 

  「雙腿之間有些痠疼。」金太妍誠實說道。

 

  黃美英離開金太妍的懷抱,挺起身體,忍不住斜眼看她——這痠疼能怪誰?還不都是金太妍纏著討要?昨夜是誰雙腿夾著她的腰不讓她離開?

 

  金太妍羞赧的笑了笑,又說,「胸口也有些酸脹⋯⋯」

 

  話還沒說完,黃美英的手撫上她的前胸,語氣緊張,「哪裡?酸脹?會脹痛還是怎麼樣嗎?吸氣時會不會疼痛?」

 

  金太妍臉紅了起來,呼吸急促,「你這樣摸著我,我還會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黃美英感覺到自己掌心有個小點慢慢硬挺,頂著自己的掌心,頓時也紅了臉,意識到金太妍在調戲自己,惱怒的縮回手,「我很認真的在問你。」

 

  「我也很認真的在回答。」金太妍有些不捨的望向黃美英離她而去的手。

 

  「我不想理你了,我再也不相信你說的話了,晚點讓允兒她們帶機器過來檢測好了。」黃美英翻身下床,進到浴室裡盥洗。

 

  金太妍迷戀的看著黃美英離去的身影,又躺回床上,縮在黃美英的位置,深深吸了一口氣,一臉滿足。

 

 

 

  林允兒接到黃美英的電話,又讓她帶上檢測身體狀況的儀器,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匆匆帶上徐玄和器材就趕過來,將檢測用的貼片貼在金太妍身上,一邊問她發生什麼事,看向金太妍的眼神充滿疑惑,你昨晚不是已經準備和黃美英那個?怎麼又一早叫我帶機器過來?

 

  金太妍的下巴悄悄往黃美英的方向一點,又翻了個白眼,以無奈的眼神回答,成功了,但黃美英擔心會對身體有影響。

 

  林允兒扯了扯嘴角,那事適度的話有益身心健康好不好。

 

  金太妍輕輕點頭,完全認同。

 

  林允兒看著機器跑出來的結果,跟黃美英說,「太妍姊姊的身體健康程度是百分之八十五,正常人也不過七八十,太妍姊姊這樣已經算復原得很好了。」

 

  金太妍帶點小得意的看向黃美英,「我就說我沒問題吧。」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黃美英面無表情地回答。

 

  林允兒突然笑得有些邪惡,「還是美英姊姊你也要來測測看?」黃美英過去在國研院經常日夜顛倒,下班時間還要處理工作上的事,還經常三餐不定時,在金太妍的意識開始照顧她之前還經常喝含糖氣泡飲料代替正餐,她不相信黃美英會有多健康。

 

  「我?當然沒有問題。」黃美英對金太妍哼了一聲。

 

  收到林允兒暗示的眼神,金太妍的笑容也忍不住摻上一點邪氣,「那我們來打賭,健康指數較低的人要答應對方一個願望。」

 

  「好。」黃美英自信滿滿,金太妍身體才剛好,雖說細心調養,到底還是大病初癒,跟她一個近三十年來都活力充沛的人比自然是比不過。

 

  林允兒迅速幫黃美英裝上偵測貼片,機器跑了一會,跳出結論,黃美英的健康指數只有百分之六十八。

 

  金太妍和林允兒的眼神同時落到黃美英身上。

 

  黃美英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嚇得立即拿出電話打給李順圭,「你跟秀英明天開始換幫我調養身體!」她還承諾要陪金泰妍到老,可不能換成自己生病啊!

 

  林允兒看向金太妍,眼神寫滿無奈,以前叫她好好照顧自己總是不聽,現在總算相信自己的健康亮紅燈,以後交給你來督促了。

 

  金太妍重重點頭。

 

 

 

 

/

祝大家新年快樂啊ヽ(✿゚▽゚)ノ

 

新的一年祝大家賺大錢,少時專場演唱會都有票(*´∀`)~♥

 

 

 

 

61.5密碼在上面,沒有仔細看文的人找不到活該啦哈哈哈哈哈

下次文章發了也會把超連結加上去

新年第一篇就是密碼文(*´艸`*)

 

 

我們下次再見ヾ(*´∀ ˋ*)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