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i3XEhUkAAbMm5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62

  金太妍悄悄推開書房的門,見到黃美英已經關了視訊畫面,正在批覆文件,這才安心走進書房。

 

  黃美英的餘光看見她,沒有抬頭,只道,「太妍你等等我,我再忙一會就都好了。」

 

  金太妍徑直走到黃美英身邊,抬起黃美英的下巴,親吻她。

 

  黃美英先是一怔,隨後溫順的閉上雙眼,任由金太妍在她唇上肆虐。

 

  親吻不過短短幾秒便結束,感覺到金太妍離開她的唇瓣,黃美英忍不住不滿的輕哼一聲,換來金太妍的低笑聲。

 

  黃美英抬頭不解的看向金太妍。

 

  金太妍再次低笑著,伸摘去黃美英臉上的眼鏡,再次吻住黃美英,這一次舌頭伸進黃美英口中,同時攪亂黃美英的理智。金太妍彎著腰的姿勢維持不久,順著黃美英擁住她的腰的動作坐到黃美英腿上,兩人的唇直到接近窒息才分開。

 

  黃美英輕喘著氣靠在金太妍的頸窩,環著她腰部的手卻一直沒有鬆開。

 

  金太妍的餘光掃到一旁的水杯,語氣帶著責怪,「你又忙到忘了喝茶!」

 

  黃美英心虛,索性把臉埋在金太妍懷中,堅持不抬頭。那養生茶是李順圭經由她各項身體檢查結果特別為她調配的,味道並不是很好,有時忙碌起來下意識就「忘了」喝,任由茶涼,反正金太妍心疼她,捨不得她喝涼了之後變得更苦的養生茶。

 

  金太妍坐在黃美英腿上的姿勢不變,伸手拿過已經涼了的養生茶,喝了一口含在口中,又吻住黃美英,哺渡進黃美英的口中,黃美英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吞了一口滿滿的又涼又苦的養生茶,舌根處的苦味頓時苦得她皺緊雙眉,卻又因為鼻息間滿滿都是金太妍好聞的味道而鬆開。

 

  金太妍就這樣「餵」完一杯養生茶才把空杯放下,卻仍沒有離開黃美英的腿,坐在她腿上看讓黃美英忙碌了數小時的文件,黃美英也沒打算阻止金太妍,任由金太妍翻閱,她摟著金太妍又軟又暖的腰,開心得笑彎了雙眼。

 

  看著眼前的東西,金太妍懂了為什麼黃美英要在這上頭耗費這麼久的時間。在她復原之前,黃美英有許多工作都是她在幫著處理,許多繁雜的工作都是經由她整理成簡單明瞭的結果才給黃美英看,當時等於是二人在處理工作,而現在金太妍復原,不再以意識存活在電腦中,原先她代為處理的工作自然落回黃美英身上,沒有經歷過交接,黃美英要重新接手,又必須耗去更多心思才能跟上目前的進度。

 

  金太妍拿起一旁的筆,三兩下批起文件中有問題的部分,下方該押上院長簽章的部分寫了一個「退」字,又簡單寫下原因,放在左手邊等退件。第二份她迅速掃過,沒什麼問題,放到右手邊等黃美英簽核就能執行。

 

  看沒幾份,金太妍手已經酸了,有些埋怨的問黃美英,「電子檔呢?」她在電腦裡看文件跟現在差不多,一時忘記能用電子檔還比較省力,腦筋一轉才發現不對勁。

 

  黃美英帶著笑意的雙眼看著金太妍好一會,這才抬頭,下巴輕點桌子前方一直開啟的光幕,從右上方拉下一個資料夾,還有十多份待辦事項等她處理。

 

  金太妍花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就處理好,黃美英將處理好的東西寄給姜素貞,關了電腦,推了推金太妍讓她離開自己已經有些麻了雙腿,起身收拾桌面上凌亂的物品。

 

  金太妍依舊有些慵懶,靠在黃美英整理後較為空曠的桌子一角,看著黃美英非常賢慧的整理桌面。

 

  黃美英整理好抬起頭,對上金太妍目不轉睛看著她的目光,心裡一動,又再次上前摟住金太妍。

 

  金太妍嘟起嘴巴,掙開黃美英的懷抱,「你就忙工作就好了,抱我幹嘛?」她扳起手指數著,四個多小時,黃美英說要花一個小時處理工作,結果整整讓她等了四個小時!如果不是她看不下去插手,黃美英是不是還要多花上兩個小時處理這些瑣事?

 

  「我人不在國研院,她們自然比較不安心,什麼事情都上簽呈來問嘛。」黃美英也不生氣,一邊說話又一邊摸著金太妍的手臂,「有你幫忙我,事情快了許多。」

 

  「那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叫我來幫忙,讓我白白等你那麼久?」金太妍嗔了黃美英一眼,電影都看完一部了還沒等到人,說好的一起看電影呢?

 

  黃美英只笑著不說話,看金太妍似撒嬌似生氣的樣子,眼睛又嬌又媚的瞪著她,嘴唇微噘,雙頰還有因為情緒起伏微微泛紅,樣子特別好看,她莫名的升起想逗逗金太妍的念頭,佯裝驚訝,「你看完電影了?不是說要等我?」

 

  「等你多久了⋯⋯」

 

  「你竟然沒等我⋯⋯」黃美英像是有些低落的垂下頭,眼裡帶著落寞,「我也不是刻意拋下你,還不是因為和你待在家裡,這才積壓不少工作⋯⋯」

 

  金太妍見黃美英真的難過了反倒驚慌起來,「美英,我不是那個意思,更不是故意不等你,你如果忙不過來可以跟我說,我能幫忙,電影沒看也沒什麼,那部也不好看,你如果想看我陪你再看一次⋯⋯」

 

  黃美英咬著下唇,不說話,輕輕搖搖頭。

 

  「那你想做些什麼,我都陪你⋯⋯」

 

  「你說的?」黃美英倏地抬起頭,雙眼直勾勾望向金太妍。

 

  「呃。」金太妍被黃美英看得莫名有些怕,有些心虛,「你想看什麼影片我都能陪你看⋯⋯」

 

  「好。」黃美英乾脆的答應,手在金太妍臀下一托,讓金太妍坐在她寬大的木質辦公桌上,整個人卡進金太妍的雙腿之間。

 

  金太妍趕緊伸手抵住黃美英的雙肩,「我說陪你看影片,你、你這是幹嘛!」

 

  黃美英抬手一揮,一個光幕出現在她們周圍,不斷延展,直到圍住她們二人,環成一個圓圈,嘴角上揚,隱隱帶了絲絲邪氣,「看影片啊,不然你想幹嘛?」

 

  金太妍還不解,看什麼影片需要用這個姿勢,還開了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的環繞模式,總不可能是愛情動作片吧?黃美英出於性格中的情感潔癖,一向沒有看片子的嗜好啊?

 

  黃美英點了其中一個資料夾中的檔案,金太妍看著檔案名稱是由日期命名,內心閃過不安,下一秒,有些青澀的她們出現在光幕上,熱情的接吻,隨後金太妍便被黃美英推倒在床上。

 

  「⋯⋯」一股燥熱之氣從腳底竄往金太妍全身,她又羞又惱的對著黃美英「呀」了一聲,當時年少輕狂拍的影片為什麼黃美英還留存著!為什麼她在意識形態時沒有毀了這些檔案!為什麼!為什麼還挑黃美英主動的片段播放!

 

  黃美英帶著欣賞的眼神看著光幕上的二人逐漸變得赤裸,低喘的聲音透過立體環繞音效,就像在耳邊響起一樣,雙頰同樣泛紅,眼神卻異常興奮,「我也是無意間在舊硬碟裡找到這些檔案,以前拍了二十多部,沒想到經過這些年竟然還能順利播放。」

 

  「⋯⋯」金太妍看向黃美英的眼神充滿不可置信,她們竟有拍二十多部?!

 

  影片中難耐的低吟聲終究溶掉黃美英的理智,轉身親吻金太妍,雙手迫不及待從金太妍的上衣下擺鑽入,揉上金太妍未著內衣的胸前。

 

 

 

Forever Young - 62.5  密碼 apostropheS

 

 

 

  金太妍被黃美英摟進懷中,呼吸仍有些急促,慢慢緩了下來,緩過氣後,拉著黃美英去洗了一番鴛鴦浴,這些日子裡她過得舒適,不習慣身體黏膩,現在運動一番之後靠在黃美英身邊,泡在熱水裡,全身舒暢。

 

  黃美英揉了揉金太妍的頭頂,現在對金太妍的身體狀況非常安心,「二個星期後,我的假期便要結束,你要跟我回國研院嗎?」

 

  「你讓我跟你回去的話我就去啊。」金太妍見黃美英的長髮在水中飄蕩,極幼稚的伸手去抓,「你若是不喜歡辦公室戀情,那我就去願望。」

 

  「你說呢?」黃美英帶著笑意反問金太妍。金太妍這話太虛偽,當初她們就是一起進國研院的,如果不喜歡辦公室戀情她們之間早就出問題了。

 

  金太妍深知黃美英的想法,聳聳肩,「當時我們二人都只是小小的研究員,現在你是院長,今非昔比,搞不好你有當院長的壓力嘛。」

 

  黃美英有些怨念的瞥了她一眼,「都知道我有壓力還不來幫我。」光看今天她處理公事的速度和金太妍來幫忙之後的速度就能清楚看出金太妍還是比她適合當院長的。

 

  「我再進國研院也是從研究員做起。」金太妍聳聳肩。

 

  「你想得美哦。」黃美英吐槽,「你過去在國研院的職位還保留著,雖然老師退休了,當時的研究室也解散了,但只要提出申請,現在國研院又一堆空缺,你回去還是能空降一個小組長位置的。」

 

  金太妍翻了個白眼,「現在人裁去大半,我空降小組長是能管幾個。」

 

  「生醫科第一研究室的主要教授和生醫科主任給你當。」黃美英二話不說,絲毫不拖泥帶水的將誘人的職位拋給金太妍。

 

  「才不要。」金太妍說,「我又不傻,這時候接你這位置,還不被流言蜚語淹死。」

 

  黃美英張大好看的雙眼看向金太妍,年過三十的她認真裝可愛,抿著嘴抱著金太妍的手臂左右晃動,說話的語調拖長,「太妍——你真不來國研院幫我啊?」

 

  「我沒有說不肯⋯⋯」

 

  「做個基礎的研究員怎麼幫,你說個職位,我直接給你。」黃美英眨眨眼睛,「你想當院長都行。」

 

  金太妍再次忍不住睨了自家女朋友一眼,別以為我不知道你不想當院長,現在還想把這燙手山芋丟給我。

 

  「太妍——」

 

  金太妍對黃美英的撒嬌毫無抵抗之力,她想了想,「給我院長身邊一個小小的行政職吧,讓我能幫你處理行政上的工作,至於生醫科第一研究室的主要教授你也別扛了,自己身體都快負荷不了了,我幫你接。」

 

  黃美英瞬間綻出一個極美的笑容,開心得不得了,「好,我等會就讓姜素貞先去幫你辦復職手續。」

 

  金太妍輕輕嘆口氣,「我跟她說吧。」說完她便定住身子不動,意識進到電腦中用黃美英的身份書寫郵件給姜素貞。

 

 

 

 

/

是的我回國了!!!!

是的下一篇還是密碼文(*´艸`*)!!!!!

所以不用期盼了,大概這篇的密碼就到雙連擊然後就(ノ>ω<)ノ

後面應該沒了(吧)

 

然後密碼就是這次去新加坡的主要目的啦,因為不能設定符號所以用英文顯示

心得還不少,這次也有夥伴陪著一起去,夥伴還安排很多觀光客點

雖然是臨時起意的旅行,但對比去年的日韓更有種觀光客感(?

整趟旅行很新奇的一直拍拍拍,拍到夥伴無奈的問我要寫遊記了嗎

呃,應該,呃,暫時還沒有......沒有時間......(飄開

 

新加坡確實是個很特別的國家,新加坡場更是一個與台灣場完全不同味道的活動

總之充電充滿了,可以繼續再戰了!=͟͟͞͞( •̀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