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6)_1~1.JPG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78

  黃美英將大衣脫在客廳的沙發上,穿著緊身發熱衣的她將頭髮紮起束在腦後,一邊走向廚房,找到圍裙,並在冰箱中找到能用的食材,開火,簡單做了雙人份的食物,打算暫時填一下二人的肚子,金太妍從她身後摟住她,雙手幫著她料理食物。

 

  黃美英被金太妍限制活動範圍,不論是煮菜的動作或是要移動位置都很不方便,卻沒有任何不悅,唇角勾著淺淺的笑意,任由金太妍溫熱的身體緊貼著她。

 

  「還有嗎?」金太妍莫名的問了一句。

 

  黃美英忍不住笑出聲,她當然懂金太妍這個問句是什麼意思,卻對金太妍顯得有些害怕驚喜的模樣感到好笑,誠實回答,「沒有了。」

 

  金太妍鬆了一口氣。她喜歡驚喜,喜歡感受黃美英用了許多心在她身上那種在乎,但她們是要過一輩子的人,一輩子的時間這麼長,偶爾的驚喜能給平淡的日子帶來些許調味,但太多的驚喜,她怕自己疲乏,怕自己對黃美英的用心不再珍惜,怕驚喜最後淪為一種例行公事,準備的人不再用心安排,接收的人也不再用心感受,那會是多可惜的結局。

 

  「這樣很好。」金太妍貼著黃美英的臉頰輕蹭,「這些⋯⋯我都很喜歡。」

 

  黃美英嘟起嘴,似是在抱怨,「看你的反應我還以為你不喜歡呢⋯⋯從一開始到最後感覺都在生氣。」

 

  金太妍「呃」了一聲,「也不是在生氣,就是⋯⋯有時候覺得太突然了⋯⋯」

 

  黃美英不說話,從鼻間重重的呼氣,她辛苦安排,還得找一堆人配合,金太妍還嫌突然,還會不開心擺臉色給她看!

 

  金太妍趕緊討好的笑著,「可是我都能感覺到你有多辛苦在準備,所以很感動。」

 

  黃美英安穩的靠在金太妍懷中,收起玩笑的心思,輕輕嘆了一口氣,「其實我覺得對你挺抱歉的,說好等你痊癒以後我們就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可自從你痊癒以來,一直都在幫我忙碌這忙碌那,我好像幫不上什麼忙。」

 

  「這就是現實生活嘛。」金太妍不以為意地笑笑,「這些都是我自願去做的,想著能幫上你於是就心甘情願的做了。我也其實明白現實就是有許多的不得已,就像我們有足夠的錢了卻還是為了責任感和成就感留在國研院,有許多事情不是想放就放,想做就能去做。至於我們曾經構想的那些理想畫面,在夢裡我們可以做到,在現實我們也還有未來可以去做。」

 

  「你知道嗎?」黃美英往金太妍懷中縮了縮,閉上雙眼像是隱忍著什麼似的,「從你出意外之後,我一直在想到以前我們總想著未來有著用不完的時間,有什麼事情不用急著在當下去做,這樣的想法在你昏迷不醒那段時間裡像是有根針一樣一直刺在我心上,我們有許多事情還沒做,卻可能已經沒有機會,這讓我的心非常痛、非常懊悔。」

 

  「我懂。」金太妍親了親她,「所以你不顧一切到英國來給我驚喜,給我戒指,安排旅行,你怕此時不做就再也沒有機會。」

 

  黃美英點頭,轉過身摟住金太妍的脖子用盡全身力氣吻她。

 

  金太妍被黃美英突如其來的熱情衝擊的後退了兩步,黃美英貼了上來,金太妍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推開雙眼已經泛上一層朦朧水霧的黃美英,黃美英不解的看著金太妍。

 

  金太妍哭笑不得,拉著黃美英的手將她帶到客廳的沙發上,「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先吃飽吧,你在這裡等我?」

 

  黃美英嘟起嘴,不情不願的緩緩點頭。

 

  金太妍「啵」的一聲又在黃美英唇上落下一吻,這才起身回到廚房,她微微分神用意識上網查詢食譜,一雙手精準的將食材切成同樣大小,然後熱鍋、倒油、把食材下鍋。

 

  黃美英趴在沙發的椅背上,看著金太妍動作俐落的下廚,想著金太妍痊癒後除了腦袋變成超級電腦以外,不管是下廚還是製作各式各樣的東西,都能比機器還精準的操作。胡蘿蔔、黃瓜、蔥等食材,切丁切絲切段,每一塊都絕對是同樣大小。水需要三百毫升,鹽巴需要一克,大火翻炒三分鐘,金太妍絕對都能精準執行。

 

  連擺盤都能做出和食譜上的照片一模一樣。

 

  金太妍端出兩道菜放到客廳的茶几上,招呼黃美英過來吃,看著黃美英仍然穿著圍裙,又笑著起身幫她脫去圍裙。

 

  「你覺得裸體圍裙怎麼樣?」黃美英忽然沒頭沒尾的問了一句,

 

  金太妍正在幫黃美英解身後的結,呼吸一窒,差點往反方向拉成死結,腦中十分沒有志氣的出現了黃美英裸體僅僅穿著圍裙,笑得誘人朝她招手的模樣,臉瞬間漲紅。

 

  如果可以把黃美英壓倒在餐桌上,飯都可以不要吃了吧。金太妍腦中莫名出現這樣一句話,趕緊甩頭甩掉這不該有的念頭,飯菜都已經準備好了,不要再想這些了!

 

  黃美英沒聽見金太妍的回答,背對著金太妍也看不見她漲紅的臉,以為金太妍無感,嘆了口氣,徐玄跟李順圭都各自試過,兩個人都忍著臉紅告訴她效果真的很棒,兩個極度看重食物的人都受不了這樣的誘惑,絲毫沒有猶豫的先吃了女朋友再說,沒想到金太妍不喜歡這招啊,還好沒有試了才發現,要不然自己還得回房間穿上衣服,那多丟臉。

 

  而金太妍來英國之前已經表現出性趣缺缺的樣子,雖然她追來英國那晚有過一次,但之後她們也沒什麼時間歡愛,剛剛金太妍又推開她,不會是已經對她厭煩了吧?

 

  聽見黃美英的嘆息,金太妍以為黃美英想要自己玩裸體圍裙而沒有獲得首肯,想想這陣子都是黃美英給自己驚喜,想玩個裸體圍裙也不是什麼太過分的要求,就是自己得臉皮厚點就是。

 

  金太妍深深吸了一口氣,脫掉黃美英的圍裙抱在懷中,繞到黃美英身前,非常害羞的說,「不管怎麼樣,我們還是先填飽肚子,你想⋯⋯你想怎麼樣,我都答應你。」

 

  「⋯⋯啊?」

 

  「不過吧,這畢竟是別人的房子,你⋯⋯你動作還是不要太激烈,等等弄壞了人家的傢俱還得賠。」

 

  「什麼?」

 

  金太妍沒有再多說,回到沙發上逕自坐好,模樣特別乖巧的捧著碗,雙眼專注的看著自己碗中的食物,一口一口往自己嘴裡送,吃得特別虔誠,像是在進行什麼宗教儀式一樣。

 

  黃美英更不懂了。

 

 

 

***

 

未公開內容

 

***

 

 

  金太妍和黃美英一起洗了個澡。

 

  黃美英選的木屋在室內和室外都各有一個大浴缸,屋內的是搪瓷鑄鐵材質的,屋外的是大理石和花崗岩製成,黃美英抱著雙臂靠在門邊雙眼含笑看著金太妍,不參與金太妍的猶豫不決,看著金太妍思索要在哪個浴缸泡澡是挺好笑的過程。

 

  最後金太妍選了屋內的,她是想和黃美英在氤氳水霧中欣賞美景,確實是挺浪漫的畫面。但街上雖沒什麼人煙,偶爾還是有路人經過,她怕被別人看見,而且她總隱隱聽見有野獸的叫聲,她可不想成為野獸的晚餐。

 

  黃美英也就笑著任由金太妍牽著她的手走進浴室。

 

  洗過澡後的身子變得乾爽俐落,金太妍問黃美英接下來有什麼安排。

 

  黃美英看了下屋外的天空,天色逐漸變得昏黃,她說,「先開車到大街上繞繞,然後等解決了晚餐之後再回來,極光大概要到晚上九點左右才會出現。」

 

  「到哪裡看極光?附近有景點?」金太妍好奇。

 

  黃美英笑得特別燦爛,「我會選這間屋子的原因就是院子那可以直接看到極光,而且視野極好。」

 

  「真的?!」金太妍驚喜的瞪大雙眼。

 

  「嗯。」黃美英帶著笑意點頭,「看到院子裡的吊椅了嗎?那就是用來等極光用的。」

 

  金太妍迅速整裝好全身上下,拿起外套往院子衝。

 

  黃美英跟在她身後,拿了兩人的錢包手機,又拿了車子的鑰匙,慢悠悠的穿好外套和靴子,繫好圍巾,這才走到院子外頭,就看見金太妍不畏寒冷,興奮的在院子內左看右看,再窩進吊椅內,一臉興奮。

 

  「這裡好棒。」金太妍說。

 

  「別興奮得太早。」黃美英不是刻意潑她冷水,擔心金太妍期待太高反倒失望,「極光也不是天天有的,只是近幾日出現的機率高了些。」

 

  「沒關係。」金太妍拍拍身旁的位置示意美英坐下,朝著黃美英伸出手,「就算沒有極光,跟你一起在這看星星也很不錯,冰島的星星應該又多又亮吧,這裡的天空這麼乾淨,星空一定很美。」

 

  黃美英搭上金太妍的手,卻是用力一拉,將她從吊椅內拉起,「好了,要看星空還是極光都等晚上,趁著天還沒黑,難得來到冰島,我們去街上走走吧,再不然也該到超市買些食材,附近的早餐有點貴,明天早餐我們自己準備?」

 

  金太妍的手被黃美英包覆住,微冷的手瞬間被黃美英溫暖了,她看向黃美英的雙眼閃著晶亮的淚光,想說謝謝又覺得太過見外,想說些什麼又覺得沒有任何言詞可以充分表現她內心激動的情緒。有個人在她傷重到連醫生都想放棄時仍然堅持要救她,有個人等了她整整五年挑戰各種不可能只為了治癒她,有個人在她鬧脾氣的時候仍然寵她、安排驚喜給她,有個人願意這麼對她,真好。

 

  她看著自己左手無名指的戒指,她能一直有個這樣的人陪著,真的很好。

 

  看到戒指金太妍突然想到,之前在蘇美島那戒指沒有時時刻刻帶著就是因為手指的周長有些微改變,戒指尺寸偏小,好幾次戴上又摘不下來,得讓黃美英用肥皂水幫她潤滑過才能順利拿掉,但最近工作又多,金太妍一直沒能找到機會去修改。

 

  而黃美英新買的這枚號稱結婚用的戒指,戴上後尺寸剛好,可以靈活轉動又不至於脫落,她買自己的尺寸都沒能這麼剛好,黃美英怎麼知道的這麼明確?

 

  聽見她的疑問,黃美英理所當然地回答,「我量過啊。」說完忍不住斜眼看了看金太妍,你以為人人都跟你一樣沒有任何準備就衝動購買了?有人買了情侶對戒結果自己尺寸還不合的嗎?

 

  「量過?」金太妍想不起來哪時候黃美英量過她戒圍尺寸了。

 

  「就我們有點小吵架的那天,隔天清晨我不是拿了條繩子在綁你的手指?那時候我就在量了。」

 

  黃美英一說,金太妍當即憶起那天了,畢竟那天二人都有些敏感,情緒也來得莫名,「我想說你怎麼這麼幼稚,玩起我的手指來了,原來在量戒圍⋯⋯」金太妍說著自己都忍不住笑出聲,當時覺得黃美英怎麼這麼天真可愛,拿了條繩子就說要和她一輩子都綁在一塊,她當時竟沒有想到黃美英是別有用心。

 

  黃美英不想接話,都說是驚喜了,怎麼可能提前透露計畫。

 

  金太妍湊到她耳邊,「不過量什麼戒圍嘛,還要用繩子,我還以為我手指的尺寸你是最清楚的,就如同我最清楚你的一樣⋯⋯」

 

  黃美英轉身走向車子,不再搭理身後的金太妍。

 

 

 

 

 

 

\

未公開內容閱讀方法請參見 → 【書本】Forever Young實體書資訊

 

5/3還是5/4,會再挑一天更新,一週三更真的很操(眼神死

然後現在努力校稿,抓有問題的地方中......

 

然後看著表單中的備註內容莫名感動啊९(།︵།)و

前兩天為了逃避校稿壓力(誤),回去看了大概三年前弄的意見表單

也是很感動(嗯???(意味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