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57650161_8db9aa4050_o 

 

 

 

*原創禁止轉載*

 

Forever Young

81-上

  其實金太妍要發現黃美英安排的驚喜的話,有許多蛛絲馬跡可循,只是答應黃美英在先,又出於對黃美英無條件的信任,沒有去仔細查黃美英帳戶內大額支出和同步連結的行程表上出現的出國提醒,沒事當然也不會去查黃美英的護照號碼是否有購買機票的紀錄。

 

  相較之下她要安排驚喜給黃美英,無論是推掉工作行程或是安排黃美英喜歡的那間城堡舉辦婚禮,都簡單了許多。

 

  黃美英希望在那城堡裡舉行婚禮,金太妍就打算給她婚禮。

 

  戒指黃美英已經買好,金太妍把場地也預定好了,賓客並不是邀請太多人,在英國她們二人也就只認識允兒她們四個好朋友,還有跟著他們來的國研院研究員、願望工作室員工,再勉強還能算上羅伯特、西恩和傑夫,寥寥幾人,給不了黃美英身為國研院院長身份的同等排場,但她相信這樣的場合應該能給黃美英感到溫馨的氣氛,起碼賓客都是認識的,不用擔心來一堆陌生人還得應付他們交際應酬。

 

  讓金太妍比較煩惱的是禮服的部分,她上次那戒指尺寸不合已經讓人頭疼,現在在沒辦法試裝的情況下挑選禮服,還不能提前讓黃美英知情,當天給黃美英穿上就是婚禮當下,這確實太考驗她的雙眼測量能力。

 

  金太妍想想,黃美英測量她戒圍的做法還是實際且保險的方式,她趁著黃美英睡著時,拿出軟皮尺,測量前身長與總身長不是太困難的事,背身長與後長也能趁著黃美英側睡的時候量,但側睡的時候身體總不比站直的時候標準,測量背寬與肩寬已經很困難,更別提頸根圍、胸圍、腰圍等各種圍那些。

 

  金太妍抱著頭思索許久,後來藉口要幫黃美英按摩,讓黃美英趴在床上偷量。

 

  量完尺寸看著黃美英的裸背暗暗吞了吞口水,在手上擠了些乳液,雙掌貼著黃美英的背部游移,手掌稍微施加力道,順著肌肉的紋理方向揉開僵硬的部分。摸著細緻如嬰孩一般的皮膚,耳邊又時不時有黃美英舒服的悶哼,金太妍的注意力忍不住往奇怪的地方飄開,腦中出現片段畫面,她只能抿緊嘴唇,試圖壓住內心那點不該有的想法,以及想要將雙手游移至黃美英胸前的衝動。

 

  雙掌順著脊柱兩側的肌肉滑到黃美英腰間,又順著腰部肌肉的方向揉開,在尾柢骨附近滑動,黃美英再一次被後背肌肉酸軟的感覺逼出一聲低吟,她能感覺到金太妍雙手溫暖的觸感和輕微的顫抖,一次又一次在她背上畫著圓圈,滑過她敏感的部分,滑過她的胸部側邊和臀部上方,除了痠痛感帶來的輕顫以外,黃美英能感覺到自己內心也在顫抖著,像是在期待著什麼,想著什麼,怎麼知道金太妍只是一次次的擦過,像是沒有注意到她的渴望。

 

  黃美英不斷的深呼吸,卻壓抑不住內心蓬勃的慾望,她忍不住轉身怒吼金太妍,「上回你趁我睡覺的時候不斷在我身上亂摸我都忍了,這次又找些名目來摸我,你到底玩夠了沒?愛玩這些老套的招數你以後別碰我了!」在她看來金太妍就是故意在撩撥她,挑起她的慾望卻又刻意不做到後面步驟,她不曉得金太妍的最終目的是想激怒她還是想證明自己的重要性,總之這些行為已經徹底將她逼到無法忍耐了。

 

  金太妍被黃美英嚇了好大一跳,看著黃美英裸著上半身轉身的動作,胸前皙白如雪的柔軟富有彈性的在空中畫出一個完美的弧度,在黃美英氣急怒吼的同時仍然餘波盪漾著,隨著黃美英氣憤的呼吸上下起伏,金太妍只覺得渾身燥熱,下意識舔了舔嘴唇,全然沒有注意到黃美英怒視著她的眼神。

 

  黃美英不是沒有注意到金太妍的視線,但反正二人之間沒什麼不能看的,而她的身體還能吸引金太妍的目光倒也不是壞事,於是她深吸氣又挺了挺胸,希望能成功誘惑金太妍,繼續接下的步驟⋯⋯

 

  金太妍怔忡著望著黃美英的胸部許久,好半晌才回神,紅著臉把頭轉開。

 

  「⋯⋯」黃美英一直憋在胸口那股氣瞬間消散,整個人委靡的癱軟平躺在床上。完了,才剛從冰島度完蜜月回來,才剛覺得自己還能吸引金太妍的目光,結果金太妍現在對她的衝動已經不再是衝動,可以克制了嗎?

 

  那還臉紅什麼啊!

 

  金太妍慢吞吞的伸手勾住黃美英擺在身側的手,一指一指緩緩勾住,然後動作極輕的起身,吻了吻黃美英的唇角,吻她的動作也很輕,唇上的觸感像是被羽毛拂過,卻有著滾燙的溫度,能感受到金太妍祈求原諒的誠意,黃美英這才感覺好些。

 

  金太妍一手和黃美英十指相扣,另一手撫著黃美英的臉頰,結束親吻的時候忍不住輕嘆一口氣,這又不是能和美英明說的事,可以直說的話就好了,量尺寸甚至實穿之後修改衣服,那些都不是難事了。

 

  金太妍又偏偏有些潔癖,也不想穿現有的禮服,這些天在夢裡都進入電腦繪製設計圖,親自設計她和美英的結婚禮服,設計完成之後會連同測量好的尺寸一起交給手工製作禮服的設計師。

 

  這會還沒量到所有尺寸,又不小心惹黃美英生氣了。

 

  金太妍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她從床底撈出一個小盒子,從盒中拿出皮繩和禁錮用的道具,將黃美英的雙手綁在床頭。

 

  「⋯⋯」黃美英瞪大雙眼,愕然的看著金太妍,她是生氣金太妍好幾次中途踩煞車沒錯,但也沒有必要踩完煞車又用力踩油門啊。

 

 

 

***

 

 

未公開內容

閱讀辦法→【書本】Forever Young實體書資訊

 

 

***

 

 

  黃美英力竭,躺在床上動也不想動,任由金太妍分開她的雙腿替她清理。

 

  黃美英閉了閉眼,問她,「金太妍,你和設計師約什麼時候?打算什麼時候過去試裝?」

 

  金太妍認真的替黃美英擦拭,答道,「我會先把設計稿給他,之後再⋯⋯」說到一半突然安靜了,有些慌張的抬頭看著黃美英。「不是,我沒有⋯⋯我聽不懂⋯⋯」

 

  「你有準備什麼對吧?」

 

  「⋯⋯」

 

  「你剛是在偷量我的尺寸對吧?」

 

  「⋯⋯」

 

  「你想給我什麼?婚紗?婚禮?」

 

  「⋯⋯」

 

  面對黃美英接二連三的問句,還全都猜中,金太妍繃緊臉抿緊嘴唇,堅持不點頭不搖頭不開口,驚喜就是驚喜,哪怕都被黃美英猜中了也絕對不能承認。

 

  金太妍起身將毛巾搓洗乾淨再丟進待洗的衣物籃,回來又對上黃美英趴在床上,撐著下巴,饒富興味的眼神,金太妍心虛的把頭轉向一旁。

 

  「好吧,你既然不願意說,我就當作不知道了。」黃美英聳聳肩,看似妥協,卻站起身,雙手大開的站在金太妍面前,「給你一個機會,你要量哪裡的尺寸一次量清楚吧,別再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摸我又不肯做到底,你考慮過我的心情嗎?」

 

  「考慮過啊。」金太妍小聲辯解,「就是考慮過了才挑你睡覺的時候偷量⋯⋯」

 

  「我數到三,要收回機會了啊。一、二⋯⋯」

 

  金太妍急急忙忙跑開,「你等等,剛剛那個尺我不曉得丟哪去了,我再去找一條⋯⋯」

 

  金太妍終於如願以償量過頸圍、臂圍、臂根圍,又重新量過身長、肩寬、背寬等上次趁著黃美英熟睡時量的,她發現站著和躺著果然還是有些微差距,金太妍以黃美英此次站著測量的結果為主,改掉上次的數據。

 

  黃美英從頭到尾直挺挺站著,任由金太妍拿著冰涼的軟皮尺在她身上比劃,她見金太妍沒有拿紙筆記下,應該是測量結束直接記在腦中,她也注意到金太妍將胸圍、胸寬、BP寬(雙側乳頭間寬度)放到最後,她隱約有些想法,但不好向金太妍求證。

 

  金太妍蹲在她身前測量腰圍、中腰圍和臀圍,黃美英看見後頭的鏡子映出她赤裸著身體平舉雙手,而金太妍蹲在她身前測量的畫面,總感覺非常奇怪。

 

  測量完臀圍的金太妍起身,黃美英隱約感覺到金太妍似乎深吸了口氣,這才伸手環住她,從她身後拉開軟皮尺,動作像極了要擁抱黃美英的樣子,黃美英看著近在眼前的女朋友,想到她想給自己安排驚喜又試圖掩飾的模樣,心裡直接軟成一片,一時沒能忍住,湊上前輕輕吻了她一下,笑得特別溫柔。

 

  金太妍不過抬眼看了眼她,立即低頭,一張小臉紅透,完全不敢和黃美英對視,趕緊給黃美英量胸圍和胸寬,最後要量BP寬度時,發現黃美英胸上的小點已經敏感的挺立,金太妍慌亂的抬頭看黃美英,只見黃美英雙眼染上一層慾望的霧氣,笑著看她。

 

  黃美英雙手捧著金太妍的臉頰,深深的吻她。

 

 

 

 

 

 

 

 

\

未公開內容是關於......綑綁play

閱讀方法→【書本】Forever Young實體書資訊

 

字數比起以前更新的份量都偏少一點點

原先想說那要不整章一起發出來

但又想想第一次校稿還沒完,週五應該可以順利校完

到時候就連限時txt檔案的載點一起放,還有抽獎活動辦法一起放出來這樣

第一次校稿完會先上架電子書

但電子書網站檢核系統需要7~14天,之後進行第二次校稿之後還有修更會更新檔案

先後購買順序不會影響權益

 

大概是這樣

然後再讓我想想,書的封面是不是應該跟著txt檔一起出來呢......

下一篇完結篇會再解釋一下書本內另外兩篇番外的大綱

(說是大綱也可能只是一行文啦(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