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禁止轉載*

47

  暑假過去,大家即將升上二年級,這次,順圭選上了班長,但國文小老師依舊是美英。

  經過一年的相處,大家對於每個人就算不熟,也有了基本的認識,像現在二A的各位同學都知道,他們口中的Tiffany很喜歡國文老師,喜歡到什麼程度不知道,但常常國文課下課都會看到她跑去找老師聊天。

  也不是沒有其他同學去問問題,當然…僅限於問課本上的問題……

  不小心多了幾句話家常,就會看到平常笑的如沐春風,電死一堆人的Tiffany,瞇起她美麗的笑眼,變成比平常號稱「冰山」的西卡女王更冰山,她沒有口出惡言,也沒有拍桌大罵,但常常讓那位同學莫名其妙的打寒顫,這招…(吞口水)…比起被身高逼進180的秀英和有漂亮的二頭肌的權Yuri圍毆還恐怖!

  自古人們都有趨吉避凶的本能,所以,問完問題,大家會自然而然的「躲避危險」,至於是什麼「危險」,卻沒有人能說出個所以然。



  二年級,其中一件重要的就是去新生區認自己的直屬學弟妹,帶著他們熟悉校園,當初美英的學姐沒有來認她,所以她發誓自己要當個好學姐,好好帶自己的學弟或學妹。

  分班是照學號排的,學號又是照姓名排的,而姓名…是隨機排的,所以直屬會碰見誰也不一定,簡單來說,就是”一切都是命”啦!

  8個人浩浩蕩蕩的到一A的教室,拿著名條和座位表找直屬,西卡的直屬很剛好是她的親妹妹鄭秀晶,今年也考進神話。

  美英從一進教室就注意到一個人,她長的…好像縮小版的金太妍,如果不是太妍這兩堂有課,她會懷疑太妍也混進來了。

  很剛巧,直屬就是她。

  「嗨!」美英看看名條,「你是金夏妍嗎?」連名字都跟太妍好像,難道…?

  和Daedae相似的臉龐點了點,並沒有說什麼。

  「你……」算了,萬一認錯多尷尬,「你好,我是你的直屬,Tiffany。」

  再點點頭,她沒有接話的意思。

  「呃…你也可以叫我帕妮姐姐。」

  還是點頭做為回答。

  「嗯,那你在學校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我,我在二A,先這樣囉,掰掰。」

  這次比較好,小手舉起來,意思的揮兩下。



  「帕妮,」秀英朝她招招手,「都在等你了。」

  「來了,你們都找到了?」

  「對。」

  「怎麼這麼快?」

  「就把我們寫好的紙條送出去,打個招呼就好了啊。」紙條上有寫她們的聯絡方式。

  「我…我沒給……」

  「啊?」

  「我從頭到尾講了好幾句,她一句也不回,我實在遞不出去。」美英吐了吐小舌。

  「帕妮……」順圭突然叫她。

  「怎麼?」

  「你直屬…叫金夏妍?」

  「對。」咦?順圭怎麼知道她名字?

  「她是太妍的親妹妹。」

  「什麼?!」



  「Daedae,你妹妹也進來神話?」美英趴在餐廳的桌子上,等著太妍用吃的。

  「對啊,夏妍有跟我講了。」正確來講是發訊息……

  「她長得很像你耶!不過是縮小版的你!」

  「我們家的人好像都是同一張臉。」

  「真的?你哥也是?」

  「嗯,人家都說很像,我倒是看不太出來。」

  「呵呵,我開始好奇了!」

  「總有機會見的到,先吃吧!」

  「嗯嗯。」看美英大塊朵頤自己煮的東西的樣子,太妍也感到很滿足。



  說到妹妹夏妍,太妍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妹妹和自己年紀差距有點大,有些想法和認知都不同,妹妹後來被哥哥接去他的公寓住,近況她也不是很了解,最近的消息就是她也考進神話,也許等等送美英回去的時候該去關心關心?

  太久沒有和妹妹見面,她也已經忘記該怎麼和妹妹相處,萬一去了沒話講事不是更傷妹妹的心?還是該帶著美英一起去?

  太妍的腦袋迅速轉了好幾下,決定後馬上發了封訊息給妹妹,約她到她和美英常去的咖啡廳,沒話講還可以吃蛋糕,就像美英說的,吃著甜食心情也會比較好!



  和美英牽著手到了咖啡廳,夏妍已經站在門口等了。

  「姐!」出乎太妍意料,夏妍一看見她就飛奔過來抱住她。

  「夏…夏妍?」一個踉蹌,太妍鬆開美英的手。

  「姐,我好想你!」夏妍把臉埋在太妍的懷裡,緊緊抱著她的腰際。

  「嗯,我也想你,我們先進去再說。」掙開夏妍,拉著美英,對著夏妍招招手,就這樣進去她們慣用的包廂。



  太妍和美英坐在同一邊,夏妍坐在她們對面,美英點好她和太妍的,等著夏妍點餐。

  服務生離去後,美英朝夏妍笑笑,「你好,還記得我嗎?」

  「直屬學姐。」夏妍點點頭,「但是你們…什麼關係?」

  夏妍沒錯過剛剛姐姐牽著她來的畫面,姐姐甚少牽別人的手,連自己都不曾有過。

  美英沒有回答,看向右邊的太妍,「你來回答。」

  她不是刻意示威,只是覺得當著人家妹妹的面前,說是人家姐姐的女朋友或什麼的,有點……金太妍既然會叫自己跟來,那就是有她的打算,那這題她自然會有答案回答。

  「她是我的女朋友。」金太妍面無表情說出這句話,她覺得金夏妍怪怪的!

  夏妍瞪大雙眼,看著姐姐和對面那個沒有意外表情的"Tiffany"。

  夏妍不敢置信,她引以為傲的姐姐,居然…居然……交了個”女朋友”?那她該叫Tiffany什麼?嫂嫂?姐夫?

  她的姐姐,金太妍,她一直為她感到驕傲,姐姐連年跳級,20歲已經在神話當老師,她一直想跟上姐姐的腳步,督促自己,激勵自己,哥哥說,進來神話讀書就可以見到姐姐了,於是她又更加拚命。

  她的父母從小就不在身邊,她認得父母的長相,卻一點也不熟悉,對於兄姐有另一種依賴,五年前她主動找上哥哥,跟著哥哥搬出去住,現在哥哥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她來找姐姐,難道……姐姐也不要她?

  夏妍的眼裡閃過恐慌,那她該怎麼辦?

  「你還好嗎?」美英關心的問,雙手覆上在夏妍擺在桌上的手,夏妍怎麼感覺情緒起伏有點大?

  夏妍倏地抽出雙手,往後彈開。「你…你不要碰我!」這個人,不管她的眼神多關懷,她搶走了姐姐!

  「金夏妍,注意你的禮貌。」太妍沉聲。

  「我…對不起……」夏妍訥訥地開口。

  「嗯?」太妍還不滿意。

  「帕妮姐姐……」心不甘情不願的吐出稱謂。

  「呵呵,沒關係啦,如果你叫帕妮姐姐不順口,叫學姐也可以。」美英有點尷尬,正常人遇到這種情形怎麼辦?

  青少年的叛逆期嗎?誰來教教她怎麼跟在叛逆期的女朋友的妹妹相處?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來有想法想寫YoonFany的文  因為UFO跟OST

不過看到Olga大已經寫了  雖然構想不一樣但還是不好吧(汗


下星期要期中考  好累啊 (呵欠

那些年的完結已經寫完囉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