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6

  看到美英興奮的蹦蹦跳跳,幾日前的疲憊消失無蹤,太妍放心的看著窗外因為遊覽車行駛而快速通過的景色。

  太妍,又看著窗外發呆了。美英偷偷從餘光偷看太妍,太妍不肯跟她講"學長"的事,那她也沒法子啊!

  「太妍。」突然有個衝動。

  「嗯?」太妍轉過來看著美英,對著美英說話,她一向溫柔。

  「還記得這個嗎?」說著,美英貼上太妍著唇。

  兩人靜止不動,美英慢慢的開始吸吮太妍的下唇,然後上唇,最後伸出小舌舔過,像小貓一般。

  她失望的退開,太妍沒有回應,連一點反應也沒有。

  那就是說,太妍沒有喜歡她,像她一樣喜歡她。

  她還以為,太妍這趟旅程是為了她辦的,那她在太妍心中肯定也有些位置,不過照剛剛看來……不是。



  「美英啊,別再這樣了。」太妍乾澀的開口,下意識的伸舌舔了剛剛美英吻過的唇瓣。剛剛…怎麼會有回吻的衝動?心跳怎麼會這麼快?她不是喜歡學長的嗎?

  「喔。」美英撇開頭,有些狼狽。

  「美英……」看著美英這樣,太妍反而覺得難過。辦這個活動不就是要讓美英開心嗎?怎麼反而讓她不高興了。

  「是因為那個"學長”嗎?」美英倏地轉過頭問。

  「你!」太妍的眼睛瞪大再瞪大,所以…美英那天是知道她為什麼哭,而美英卻什麼都沒說……

  「你偷看我的筆記!」太妍低吼著。

  「我沒有!」美英想掙開太妍因為激動握住她的手,太妍的力氣好大!

  「你沒有?那我沒說過,你怎麼會知道”學長”?」

  「是那天風吹的,我要幫你蓋上不小心看到的!」

  「風吹?你以為我是笨蛋嗎?多低劣的藉口。」

  「這不是藉口,是事實!」

  「你以為我會相信嗎?」

  「那你就不要相信好了!哼!」美英甩開太妍的箝制,摸了摸手腕上紅色的痕跡,狠瞪太妍一眼,拿出口袋中的耳機插上音樂戴好,閉上雙眼,表明了不想再跟太妍有互動。

  太妍也扭頭看窗外,胸口還因為氣憤而一起一伏,她不習慣把弱處暴露在外面,不管那人是誰,何況連學長都不知道她喜歡他,現在被美英知道了她喜歡著好友的男朋友,這讓她感到羞愧,甚至感到生氣。



  到達第一個定點--沙灘賽車場,這是大多數人表決的活動,身為主辦的太妍必須找到賽車場的負責人,和他確認在電話中說好的賽車數量。

  下了遊覽車以後,她和美英仍是不肯搭理對方,可是太妍霸道的抓著她的手腕去找賽車場的負責人,一點讓她跟其他人活動的意思都沒有。

  「放開我,金太妍,你放手!」美英掙脫著,可是太妍仍然不發一語的拉著她往前走。

  「金太妍!你弄痛我了!」

  聽到這句,太妍不顧全班幾十人的等待,停下腳步查看剛剛拉著美英的地方,果然紅腫一片。

  「…對不起,你安靜一點跟我走,我不會再這麼大力。」語畢,改成十指緊扣的方式牽著美英。



  看著太妍和櫃台人員交涉,美英原本是不想講話的,只想把自己當成隱形人,不過看著太妍被欺負,她實在無法忍氣吞聲。

  一定是因為全班的權益會受損,一定是因為這樣!

  「…金同學,你說你有打電話過來預約,然後也有講定七折的價錢,可是我們的筆記本上根本沒有記註啊。」

  「小姐,一定是你們漏記了,我還打過兩通確認電話,一定有記錄。」

  「我已經查過兩次了,沒有就是沒有。」

  「所以現在也沒有那些數量可以提供我們就對了?」

  「對。」

  眼見太妍就要屈服,但這樣回去一定會被全班責罵,美英插嘴。

  「我們都打過幾通電話來確認了,現在一句沒有記錄就否定一切,這是你們的問題吧!」

  「可是就是沒有記錄啊!」

  「難道我們電話預約的,還必須到現場確認嗎?那電話預約的用意在哪?」

  「你……不然你自己看,記錄空白。」

  「既然空白,又為什麼說沒有數量給我們?」

  「這……總之這不合規定。」

  「規定是嗎?太妍,你有留那個跟你交涉的人的姓名吧?」

  「有!」太妍東翻翻西找找,「他叫做李正信。」

  「那可不可以"請"你聯絡一下這位先生,確定一下到底我們有沒有預約,人數這麼多,我相信他不會忘記的。」

  看著櫃台人姐連絡那位先生,然後不斷的點頭稱是,最後掛上電話,「對不起,金同學,是我們的疏失,現在我馬上帶你們到賽車場。」

  跟在櫃台小姐後面,太妍扯了扯和美英交握的手,「…謝謝。」細若蚊鳴,但美英還是聽見了。

  「哼。」美英撇過頭,沒有給回答,只是交握的雙手,跟著太妍一起大幅度的甩啊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著寫著覺得和篇名不合,本是想講<那些年,我們一起經歷的過去>   ←這類的
好像被誤會是BE  哈哈  所以我改了~~  叫<牽手>比較適合  下次不要找不到喔  下次就會改了!

請你請你  緊緊牽住我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