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了啦會想到"牽手"就是因為在泰國的牽手照><
莫名的心動的感覺.......

沒有特別的激情  一個相視  一個牽手  道盡她們之間的感情。這就是我們TaeNy.


*原創禁止轉載* 

7

  兩人並肩坐在沙灘上,看著同班同學玩的不亦樂乎,偶爾相撞還會揚起滿天塵煙,但大家依舊開心的加速,這是在班上密級的考試和功課下從沒見過的。

  太妍仍然緊緊握著美英的手,一刻也不放開,美英稍有動靜便以為她要逃開似的抓得更緊。

  「我只是想喝水。」美英沒好氣的說。

  聞言,太妍馬上鬆手,扭開身旁的保特瓶,湊到美英的唇邊。

  喝下幾口潤喉,然後看著太妍接過水,關上,再次扣住自己的手,悄悄的,回握她,十指緊扣。

  「不跟大家一起玩嗎?你安排的。」裝做毫不在意的詢問太妍。

  「不了,我比較喜歡跟你一起坐在這。」

  「哼,隨便你。」話是這麼說,不過唇角微微翹起,繼續和太妍手牽著手坐在沙灘上看夕陽。



  夜幕低垂,在遠離塵囂的沙灘上,星星特別明亮。

  大家圍繞著營火而坐,沒有特別安排的節目,聊聊天唱唱歌,起鬨著班導請客,這就是青春。

  直到美英輕輕點頭打盹,太妍才以主辦人的身分要求大家回房,並告知明天的集合時間便解散。

  牽著揉著眼睛的美英回到她們的雙人房,這是主辦人的特權,太妍自己添錢要求雙人房,其餘的同學都是六人房,當然,這是不能講的秘密,不過為了這活動費盡心思,小小的享受不為過吧。

  把美英推進浴室裡洗澡,自己拿著衣服到另外一間沐浴。

  呼,累了整天,躺在浴缸裡讓溫暖的水包圍自己真好,就好像回到嬰孩時期被羊水包覆一般令人放鬆。

  隱約聽到隔壁的浴室有開門聲,大概是美英洗好了吧!

  又泡了好一會,直到水都涼了,還差點睡著,太妍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身穿衣,然後吹乾頭髮才走出浴室。

  「美英,你……」

  美英換上睡衣,哪有剛剛愛睏的樣子,神采奕奕的坐在床邊笑著看她,腳邊有著幾罐空了的酒瓶,手上還拿著半瓶未喝完的。

  「太妍終於洗出來了啊!好久喔!我等好久喔!」像個孩子般手舞足蹈。

  「唉,美英,你的酒哪來的啊?別喝了!」太妍嘆口氣,剛剛的開門生大概就是美英跑去買酒了,酒可不會自己開門跑進來。

  「太妍我跟你說喔!我沒有偷看你的筆記,沒有沒有!是風吹的!」

  「好好好,風吹的風吹的,把酒給我好不好?」伸手就要拿過美英手上的酒。

  「你要喝?我餵你!」美英的動作出奇的俐落,扣住太妍的後腦就把酒往太妍的嘴裡灌進去。

  「咕嚕…咕嚕咕嚕……」太妍硬生生的被灌完半瓶酒,「嗝!」

  甜甜的…酒好好喝喔!喝完酒的太妍紅著雙頰,和美英爭著剩下的酒喝……



  鼻尖癢癢的,像是什麼輕柔的東西在搔刮一樣。睡眠中的太妍皺皺鼻子,仍是趕不走那煩人的感覺,索性睜開雙眼查看到底是什麼東西。

  哪有什麼?不就是昨夜沒關的落地窗有風吹進來,吹起美英的長髮到她臉上。

  太妍放心的打算睡個回籠覺…昨夜?昨夜她有沒有關落地窗?

  她睡前一定會關窗,這已經是習慣,但昨夜?她沒有昨夜關窗的記憶。

  想伸著懶腰,卻發現被美英壓著手,太妍一笑,該不會昨晚又壓著人家睡了一晚吧!

  抽回手臂,今天比美英早起,太妍掀開棉被想看看自己的腳放在哪,有沒有像在家裡那晚一樣抱著美英睡。

  美英潔白的頸項一直延伸到小腿都未著半縷。

  GOD!為…為什麼…為什麼她跟美英都沒穿衣服?

  細細回想,昨晚洗完澡以後,發現美英在喝酒,想要阻止她結果…自己就遭殃了。然後…然後是一片空白。

  指頭上乾涸的血跡,白色床單上的嫣紅,"酒後亂性"四個大字出現在她腦海。

  她…金太妍趁著酒醉吃掉黃美英了……

  糟糕,那帕妮以後怎麼嫁人呢?帕妮還這麼年輕,未來……

  金太妍!你怎麼這麼糊塗!



  美英醒來的時候太妍已經不在了,她睡過的位置一片冰涼,顯得她早就不在那了。

  起身發現胸前光裸一片,包著棉被在飯店房間內大概看看,太妍不在。

  茶几上有著一盤早點和一張紙條。溫豆漿的熱度還在,應該是不久以前放的,還有一些西式早餐,都是平常自己喜歡吃的。

  《對不起。》而那張紙條上就只有這三個字。

  可惡!親熱完就這樣一句話就把人家丟著嗎?還在感動早餐的事情就這樣被三個字澆去所有熱情。

  把漢堡當成金太妍一般狠狠咬了幾口以後,美英洗了個澡也就下樓集合。


8

  「金太妍!」遠遠的,美英看到太妍就大叫。

  誰曉得太妍一看到是美英,一溜煙的跑了。

  這下好了,昨天整天還抓著人家不放,今天倒是像見鬼了般快跑。

  僵在半空中的雙手尷尬的不知道該繼續舉著還是放下,裝做抓抓頭髮沒事的轉身離開,不理會同學的竊竊私語。



  整天的活動美英依舊是坐在一旁看同學玩,太妍則是支著頭坐在她旁邊約莫五公尺的距離。

  沒有交談,眼神也沒有對流。

  到了回程的時間,太妍匆匆地回到房間,也沒有招呼美英一起,逕自收好了東西就盡責的擔任集合同學的工作。

  美英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回房間收行李,默默的放到遊覽車上,然後默默的坐在坐位上發愣。

  「……三八、三九、四十。老師!全到了可以出發了!」太妍清點人數完畢,正準備找個空位坐下,就被美英拎著後頸的衣領回到昨天兩人一起的坐位。

  把太妍丟進靠窗的坐位,擋住離開的路,美英用充滿怨恨的眼神看著她。

  「美、美英。」太妍的眼神飄啊飄,昨晚的肌膚之親之後,她幾乎不敢看每英的眼睛。

  「看著我,」美英抓住太妍的臉頰,與她四目相對。「告訴我,你有沒有一點愛我?」

  「美…美英……這……」

  「快告訴我!」美英的眼裡已經盈滿眼淚,低吼著。

  「我……美英,昨晚的事我很抱歉……」

  「我不要你的道歉……」突然一陣暈眩,美英拿起前方的塑膠袋乾嘔,「嘔……」

  沒辦法替美英承擔痛苦,太妍只能輕輕拍著她的背。

  沒有吐出什麼,但當美英抬起頭,淚,已經流滿面。

  「美英……」太妍想把美英攬到自己肩頭安慰,像她曾對自己做過的那樣。

  美英卻甩開太妍的手,「放開我!」提著隨身的包包,自己一個人到第一排的空位坐著閉目養神。

  太妍收拾好兩人的東西,也換到第一排的位置,卻是隔著走道的坐位,坐在那直勾勾的望著美英,擔心著美英,一直到回到學校,由太妍的爸爸開車接回家。



  太妍的爸爸媽媽還有意多留美英一晚,美英本想拒絕,可是爸爸媽媽太過熱情的眼光讓她心軟,最後打通電話通知自己父母以後答應留下。

  晚上仍是和太妍擠在小床上,但依舊倔強的不肯和太妍說話,背對著太妍睡覺。

  「美英……」不管太妍怎麼叫她,美英都不肯給予回應,面對爸爸媽媽可以仍舊燦爛的笑,面對太妍卻是毫無表情。

  過一會,身後一點反應也沒有,美英還以為太妍睡了,突然一雙手從美英的腰上環抱住她,美英想掙扎卻掙扎不開。

  「美英……」太妍的聲音悶在背後,「不要不理我…求求你不要不理我……」

  像個孩子一樣的請求,終究還是軟化美英了。

  翻過身,「睡覺吧,明天還要上課。」聲音沒有起伏,對於太妍卻已經是莫大的恩賜了。

  環抱的手仍然不肯放開,太妍的臉在美英的肩窩蹭啊蹭,乖乖睡了。



  唉,金太妍,你怎麼可以如此自私?不肯給我愛,卻又想要我的溫柔?

  唉,黃美英,你怎麼可以繼續沉迷?這樣,會害了太妍,也害了自己……

  算了,就一晚,就這一晚吧!

  美英的下巴抵在太妍頭頂,手輕撫著太妍的背部,忍不住輕輕嘆息,連太妍也沒聽見的嘆息。



  隔天上午,由太妍的爸爸載她們到學校上課,下午,美英接到一通電話以後開始收拾東西,隨著美英的爸爸離開,一個字都沒有對太妍解釋。

  再隔天,班導師宣布,黃美英同學,休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居然兩篇文  美英同時被太妍吃掉了......
雖然不同時期寫的  不過PO的時間也太剛巧
重申昨天的話啊~~~~ 請勿模仿這樣  飲酒也別過量了= " =
虐吧虐吧  盡情虐吧  這樣算虐嗎?XD  結局+番外都寫好了kekeke
音中Time  BYEBYE囉  啾咪~~♥  屋哩TaeNy最棒了><
對了忘了說   結局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