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51

  今年神話剛好遇上創校50週年紀念日,特別舉辦園遊會來熱鬧下。

  美英西卡這一班的懶人多,決定放棄大好的賺錢機會,逛逛別人的攤位就夠了。

  美英勾著太妍的臂彎,一攤一攤逛,一點避嫌的意思都沒有。

  不過當有人問美英,「你怎麼跟國文老師一起逛?」

  美英就會回答,「人家就喜歡國文老師嘛!」勾住的手臂還用點力,拉近兩人距離。

  或者有老師問太妍,「你跟學生一起逛啊?感情這麼好?」

  太妍就會回答,「這是我的小老師,也是我最得意的學生啊!」說完拍拍美英的頭頂。

  兩人也不管對方反應如何,自顧自的往下一攤逛。

  「…該說她們是豁達還是看開了?」西卡有些無語的跟在她們背後。

  「…可能她們覺得沒什麼吧,不過這樣的回答也很難讓人聯想。」順圭無奈的聳聳肩。



  「Daedae,好無聊喔!」大略逛過一圈,每個班級實在大同小異。

  「嗯…」太妍偏頭想了想,她的老婆喊無聊呢!

  「不然我們溜出去好了。」

  「溜出去?」美英沒想過這個選項。「你們老師不是被強制參加?」學生是只要在結束前點名就可以了。

  「…」是這樣沒錯。「不然我們回宿舍準備東西,野餐吧!」

  野餐?!去哪裡野餐?算了,反正太妍這麼說就這麼做吧!

  回到太妍的宿舍準備食物,太妍為了美英時時都有滿滿的食材,拿出簡單幾樣,兩人靈巧的雙手已經變出多種令人垂涎欲滴的小點心。

  裝在籃子裡,太妍一手牽著美英,一手提著籃子,在校園內找到個無人的小角落就坐。

  抬頭是一棵樹齡已久的榕樹,綠蔭為她們遮去毒辣的陽光,太妍拿出塑膠巾鋪在地上,拉著美英坐下。

  「真好,這樣就不用怕人家來打擾了!」太妍很享受。

  和美英背靠著背,緊緊握著那人的手,不用多說話,光是感受那人的存在就很幸福。



  太妍頑皮的將上半身一側,全身重量都倚靠在她身上的美英頓時往後跌,然後太妍趕在美英的上身跌在地上之前,將雙腳當成墊背,隔在美英和塑膠巾之間。

  兩人的姿勢變成像是美英枕在太妍的腿上。

  「啊--」美英的頭撞在太妍肉肉的大腿上,其實是一點也不會痛,不過就是受驚的成分居多。

  枕在太妍的腿上,看到她略帶邪氣的雙眼,美英明白被她戲弄了。

  掙扎著想要坐起,卻被太妍鉗住雙肩。

  「你!」美英鼓起雙頰。

  「嘻嘻!」太妍一點愧疚也沒有,笑得開心,「這樣不是更舒服。」

  「你嚇了我一跳!」

  太妍「啵」的一聲親在美英的額頭,「現在呢?」

  「…」

  「不滿意?」再「啵」的親在美英的笑眼。

  「…」

  「還要?」這次落在美英的鼻尖。

  「…」美英不自主的嚥下一口口水,不管接吻多少回了,心裡還是噗通噗通跳的期待下一步。

  「你這貪心的小東西…」太妍輕輕的說著,一手撫過美英的唇瓣,伸到美英的後腦稍微抬起她,一手支撐著自己的重量,然後覆上那張暫時失去語言能力的小嘴。

  太妍先是吻上美英的上唇,然後含住下唇,慢慢的吸吮,輕輕的啃咬,趁著美英喘氣的空間,侵入美英的小嘴,掃過每個角落,最後和美英緊緊糾纏在一起。

  美英環住太妍的脖子,太妍一個用力將她扶起,讓她坐在自己腿上,美英兩腳跨坐在太妍兩側,捨不得將全身的重量放在她身上。而這其間,四片唇瓣都沒有分開過。

  終於吸不到半分氧氣,依依不捨的結束這個綿長的親吻,兩人額靠著額喘息。

  「你好甜……」太妍用氣音在美英耳邊說著,若有似無的熱氣還有那句話,讓美英羞紅雙頰。

  小力打了下太妍的手臂,這樣的親密還是會讓她害羞。

  「嘻,我的小美英害羞了啊?」

  美英再次推推太妍,不肯讓她看現在臉上火辣辣的一片。

  太妍正要扶起美英的臉,好好再來第二輪的時候,聽見了由遠而近的腳步聲和說話聲。

  兩人同時的一僵。




52

  兩人曖昧的姿勢還沒來得及分開,聲音已經到達她們身後。

  「我說你們!也太不夠義氣了吧!」秀英對著兩人大叫。7個人瞬間包圍住她們,一點讓外人窺探的縫隙都沒有。

  「對嘛對嘛!」

  「就是說啊!」

  「躲在這裡親熱!」

  「看!還有食物!」

  「啊…烤紅薯♥」充滿愛意並且甜膩的聲音。

  「…」

  「…」

  「…」

  聽到那句話,大家不約而同抬頭看著徐玄。

  「呃……」成為主角的徐玄尷尬了,「我…我只是……」

  「好啦,我們知道。」允兒拯救了她,還拍拍她的肩膀示意。

  「喂!太過分了你們!」眾人的視線再度回到還沒分開的兩人。

  「你…你們……」太妍還沒從驚嚇中回神,美英更是害羞的把臉埋在太妍的頸窩,不肯抬頭,否則那嫣紅一片的臉龐和腫脹的雙唇肯定會被大家嘲笑的。

  只是大家的焦點似乎不是在這……

  秀英打開野餐的籃子,「天啊!這麼多好料也不找我們一起吃!」

  「哪裡哪裡?」聽到有吃的,允兒和孝淵也湊過去,和秀英一起蹲在籃子旁邊。

  「西卡要不要來一塊?」Yuri嘴裡咬著一塊三明治,還不忘遞一塊給西卡。

  「嗯嗯!」西卡張口就咬下。

  「順圭順圭,你最喜歡的韓食,一起吃吧!」

  一群人就這樣瓜分了太妍和美英的糧食,轉過頭去,還可以看到小玄在扒香蕉和紅薯皮,吃的津津有味。

  …原來大家是因為食物才來找我們的嗎?

  忽然Yuri噎住,嗆咳不已。「咳咳…咳咳……」

  西卡連忙幫她拍背,她卻是不停的咳。

  太妍默默的遞過剛剛在宿舍榨的蔬果汁,Yuri喝下幾口,終於不再咳。

  「嗯,謝謝。」繼續啃食手中的東西,還幫西卡挑掉黃瓜。

  ……跟她們太熟到底是對是錯?吃掉她們的約會食物不說,還破壞她們的兩人時光,甚至連老師都不叫了……太妍有點欲哭無淚的想。

  肩上傳來一些重量,美英同情的拍拍太妍。唉。太妍忍不住再嘆一口氣。

  「太妍,還有沒有得吃?」順圭咂咂嘴,肚子還餓著呢!

  翻過野餐籃,裡面已是空無一物,自己和美英也都還沒吃呢!

  「叫Pizza吧!我和美英都餓了。」太妍先喝一些蔬果汁墊墊胃。

  「姐姐們…」和太妍熟了以後,徐玄私下也都是通稱姐姐,「…吃那個會死的!」

  「噗--」太妍的嘴角還有著橘紅色的汁液,還好美英閃得快。



  雖然剛剛吃掉了太妍和美英的食物,不過兩人份怎麼塞的了九個人的牙縫?再來的三個大披薩,濃濃的起司幾乎要讓人連手指也一起吞下去。

  「這麼個熱鬧的園遊會,就你們兩個躲在這裡親熱。」允兒吞下口中的食物,用天真無邪的表情說。

  原本因為肚子餓轉移注意力的兩人臉又紅起來,支支吾吾的辭不達意。

  最後太妍只紅著臉說了個彆腳的藉口,「…日光浴嘛…」

  「在榕樹下日光浴?金太妍你的胚胎第四週沒長好啊?」順圭不可置信,這還是她聰明伶俐,跳級如跳繩的表姐嗎?

  太妍更一頭霧水了,「胚胎第四週長什麼?」

  「長腦啊!」大家…包括美英,都對著她大喊。

  嗚…連美英都兇我…太妍悽悽慘慘戚戚的到角落畫圈圈去了,整個人的背影都變灰色了。

  美英笑完趕緊去安慰自家老婆,調侃歸調侃,萬一把疼她的老婆給氣跑了可就不好了。

  滴滴咕咕在耳邊幾句,那個生悶氣的人就像枯萎的花澆了水,又綻放起來,笑著在美英臉上又親又啄的。

  唉,順圭也嘆氣了,難怪人家說談戀愛的人智商都會開根號,看太妍不就知道了?那悶騷個性,果然只有帕妮可以制的了她。

  還是安安份份吃披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1.其實我沒去過北海道  寫那篇剛好我阿姨從北海道回來(那去角質凝膠真的超好用XD)
    好奇她去的是什麼樣的地方、看過什麼樣的景色,就成就了那篇
偷偷講2.牽手很感謝  完結了終於可以再PO寶貝  現在會漸漸改成一個段落一個段落的PO
    上面的數字不是實際章節啦  只是我在寫的一個標記而已  XD  別誤會到第50集太妍才吃掉美英這樣哈
考完試  今天放假啦啦啦啦啦  羨慕我吧!

PS.人家是怕你們看完BE會傷心  所以HE擺後面....本來還想分兩天放說....Or2放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