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樣的關係是絕對不會吵架
幾天前看見
『最先道歉的人不見得最勇敢,
最先原諒的人不見得最堅強,
但,最先釋懷的人一定最幸福』
小吵架可以促進感情  但頻率太高就不好囉>_^



*原創禁止轉載*

56

  破天荒的,在不屬於玩樂的星期五夜晚,801寢的各位還約去KTV唱歌。

  7個人都抱著"捨命陪君子"的心態,帶著已經和金太妍冷戰3天的美英來這裡發洩發洩。

  美英從那天在床上抱著大豆豆哭以後,一句話都不說,只會點頭搖頭,雖然不哭,偶爾還會笑,但那個笑容只是扯起嘴角,一點笑意都沒有,讓7個人看了更心疼。

  幾乎是強架著她到KTV,然後7個人點了一堆High歌,在前面又唱又跳,把點歌簿塞給美英,強迫她一定要唱5首歌,不然她們就唱整晚,讓徐玄明天不能去上課,還要一個星期不給她紅薯吃。

  看著被眾人推來前面的徐玄,睜著一雙無辜含淚的眼神看她,美英妥協了。

  帕妮姐姐,對不起了,我也是被逼的。這是小玄心裡的OS,偷偷把允兒給的眼藥水藏到口袋。


三天不聯絡 和解要被動
不談對錯 假裝沒冷戰過
想在愛裡當主key 要搶到麥克風
三天淚狂流 殘局你來收
雖然心疼 不能攤手低頭
心思拉扯中 PK寂寞


  唱了幾首,美英突然拿起啤酒杯,一口飲盡,然後放聲大哭,聲聲喊的都是金太妍。

  眾人面面相覷,怎麼也想不到神話的KTV有提供酒,更想不到帕妮趁她們不注意偷點酒,喝醉以後還坐在那裏哭。

  還想不出什麼辦法,帕妮已經倒在沙發上睡著了。



  「…你說說看!這樣對嗎?」太妍一邊吃著夏妍從夜市買來的消夜,一邊對她抱怨著。

  「…」夏妍無語,她好心帶著消夜來找姐姐解愁,沒想到姐姐這幾天的哀怨真的這麼多,像山洪爆發一般,一開口就停不下來。

  太妍也不是真的需要夏妍給她建議什麼,只是很單純發洩出來。

  「停!」聽她念了一個多小時,夏妍終於受不了了。「姐,我老實跟你講吧,帕妮姐姐被順圭姐姐她們拖去KTV了,該換你出場了!」

  「什麼?明天還要上課耶!我這就去抓她們回來。」老師的本性又出現了。

  「好啦好啦,這裡我收就好,再見!」夏妍差點感激的跪下來恭送皇上。

  神啊,我只是來吃個消夜,饒了我吧!



  不知道是擔心那群小孩,還是擔心美英的成分比較多,總之心急的太妍匆匆的來到校區內唯一一間KTV,也就是上次幫美英慶生的那間。

  直接向櫃檯人員拿出教師證,櫃台人員立刻指出押有順圭的學生證的那間包廂。

  砰!大力打開包廂的門,原本還聚集在一起竊竊私語想辦法處理美英的7個人嚇的躲在角落,看見是太妍以後,更是心虛的擠在一起發抖。

  看著桌上空空的啤酒杯和醉倒在沙發上的美英,太妍的臉幾乎和現在的天色一樣黑。

  「太…太妍,這…」被推出來的順圭顫抖著聲音回答,她沒看過太妍這麼生氣。

  「嗯?」太妍一個哼聲,嚇的順圭更抖了。

  「帕…帕妮她…是自己喝…喝醉的…」


  「好,那不談她。我說,現在幾點了?」

  「10點多了…」後面不知道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回答,順圭回頭一瞪,不知道在前線的她最危險嗎?

  「還不回宿舍嗎?」太妍的聲音更冷了,夾雜著暴風雪。

  聽到這句話,嚇得一群人拿起自己的包包就往門口狂奔。

  等到大家都走了,美英還一個人躺在沙發上。

  走到美英身邊,太妍不可思議的拿起啤酒杯,這麼大杯喝完,難怪醉了!

  「美英?美英!醒醒!」輕拍美英的臉頰,摸到些許未乾的眼淚。

  看到手上的濕潤,美英現在會醉倒在這裡,自己是最大的兇手吧!

  揹起美英,像是懲罰自己一般的承受她所有的重量,一步一步的往門口移動。

  「金老師,」櫃台人員叫住她。

  「怎麼了嗎?」太妍以為是她揹個女學生太顯眼,正要找藉口。

  「一共是三千五百六十元,剛剛的同學說你會付帳。」

  「…」很好,你們給我記住!





57

  揹著喝醉的美英回到自己宿舍,夏妍果然已經把消夜的殘骸都收乾淨了,連桌子都擦的閃閃發亮,估計現在已經回宿舍睡覺了。

  把美英放到床上,從浴室裡拿了一條擰乾的濕毛巾,替她擦擦臉擦擦手,五官仍舊精緻,只是臉頰似乎有些凹陷,摸到她眼下的陰影,這幾天,兩人都不好受啊…

  她有她的堅持,美英有美英的驕傲,兩個人都不肯跟對方低頭,這到底是在折磨對方還是自己?

  看到美英現在的樣子,反而是自己心痛了。

  和好吧!

  等美英醒來,就和好吧!

  不想管到底美英的班導會不會往上通報兩人的不尋常,大不了就是接受順圭的叔叔的建議,大不了就是別當國文老師了。也不想再去逼迫美英在時限內學會那可恨的數學,這個害她們吵架的導火線,反正她的美英很聰明,有她這麼高級的私人家教還怕學不會嗎?

  重要的是美英能夠再度對她露出那雙笑眼,這三天美英看都不看她,說實話,她好想她。

  替美英脫去外衣,僅留下貼身衣物,然後把大豆豆塞進她懷裡,再幫她蓋好棉被。

  來幫美英煮點醒酒湯好了,剛剛喝掉這麼多,睡醒肯定頭疼。




  在廚房裡洗洗切切,準備做韓國傳統的解酒湯。

  看著食譜,嗯,水分、蛋白質很重要……

  突然被人從身後抱住,想也知道那人是誰。

  「嗚…Daedae不要不理我好不好…嗚……」美英哭著說。

  「美英,我…」太妍想轉身回抱美英,卻被美英箝制住不得動彈。

  「嗚,不要不要…Daedae只可以叫我美英,只可以叫我老婆…不可以叫黃美英…嗚嗚…不要你叫人家黃美英……」美英打斷太妍,語無倫次的說。

  太妍嘆口氣,看來美英的酒還沒醒。

  而且,看來上次那樣叫她全名,好像真的讓她很在意呢。

  「美英,老婆,你讓我轉過去好不好?」

  「不要不要,我要抱著你!」

  「好好好,你抱著你抱著。」跟喝醉酒的人真是有理講不清!



  太妍任由美英抱著她,繼續手邊的工作。

  本想等醉酒的美英再次睡著,然後把她抱到床上讓她好好休息,沒想到喝醉酒的美英跟她平常一樣,決定的事情就不肯改變,說要抱著就真的一直抱著太妍,把臉貼在她的背上,隨著太妍忙碌的腳步移動。

  只穿著內衣內褲的美英貼著太妍,溫熱的嬌驅和隨著移動的輕輕摩擦,太妍覺得自身的體溫慢慢升高了。

  困難的吞了口口水,「美英啊,你…不考慮到床上等我嗎?」唔,床上……

  「不要,我要抱著你。」說完美英用力收手,胸前的渾圓就這樣撞在太妍背上。

  OH MY GOD!

  太妍真的以為自己的鼻血就要流下來,急忙捏住鼻翼,停頓一會,咦?似乎沒有。

  不過這種刺激再來個第二次,難保自己還撐得住啊!

  望著環在腰上的兩條赤裸裸的手臂,然後再看看瓦斯爐上的醒酒湯……

  不行…為了美英,再忍忍吧金太妍……

  忍到醒酒湯煮好了就可以了……我保證!



  當太妍用極大的修為,定心從一數到兩萬九千五百八十三的時候,醒酒湯終於滾開煮好了。

  迅速的掙開美英有些鬆懈的雙手,關掉火爐,蓋上鍋蓋,再回到還不明所以的美英前面,將她橫抱起來,直直的往臥室的方向走過去……

  今晚,大野狼要來補一補那天沒做到的運動了,嘿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啦不多說  下一張秘帖XD  今天在OTN已經更了

概...明天?後天?總之下次就是那章

會有跟我一樣未滿7級的小孩來看嗎= =? 有在Follow我的應該就知道可以來這看了XD

那就有福啦  哈哈哈哈XD


下章密碼:lovetiffany

<3來偷看的小孩記得留下足跡啊!!!!!  不然下次只更給幾個平常的老讀者 哼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你的寶貝 lovetiffany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