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別跟我要寶貝   最近都沒庫存這樣~~~  

別真要搞到沒存量  我會花轟的~_~

這篇我也很喜歡啊  只有4篇而已  且看看吧!!!!

PS.Because it's you是短篇喔~~~!

 

小海帶黃美英....  哈哈哈哈哈哈 真可愛

啾咪  期待明天的M!CD出道舞台  還有2款小卡真是太陰險了T^T  有3個人啊.....想哭

 

 

*原創禁止轉載*

2

  「你今天穿了新衣服?」太妍坐在車子的後座,猛的開口。

  美英從後照鏡看了下太妍,真難得,通常這時金太妍都不講話的。「嗯。」算是回答過了。

  兩人又是沉默到公司,直到太妍要進總經理辦公室前才又丟下一聲,「治裝費可以報公帳,收據拿著自己去找徐玄領吧!」說完便頭也不回的進了辦公室。

  美英只當她開玩笑,畢竟這衣服鞋子自己出門也是會穿的,又不是只穿來上班。

  默默的又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晚上安排太妍跟公關部主任允兒的晚餐約會,當她們兩人在高級餐廳享用美食的當下,美英依舊自認苦命的在車子裡繼續加班。

  拿下眼鏡,揉揉眉心,眼睛乾澀的好不舒服,肚子也好餓。

  不耐煩的看看腕表,究竟還要多久才可以下班?

  遠遠的看見允兒挽著金太妍走過來,美英忍不住為可以投入床的懷抱感到興奮。嗚,終於可以回家睡覺了。

  待兩人坐上後座,美英開心的幾乎將油門踩到底。

  「喂!開慢點,我還想好好活著。」金太妍的聲音從後面傳來,美英不情願的降低速度。

  太妍以為她是肚子餓,趕著回家想找東西吃,遞了一個包裝雅致的紙袋給她,「喏,拿去。」

  「什麼?」美英從後照鏡瞄了眼太妍。

  「你的晚餐。」

  「為什麼?」從來都沒有我的,為什麼今天有?

  「覺得很好吃,所以給你帶了一份。」

  美英沉默了,太妍沒有說出昨天晚上的事情,沒有讓她在允兒面前失掉面子,在和允兒約會的時候還記得帶一份食物給她。心裡一陣暖流流過,只是她在女伴前面對她好,沒關係嗎?

  「謝謝……」聲音小小的,但絕對讓車內三人都能聽見。不敢看後面兩人,美英專住在前方的路況。

  只是金太妍向來有問有答,怎麼這次沒反應?

  偷偷瞄一眼後面,原來人家金太妍早就和林允兒看著窗外小聲聊天的兩人世界,只有她還傻傻的等著金太妍對她的感謝有所答覆。

  美英不知道為何心裡突然冒出一把火,再次將加速器踩到底。

  可惡的金太妍,花心鬼!



  洗完澡從浴室出來,雙手還忙碌的擦拭滴著水的長髮,瞄到茶几上金太妍給她的那份晚餐。

  不自覺的坐在食物面前,雙手撕開一層又一層精緻的包裝。

  嚥下口中的唾液,媽媽說,食物不可以浪費掉,絕對不是因為我餓過頭。美英拿起慣用的叉子叉起一口放進嘴裡,不愧是高級餐廳,食材新鮮,烹飪的熟度剛好,並沒有因為冷了而失去美味。

  不過…其實太妍昨晚煮的比較好吃!



  有一口沒一口的將食物送進口中,漸漸隔壁又開始有呻吟聲,美英放下手中的食物直接鑽進被窩,用枕頭蓋住頭部企圖阻絕噪音。煩不煩?嫌白天的工作還不夠忙碌嗎?

  對太妍貼心舉動所產生的好感一次又一次被她的花心給磨損消失。

  再一次,在耳機裡重金屬音樂的強力播放下,美英不敵疲憊的睡著了。



  奇怪,最近有這麼忙嗎?

  太妍百思不得其解,似乎最近的工作更緊湊了。以前在行程與行程之間還會有小小的空隙可以摸魚偷懶,這一個星期以來幾乎忙碌得讓她連午餐都無法好好吃了。

  仔細思索這幾天的工作內容……唔,太妍了然的一笑,這是她小秘書的小小報復呢!

  不過為什麼呢?衣服的錢也讓她報公帳,每天還幫她帶晚餐,難道是因為晚餐不合她的胃口?

  好吧,今晚和秀英吃飯的時候,就讓她也一起吃吧,讓她自己點她喜歡吃的東西。

  「Tiffany,今天和秀英吃飯,3個位置。」



  一樣開車載著金太妍和研發部主任崔秀英到餐廳,美英照舊拿出iPad準備工作。

  「Tiffany,下車啊!」她的大老闆金太妍一臉理所當然的說。

  不會吧…最近油價雖然漲了,但在你去吃飯的時間讓我躲在車子裡面工作不為過吧!大老闆缺這個錢嗎?美英一臉愕然。

  太妍不懂美英心裡在想什麼,只是疑惑,和她吃飯這麼恐怖嗎?平常她的老闆架子沒這麼大吧!虧她還常常自詡為現代難得的好老闆呢!

  「我…我就不能留在車上嗎?」小秘書難得沒有往常平靜的面具,聲音微微顫抖著。

  咦?她怎麼不知道她的小秘書跟她的愛車小賓賓已經這麼有感情?

  「你不跟我們一起去餐廳吃?還是你要我像之前一樣幫你打包回家也是可以啦。」看吧,自己聽著都快流淚了,她真是現代難得的好老闆!

  「去、餐廳、吃?」她的小秘書呆愣著吐出單字「裡面嗎?」

  「當然啊,不然要坐在階梯上嗎?」太妍好笑道,幾時看的見精明幹練的小秘書有這一面。

  身旁的秀英卻已經不耐煩,靠在車身玩弄自己亮麗的指甲,「太妍。」酥人的叫喚,「還不進去嗎?我餓了。」睨一眼美英,勾住太妍的臂彎就往內走。

  太妍暗暗翻了白眼,只來得及用另一手拉住她的小秘書,整個人便被崔秀英給拖走了。



  幾乎是被太妍強拉進餐廳,美英一落坐,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扭扭捏捏的反而讓人誤會她沒見過大場面,鎮定的瞄了眼Menu便決定好要點什麼了。

  反觀太妍和秀英那邊,連吃個晚餐也需要這樣竊竊私語你儂我儂嗎?交頭接耳都十分鐘了還沒有個定論。難怪每次自己都得在停車場等上一兩個小時。美英在心裡默默的想。

  甚至在吃飯的過程中,常常就看到崔秀英柔若無骨的貼在太妍身上,央求太妍餵她,嗲聲嗲氣的喊著,美英只覺得幾乎反胃,只是太妍的反應總是寵溺的看著她,照著她的要求做了。

  人家的晚餐約會何苦來這當電燈泡呢?想必今晚在隔壁房間呻吟的人又會換人了吧!美英的心裡有些澀澀的想,頓覺盤子裡再美味的食物也如同嚼蠟。

  搬去”宿舍”也超過三個月,同個屋簷下的室友們還有誰的聲音沒聽過?這個念頭一出現,更讓美英難以下嚥,一下又一下的戳著盤中的食物。

  如同一塊魚骨哽在喉頭令人難受,美英只拿起包包將自己的餐費放在桌上,推開幾乎完好的餐點,「我人有點不舒服,先走了。」說罷離去。

  不管是金太妍還是崔秀英在公司的位階都算是在美英之上,這動作是十分無禮,但美英只覺得無法再和她們共桌吃飯了。

  不過善良如美英,她還是把太妍的車子留給她們,自己搭計程車走了。



  從崔秀英刻意嗲聲將她拉進餐廳,太妍就帶著好奇的心看著秀英到底想幹嘛。

  她愛演戲便陪著她演,秀英不笨,也不像允兒腹黑,她會有這個舉動肯定有來由。

  看著秀英一遍又一遍的將自己的嬌軀貼上來,她不會笨到以為秀英在誘惑她,在她看來,秀英也還只是個未成熟的小妹妹罷了,事實上,這也是秀英第一回這樣做。

  無奈的眼神配合著秀英怪異的要求,卻不知道在秀英誇張的演技之下那眼神看起來寵溺極了。

  直到她的小秘書不顧禮節的離席,秀英才挺起一直維持著傾斜45度角的身體。

  「呼--腰痠死我了,看你晚上怎麼補償我。」揉揉痠疼的腰際,秀英開始進攻眼前的食物,明晚帶順圭來這裡吃好了,菜色不錯。

  太妍白了她一眼,自作自受就算了,還害人害己!害她也不能好好吃一頓飯。



  終於酒足飯飽之際,秀英拿起手帕擦擦油膩的嘴角,撫撫微微禿起的小腹還打了個飽嗝。

  「喂喂!你是公司的主管之一,可不可以稍微有點形象啊?」

  「形象?你說你家小秘書嗎?」秀英勾起富滿興味的嘴角。

  「什麼什麼?幹嘛扯到她?」

  單手靠在餐桌上支著頤,秀英的眼裡盡是玩味,「你啊,要改吃窩邊草了嗎?」

  太妍忍不住打個冷顫,不、不會吧!?她讓小秘書一起跟她們來吃飯,是要讓她消氣不是要讓她更生氣啊啊啊啊啊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大概4.5張吧!  到時後真正章節出來了在一起改上中下還是123
這單張字數都比寶貝多太多太多了XD

上次討論的甄嬛傳   我是看小說啦最近才在看電視劇
勾心鬥角得很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