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OTN看的各位不給力  人氣居然每況愈下  我太傷心了!!!!!

所以今天更在這不更在OTN   哼~~~~

下篇完結  >_^*


Twinkle出道舞台超讚  看了好幾次還是繼續看><


 

*原創禁止轉載*

3

  這些天她的老闆似乎有意無意得要補償她,飯盒更加精緻以外,以前到她手上可能已經冷冰冰的菜色最近可都是熱騰騰的。

  看看眼前夾起來的這塊生魚片就知道,經過從餐廳回來公司的路程還保持著冰冰涼涼的溫度不說,顏色粉嫩,放入口中不嗆鼻還Q彈有勁,連普通人都知道一客要價不斐。

  而她老闆一次就包了一大盤回來,還得分著其他同事吃才吃得完。

  還有花店準時送來的花,一束一束的繽紛燦爛,卡片裡僅僅留署名TY,身為金太妍的秘書怎麼會不知道?每次她送禮給熟人都是署名TY的。

  她也並非真的冷情冷性會將花丟棄或送人,通常那些花朵會再次讓她修過,隔天出現在金太妍的辦公事裡,淡淡的花香瀰漫。

  但是從那天晚上起,她不再願意跟太妍一起下車吃飯,寧願一個人繼續在車子裡辦公。太妍奈何不了她,便只是順著她的心意打包給她,即使太妍已經找盡藉口讓徐玄替她加薪50%,仍是堅持每天要帶晚餐給她。

  她回到心如止水的黃秘書,每天就是盡責得替上司安排工作、排憂解勞,像之前怠慢的離席而去和幼稚的將工作擠在一堆不讓太妍休息,她不曾再做過。

  她是專業的黃秘書,她這樣告訴自己。



  然而金太妍越來越過分,至少在美英看來是這樣,雖然別的女職員可能認為是榮寵。

  送完鮮花美食,居然最近出現在辦公桌上的是別針、領巾、鋼筆……等,最近一次的是香奈兒的Girl香水,還有昨天的心型鑲碎鑽項鍊。

  「你到底想怎樣?」頭髮依舊一絲不苟,黑框眼鏡也還戴在臉上,只有平時平靜的表情現在猙獰可帕。

  太妍不禁有些瑟縮,和美國的合作商用英文談合約都沒這麼駭人!難道是香水味讓她不喜歡?

  堆起滿臉的笑,古有云,出手不打笑臉人,起碼她用來騙年輕妹妹的童顏不會遭殃。

  「我說Tiffany,怎麼了嗎?這些你不喜歡嗎?」甜笑甜笑再甜笑,絞盡腦汁回想之前的年輕妹妹都怎麼對她笑。

  從那天崔秀英拉(推?)她一把,金太妍才知道其實她對她的小秘書已經動了不該有的念頭,「好兔不吃窩邊草。」一向是她的名言,也向來奉行如圭臬,然而六個妹妹聽完崔秀英講小秘書的事情,各個都嘲笑她又不是兔子,看上眼了看對眼了就趕緊把回家吧!當初拐人家進”宿舍”不就是這想法?

  好啦,她承認,堂堂金家大宅怎麼可能如她所說的是"宿舍",當初也不曉得鬼迷了什麼心竅一時失心瘋便脫口而出了。

  甚至還私心安排讓她住在自己隔壁房間,只因為不用走幾步路便可以看見她。

  然後逗著明明才二十出頭大學畢業沒多久,卻老是裝成一副成熟模樣的她,看著她有氣無處發洩,只能甩門以示她對她的憤怒這樣。

  看她露出這年紀該有的脾氣、心性,更是特別的心情好,一整天工作都有動力。

  何時變質的想法,她也不知道。

  也許是在第一次聽她報告行程,不上口紅的小嘴開開闔闔的誘惑她那時,她的心湖就已經被丟下一顆石子起了漣漪,一圈接著一圈,無法平復了。



  「你這是要追我嗎?送項鍊?送香水?」小秘書一手拿一樣,項鍊大大的LOGO展示在她前面,不談設計,光那個LOGO就值了不少錢。

  嗯?看來小秘書呆呆的任她欺負也不笨嘛!小腦袋用力的點了好幾下,「怎麼樣?好看嗎?我自己選的……」

  那急於邀功的討好笑容讓美英皺眉,想到她在各個女伴身邊的溫柔呵護不由得厭惡,一個拋物線讓兩樣東西落在疊得高高的文件夾,「你的後宮佳麗還不夠多嗎?連我也想納進去?告訴你,不可能。」

  轉身背對太妍,抽出在髮間固定用的原子筆,一甩頭,烏黑的波浪捲傾洩而下,摘下其實零度數的黑框眼鏡,回頭像個女王睨了太妍一眼,「我辭職。」說完大步卻不失優雅的走出去,嫵媚的一點也不像平常精明的小秘書,卻更有一種她獨特的味道,像甜食一樣吸引人家品嘗。

  太妍眼睛一亮,彷彿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興奮的在辦公室裡蹦蹦跳跳,她看到小秘書另外一面了!

  錯身走進來的Jessica疑惑的看著小秘書的背影,「你偷藏女人在辦公室喔?」

  白了她一眼,「那是小秘書。」

  「小秘書?騙人!」Jessica不敢置信,那是拘謹守禮的小秘書?

  太妍只是聳肩不理她。她的小秘書,keke,雖然剛剛被小秘書拒絕,但好像更勾起了想要她的慾望呢。

  小秘書要辭職?怎麼可能這麼簡單放你走呢?kekekeke……



  果然古人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跟小秘書共事半年多以來,對她的了解沒有滿分也有95分,小秘書的責任感重到連她自己都無法抗衡,輕輕一句「職場上的規定是辭職必須提前兩星期提出。」再加上小秘書完全沒有交接的動作,那天下午等於白白讓金氏企業的員工們賺到半天假期。

  小秘書啊小秘書,你不知道兩個星期是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嗎?

  太妍又忍不住吃吃竊笑了。



  “宿舍"位在郊區,幾乎是人煙稀少的半山腰才有可能有如此大片的土地可以蓋花園別墅。

  但人煙稀少的好處就是夜晚的星空特別亮,一閃一逝,一明一滅。

  獨自坐在花園中的搖椅看著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的數著,腦海中的思緒卻都不知道飄到何處去了。

  一件外套蓋在她肩上,美英猛一抬頭,太妍?

  隨即又失望的低下頭,是Jessica。

  原來一瞬間的叫喚不是老闆、不是總經理,而是親密的兩個字,太妍。這個想法讓美英自己有些不可置信。

  難道她的心裡已經不把她當成老闆了嗎?不也都說出要辭職,太妍也應允了兩個星期後便放自己離去?

  究竟,她將她心中那個早已罵過千遍萬遍花心鬼的傢伙放在哪裡?



  「你其實很看不起我們吧?」Jessica在她身邊坐下,跟著她一起仰望星空。

  美英搖搖頭,其實Jessica很美,東方人生的一張西方人的臉孔,說起來站在太妍身邊也不見得比較失色。

  「呵呵。」Jessica輕笑,「公司的人都戲稱我們是後宮佳麗三千,你也這麼認為嗎?認為我們共同服侍她?」

  美英仔細想了想,「剛開始不是,後來是,現在又不是。」美英想了想,似乎又不是這個意思。

  「那到底是是,還是不是啊?」看著Tiffany努力思索,卻辭不達意的樣子,Jessica笑了,她們幾個姐妹喜歡這個Tiffany果然不是沒原因,她不矯柔不造作,即使她曾經或者一直認為她們是太妍的後宮,卻從來沒有過歧視的眼光看她們。

  「你知道嗎?其實我們都是被太妍撿回來的。」

  「撿?」美英不解。

  「我們保有原來的姓氏,卻都心甘情願跟著太妍。」回想起過去陰暗的時光,是太妍將她們救出深淵,是太妍像熾熱光明的太陽引導著她們每一位,是太妍讓她們擁有現在的光景,卻從不要求她們任何事。

  在外人看起來,金總經理領導整個金氏集團,與自己的下屬有曖昧關係,對待對手狠心不手軟。

  在美英看起來,太妍有時像個花心鬼,身邊的女人每天都不同,又有時像個孩子會捉弄她,一點也不像公司的Leader。

  但其實在每個真正接觸過太妍的人都會知道,她只是擁有一顆溫暖的心的人。

  這點最珍貴,卻也是最少人發現的。



  「別人怎麼看我們無所謂,畢竟我們除了太妍以外的7個人都經歷過一段不堪的歲用,什麼樣的眼神沒看過?」Jessica揉揉美英的頭髮,「但是家人不可以,家人不可以誤解我們。」

  家人,其實她們都已經把她當成家人了。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也是喜歡太妍的吧!」

  美英茫茫然的看著Jessica。也?

  「太妍早跟你說過啊,是你自己不相信的。」

  牽起美英的手,趁著美英的腦袋還亂轟轟的在思考究竟太妍是怎樣的人,究竟同個屋簷下的7個女孩是怎樣的人,究竟自己對太妍的感情、太妍對她的感情……

  Jessica帶她到太妍的房門口,推她一把。「要進去?不進去?你自己決定。」說完,踏著輕盈的步伐離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ENDING了...真的!!!!  鞠躬~
這篇沉重了點這樣~_~  

啾咪  期待明天的M!CD出道舞台  還有2款小卡真是太陰險了T^T  有3個人啊.....想哭

(喔對忘了講........
其實扣除TaeNy的七隻的過去  沒有解釋得很清楚
就像上次牽手  帕妮最後的了結也是略略帶過
這其實是我自己的小小私心啦  畢竟這種通常都不會是多好的過程
不是敘述不出來  只是單純覺得現實中的少女們不適合這些  所以私心不寫出來
這點就請大家體諒  我寫著寫著也是痛苦啊Q_Q
再者...這是TaeNy的故事  所以也不便多加描述
最後....
祝福九隻能夠永永遠遠健康快樂  啾咪>_^*   )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謬
  • 美英喜歡太妍卻不承認
    我都可以感受到小秘書的龍息了XD
    我好喜歡瀟灑轉身的美英 <3

    原來其他7位孩子有那樣的過去阿
    太妍真的是全國墊子阿(我沒打廣告
    永遠是溫柔體貼的好leader T^T

    嗯?這篇在OTN沒人氣阿@@
    沒關係就PO在這我看: )
    一直覺得OTN好像很多規定 不容易進去
    感覺被束縛著 =^=
    所以一直都沒去申請 可是又很想看CP文 OTZ
  • 也不是說沒人氣 就是回覆數越來越少
    看著就沒有想要更文的念頭囉.....
    那裡是真的有很多好料 很多高手的文章
    有愛的視頻、截圖什麼的一堆

    但文章PO了可能第一篇3X個回覆
    第二、三篇卻可能只剩2X個
    就莫名的心情不快= = 小鬱卒這樣
    現在真的懂為什麼有些作者說"回覆是更文的動力"了。

    好啊去申請看看 說不定你會喜歡上那裡
    曾經我也最愛那裡 現在就不一定了= =
    但記得別忘了我這小窩啊 (含淚揮手帕!!!!
    記得回來給我留言打打氣啊~~~~

    Dabby♥ 於 2012/05/03 23:57 回覆

  • NA
  • 我還蠻喜歡的耶
    看到這篇後又更喜歡
    就是有種淡淡的心酸心痛感
    支持你喔:))))

    LIVE真的好棒
    好期待之後三天

    小卡逼人再多買幾張啦~
  • 對...我也猜小卡的政策是為了逼人家多買幾張XD
    我就中彈了 (倒

    keke真的? 有那種感覺??
    那人家算不算成功啊(扭

    Dabby♥ 於 2012/05/04 23:42 回覆

  • 悄悄話
  • ACE
  • 果然金總經理不是花花公子
    她可是金leader噢!
    我真的覺得這篇的黄秘書很可愛

    其實我今早就看完但現在才有時間回…
    還沒買twinkle的專輯T.T
    但是live真的百看不厭
  • 對!!!Live百看不厭啊!!!!
    我已經看了好幾次啦~~~


    有回就好啦(欣慰XD
    黃秘書就是我想像中的模樣XD

    Dabby♥ 於 2012/05/04 23:58 回覆

  • 謬
  • 我大概可以了解沒看到回覆的那種失落感
    雖然我沒有寫文(根本寫不出來 OTZ
    其實感覺很像留言的人沒看到回覆吧?
    我覺得留言也是在寫一篇文章耶(抱歉 小的不才
    雖然只是寫個回覆但其實也很難

    顆顆
    其實我不會想去申請耶
    就個人很不喜歡麻煩的事 :P
    我還是會來這裡光顧的妳放心: )
  • 我只是把我腦中的故事寫出來XD
    很高興你們都願意看願意回覆這樣> <

    看個人習慣囉~~~
    我在這跟在OTN進度差不多啦
    都看的到我哈哈哈哈 <3 大心XD

    Dabby♥ 於 2012/05/04 23:56 回覆

  • Jacques
  • 我還以為美英能轉攻
    我還以為能階梯
    一切都是我以為啦!XD

    一層層的其實是不想太輕易被看見真實
    但常常難以追求真愛
    對方會混亂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 咳 轉攻有轉攻的文章啦
    這篇就真的只是小秘書XDD
    階梯0.0 再說啦 以後會慢慢嘗試啦這樣~_~

    但這一切說開了就都解決了 ( :

    Dabby♥ 於 2012/05/10 20:47 回覆

  • 小北
  • 版主阿~~~
    我好喜歡妳的文耶((TeaNY
    好的文不怕沒人支持
    加油~~~~~
    小秘書的角色真的很適合美英 KeKe
  • lynn小玟
  • 原來太妍真的不是花心啊
    而且竟然是個很溫暖的人
    現在還對小祕書展開了追求呢
    到底對太妍是什麼想法呢
    黃美英會不會打開那扇門
    開 or 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