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59

  美英側躺著枕在太妍光裸平坦的小腹上,從睡醒就是這個姿勢。

  兩人都已經醒來,也都知道對方醒來,就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美英玩弄著眼前柔順的恥毛,微微拉扯,像是要懲罰太妍這幾天都不理她不給她電話也不給她訊息。

  「嘿!別拉,會痛!」

  聞言,美英停止動作,改用食指在太妍的小腹畫著圈圈,一圈又一圈。

  太妍順著美英的長髮,順著頭髮的走向輕撫,一下又一下。

  三天而已,三天都沒有和太妍說到話,三天的宛如陌生人,三天以來,每分每秒都很難熬,好像過了好幾年一樣,好像已經有了好久好久沒有享受到太妍的這種溫柔。

  她好想她。

  不想再有無謂的驕傲,也不想再在意到底一週年有沒有慶祝活動,如果太妍還要逼她去讀書,那她發誓她會好好讀!

  只因為…能跟太妍好好的過日子,能夠繼續擁有她這個人,能夠繼續享受他的溫柔,重要性大過一切!

  和太妍在一起有一年了,總是她讓著自己,寵著自己,而第一次吵架…對不起,她怕了,真的怕了!害怕她不再疼著自己,害怕她不再寵著自己,害怕失去她……

  「太妍…」美英環住她的脖子,頭靠在她的頸窩。「對不起……」

  太妍環住美英的腰不說話,因為她知道她的美英還有話想說。

  「我那天不該任性,不該這樣跑出去,我沒有去想為什麼你會比我早回家煮晚餐,也沒有去想到底是一週年重要,還是因為跟你在一起,一週年才重要,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好想你……」

  把臉埋在太妍的懷裡,用力聞著她身上的味道,多日積累的思念和懊悔化成眼淚,一滴滴滑下臉頰。

  感覺到溫熱的濕潤,太妍擁緊美英,「我也要跟你道歉,我應該好好跟你講而不是一點耐心都沒有,而且…那一天是我們的紀念日,的確不應該這樣浪費掉。對不起,我也想你。」

  原來想念,兩個人都是一樣的。

  愛情,不就是這樣,互相坦白,互相體諒。



  「好了,我們該起來上課了。」

  第一次,說這句話的不是金太妍老師,而是黃美英同學。

  在太妍詫異的眼神中,美英什麼也沒說,只是笑笑的撿起散落一地的衣服穿起,然後去浴室刷牙。

  含著牙刷,美英看著鏡裡反射的影像露出一抹苦笑,就是一直都把太妍的溫柔、太妍的包容當成理所當然,才會有這次的爭吵。小說裡因為爭吵磨掉彼此愛情的例子太多,不可以,不可以讓她和太妍也是。

  如果她的成長可以換來兩人的長久,那麼,她願意。



  「頭會痛嗎?」待美英在餐桌前坐下,太妍站到她身後,輕輕替她按著太陽穴。

  搖搖頭,但隨著搖頭的動作,腦門中有種鈍鈍的感覺升起,漸漸變成疼痛的感覺。美英只好再點點頭,難道這就是宿醉過後的感覺?

  看著美英搖頭又點頭,太妍從微波爐拿出昨晚煮好放在冰箱的解酒湯給美英,然後繼續替她按摩,企圖減輕美英的痛。

  「以後還喝酒嗎?」

  「不喝了,頭好痛。」不知道是因為解酒湯還是因為太妍的按摩,頭痛好很多了。

  敲敲美英的額頭,「誰叫你年紀這麼小學喝酒?」

  「…一醉解千愁。」

  「愁解了嗎?」

  「…借酒澆愁愁更愁。」

  太妍忍不住笑出聲,這個美英,拿她上課教的來回答她,都不知道該鼓勵她還是責備她。

  「快吃早餐吧!該出門了。」



  在無趣的社會學,與其接受老師的催眠,不如假裝認真實則回想一下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隱隱約約有片段,但她還是不懂怎麼從KTV移動到太妍家。

  還是無法將片段組裝起來,不然下課問問秀妍她們好了。

  一下課,還沒開口發問,就先被順圭賞了個爆栗,「你昨晚怎麼偷點酒!嚇死我們了!」

  「啊--別打頭!別打頭!還有點痛…」美英嚇的亂竄。

  「你知不知道“她”看到你醉倒在沙發上,差點殺了我們!」

  「真的?」

  「嗯。」

  「順圭姐姐,」允兒突然露出了孩童般天真的笑容。

  「幹嘛?」

  「那個“她”正站在門口,好像要找帕妮姐姐。」

  「然後呢?」

  「你剛剛打了帕妮姐姐。」允兒快樂說出來,不知道是在提醒太妍還是順圭。

  「姐~我錯了!」這下變成順圭逃跑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們不回復  我也不想更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