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4

  側耳細聽,太妍的房間一反平常,一點聲音也沒有,敲門?不敲門?兩種選擇游移不定。

  瞥了眼自己房門口,真的無法開口要裝做沒事也是可以溜回房間,她相信Jessica不會將她們剛剛的對話說出去,真要說出去其實也沒什麼,她也沒告訴Jessica究竟是喜歡太妍或者不喜歡。

  只是兩個星期後離職,勢必一定得搬出"宿舍",這種機會應該都不可能再有了。

  想得知太妍念頭的那種慾望一直哽在喉頭,不去問個清楚在將來想到現在肯定都會夜不成眠的!

  去?不去?最糟不過就是兩個星期後的離職提前到明天,頂多少了幾天薪水其實不算吃多大的虧。

  思及此,美英一股作氣推門而入,連門都不敲了。

  太妍沒有開燈,坐在窗邊的椅子上,月光灑進剛好照在她咖啡色的頭髮上,白皙的皮膚微微映照著柔和的亮光。

  支著下巴看著窗外,沒有因為美英進門的聲響有任何轉頭查看的動作,就好像很確定她會來找她一樣。

  「小秘書,把門關上吧!」還是沒有回頭,出聲是為了讓美英明白,她知道是誰進房。



  站在離她有幾步遠的地方看著她……金太妍,她的食指一下一下有規律的在桌上輕點,沉默得如此尷尬。

  拒絕金太妍將她納入後宮的是自己,拒絕金太妍的心型項鍊的是自己,甚至還是自己提出辭呈而非遭到開除,現在要她說出那全都是因為她喜歡金太妍,這連她自己都不能說服。

  找不到開口的時機與話題,還是繼續呆呆的站在原地。

  一直到太妍起身打斷了寂靜。

  她朝她走過來,沒了商場上的奸詐狡猾,沒了花叢裡的輕挑戲謔,就只是平靜無波的走過來,她一手撫上自己的臉頰。

  「你沒什麼話好說嗎?」她的眼神澄澈得幾乎沒有雜念。

  說?說什麼?不管說什麼在此時都變得像是有心機,還能說什麼?所以只是用眼神靜靜的回望她,如果她能讀懂的話,那她會明白,此時站在她眼前的不是嚴肅自律的小秘書,不是嫵媚動人的Tiffany,只是單純希望被愛的黃美英。

  「唉……」太妍輕嘆一口氣,將美英擁入懷中,「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

  「我為了你打破自己的規則,卻遭到你狠狠的拒絕。我喜歡看你擺脫那面無表情的嚴肅,卻讓你斷了我以後的所有機會。我喜歡不管在公司在家裡都能夠看見你,卻在兩個禮拜後就沒有這種福利。我真的真的喜歡你啊,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相信我?」

  不相信嗎?其實就是因為相信才會害怕,害怕接受了以後會慢慢沉淪,變成後宮之一,得必須和一群女人分享你,當一個高傲的秘書可以占有金太妍的全部,而接受以後當了金太妍的女朋友卻只有八分之一個金太妍,吃虧的選擇誰要做?

  冰山型美人有Jessica,傲嬌型美人有秀英,陽光型美人有Yuri,清純型美人有允兒,可愛型美人有順圭,運動型美人有孝淵,大家閨秀型美人有徐玄。她的後宮各種類型的女人都有,還各個都嬌豔如花,她要怎麼在這些人裡面繼續占有太妍的所有心思,保證太妍每天都能看見她,時時刻刻都記住她?

  所以她一直都是緊守本分的小秘書,只有這樣,在工作方面太妍每天都得見她,在心理層面會讓太妍養成依賴她。除此之外,她想不出更好的辦法了。

  但太妍說,她喜歡她。怎麼辦,早在太妍開始替她準備晚餐,在意她有沒有吃飽的那時她的心就已經融化了,現在聽見這話根本將理智什麼的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好吧好吧,今朝有酒今朝醉,古人曾經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就讓她也擁有一次太妍的溫柔吧。

  拋卻矜持,主動吻上太妍的唇,這是她的回答。



  纏綿許久,在她頭暈腦脹的時候只聽見太妍溫柔的說,「我要讓你享受一下別人所沒有的。」

  沒有害怕,只有興奮的顫抖,早在她打算沉淪的時候就做好準備了。

  被推倒在床上,感覺到衣衫一件一件離開自己皮膚,忽然接觸到冷空氣的皮膚微微起了雞皮疙瘩。

  閉上雙眼緊咬著下唇,感覺太妍的雙手游移在自己裸露的背上,似乎還被塗上了冰冰涼涼的膏狀物……

  一陣力道適中的揉捏落在肩頸處,舒服得讓她幾乎呻吟,緊閉上嘴卻攔不住脫口而出的悶哼。

  「嗯……」偷睜開一隻眼瞄瞄太妍。

  「想叫就叫吧,平常大家可都不懂矜持兩個字。」太妍帶著笑看著她,又忍不住疑惑道,「我平常給你的工作有這麼重嗎?你肩膀的肌肉也太僵硬!」

  開口想回答,聽到的卻又是自己忍不住的呻吟聲。

  這聲音……不就是每晚自己在隔壁聽到的?



  揮揮手示意太妍停下,「你平常都在幫她們按摩?」

  「對啊。」太妍眼神無辜的點頭,「身為她們的姐姐,再加上她們都是為了我的公司賣命,這點不算什麼吧!」一臉我是好姐姐好老闆的表情。

  「……」原來她一直都誤會了,而且還誤會大了。

  想到平常在腦海中的畫面,美英臉一紅。「你……你當初裝潢房子的時候隔音設備怎麼不做好一點……」

  隔音?「你房間本來是要設計成我的書房啊,後來你出現了就讓給你當房間了……難道……難到隔壁都聽得見?!」

  美英默默的點頭,「一清二楚。」

  「難怪……難怪你那時說什麼後宮的,我怎麼都沒想到!」

  「佳麗三千,你沒有嗎?」

  「冤枉啊大人,從來沒有!你是我的初戀啊!」太妍哭笑不得了,還不惜自爆已經25歲了還沒談過戀愛,「我不過是年輕的時候在spa館打工過,學過指壓才被大家壓榨,當成按摩師啊!」原來她被拒絕是因為這樣,這班傢伙好樣的,以後休想還要她替她們按摩了!

  「初戀?!」美英眼睛一亮,跪坐在太妍面前,「我是你的初戀?」再次確認。

  「千真萬確。」

  原來花心鬼的初戀是自己?報章雜誌上的花花公子的初戀是自己?美英笑開花了,最重要的是,金太妍的初戀是自己。

  「是第一個,那會是最後一個嗎?」當一切明朗,美英不自覺就對太妍露出了撒嬌的神情。

  「一定、肯定、絕對是!」給完答案,她的小秘書笑得更甜了。

  果然她金太妍大老闆不是蓋的,慧眼識英雄,她的小秘書從來都不是枯燥乏味的,碰觸到她的心以後會發現她比甜點還要甜,不過這一點,有她知道就夠了。

  現在還要按摩?怎麼可能!吃點心時間到囉!



-完-







  同場加映,隔壁房間。



  七個人的側臉都緊緊貼著牆壁偷聽隔壁的動靜,呻吟聲中偶爾參雜的尖叫聲可能還得稍微移開耳朵,大家忍不住抱怨,這隔音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欸,你們說,金太妍以後還會不會願意幫我們按摩?」秀英問。

  七個人苦思,這可能性不大。

  Yuri靈光一閃,「不然叫金太妍教小秘書按摩,然後……嘿!嘿!嘿!這樣以後每天就可以安排兩個人按摩了。」以前七個人一星期會剛好輪流完,現在一星期可以享受兩次,就更有體力可以跟另一半親暱了。

  嘿!嘿!嘿!秀英、Yuri和允兒一邊邪笑一邊摟緊另一半,以後的美好光景彷彿就在眼前。

  孝淵忍不住扶額,還好她們當初沒有叫我去跟太妍學按摩……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人跟woori鹿鹿歐妮一樣混掉了嗎???  keke  跟我想像中的帝王太妍說byebye囉><
PS個 我學會抽血囉  keke  看到成功抽出血來我心花怒放了XD

PS2.  不介意的話  建議從頭連續看XDD   



不是佳麗三千  是弱水三千,卻只願取那一瓢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秘書魅力無窮!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