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62

  各自吃著碗盤裡的餐點,太妍用餘光瞄著美英在對面和牛排奮鬥,若是平常她早已拿過來替美英切好,順便送進美英的嘴裡,兩三年了,難怪美英自己沒法好好使用刀叉,都生疏了嘛!

  只是美英的爸爸就在她旁邊,她也只能看而無法幫上什麼忙。

  「怎麼?牛排不好切?要不換一份餐點?」

  「不用啦…我可以的……」繼續努力切切切……

  「老師,剛剛真的很抱歉,請你體諒我已經許久沒見到我這小女兒,想多跟她接觸一些。」美英爸轉向太妍說話。

  「不會,這我可以理解,是人之常情。」

  「你不在意就好。我們Stephanie在學校的表現怎麼樣?」

  「美英在讀書上有遇到困難,會先自己去找尋解決的方法,真的沒辦法才求助老師,然後自己也會多寫好幾份考卷,是個很用功的學生。她們數學老師也對美英讚譽有加,這次會是畢業生代表就是他推舉的。」

  美英爸點頭表示了解,對著太妍舉起酒杯,「再次感謝老師你三年來的照顧,再來Stephanie在大學的四年還請老師多多操心了。」

  「您客氣了!」太妍也舉起酒杯回敬。

  聊著聊著,話題都繞著美英打轉,當氣氛漸漸回暖,美英和Michelle也會偶爾插入幾句話,美英爸的話題突然就跳到太妍身上。

  「老師,那您呢?看起來年紀似乎不大。」

  太妍搖搖頭,「沒有的事,我今年24歲了。」

  「24?比我大女兒小?聽說您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

  「是的,上個月拿到的。」

  「那怎麼還這麼年輕呢?」

  「我跳級。教書的經驗已經有3年了。」

  「抱歉,我沒有輕視你的意思。那…你有男朋友了嗎?」

  咦?關她有沒有男朋友什麼事?三個知情的女人都被這個問句搞昏頭了。

  那該怎麼回答?有?沒有?

  突然,美英像是有什麼預感一樣的打了個寒顫。

  不等太妍回答,美英爸繼續問,「嗯……雖然你有點年輕,但是……如果可以,希望你能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仔細一看,美英爸的耳根處都紅透了。

  「什麼!?」太妍和美英同時脫口而出。



  不知道接下來說了什麼,也不曉得在餐廳又待了多久,太妍回到宿舍才宛如大夢初醒。

  「你為什麼不直接拒絕他?」才進門,美英就有些生氣的問,有人覬覦她的金太妍,那她就會張開她全身的刺,不管那人是不是她爸爸。

  「我…我嚇傻了。」太妍現在的眼裡還是迷茫與驚慌。

  「唉,還好我爸只是說下次再給他答案,萬一他把你的沉默當成默認怎麼辦!」

  「你…你爸怎麼會……?」

  「我也不曉得啊……」坐到太妍身邊,拍拍她的背。

  「那我該怎麼回答?」

  「拒絕啊!明確的拒絕!」美英激動的從沙發上跳起來,「難道你真的希望嫁給他?當我後母?」

  「我沒有!沒有沒有!你怎麼可以這樣想?」太妍也激動了。

  「…對不起,我太心急了。我沒想到我爸會……」有沒有這麼灑狗血啊!

  抱住美英,「我要的只有你。」

  「我知道。」

  唉。一同在心裡嘆氣,該怎麼解決?



  Michelle發了簡訊問妹妹,「你跟太妍打算怎麼辦?」

  美英很快的回傳,「當然是拒絕啊!」

  Michelle,「那…你們兩個的事情呢?」

  美英,「姐,我老實跟你講吧,我沒想到爸爸會來,也沒想過這麼快跟他講。」

  Michelle,「那你要藉這次機會跟他講嗎?」

  美英,「不行,這樣風險太大,爸爸隨時會要我回美國。」

  Michelle,「你有打算了?」

  美英,「不算是,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Michelle,「嗯,我跟Leo都會盡量幫忙的!」

  美英沒有再回傳。Michelle看著閃亮亮的星空,媽,你會幫助Stephanie的吧!





  「美英的爸爸,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

  隔天,美英勾著太妍的手臂,兩人一起出現在美英爸爸和Michelle入住的飯店大廳。

  「是嗎?是我的問題嗎?」

  「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太妍笑著搖頭。

  「這樣啊,那祝福你。」

  「謝謝。讓我送你們到機場吧,我等等可以直接載美英回來。」

  「麻煩你了。」



  美英送爸爸和Michelle進入機場,依舊是勾著父親的手臂撒嬌。

  「爸,為什麼要問老師那個問題,害人家都尷尬了。」美英忍不住抱怨道。

  「怎麼?不行嗎?」美英爸帶著笑容看小女兒撒嬌。

  「人家老師有喜歡的人了嘛!」美英嘟嘴,那人就是我嘛!

  「呵呵,是這樣啊,那你勾著你們老師就不怕人家吃醋?」

  「怎麼會呢?我是她的學生啊!」怎麼會呢?我幹嘛跟自己吃醋?

  「我承認我是有心動。」

  「真的?」美英笑得燦爛,用笑眼蓋住自己眼裡的殺氣。

  「不過只有剛看到她那一下啦,昨晚我想了很久,也不懂怎麼會說出那種話。今天聽見她的拒絕反而還鬆了一口氣。」

  美英笑而不語,不知道以後爸爸知道太妍喜歡的人就是自己,在一起的人就是自己不知道會怎麼想。

  扯開話題再多聊幾句,爸爸和Michelle就登機了。



  回到停車場,坐回屬於自己的副駕駛座,「呼,安全過關。」

  「美英。」

  「嗯?」

  「你醋勁頗大喔!連自己爸爸的醋也要吃。」

  「什麼?」

  「我剛剛稍微看了下,你昨晚抓的我後背都…唔……」

  「金太妍!」美英紅著臉摀住太妍的嘴巴大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好啦我知道真的有點灑狗血XDD   
偷偷講2.我承認秘書那邊是有點惡搞心態 XDDD  就是很輕鬆的一篇文章啦><

最近天天都有Live真好  完全喜歡啊<3

 

我覺得我越寫越失去原本的味道  後面寫得好怪(掩面
你們跟我文章跟了這麼久  算給你們個福利吧  想看什麼就說吧!!!!  只有這次機會喔keke
偷偷邁向收尾之路這樣  雖然可能還有個十來章XD  快講吧!!!~~  <3

話說..我的文章一開始給你們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