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

  「匡瑯!」那是湯碗被打翻在地的聲音。「金太妍在哪裡?叫她給我過來!」

  「唉。」太妍在樓下帶著眼鏡看文件,聽到樓上高分貝的女聲不禁搖搖頭,笨蛋才去當替死鬼。然後繼續完成老爺的指令--看完文件。

  房間內的小女僕嚇得發抖,趕緊收拾地上的殘渣,一邊顫聲回答,「大、大小姐……是金總管叫我拿上來給您的……」

  看著自家僕人被幾句大聲的話嚇的瑟瑟發抖的模樣,美英在有氣也發不下去,朝著她揮揮手,「拿走,我不想吃。」

  「是、是!」如獲大赦的女僕以光速離開。



  「金總管,求你自己拿去給大小姐吧!」幾個女僕聽到總管下的命令,各個哭喪著臉。

  「我、不、要!你們是總管還是我是總管?快去!」說罷,不負責任的拿著自己的文件回房間了。

  怎麼她們的金總管跟大小姐越來越像,一樣的任性呢?難道這真會傳染?

  被留下來的小女僕們默默的猜拳,這次又是哪個倒楣鬼呢?





  睡夢中的太妍被身邊一陣陰冷的風給驚醒,睜開雙眼看見床邊長髮飄逸白色長裙的人影嚇得差點尖叫。

  冰冷的小手爬上她的脖子作勢掐住,那力道卻像在搔癢一般撩撥的太妍的心弦。

  「你就這麼不喜歡見到我?」聲音幽幽的,帶著無限哀怨。

  「唉……」太妍嘆一口氣,拉下美英的雙手,將她拉到身旁躺下,緊緊擁著,「我哪有?」

  「沒有嗎?」平常被女僕們戲稱女王,在女僕面前盛氣凌人的大小姐,此時只是睜大雙眼,默默的看著太妍。

  「唉……」太妍再嘆一口氣,「你是大小姐,我只是個總管。」

  「你知道我不介意。」

  我介意啊!大小姐!金太妍在內心大喊。



  打從隨著父親走入黃家大門的那年,她見到嬌滴滴的小公主黃美英,以後便一直以玩伴的名稱陪著她走了十幾年到現在,看著小公主如何長成女王。

  金家在黃家當總管已經是幾十年的事情,最遠可追溯到太妍的爺爺。在某次的談話中,太妍爸透露自己有個比小姐大幾個月的女兒,可以讓自家女兒陪小姐一同去上幼稚園,美其名伴讀陪玩,實則保護,反正總有一天總管的位置也是得交給她,提早接觸小姐也好。

  黃老爺黃太太的意思是獨生女也的確孤單,讓太妍來陪陪美英也好,保護什麼的倒是其次,連自己都保護不好怎麼當個大企業的接班人?

  於是,5歲的太妍踏入黃家,從此的人生都和美英綁在一起。



  人前喊她大小姐,人後親暱的喊著美英美英。

  晚上被美英纏著只好睡在一起,睡醒後一同去上著黃老爺安排的學校、才藝。

  美英被女同學排擠,太妍會用她的好人緣排擠回去。

  美英被男同學惡作劇,太妍會十倍奉還,逼的那群男同學像美英低頭認錯。

  美英被老師指責成績低落,太妍會擔下責任,並承諾絕對會教會美英。

  美英得到音樂、藝術的獎項,太妍會花光平常辛苦存下的零用錢帶美英去慶祝。

  美英花盡心思卻不得評審老師欣賞的時候,太妍只會默默貢獻出自己的肩膀接納美英的眼淚。

  金太妍的生活裡一直都有黃美英,黃美英的生活裡也一直都有金太妍。



  18歲那年,美英被黃老爺送去英國讀書。

  美英一直以為太妍會如常陪著,太妍也這樣以為。兩人開開心心的整理行李,討論著英國的人文風情。

  「這次太妍不會跟你去。」黃老爺在出發前十分鐘下了指令。

  美英瞪大眼,太妍也瞪大眼。

  收拾好的兩個行李箱,一粉藍一粉紅,粉紅上了飛機走了,粉藍還在原地。

  在去機場的路途上,前面黃家的司機開著車,這是黃老爺給她們最後話別的機會。

  太妍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是想牽住美英的手,還沒猶豫好,左手已經伸出去緊扣住美英的右手。

  美英溫順的讓她牽住,順勢靠在太妍的肩上。

  即將分離兩年,七百多個日子,總是有話講的兩人突然不知道該講什麼。

  「你……英國很冷的,你要記得多穿衣服

  晚上睡覺不要再踢被子了,英國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抱著你睡讓你取暖

  肚子餓了就出去買,不要忍著,英國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在你胃痛的時候遞上一杯熱牛奶

  上課記得要認真的聽,英國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替你抄筆記、替你複習

  讀書也不要讀的太晚了,住在宿舍裡會吵到大家

  如果真的睡不著或太無聊太想我,你就打給我吧,不管幾點我都會接的……」

  太妍講到有點哽咽,十三年來她沒有離開過美英,美英也沒有離開她,突然就要分開兩年,美英還沒走她已經開始想她了。

  「太妍。」美英輕輕的叫她,「你會等我嗎?」

  「等。我等。」太妍揉揉盈滿淚水的眼睛,「你要快點回來啊!」

  「知道了。」

  「到了給我電話。」

  「知道了。」

  「要想我。」

  「知道了。」

  「不可以忘記我。」

  「知道了。」

  「每天都要打電話給我喔。」

  「知道了。」

  ……



  一直到目送美英上了飛機,太妍才回到車子裡,心裡實在怨恨黃老爺的狠心,美英從來沒有獨自生活過,他放的下心她可放不下。

  正想找個藉口也跟著飛去英國,回到家就聽見黃老爺找她的消息。





2

  「老爺。」太妍恭恭敬敬的垂手低頭。

  儘管跟著美英一起長大,美英有的東西、學的才藝,老爺和太太也都有準備一份給她。

  但爸爸說,主人就是主人,僕人就是僕人。雖然她不把美英當主人,美英也不把她當僕人。

  「太妍,美英順利上了飛機了嗎?」

  「嗯,我親眼看著她上飛機的。」

  「唉……」老爺幽幽的嘆氣,「你們心裡應該很怨我吧,畢竟你們並肩同行了十幾年。」

  「不敢。」

  「美英終究是得獨立的。」

  這話,黃老爺是講給她聽,抑是講給自己聽。輕嘆一口氣。

  周遭太多的例子,太多的女人當了菟絲花以後終究無法獲得幸福,他寧願現在對他的小公主殘忍,也不願意將來別人對她殘忍。

  「太妍。」老爺嚴肅的看著她。

  「是。」

  「就算我把美英送出國去留學,但我很清楚的知道,她不是一個當老闆的料。」

  「咳!」太妍尷尬的輕咳了下,美英身為成功的企業家的獨生女,居然連國中的數學都算不好,這在黃老爺心裡應該是個傷痛才對。

  「我本來想給美英找個商業人才當丈夫,除了好好照顧她另一方面還可以看住我的公司……」當黃老爺講到這,太妍不自覺得瞪大眼,這算是個好方法嗎?「但這樣不行,萬一我的小公主被欺負,那她便沒有後臺了……萬一又遇到騙財騙色的爛男人……」

  金太妍目瞪口呆的看著平常嚴肅、不苟言笑的黃老爺陷在自己的想像中,然後悲從中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他叫自己來這總不會是來談心,幫他擦眼淚的吧?

  不知道該出言安慰還是遞衛生紙,太妍還是默默的站在原地不說話也不動,這在商場上打滾多年的老狐狸一定有事情才會找她,但這老狐狸再不講的話她要怎麼去挖自己的小豬公飛去英國找美英呢?

  「您有話就說吧,老爺。」

  黃老爺瞬間又恢復了嚴肅的樣子,「你也是個聰明人,太妍,我也從小看著你長大。」一頓之後,「我決定訓練你當公司的接班人。」

  What!!!!!!!!!!!!!!!!!

  「不不不!股東不會同意的!外界又會怎麼猜想!我只想安安份份當個管家就好啊!」太妍歇斯底里了,她幾乎可以想像媒體會怎麼大肆宣染,想想,她金太妍一世英名,若是出現在什麼“黃氏集團總裁私生女”、“管家變成接班人,豪門秘辛?!”之類的標題上,她可以預知她父母會怎麼在老爺面前大讚他英明神武,回頭卻又將她扒掉一層皮了。

  「抬面上的接班人是美英,但我要你輔佐她,替我保住這江山!」看黃老爺一付雙手握拳慷慨激昂的樣子,太妍猜想最近大概夫人又拉著老爺看了哪部古裝劇吧!還搞賢臣輔佐這一套咧。

  「老爺,這不是個好方法。」

  黃老爺的眼神像箭一般射過來,「不然你有更好的辦法嗎?」

  呃……沒有。

  「從明天起,你就開始接受管家訓練和接班人訓練。」

  「還有,不准對美英提起隻字片語。」



  媽的咧。太妍氣的將枕頭用力砸在地上,狠狠的用她學過最難聽的話問候黃老爺的祖宗十八代。

  問候完較為心平氣和後又一一道歉,畢竟那也是她最好的朋友,美英的祖宗。

  仔細想想,如果她不接受,那接受這些訓練的人就是美英了。

  雖然她們兩個一直都是以朋友的名義相處,但爸爸根深蒂固的教育讓她已經習慣性擋在美英前面了。

  不談接班人的辛苦訓練,美英接下公司的第一件事可能就是黃氏企業大樓內外全部粉刷成粉紅色,員工裝通通換成totoro的玩偶裝,合約多一個零少一個零她大概也不會發現……總而言之,公司可能撐不過一個月!

  唉。太妍嘆一口氣,黃老爺明明知道她不會拒絕,也絕對不會害美英,才會敢這樣要求。

  看來是無法飛去英國找美英了。

  美英啊美英!你兩年後回來如果沒有帶我的禮物你就死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絕對絕對不會承認  我的心一步一步向外爬><

寫著寫著突然覺得  其實美英也可以很女王  另一種魅力呢!  <3   你們會喜歡嗎?




在自己的地盤可以大聲說...


這是美英的反攻文




哈哈哈是有這想法啦  將來盡量一一實現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我的女王陛下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