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63

  大學的日子算是愜意。

  太妍已經拿到博士資格,所以也升為大學部的教授,教導的學生由高中生變成大學生。

  美英考量了自己的興趣再加上還想上太妍的課,然後找一堆課業上的藉口去找太妍,所以選了中文系,副修自己的母語--外文系。

  嗯,選修中文系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原因……

  現年24歲的金太妍散發出一種成熟的女性魅力,再加上國文老師獨有的氣質,長期受文字的薰陶,還有和美英在一起好幾年仍是肉麻兮兮的熱戀狀態……

  完全就是魅力爆表!

  雖然中文系的男性不多,但女學生的愛慕也不少,更別說是週遭的男老師,情書、巧克力收都收不完。情敵四處環繞,美英哪放心的下?

  不過這是美英單方面的想法,再來我們看看金太妍怎麼想。

  「美英,你要選哪一系?」太妍有些小心翼翼的問,不想被美英聽出自己的希望或者是被誤會成相反的意思。

  「中文啊!」美英理所當然的回答。

  「真的?」太妍一臉驚喜,那不就可以繼續在課堂上看見美英?

  「嘿嘿!」美英一臉腹黑的笑容,「明明就想聽這個答案,也知道絕對是這個答案,還問什麼嘛~」

  太妍的心思被猜中,一張小臉竄紅,支支吾吾不知道該說些什麼,這個美英,一定是跟允兒走太近了!

  「哎唷!」美英笑嘻嘻的抱住太妍的腰,「我一定會選你的課嘛!想也知道,上課時間看不見你我可是會想你呢!」

  「嘻嘻!」聽到美英說會想自己,太妍忍不住傻笑。

  自從美英在高中的畢業典禮上當代表致詞,下臺前給太妍的那個愛心也迷倒了許多男生,躍躍欲試的想要將這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給摘下,納入自己的保護範圍。

  太妍舉起雙手數了數,最近她派夏妍去探查的結果,截至昨天為止已經超過二十位了!

  二十!有二十個年輕氣盛的小夥子在覬覦她的美英!

  開玩笑,她怎麼敢把自己的寶貝放在狼群中呢?當然把美英放在自己身邊時時刻刻照顧才對嘛!

  嘻嘻,以後上課可以繼續看見美英了,想到就覺得開心。



  在太妍的鼓勵下,美英開始嘗試社團生活,不過大多是當隱形社員,參加的意願沒有很高,偶爾被強迫出席,也都一定會拉著西卡或順圭一起去。

  美英還是比較喜歡跟太妍膩在一起,只有在太妍沒空的時候才會去社團逛逛。

  「Tiffany、Jessica!」社團的活動叫住了正要離開的兩人。

  「怎麼?」美英微笑的詢問,西卡則是一慣的面無表情。

  被美英的笑眼迷惑了兩秒,活動甩甩頭,她可是有任務在身的。

  「我們明天有聯誼,跟X大,你們有空嗎?」

  「嗄?我們沒勾選參加啊!」美英記得幾天前收到的通知單,她是勾選不參加沒錯啊。

  「是沒錯,可是對方一聽說我們社員有你和Jessica,才答應要和我們聯誼的。」

  「可是一開始我們就說了不參加。」西卡冷著臉說出這些話,她好想睡覺,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宿舍睡覺?

  「呃…這個嘛……」活動有些彆扭,「社長說一定要和他們聯誼……所以我……」

  「所以你就說我們會去?」美英瞠目,「我有男朋友了耶!」

  「拜託啦~一次就好,就這次!」活動只差沒跪下,「下次保證不會啦!」

  美英看向旁邊的西卡,西卡附在她耳邊,「只要你那個她沒意見,我就沒意見。」

  美英咬著下唇,「嗯…是她要我多參加社團活動的……」然後看著眼前幾乎下跪的活動,「好啦,只有這一次喔!」

  糟糕,要怎麼跟太妍講呢?





64

  「Daedae。」

  「嗯?」太妍戴著眼鏡從筆電那端抬起頭。

  「你已經工作了3個小時了。」

  「真的?我沒注意時間。」

  美英走到太妍身後,替她摘下眼鏡,揉揉她的太陽穴,太妍舒服的靠在美英的胸部上。

  「對不起,我都在工作,都沒有理你。」太妍舒服的瞇起雙眼,一顆頭顱在美英柔軟的胸部上蹭啊蹭。

  「哎!」美英輕拍她不安分的小腦袋,「我叫你又不是在怪你,只是你該休息了。」

  「嗯。」我很認真在休息啊,太妍笑瞇瞇的想。

  「太妍。」

  「嗯?」

  「我…呃…明天社團…有個活動……」

  「明天?去啊!什麼活動?」

  「那個…呃…聯誼……」美英越講越小聲……

  「聯誼喔,好啊!」太妍當真答應,卻又突然睜開眼睛,「你是說跟一堆男生的那種聯誼?!」

  「呃…聽說是跟男生沒錯……」

  「你怎麼會答應參加!那些男生根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我…是活動擅自跟他們說我會參加的,我本來勾選不參加,不然可以問西卡!」

  「西卡會跟你一起去嗎?」

  「會!」

  「有什麼活動?該不會是什麼抽鑰匙之類的吧?」

  「上次的通知單好像是寫烤肉的活動。」

  「烤肉啊……」太妍思索著烤肉會有什麼危險性。

  「不然…不然你跟我去好了。」

  「傻瓜,你是想昭告天下嗎?你要怎麼解釋你參加聯誼還帶老師一起去?」太妍曲起食指,輕敲美英的額頭。

  美英雙手護住額頭,忍不住嘟嘴,「人家也不想去啊,誰知道活動會自作主張。」

  「好啦,答應了人家就是要去。」

  「所以你是答應讓我去了?」

  「嗯,去吧!」





  當天真是豔陽高照,如果不是太妍那句「答應了人家就是要去」,說不定她真的會回頭繼續將自己矇在棉被裡和太妍一起睡覺。

  嘟嘟囔囔著到和西卡會合的地點,兩人再次無語的抬頭看了看毒辣的陽光。

  「……我如果現在說不去你會不會揍我?」

  「不,是朋友就去。」美英嘿嘿笑了聲,她就不信西卡會說她們不是朋友。

  「那…不然你也一起別去吧……我請你吃冰淇淋啦~~啊--」話還沒說完,便被美英拖著走。

  「不行啦,我家Daedae說不可以言而無信。」



  「air con~~~」西卡躺在樹蔭下哀號著。

  「呼,真的好熱,可不可以走了啊……」美英一邊搧風,一邊抱怨道。

  「Yul~~來接我啦,我想走了……嗯,等你。」西卡直接拿起電話打給Yuri。

  「那我怎麼辦啊……太妍去研習了不在耶……」

  「跟我們一起走囉!難道你還要留下來?」

  「才不要。」美英吐吐小舌。

  「學妹想走了嗎?」突然冒出的男聲,讓兩人都嚇了一跳,原來是聯誼的學校裡的一位學長。

  「呃,是的。」西卡看清來人以後又是冷顏不說話,美英只好回答,心裡不免怨這個學長躲在角落聽人家講話。

  「那……」

  「學長,不好意思,我們先離開了。」學長的話還沒講完,美英就打斷他,拉著秀妍離開了。



  「再等一下啦,就再等一下嘛!」活動一聽兩人想走,這兩人是社團的兩朵花,今天的聯誼多少男生是慕她們的名而來,她們一走其他女生怎麼辦啊?

  「什麼嘛!叫我們來我們也來了!也待了半天了,為什麼還不讓我們走?」美英氣的雙手插腰,Yuri已經來接她和西卡,現在還不讓走?

  「再兩個小時活動就結束了,再待一會嘛!」

  「我們……」

  「學妹是想走了嗎?」剛剛那個學長又不知道從哪冒出來,嘴角噙著笑容插話。

  「呃……學長……」活動一看到外校的學長也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

  「剛剛我聽見這兩位學妹想走,正好我也想走了,不如就讓她們跟我一起走吧?」雖然口中講的是兩位學妹,但他眼神一直跟著美英,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她喜歡美英。

  活動恍然大悟,辦這活動除了玩不外乎就是想促成幾段良緣,「那就麻煩學長你了。」說完逕自烤肉去。

  美英氣得跺腳,怎麼有人這麼自以為?就說過了她已經是"死會"的人了,硬逼她來聯誼不說,現在連她要怎麼離開都被干涉,她決定一回去就要退社!

  「帕妮,走了啦!」Yuri一聽活動願意放她們走,迫不及待就想拉西卡和美英離開。

  「來了。」

  學長卻擋在她們前面,「學妹們,剛剛我和你們主辦說的話你們也都聽見了,我說了會送你們走。」

  「學長,剛剛真的謝謝你。」美英說完,三人就打算離開。

  「我不用你的謝謝,我送你吧!」學長跟在她們後面不肯離去。

  「學長,你看見了吧!我朋友來接我們呢!」指了指Yuri。

  「她騎那台機車來,也只能載那位學妹,你也是沒辦法跟她們一起離去啊。」

  笨哪!西卡暗暗給Yuri一個拐子,那機車是Yuri的成年禮,沒事騎出來炫耀做什麼?

  這……美英一時也辭窮了。

  「學妹,我送你回去吧。」

  眼前學長的鍥而不捨,美英和西卡對望一眼,美英嘆口氣,「學長,我是有男朋友的人了。」正中要害,就不相信學長還是堅持。

  果然學長一臉被雷擊中的樣子,呆愣了幾秒以後沒想到仍是堅持,「學妹,還是讓我載你吧!」

  美英一臉無奈,「學長,你這是何必呢?」

  學長搖搖頭,「我剛剛答應你們主辦了,何況你朋友沒法載你也是事實,放心,我不是會奪人所愛的人。」

  看著學長的眼睛,好啦,何必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呢?畢竟剛剛也是因為有學長幫她們解圍才得以離開。

  跟西卡Yuri道別,坐上學長的機車後座,揚長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