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篇是湊巧  突然有了秀桑的想法就寫了

碰巧遇上Sunny的生日....嗯....

別介意  那就當成生賀文吧^^


*原創禁止轉載*

 

 

  或許是因為逃避,她到現在才來看順圭的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在倒數最終場的前幾場。

 

 

  俏麗的小護士布蘭達,多適合順圭的一個角色,不過相信再怎麼不適合,她的順圭也總是有可能讓她變成適合。

 

 

  這,就是她的順圭。

 

 

 

 

 

  看過表演的幾個成員都語重心長的拍拍她的肩,表示無論如何那都是順圭,說是不看絕對會後悔。

 

 

  因為沒有看到精彩的表演而後悔,因為沒去看表演被順圭逼得後悔。這不管哪個都不是多好的結果。

 

 

  「秀英啊……」太妍拍拍狂飲啤酒的她,還想要安慰她。

 

 

  「帕妮只是吻戲,輕輕的啄了一下!」借酒裝瘋大吼,即使她知道帕妮的吻戲再怎麼“輕輕”地啄,都是太妍心裡的痛。

 

 

  果然,一句話,太妍怎麼也接不下去,自顧自又沉浸在當初看見帕妮吻戲的震驚。

 

 

  「秀英,我和西卡也都……」Yuri一副過來人的模樣。

 

 

  「NG三十幾次是嗎?你忘了你們是怎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

 

 

  三、三十幾次的KISS……刻意遺忘的數字被挑起,Yuri灰暗的躲去角落畫圈圈。

 

 

  「拜託!忙內還成為人家的假想老婆咧!」允兒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說。

 

 

  「區區親個額頭握個小手,算什麼!!!!!」這話倒是刺激到太妍和Yuri了。

 

 

  「這對徐玄還不算什麼嗎?!」允兒顧不得對姐姐們的尊敬,對忙內來講這已經是多大的突破了!

 

 

  唉,是啦……牽小手……親額頭……但怎麼想還是她們的傷痛更深一點……

 

 

  秀英捏扁手裡的空罐,再開一瓶灌下,順圭的……順圭的是床戲啊啊啊啊啊啊!!!!!!

 

 

 

 

 

  捏著票根猶疑不定,去?不去?

 

 

  那是她的順圭啊!暗暗安撫自己,在舞台上是能有什麼!一咬牙,走進表演場地。

 

 

 

 

 

  完美的表情,精湛的演技,還有順圭獨特的嗓音唱著布蘭達的心聲,秀英幾乎看癡了。

 

 

  舞台上的順圭認真專注,一舉手一投足幾乎都讓人移不開眼神,這是順圭的魅力所在,而這些……都是她崔秀英的!

 

 

  床戲什麼的仍舊讓她揪心,親密的動作就像在她心上劃上一刀又一刀,但在謝幕的那一刻,她跟著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大力的拍著雙手,若不是身為公眾人物,或許她早已站起來喝采!

 

 

  這一刻,她為她驕傲。

 

 

 

 

 

  雖然掌聲,雖然喝采,但更多的是在她腦海裡繚繞不去的親熱畫面。

 

 

  舞台上能有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只是那雙游移的雙手想起來還是令人不悅。

 

 

  趁著順圭去慶功宴還沒有回宿舍,報復性的答應了經紀人哥哥給接的工作,這下要拍連續劇的不止允兒和Yuri,她也即將成為其中的一員。

 

 

  好巧不巧的,這部戲跟順圭的角色也有點關係,《第三病院》,她急將出演的連續劇。

 

 

  醫院,護士。不曉得導演會給她個什麼角色,最好是個醫生,秀英醫生配上順圭護士,怎麼想都是美好的畫面!

 

 

 

 

 

  試探性的跟順圭提起演出連續劇的事情,那躺在她大腿上,有著短短的金髮的小正太將視線移開難得可以玩的電動,疑惑的看她。

 

 

  「你不是還猶豫不決,怎麼決定了?」

 

 

  「你演護士,說不定我會是醫生。」

 

 

  「醫生?就憑你?」她嗤笑了聲,頭顱在她又直又長的大腿上找尋柔軟的好位置。

 

 

  「我哪裡不好?又高又帥!」

 

 

  「是是是。」說著,注意力又回到電動上,思索著怎麼破關。

 

 

  不滿她的敷衍,抓起她的電動丟到一旁,兩人又打成一團。

 

 

 

 

 

  打完以後氣喘噓噓的兩人癱著喘氣,果然少了運動似乎是不行的啊,稍微激烈點的運動居然讓她們筋疲力盡。

 

 

  經紀人哥哥拿著東西走盡宿舍,也不管兩個當紅偶像癱在地上的形象問題,空閒時間太少,偶爾來點運動也不錯!

 

 

  「秀英啊!」

 

 

  「ne , oppa。」

 

 

  「你的劇本來囉!」

 

 

  「真的?」兩個剛剛還累的爬不起來的兩人又一骨碌跳起來搶那本劇本。最後是身材嬌小的順圭成功搶得劇本,卻是讓秀英壓在地上,說不清誰勝誰負。

 

 

  略略翻翻劇本內容,順圭沒形象得大笑,劇本丟在一旁開始搥地捧腹的大笑。

 

 

  疑惑的秀英搶過劇本,翻了兩三頁臉色越發鐵青,顫抖的雙手問經紀人哥哥,「哥,你沒拿錯吧?這本是我的?」

 

 

  經紀人哥哥指著封面的姓名,「給你的沒錯。」

 

 

  我?小提琴家?

 

 

  旁邊倒地不起的順圭笑得更誇張了,她?樂癡崔秀英演小提琴家?

 

 

  哈,算了,連英文最糟的Yuri都可以在劇中一長串英文,那崔秀英演小提琴家或許不是那個難以置信的事情了。

 

 

 

 

 

  「喂!笑夠沒?」等經紀人哥哥走後,秀英用腳踢了踢仍躺在地上大笑的順圭。

 

 

  「嘖!沒衛生。」順圭笑著拍掉秀英的腳,不行,想想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真不懂是招誰惹誰,高富帥的頭頭,她,崔秀英,居然演什麼小提琴家?說出去真是笑掉總攻的稱號。

 

 

  「也不想想是因為誰……」秀英嘟囔著,都應允了可來不及反悔。

 

 

  順圭從地上跳起來,跳到秀英大腿上坐著,雙手抓住她的臉頰,「難道是因為我?」

 

 

  秀英一臉“不然呢?”的表情,「你演護士,我不就該是醫生?」

 

 

  ……這是哪來的結論?

 

 

  「笨蛋。」

 

 

  「幹嘛罵我?」

 

 

  「笨蛋……笨蛋笨蛋……」幹嘛為了我,做你原先不想做的事啊……笨蛋!

 

 

  「呵……對啦……我就是笨蛋,才會跑去看你的音樂劇,然後虐自己虐得很痛苦。」

 

 

  「笨蛋,那是布蘭達,又不是李順圭。」

 

 

  「可是人家現在都叫你圭蘭達。」

 

 

  「笨蛋,在意這個幹嘛?」

 

 

  「喂!幹嘛一直罵我。」

 

 

  「笨蛋……」還附贈個鬼臉給她。

 

 

 

 

 

  最後,兩人還是扭打成一團,但……打是情,罵是愛,不是嗎?




  「喂!順圭!」


  「幹嘛?」


  「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還是我第一次寫秀桑~~  這長短身 <3  偏向現實文吧哈

那感覺、神韻不知道有沒有抓到  有想法就嘗試了哈哈XD

畢竟本命不是秀桑其中之一  所以有不足還是什麼的就請多多指教囉(笑


我會懶惰不想回應  或者想到了再回應  你們會介意嗎?

是說  不准你不回應~~~   最近在寫美英女王,脾氣都跟著有點女王了XDD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