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這篇是湊巧  突然有了秀桑的想法就寫了

碰巧遇上Sunny的生日....嗯....

別介意  那就當成生賀文吧^^


*原創禁止轉載*

 

 

  或許是因為逃避,她到現在才來看順圭的音樂劇《Catch me if you can.》,在倒數最終場的前幾場。

 

 

  俏麗的小護士布蘭達,多適合順圭的一個角色,不過相信再怎麼不適合,她的順圭也總是有可能讓她變成適合。

 

 

  這,就是她的順圭。

 

 

 

 

 

  看過表演的幾個成員都語重心長的拍拍她的肩,表示無論如何那都是順圭,說是不看絕對會後悔。

 

 

  因為沒有看到精彩的表演而後悔,因為沒去看表演被順圭逼得後悔。這不管哪個都不是多好的結果。

 

 

  「秀英啊……」太妍拍拍狂飲啤酒的她,還想要安慰她。

 

 

  「帕妮只是吻戲,輕輕的啄了一下!」借酒裝瘋大吼,即使她知道帕妮的吻戲再怎麼“輕輕”地啄,都是太妍心裡的痛。

 

 

  果然,一句話,太妍怎麼也接不下去,自顧自又沉浸在當初看見帕妮吻戲的震驚。

 

 

  「秀英,我和西卡也都……」Yuri一副過來人的模樣。

 

 

  「NG三十幾次是嗎?你忘了你們是怎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

 

 

  三、三十幾次的KISS……刻意遺忘的數字被挑起,Yuri灰暗的躲去角落畫圈圈。

 

 

  「拜託!忙內還成為人家的假想老婆咧!」允兒翻了個白眼,沒好氣的說。

 

 

  「區區親個額頭握個小手,算什麼!!!!!」這話倒是刺激到太妍和Yuri了。

 

 

  「這對徐玄還不算什麼嗎?!」允兒顧不得對姐姐們的尊敬,對忙內來講這已經是多大的突破了!

 

 

  唉,是啦……牽小手……親額頭……但怎麼想還是她們的傷痛更深一點……

 

 

  秀英捏扁手裡的空罐,再開一瓶灌下,順圭的……順圭的是床戲啊啊啊啊啊啊!!!!!!

 

 

 

 

 

  捏著票根猶疑不定,去?不去?

 

 

  那是她的順圭啊!暗暗安撫自己,在舞台上是能有什麼!一咬牙,走進表演場地。

 

 

 

 

 

  完美的表情,精湛的演技,還有順圭獨特的嗓音唱著布蘭達的心聲,秀英幾乎看癡了。

 

 

  舞台上的順圭認真專注,一舉手一投足幾乎都讓人移不開眼神,這是順圭的魅力所在,而這些……都是她崔秀英的!

 

 

  床戲什麼的仍舊讓她揪心,親密的動作就像在她心上劃上一刀又一刀,但在謝幕的那一刻,她跟著現場觀眾的如雷掌聲大力的拍著雙手,若不是身為公眾人物,或許她早已站起來喝采!

 

 

  這一刻,她為她驕傲。

 

 

 

 

 

  雖然掌聲,雖然喝采,但更多的是在她腦海裡繚繞不去的親熱畫面。

 

 

  舞台上能有什麼兒童不宜的畫面?只是那雙游移的雙手想起來還是令人不悅。

 

 

  趁著順圭去慶功宴還沒有回宿舍,報復性的答應了經紀人哥哥給接的工作,這下要拍連續劇的不止允兒和Yuri,她也即將成為其中的一員。

 

 

  好巧不巧的,這部戲跟順圭的角色也有點關係,《第三病院》,她急將出演的連續劇。

 

 

  醫院,護士。不曉得導演會給她個什麼角色,最好是個醫生,秀英醫生配上順圭護士,怎麼想都是美好的畫面!

 

 

 

 

 

  試探性的跟順圭提起演出連續劇的事情,那躺在她大腿上,有著短短的金髮的小正太將視線移開難得可以玩的電動,疑惑的看她。

 

 

  「你不是還猶豫不決,怎麼決定了?」

 

 

  「你演護士,說不定我會是醫生。」

 

 

  「醫生?就憑你?」她嗤笑了聲,頭顱在她又直又長的大腿上找尋柔軟的好位置。

 

 

  「我哪裡不好?又高又帥!」

 

 

  「是是是。」說著,注意力又回到電動上,思索著怎麼破關。

 

 

  不滿她的敷衍,抓起她的電動丟到一旁,兩人又打成一團。

 

 

 

 

 

  打完以後氣喘噓噓的兩人癱著喘氣,果然少了運動似乎是不行的啊,稍微激烈點的運動居然讓她們筋疲力盡。

 

 

  經紀人哥哥拿著東西走盡宿舍,也不管兩個當紅偶像癱在地上的形象問題,空閒時間太少,偶爾來點運動也不錯!

 

 

  「秀英啊!」

 

 

  「ne , oppa。」

 

 

  「你的劇本來囉!」

 

 

  「真的?」兩個剛剛還累的爬不起來的兩人又一骨碌跳起來搶那本劇本。最後是身材嬌小的順圭成功搶得劇本,卻是讓秀英壓在地上,說不清誰勝誰負。

 

 

  略略翻翻劇本內容,順圭沒形象得大笑,劇本丟在一旁開始搥地捧腹的大笑。

 

 

  疑惑的秀英搶過劇本,翻了兩三頁臉色越發鐵青,顫抖的雙手問經紀人哥哥,「哥,你沒拿錯吧?這本是我的?」

 

 

  經紀人哥哥指著封面的姓名,「給你的沒錯。」

 

 

  我?小提琴家?

 

 

  旁邊倒地不起的順圭笑得更誇張了,她?樂癡崔秀英演小提琴家?

 

 

  哈,算了,連英文最糟的Yuri都可以在劇中一長串英文,那崔秀英演小提琴家或許不是那個難以置信的事情了。

 

 

 

 

 

  「喂!笑夠沒?」等經紀人哥哥走後,秀英用腳踢了踢仍躺在地上大笑的順圭。

 

 

  「嘖!沒衛生。」順圭笑著拍掉秀英的腳,不行,想想還是很好笑。「哈哈哈哈!」

 

 

  ……真不懂是招誰惹誰,高富帥的頭頭,她,崔秀英,居然演什麼小提琴家?說出去真是笑掉總攻的稱號。

 

 

  「也不想想是因為誰……」秀英嘟囔著,都應允了可來不及反悔。

 

 

  順圭從地上跳起來,跳到秀英大腿上坐著,雙手抓住她的臉頰,「難道是因為我?」

 

 

  秀英一臉“不然呢?”的表情,「你演護士,我不就該是醫生?」

 

 

  ……這是哪來的結論?

 

 

  「笨蛋。」

 

 

  「幹嘛罵我?」

 

 

  「笨蛋……笨蛋笨蛋……」幹嘛為了我,做你原先不想做的事啊……笨蛋!

 

 

  「呵……對啦……我就是笨蛋,才會跑去看你的音樂劇,然後虐自己虐得很痛苦。」

 

 

  「笨蛋,那是布蘭達,又不是李順圭。」

 

 

  「可是人家現在都叫你圭蘭達。」

 

 

  「笨蛋,在意這個幹嘛?」

 

 

  「喂!幹嘛一直罵我。」

 

 

  「笨蛋……」還附贈個鬼臉給她。

 

 

 

 

 

  最後,兩人還是扭打成一團,但……打是情,罵是愛,不是嗎?




  「喂!順圭!」


  「幹嘛?」


  「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還是我第一次寫秀桑~~  這長短身 <3  偏向現實文吧哈

那感覺、神韻不知道有沒有抓到  有想法就嘗試了哈哈XD

畢竟本命不是秀桑其中之一  所以有不足還是什麼的就請多多指教囉(笑


我會懶惰不想回應  或者想到了再回應  你們會介意嗎?

是說  不准你不回應~~~   最近在寫美英女王,脾氣都跟著有點女王了XDD

, ,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抽瘋云。
  • 妞們...
    牽牽小手 NG 親親啄一下 床戲!!(倒地)(需要有很強的心臟)
    -
    秀英的小提琴家,非常的期待!!!!!!
    -
    秀桑很有愛!!
  • 秀桑有愛啊 我最喜歡看順圭咬秀英那裡(咦?
    小太陽生日快樂> <~~~~

    Dabby♥ 於 2012/05/15 00:06 回覆

  • Amber
  • 秀英的口才真是太有戲拉~
    哈哈哈!看到床戲我都要
    吐血拉!!心臟太小的就別虐
    自己去看喔,秀桑超有愛的❤
  • 到目前為止最虐我的是怕妮的吻戲= =+


    小太陽生日快樂> <~~~~

    Dabby♥ 於 2012/05/15 00:08 回覆

  • 光
  • 不知道為什麼~TaeNy文看久了就習慣了:))TaeNy狂飯<----
    突然看到其他CP的文有點適應不過來XD
    是說不知為何秀桑在我腦海裡的印象跟搞笑CP畫上等號XD
  • 咳 我也算TaeNy狂飯
    偶爾會偷偷在別CP的文裡偷渡TaeNy啊XD
    沒發現嘛= =? XD

    小太陽生日快樂> <~~~~

    Dabby♥ 於 2012/05/15 00:07 回覆

  • hehea
  • 我笑了:))))
    在捷運上被當白痴==
  • 哈哈 笑點在哪 分享一下!

    Dabby♥ 於 2012/05/15 00:11 回覆

  • qdiodxl
  • 明天是順圭的生日
    祝順圭生日快樂
  • keke 我偷偷改了日期當成生賀文!
    小太陽生日快樂> <~~~~

    Dabby♥ 於 2012/05/15 00:12 回覆

  • Banelings
  • @@第一次看SooSun文阿~
    床戲什麼的...實在是需要一顆強一點的心臟阿~
    這對有愛~也有點搞笑XD
  • XD 這對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藝能感很強這樣!!XD
    小太陽生日快樂> <~~~~

    Dabby♥ 於 2012/05/15 00:14 回覆

  • kitty09098@hotmail.com
  • 哦...原來樓主你爬牆了><
    第一次在這裡看秀桑
    很神奇,寫得也不錯XD
    可是我不知道秀英是個樂痴
    而且話說長身何時變了總攻?

  • = =? 咦?
    秀桑一直都是秀英總攻啊= =+
    總攻隊的不是嗎 哈哈XD

    Dabby♥ 於 2012/05/15 00:05 回覆

  • kitty09098@hotmail.com
  • ...為甚麼會發了兩次
    算了,還餘下一句
    祝太陽姐生日快樂!!!
  • 幫你砍了一個 哈哈XD
    小太陽生日快樂~~~~

    Dabby♥ 於 2012/05/15 00:04 回覆

  • kitty09098@hotmail.com
  • Oh!我誤會了 (被pai了去南極
    我認為你是說在整個少時裏
    秀英是總攻 hehe
  • 哈哈 少時除了長短身 還有攻受隊啊(誤
    XDD 秀英是攻的那邊 哈哈XD

    Dabby♥ 於 2012/05/15 00:14 回覆

  • 樂樂小孩
  • 哈哈哈哈
    秀英我相信你可以的XD
    小太陽生日粗卡阿
  • 小太陽生日快樂 > <

    Dabby♥ 於 2012/05/16 22:54 回覆

  • 毛冠喻
  • 我說真是好啊!!!
    不過您還是泰尼文寫得比較深入人心!!!

    還是非常棒的!!!
    大愛妳筆下的泰尼!!!
  • 哈哈 因為帕妮是本命嘛!
    CP文也是因為TaeNy入坑啊XD

    Dabby♥ 於 2012/05/16 22:50 回覆

  • ACE
  • 小太陽生日快樂呀!
    秀桑?!還以為版主可能會寫2ny

    長短身一直比我感覺都是很搞笑
    還有常互罵
    但真是很可愛噢!
  • 2ny沒想過欸 說不定可以喔(摸下巴

    Dabby♥ 於 2012/05/16 22:51 回覆

  • 呱呱鴨
  • 還好~還好~來的及為Sunny祝賀XD
    祝可愛的短身小太陽生日快樂呀*^^*
  • keke 我有偷偷改日期啦XD

    Dabby♥ 於 2012/05/16 22:53 回覆

  • hehea
  • 版主寫的cp都是我腦子裡的公式呀XD
    祝小太陽生日快樂唷^^
  • 小太陽生日快樂> <

    Dabby♥ 於 2012/05/16 22:54 回覆

  • Olga
  • oppa啊
    妳放心,圭蘭達已經卸任了,可是你的李順圭永遠不會變的XDDDDDDD

    順圭阿~撒浪嘿捏!!!!!!!!!!!!!!!!!!!!!!!!!!!!!!!!!!!!!!!
  • 祝福圭蘭達得獎啊> 順圭超棒的(大心 <3

    Dabby♥ 於 2012/05/16 22:53 回覆

  • Jacques
  • 小賢牽手親額頭,= =+
    美英一場啄三下,好痛
    西卡吻戲又撲倒,好怒
    款u整整13秒,安堆
    小允一次又一次,太過份
    順圭床戲,怎麼可以!!!!

    問一下,我家阿淵跑哪去?!
    五月壽星粗卡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