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反映文章顯示似乎有問題

有問題要記得留言跟我講喔~~~~~  <3

 

 

咳   我讀哪不重要  還是看文吧 (飄


*原創禁止轉載*

65

  太妍看看腕錶,研習提早結束,距離美英活動結束的時間還有兩個小時,也許等等可以繞過去載她,然後一起出去吃晚飯好了。

  還站在宿舍樓下打算給美英發個簡訊,就看到遠遠一台重型機車開過來在不遠處停下,騎車的男生先下車,還溫柔的替後座的女生解開安全帽。

  男生的笑容很陽光,看著女生的眼神帶著濃濃的愛意,替女生解開扣鎖的動作也很溫柔,不管從哪個角度來看都是現代已經可以列為稀有動物的好男人。

  但是!!!!

  前提是那女生必須不是別人的女人才是。

  金太妍瞇起雙眼,看著美英接受別的男人獻殷勤。

  她還以為夏妍對美英的愛慕者的調查數據謊報,看來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美英還傻傻的對那男生笑了幾秒,轉過頭來看見她站在宿舍門口眼睛一亮,然後飛奔過來,將那男生遠遠拋在後面。

  「太妍!」美英高興的撲進她懷裡,相當戲劇化。

  嗯,這個反應看起來,美英應該沒有把那男生放在心上才對。太妍默默的在心裡下定論。

  看著那男生還望著美英背影的不捨表情,太妍心裡一動,側過頭在美英的頰上啄了一下,低語幾句我好想你,看著美英笑得比蜜蜂採到的蜜還甜,再刻意看了男生一眼,雙唇無聲的動了動。

  你輸了。這是太妍對那男生表達的。

  哼!黃美英一輩子都會是我的人的。這是太妍在心裡對自己講的。





  「好玩嗎?」太妍切著手裡的牛排,聽美英一一述說今天發生的事情,幾乎百分之八十都是抱怨。

  「我要退社!」這是美英的結論。

  「好啊!」

  「咦?之前不都是你一直要我參加社團的嗎?這次怎麼答應的這麼快?」不同於之前的諄諄善誘,太妍爽快的答應反倒讓美英疑惑。

  太妍慢條斯理的將切好的牛排放進美英的盤子裡,再慢條斯裡的放一口進自己嘴裡咀嚼後吞下才講,「我必須坦白講,我、吃、醋、了!」

  「耶?」美英愣住,「是因為聯誼嗎?」

  「那是其一,還有今天那個男生載你回來,他"很、溫、柔"的幫你解下安全帽。」太妍極力裝鎮定,可是還是忍不住咬牙切齒的說出其中的幾個字。

  美英看著太妍又要隱忍,又隱忍不下的樣子覺得好笑,刻意伏在她耳邊吹氣,「可是人家最愛的是你。」

  難得的看著太妍除了發燒以外的時間還會臉紅,美英幾乎在心裡笑翻了。

  「可是他幫你解下帽子的時候,你沒有拒絕……」太妍嚅囁著說出來,雖然面前沒有鏡子,但是那高溫根本無法讓人忽視。

  「笨太妍,那是因為扣子卡住了,學長怕我扯到頭髮才出手幫我的!」

  真的?太妍的小臉都亮起來,她怎麼都沒注意到?

  「你啊!我都聞到好酸的味道了,你都在吃醋怎麼可能還注意的到?」美英笑著曲起食指敲敲太妍得額頭。

  太妍被嘲笑得有點惱怒,「喂!尊師重道會不會寫啊?」

  「呵呵!」美英笑得更曖昧了,繼續在她耳邊說,「這句話,你到時在床上再說吧!」

  太妍的臉又不爭氣的紅了,她的美英變了,真的變了!

  可是她……好喜歡。



  東想西想,太妍想不出一個可以解決的方法,可以解決美英身邊雄性蒼蠅的方法。

  美英說做就做,所以現在是個”無社遊民”,但她又得擔心時間一空閒下來,會有更多的雄性蒼蠅飛撲而上。

  不是不信任美英,是現在的人都太狡詐,善良的美英一定會拒絕不了人家,然後出去以後有可能單純的被騙。

  801那群小鬼從上次她和美英吵架以後常常藉故欺負她、整她,把美英交給她們照顧肯定出問題!出局,OUT!

  金夏妍那傢伙有戀姐情節就算了,對美英只有更加嚴重的"戀嫂情節",再加上她滿肚子的腹黑想法,簡直跟秀妍的妹妹,小水晶一個模樣,交給她可能和交給陌生的男人一樣危險。出局,OUT!


  交給李秀滿?NO!NO!那老頭一直對她的女朋友很感興趣,喜歡帶著和藹的面具對人家問東問西,端著一張笑臉騙單純的美英,等等美英把她們兩個之間的事情通通講出來,危險度也不低。出局,OUT!

  左思右想,怎麼她的身邊就沒個可以讓她放心好好交代的人?



  「金老師。」一個傳送小妹打斷她的思考。

  「怎麼了嗎?」立刻拿出標準的好老師笑容。

  「您的個人研究室已經準備完畢,可以馬上將私人物品移進去了。」

  「個人研究室?我怎麼沒有收到通知?」

  「喔,那可能是遺漏了,教授級的老師可以擁有自己的一間研究室,您的在T309喔。」

  「了解了,謝謝你,我馬上搬。」

  私人研究室?太妍在沒人的角落露出奸詐的笑容,她有idea了!



66

  美英來到T309室,推開門,結果卻看到金太妍坐在辦公桌的那一側,笑嘻嘻的望著她。

  感到疑惑的退出辦公室,再次確認。對啊,T309,隔壁班同學叫她來的地方。

  「搞什麼神秘?」大剌剌的直接拉開椅子坐下,既然只有金太妍在,那就不必顧忌形象什麼的了。

  太妍看著她的眼神帶笑,聳聳肩說,「我也是昨天才知道我可以擁有一間私人研究室,你可是第一個參觀的。」

  環顧四周,空間不大,然後她房間內專門在放課堂用書的書櫃也移來這,一張辦公桌椅、小小的茶几小小的沙發,然後還有一台電腦,就是整個研究室的配備了。

  「哇!那你以後就不用再跟其他老師共用辦公室了耶!」美英環顧著四周,心裡打算著也許以後可以來這睡午覺,不用千里迢迢跑回宿舍。

  「嗯。」太妍坐到美英前方的桌子上,勾起美英的下巴,漸漸靠近,「我有個主意……」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太妍絞盡腦汁的主意還沒講,豆腐也還沒吃下嘴,突然被敲門聲給打斷。

  誰?!太妍的眼睛射出一道精光,射向那發出聲響的門板,恨恨的起身去開門。

  美英則嬌羞得躲開,躲在角落平復自己噗通噗通跳的心臟。用語言調戲太妍是一回事,被吃豆腐又是另一回事了。

  太妍開了門,從門外衝進來的幾個人瞬間將她淹沒。

  太妍伸直了雙手拚命揮舞,希望這幾個傢伙能注意到她。

  「咦?金太妍人呢?」秀英疑惑,剛剛似乎是她來開門,怎麼人一下子就消失了?

  允兒聳聳肩,「不知道,可能尿急什麼的吧!」

  眾人一致對美英投以疑惑的眼光,美英傻笑著指了指那雙仍在揮舞的雙手。

  Yuri好心的推她一把,讓她脫離高個子群。

  呼,重見光明的太妍鬆了一口氣,站在她們之中像站在森林裡,周圍都是高聳的樹木,看不見燦爛的太陽和蔚藍的天空,壓迫力十足。

  她發誓,等等她就要連絡廠商,訂做一雙超級恨天高,不是普通的,是超級喔!

  「你們又來幹嘛的?」太妍幾乎尖叫了,她們最近整她整得還不夠嗎?

  七個人一臉受傷的表情。

  「你就這麼不歡迎我們嗎?」順圭裝做拭淚狀。

  「呃……」事實上,沒錯。

  七個人一副失魂落魄的模樣,轉身走出研究室,沉重的腳步彷彿千斤重。

  「Dae……」美英推推她,「你明明不是這個意思的!」

  誰說的。太妍撇撇嘴,「歡迎啦歡迎啦,你們留下來啦!」

  七個人聞言回過頭又是生龍活虎的樣子,是太妍留她們下來,可不是她們硬闖喔!

  突然一塊蛋糕撲上太妍的臉,七個人一同大喊,「恭喜金太妍有自己的研究室。」

  端出來的蛋糕雖然缺了一角,但仍是看得出上面的字為”TO金太妍教授"。

  好啦,念在這幾隻是出於好意,怒火下降百分之二十。

  【金太妍怒火狀態:80%】

  七隻抖了抖,這次好像惹怒太妍了耶!小腦袋轉啊轉,不想出個辦法可能無法活著走出研究室。

  眼神一飄飄到躲在角落吃蛋糕的美英,七個人互望一眼賊賊笑了起來。

  用眼神猜拳,結果最輸的是徐玄,眾人便派她出來了。

  忍著不去看太妍發火的臉,小玄直勾勾的望著美英,「帕妮姐姐,咳,允兒姐姐說叫你吃掉太妍姐姐臉上的蛋糕。」

  允兒在一旁暈倒了,小玄啊!我最愛你了,你怎麼拖我下水。

  眾人心裡只是默默的想,看來小玄的學習力不是普通的強,那允兒的腹黑是學了十足十。

  「啊?」看著大家堅定的眼神,美英才慢半拍的發現眾人絕對不是再跟她開玩笑。

  被眾人簇擁著上前,美英抓著太妍滿是奶油的臉不知從何下手,內心更是羞澀不已。

  伸出粉嫩的小舌舔了太妍的左邊臉頰,接著便順著甜甜的滋味將頰上、唇上的奶油吃個一乾二淨。

  眾人看著美英大膽的行為皆是臉紅不知所措,怎麼講都還是七個內心"純情"的少女們。但她們絕對不知道美英腦中是一片空白,只順著味蕾的吸引行動,絕對沒有勾引什麼的想法。

  這太妍更是激動的無法自己了,臉上討厭的油膩感覺消失,只留下軟軟濕濕的觸覺蔓延,喜歡的人的臉孔在面前游移,心跳噗通噗通幾乎從嘴裡跳出來。

  美英還沒完成眾人交代的"任務",太妍就先受不了的推開了她,三步併兩步衝進研究室附的小小洗手間,“砰”地關上門。

  美英茫然的問大家,「我做得不好嗎?」

  「咳咳!」眾人搧風的搧風(秀英、Yuri、孝淵),臉紅的臉紅(順圭、西卡),被遮住雙眼的仍是不明所以(遮人的允兒,被遮的徐玄¬)。

  「你……嗯……做得很好。」順圭尷尬的回答,臉上紅通通的一片尚未退去。

  依她剛剛瞄到太妍衝進廁所那瞬間的表情,她稍微判斷了下。

  【金太妍怒火狀態:50%】

  「那……我們就不打擾了,慢慢享用啊!」享用蛋糕還是享用……咳咳!孝淵笑著對仍然呆愣的美英說,一股腦將眾人推出去,此時不跑何時跑?眾人明瞭,溜之大吉。



  此時廁所裡的太妍拚命用清水往自己的臉上潑,一方面洗掉奶油,另一方面用清水的溫度降低自己頰上的火熱。

  事實上,現在的她……

  【金太妍怒火狀態:0%】

  害羞程度倒是200%,天啊,她還沒想過她堂堂金太妍會有害羞得走不出廁所門的那一天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猶豫很久到底是要放單篇還是雙篇  
但是單篇真的好短  就雙篇吧  雖然下一篇還沒有著落......

甜吧甜吧甜死你們吧  我真的覺得66很怪但又說不出哪裡怪啊= =  
ps.學長真的不是問題  純粹插花把美英和秀妍救走  然後讓太妍吃個小醋真心大告白這樣XD
ke...猜猜看太妍想到什麼~~~  

PS2.  昨晚收圖收好多  食指好痠硬碟的數字也急速下降  但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