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太妍結束結果來了女王美英  哈哈XD


*原創禁止轉載*

5

  太妍,現在是公司裡除了我們家以外的第二大股東。

  太妍,是我安排要幫助你的人。

  太妍,已經處理公司的事情一年多了。

  現在各部門的文件都是太妍在看的。

  除了重大決策,現在的政策都是太妍提出,然後執行的。

  公司在幾個月前又再次創下股價的高峰,也是太妍的功勞。

  太妍太妍太妍太妍……



  所以太妍不是一直都在當管家?所以太妍才會這麼累,所以太妍才會在連跟她講話的時候眼神都離不開文件。

  老爸到底在想什麼?

  黃氏集團一向是家族企業,即使開放投資者投資也只是少部分的股份,持股比一向都是黃氏家族最為大宗,之前是她爸爸,現在是她。

  沒想到連太妍也占有一部分了。

  老爸這樣很不公平呢,聽起來太妍行事已久,連她都不曉得想必外界一定也不知道,讓太妍賣命卻又見不得天日,幹嘛啊?太妍又不是他私生女。

  她知道一定是因為她數學不好,老爸才會出此策略,但這樣未免太委屈太妍了!

  雖然她還在記恨太妍一通電話都沒有,一封E-mail都沒發,但……好吧!看在這本來該是落在她身上的重擔轉移到太妍身上,她保證她會好好幫太妍分憂解勞的!

  還有,誰說她沒有帶禮物給太妍?她的禮物帶了整整一箱還藏在她的房間裡呢!只是她不甘心太便宜太妍就是,等有一天她大小姐開心了,自然就會拿出來給太妍了。誰說的?昨晚金太妍說夢話說得太大聲被她聽見的。

  「呀!黃美英,你真是太過分了!我的禮物呢?禮物禮物……我要禮物……」

  嘻嘻。這個笨太妍,夢話說得一清二楚的習慣還是沒變呢!





  後來黃老爺跟黃太太放下整間公司給太妍和美英,兩個人移民到紐西蘭,這下徹底是太妍和美英的天下了。

  「金總,這裡又有一疊。」她的秘書允兒抱著一疊公文,面帶抱歉的站在總經理室門口。

  太妍頭疼的撫額,只能揮揮手,「放下吧!你可以出去工作了。」

  在允兒要關上門的時候太妍又叫住她,「我知道你工作因此多了很多,但是如果還有的話還是請拿來給我,我會幫你加薪。」

  「呃,是!那總經理還有事情要吩咐嗎?」

  「出去吧!」

  太妍抱起允兒剛剛拿進來的那疊公文,走進一個小房間內搭乘秘密電梯到樓上。

  「徐玄,她有在裡面嗎?」

  「總經理好,總裁現在在裡面吃蛋糕。」美英的秘書徐玄看見她站起身行李。

  「那我直接進去找她,謝謝。」

  連敲門都懶,反正裡面那人在做什麼都是有規律的,不是吃點心,就是在看原文小說。

  太妍直接推開門,將大大一疊的公文疊在蛋糕旁邊的桌子上,“砰!"地一聲嚇的在看小說的美英跳起來。

  鎮定之後瞪了太妍一眼,再度回到小說的世界。

  「咳咳!」

  「咳咳!」

  「咳嗯咳嗯!」

  「喂!你有病就去看醫生,來這裡咳嗽事想傳染給我嗎?」美英沒好氣的抬頭瞪她一眼。

  太妍翻了個白眼,誰病了?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好嗎!

  抽走她手上的小說,不理會她的抗議,塞了第一本公文到她懷裡。

  「你先跟我說,哪裡有問題?」

  美英左翻翻右翻翻,又從第一行讀到最後一行,疑惑的抬頭,「沒啊,哪裡有問題?」

  「沒問題?你說沒問題?」太妍幾乎尖叫了。

  美英以一臉“不然呢?”的表情望著她。

  吼~~~~~~太妍開始踱步,內心從一開始往上數,直到怒火稍微消退才開口,「看到沒?廠商一開始和我們說好以五折折扣賣我們原料,可是這裡寫的是八折,金額也是錯的,少了兩個零,它少了兩個零你看不出來!?」

  美英擊掌大喊,「對喔!難怪我覺得哪裡怪怪的,原來是數字有少!」

  ……你覺得奇怪,還批准簽名?

  再抽出兩本攤開,「你再給我看這幾本哪裡有問題。」

  「沒問題啊!」美英一臉篤定的回答。

  「沒問題?你確定?」

  「對啊,看我簽名還簽的這麼漂亮,不相信我嗎?」簽名處大大的Tiffany右上角還有一顆愛心。

  「就是你的簽名!你不知道這具有法律效力嗎?你不知道這要簽全名的嗎?你叫做黃、美、英!」太妍爆跳如雷,她去英國兩年到底學了什麼?

  美英苦著一張臉,「又沒有人跟我說不可以,而且我覺得Tiffany比較好聽啊……」最後一句講得很小聲,不敢讓太妍聽見。

  但太妍認識美英已經比認識自己還要深,怎麼可能不懂她內心的想法。仰天長嘆,黃老爺是要整她吧!她做錯了什麼啊?!





6

  一一指出每一本公文的錯誤之處,教導美英怎麼批改,光這一疊就教了一個下午。

  生意人真的好陰險好可惡!這是美英的結論,害她的蛋糕都不冰,夾層的冰淇淋也溶化了。

  太妍收拾著桌上的凌亂,忍不住哀求,「我的大小姐,我的好美英,我最要好的朋友,你不要再整我了好不好?」

  「我哪有整你!」瞪她一眼。

  「你知不知道我每天除了要看自己的公文,現在還要多看你的,還要教你,晚上還要陪你睡,我的工作已經累積得快比我的身高還高了。」太妍哭喪著臉。

  「對嘛!你看都是多虧了我,如果不是有我幫忙你,你可能連晚上也不用睡了。」美英神氣的抬起下巴。

  幫忙我……也不想想這是誰的家族企業……太妍在心裡偷偷腹誹,但既然是自己承擔下來,那就要做到最好。

  「那可以請你別再幫忙了嗎?」

  「我是那種把爛攤子丟給別人就不管的人嗎?」美英一臉氣憤的反問。

  太妍囧了,這該怎麼回答?Say YES會傷到美英的心,Say NO會傷到自己的心啊!

  掩面欲哭無淚,「算了算了,你愛幫忙就幫忙吧!」然後在心裡計算要將現在手上的工作交給誰負責,好空出更多得時間來陪這個大小姐,不管是陪她改公文還是陪她出去玩,都好過讓她自己一個人在這裡亂批公文。

  好好的吃蛋糕看小說不好嗎?幾片蛋糕總不會吃垮公司,但合約的數字少了0多了0都可能讓公司見不到明天的太陽啊!

  唉,還好黃老爺已經不在國內,否則被他知道了,萬一被氣昏倒她又得多照顧一個人了。





  身為黃氏集團的總裁,酒會、時尚Party的應酬機會少不了,美英的外表又亮眼,便被太妍派出去代表公司門面。

  太妍不得不講,在這方面美英的確做得特別好,從搭配服裝到談吐對話沒有一樣不被稱讚,每出席一場便又是隔天影視版的頭條,將黃氏的名聲打的響亮亮。

  像現在穿著粉色晚禮服的美英挽著中性打扮的她下車,媒體蜂擁而至,閃爍不定的鎂光燈幾乎讓她維持不住臉上的微笑,而身邊的美英卻像是沒什麼感覺的微笑三秒,然後便提起裙襬往前走,也不理會記者的任何問題。



  端了杯果汁給美英,美英卻搖搖頭,向侍者拿了杯雞尾酒,抿著杯沿一口一口輕啜著。

  以前的美英滴酒不沾,什麼時候學會喝酒的?

  有種像是小時候,最好的朋友有了自己不知道的秘密,然後卻隻字未提的不舒服感,悶悶的在胸口。

  兩個人都已經是年紀2開頭的女人了,還有這種念頭會不會顯得太過幼稚?也許是兩年在異國的獨自生活,美英變的不再是只會倚靠自己意見為意見,甚至在面對大眾及員工有著比自己更加成熟的態度。

  但也少了當年那種溫暖可愛。

  不是美英變醜了,小時候的美英很愛笑,一笑雙眼就會瞇起來,那是她最喜歡的笑容,可是現在的美英在外總是面無表情,或只是淺淺的微笑,像她回國的那天一樣。

  如果說以前的美英會讓人想要抱一抱、親一親,現在的美英真的很美、很漂亮,卻讓人只敢遠觀而不敢靠近,充滿冷漠和距離感。

  這樣的美英沒有不好,更像個企業家之女、集團總裁,卻不再是她的好朋友美英。

  不一樣了。



  拒絕司機和僕人的幫忙,美英獨自扛著爛醉的太妍回到她的房間,將她丟在床上,自己也累得倒在一旁。

  堂堂總裁居然需要扛自己喝醉的下屬回房?這差事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做。

  太妍不重,但是和她差不多的重量也足以讓她筋疲力盡。

  但……女孩子的身體怎麼可以隨便讓異性碰觸,至於女僕們的幫忙……算了,反正她就是想要自己扛金太妍上來就對了。

  笨蛋太妍,明明端著果汁卻學她喝酒,不會喝酒的人跟她喝什麼酒啊!

  趁著金太妍酒醉無力反擊,捏捏她的臉,撐開她的眼皮看她的眼珠子骨碌碌的轉,只有這時候才感覺像小時候一樣自在。

  也許偶爾會不小心在只有太妍的時候放下冷淡的面具,像小時候一樣欺負她,找她麻煩,看她無奈的嘆氣但又不可不從的樣子特別好笑。

  礙於身分,太妍不可以拒絕她,但其實她從來沒有把太妍當做僕人過,她也知道太妍喚她大小姐也只是在大家面前叫給大家看的,就是這樣,兩人的感情才能一直維繫下去,一直都是最要好的朋友,一直都分不開。

  在英國的兩年太苦、太孤單了,不是沒有朋友,只是任何人給她的感覺都不及太妍,不管是對她的好、對她的保護。扣除掉課本上的知識,這兩年讓她學到最多的,就是不想再和金太妍分開了,太妍懂她貼進她,已經就像是另外一個自己,怎麼能把自己撕成兩半然後分隔兩地呢?

  但在英國的同學秀妍說,像她們這類的人,最後都逃不了商業聯姻的命運,不管和未來的丈夫相不相愛,最後本性一定會變質。

  不要,她才不要咧!萬一變了以後太妍不再和她當朋友怎麼辦?所以有喜歡的人的秀妍就說,那就冷漠吧!這樣就不會有男人敢上門娶她。所以她訓練自己不再像從前一樣見人就笑,漸漸的變得跟周遭的人都有了距離,果然,前仆後繼的追求者少了大半,剩下的也都被她的面無表情嚇跑,回國以後更甚,外界還給她起了個“女王”的封號。

  看!女王!多符合她現在的身分,黃氏集團的女王。最起碼爸爸不會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擔心她繼承黃氏集團,爸爸在記者會那天驕傲的眼神還是她這輩子從沒見過的。

  就算她背後代表的金山銀山再龐大,總不會有男人想娶一個女王回家侍奉吧!果然到目前為止,說媒的人一堆,敢上門的男人卻沒半個。

  這下子,她可以一輩子和太妍不分開了。永遠的好朋友,這句人家說不可能的承諾就讓她們來實現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噗嗤  朋友替我買到了I AM的電影票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