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錯字問題,因為有時候有想法打很快  無法一字一字看清楚

所以....真的發現錯誤了  就跟我講一聲吧!

 

 

*原創禁止轉載*

7

  太妍醒來的時候躺在自己的床上,美英卻不如從前在身旁,根據女僕的說法是先去了公司。

  這下好了,不曉得她又要簽多少文件來荼毒她了……

  雖然早已要求過她別再害公司,但徐玄堅持要美英學習如何改文件,仍是每天送文件給她,最後害到的就是太妍、允兒和徐玄三人都留下來加班。

  聽說允兒已經跟徐玄抱怨過很多次了,但徐玄仍是堅持,好吧,人家小兩口都不介意了她介意什麼呢?

  在某方面來講,徐玄或許更適合當總裁,起碼美英女王就得聽她的,否則當天的蛋糕和小說福利就取消。

  想到這,太妍輕笑,有徐玄壓制住美英,她可以少點擔心了。

  慢條斯理的換衣服、上妝,今天還得和幾個大公司開會,不能失禮了。

  然後享受少有的悠閒的早餐時光,最後進公司之前還繞路去買美英最喜歡吃的那間甜點。

  雖然美英已經變的和小時候的美英不一樣,但她還是美英,還是那個從小和她交心的美英。





  昏暗的燈光,每個人聚精會神的看著前方的投影片和口沫橫飛的介紹人員,坐在最上位的兩人也是一樣。

  起碼看起來是這樣沒錯。

  坐在美英身邊的太妍無奈,從影片開始三分鐘後,旁邊那人就進入了打瞌睡狀態,還可以保持著端坐的樣子才是最厲害的地方,頭連點一下都沒有。要不是因為距離太近,清楚的看見美英閉著的雙眼,再加上認識太深,否則太妍也幾乎以為美英正認真的聽著簡報。

  但重點不是美英的姿勢多端正,重點事在人家說明這筆合作案的重要性的時候睡著!!!!

  這……唉,算了,反正最後美英負責的只有簽上自己的名字,檢查合約內容的仍是自己,她睡著了又何妨?

  沒想到合作的公司天外飛來一筆,在休息的時候說要問問黃總裁的意見。

  太妍連忙在桌子底下用力的捏下美英的大腿叫醒她。

  美英側首,看似睨了太妍一眼,其實是睡眼惺忪的問她:叫醒我,幹嘛?

  微笑,旁人還以為金總在討好黃總裁,其實太妍是用腹語回答她:人家問你意見呢!

  順手便將自己剛剛做的筆記不動聲色地滑過去給美英。

  美英看著筆記,一一說出重點,博得滿堂彩。

  太妍欣慰的抹了抹眼角,還有沒有人發現傳說中「英明睿智,將黃氏推上最高峰」的黃總裁剛剛其實都在打瞌睡。

  「那金總經理,請問你的看法呢?」

  啥?!我的看法剛剛都被美英說完了啊!「呃……我的想法都跟總裁差不多,大概就是那個意思!」

  對方表示了解,迅速的在本子上畫上幾筆便告辭離去。

  太妍鬆了一口氣,還好對方沒有繼續問下去。



  但是幾天後……

  「欸,你知道嗎,聽說那天開會的時候黃總裁幾乎不發一語,最後幾句話卻命中核心,直接說出癥結點耶!」

  正在上廁所的太妍聽到外面的小員工說八卦,得意的一笑,廢話!也不想想是誰做的筆記。

  「可是聽說金總經理就不怎麼認真,人家問她意見還說不出什麼來。」

  ……到底是誰說出這麼不切實際的謠言,給我站出來!



  嘟嘴皺眉的走回她的辦公室,正巧遇上美英下樓霸占她的辦公桌,經過美英的面前故意賭氣的把每一個步伐都踩的用力。

  憤憤的坐在沙發上,雙手交叉在胸前不想說話。

  美英只看了她一眼,低頭繼續看自己的小說,一點也不介意她坐的位置是人家辦公的地方。

  最後太妍忍不住向沉默屈服,「喂!你又來幹嘛?」

  口氣沒有很好,她心裡還在想著,對啦對啦,開會的時候睡覺的人最認真了!

  美英只是再看她一眼,又低頭繼續看書,不予理會。

  看著她淡定的樣子更讓太妍生氣,「喂!」

  「我不叫喂。」美英慢條斯理的開口,連頭也沒抬。

  「黃美英!」

  「嗯?」這下終於肯抬頭看太妍。

  「你為什麼又來這?!」

  「不能來嗎?」

  「這是我的辦公室!」

  「這是我的公司。」

  「…」太妍啞口無言,「你都沒有工作要做嗎?」

  「是你叫我不准工作的。」

  「…」K.O!

  相較於太妍的激昂憤慨,美英平淡的幾句話就深深的打的太妍倒地不起。







8

  「你不問我今天為什麼生氣?」太妍回頭,美英已經在被窩裡躺好,她也跟著鑽進去。

  美英搖搖頭。

  「為什麼不問?我不是你的好朋友了?」太妍伸手抱住美英,這樣抱著她睡最舒服了,比什麼昂貴的抱枕都還要舒服!

  美英還是搖搖頭,「不要,你想講,你就會講了。」說完稍稍不放心的問,「是因為我嗎?」

  「不完全是。」

  「喔。」

  「你還是不問我嗎?」

  「中午為什麼生氣?」好吧,既然太妍這麼想聽她問。

  「你知道嗎?中午我去上廁所的時候聽到……」太妍一股腦兒通通吐出來給美英聽,「你不覺得氣人嗎?你用我的筆記結果被誇獎,結果我的意見被你說完了沒話說,她們卻說我不認真。」太妍鼓起一張包子臉,說起來還是有氣。

  美英聽完卻很嚴肅的問她,「你很介意嗎?」

  「介意什麼?」

  「明明做事情的都是你,功勞卻都是我的。」

  太妍撓撓頭,「其實也還好,只是聽得當下有點不平,但要說真的很在意什麼的,其實不會。」

  「是嗎?太妍,答應我一件事情好嗎?一定要做到喔!」

  「嗯,從小到大哪一件事情我答應你沒做到。」

  「那你答應我,我們之間不要有秘密,有話就說好不好?」

  「好啊,但是說了你不可以生氣。」

  「好,不生氣。」

  像是回到幼年時期,做了什麼會讓大人責罵的事情,然後兩個小女孩講好都不說出去,一起拉勾保證一樣。

  這層保證不堅固,但是對於兩個人來講,不管是年幼還是成人,都是一個最有力的保證,彷彿有了它,這輩子都不會再失去這個人一樣。

  只有這時候,太妍會感覺的到有依稀從前的美英公主還存在一樣,不是現在氣勢驚人的美英女王。

  「美英,我想念出國前的你,那樣的愛笑愛玩,笑起來眼睛彎彎,臉頰紅撲撲的感覺。」剛剛說好了不隱瞞,所以太妍說出這陣子的想法。

  美英心一凜,現在的樣子,太妍不喜歡?「那現在的呢?」

  「現在的你很漂亮很美,但有時候會讓我覺得……這明明是你,卻又好像不是你,明明是很熟悉的美英,可是感覺又像個陌生人……美英,我想念我們兩個一起大哭大笑,然後在大街上亂跑的時候。」

  「太妍……」我們都已經不是從前的我們了,你是黃氏的金總經理,我是黃氏的黃總裁,怎麼樣都不可能像從前一樣了。但美英不想把這些話說出口,回國後很少能有類似這樣和太妍心貼著心的機會,她不想破壞掉。

  「美英,你在英國有怎麼了嗎?」

  「沒有,只是這樣子比較不會有男生來打擾。」

  「男生?追求者?」

  「……嗯。」

  「可是你繼續這樣,就不會有人來追你,這樣你就嫁不出去了欸!」

  「你會很想嫁?」難道太妍心裡的想法和她不一樣?其實她很想嫁出去?

  「女孩子長大總是要嫁人的啊。」

  「……我不想。」

  「那怎麼可以?」

  「為什麼不行?我就是不要嫁,我要這樣跟太妍當一輩子的好朋友。」轉身反抱住太妍,把臉埋在她懷裡,不打算繼續這個話題。

  「不管,我就是不要嫁,也不准你嫁。」

  「美英……」太妍有些哭笑不得,原來不管是現在的美英還是從前的美英,骨子裡都是女王啊!聽聽她的語氣!

  「你自己說想要從前的我,從前的我就會這樣講。」美英任性的把臉埋在她懷裡,悶悶的聲音傳出來。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不嫁就不嫁,快點睡好嗎?明天還有兩個會要開。」好啦,反正不嫁就不嫁,第一沒對象,第二真的把黃氏企業丟給美英她可做不到,第三……能一輩子這樣抱著美英睡覺,睡前還談談心什麼的也不錯啊!

  「喔,晚安。」把臉埋住的美英偷偷露出笑容,說好了都不嫁的,這樣,就可以一輩子都像現在這樣跟太妍聊天談心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整理整個電腦的檔案  最近的影片圖片太多  電腦都快爆炸了  正移動到硬碟裡  但是甜蜜的負擔啊<3

PS.長度什麼的其實都還沒有決定  只有很粗略的大綱這樣~_~  好啦  起碼文章的走向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