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67

  太妍坐在梳妝台前梳開因為洗完沒吹乾而糾結的頭髮,摸著自己半長不短的頭髮思考到底是要留長還是再剪短。

  「Dae。」美英趴在床上,看著太妍一邊梳髮一邊對著鏡子左看右看的樣子。

  「嗯?」

  「你今天要講什麼?」

  「什麼講什麼?」仍是看著鏡中的自己,漫不經心的回答。

  「就是在秀英她們進來之前啊。」

  想到秀英她們的惡作劇,然後美英的小舌頭舔在自己臉上的感覺,太妍瞬間又紅了雙頰,腦中浮出美英抓著她的臉然後在她的面前游移吃蛋糕的畫面。

  「太妍?」等了許久,太妍都沒反應,抬頭看她居然發現她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臉紅發呆。

  拜託!有沒有這麼自戀啊!

  「太妍,你是想到什麼了啊?」直接坐在她大腿上,這樣就不會分心了吧!

  瞬間靠近的美英又讓太妍臉更紅,怎麼已經交往三年多了她還像個情竇初開的小女孩一樣呢?幾乎不敢看美英的眼睛。「我、我哪有?你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你今天叫我去要跟我講什麼?」

  「喔,」穩住,金太妍,要“吻”住美英的衝動先等等,正事得先說清楚。「我是要跟你說,你要不要應徵我的助教?」

  「助教?」

  「嗯。就是跟高中時的小老師是一樣,但這算是正職。」太妍在美英的耳朵旁邊輕聲說,「就是有更多時間可以名正言順在一起。」

  美英被她呵出來的熱氣和語氣中的曖昧弄的臉紅,推開輕輕啃咬她耳垂的太妍,「沒要跟你在一起。我要去喝水啦!」說完逕自跳下太妍的大腿要離開房間。

  「喂!」太妍拉住她的手。

  「幹嘛?」

  「我是要問你,要不要應徵我老婆?」

  「早就是啦!」美英笑靨如花。







  看著她可愛的小助教在她的書櫃東摸西摸,又咚咚咚的來回在書桌和書櫃之間,幫她把散亂的書籍歸位,擦掉灰塵,一本一本歸檔記錄。

  她昂首清點書目,認真的神情有別於平常的嬌俏可愛和溫柔貼心,這又是美英的另一種魅力了,尤其因為專注而微張的小嘴,彷彿對著她說,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踢掉在學校一定會穿的惱人高跟鞋,赤腳踮著腳尖走到美英的背後抱住她,用鼻尖輕輕磨著美英後頸細緻的皮膚。

  美英伸手拍拍她的腦袋,卻不予理會的繼續手中的工作。

  太妍不依,開始啃咬著美英的後頸,留下一個個印子,就是想要她心愛的小傢伙理理她。

  美英嘆口氣,「老婆,別鬧,我在整理東西。」

  她就是看不慣髒亂的環境,太妍剛接手這間辦公室,東西都還是一團亂,現在她一手幫太妍整理,另一手還得壓住太妍開始不規矩的雙手。

  「你的老闆是我,老闆叫你休息。」輕輕囓咬著美英的耳垂。

  天啊……到底她為什麼會愛上這個表裡不一的傢伙呢?

  想起也曾動心的爸爸對太妍的評語,說太妍她溫柔嫻淑的模樣是讓他動心的原因之一。

  溫柔?嫻淑?那現在這個抱著她吵著不肯讓她工作的人呢?是啦,她也曾經有過這樣的“誤會”,說出去還真的沒有人會相信這個黏在她身上的人是大她4歲的老師呢!

  被太妍拉到辦公椅,坐在她大腿上,雖然看不見她的臉但仍是感覺的到她從頸部一寸一寸的吻下。

  嗯……整理、打掃之類的工作等等再做也好。



  「太妍!」順圭碰的打開門,卻被眼前的景像怔住了直站在門口。

  好友坐在表姐的腿上低低喘息,香肩露出一大半,然後表姐嘴唇緊貼著好友光滑的肌膚,雙手還放在好友的衣內……雖然一切的動作都在她進門以後停住了。

  「李順圭!」太妍臉色鐵青的拉好美英的衣服,正要發作。

  「順圭!」跟著進來的秀英突然大叫,然後急急忙忙替她捏住鼻根要她仰頭,否則兩管鮮紅的液體就要直直的流下了。

  Oh My God!順圭不敢亂動,讓秀英好好替她處理鼻血的問題,目光緊緊盯著秀英也不敢再亂飄,剛剛那個畫面……唔……太、香、豔、了!

  「順圭!」秀英尖叫,怎麼越流越多了?





68

  太妍翻翻白眼,將冰袋換到另一邊臉頰。

  坐在沙發上的順圭也拿著冰袋冰敷,但冰敷的位置是剛剛過度刺激的鼻子。

  「又有什麼事要找我?」拿著冰袋冷卻內心的溫度,多次“好事”都被打斷,看著幫忙處理順圭流鼻血的美英,她發誓總有一天要將那塊可口的蛋糕吃掉!

  「你以為我愛來,還常常看到一些不該看的……」順圭嘟囔著,「是叔叔叫我來跟你說,這週末家庭聚會,要你一定要參加,還要我帶801的7個人回去。」說完意有所指的瞄了瞄美英。

  「知道了,那你可以滾了吧!」

  「嘖嘖,我終於知道金夏妍說你見色忘妹是怎樣了……」一邊念著一邊拉走還想看好戲的秀英。

  「呀!」

  「快跑!」兩人喊完,瞬間就跑掉了。



  「所以,你這週末也要回去?」美英問她。

  「嗯,帶著你一起。你是我的客人,其他人是順圭的客人。」

  「除了秀滿叔還有誰?」

  「應該就是順圭的爸媽吧!我會跟阿姨講我們的事情。」

  「真的?」

  「是,你不能跟你爸說是因為怕被帶回去,但我已經長大了,而且順圭的媽媽是個明理的人。」

  「知道了。」



  星期六中午,順圭走在前頭,和秀英說說笑笑的進屋,太妍和美英牽著手走在她們後頭,然後身後跟著剩下幾隻,都像去郊遊一般怡然自得。

  但進到屋裡後,各個噤若寒蟬,和平常吵鬧的模樣有天壤之別。

  「來來來,都把這裡當成自己家。」熱情的順圭媽媽一個個招呼,幾個小孩露出平常沒有,用來面對陌生的長輩用的有禮貌面具,個個都笑得靦腆,讓太妍幾乎在心裡笑翻了。

  親密的勾住順圭媽媽的手臂,「阿姨,這些孩子跟順圭都是好友,平日跟我也熟,你就別忙了。」勾著她走向餐桌,秀滿叔、順圭爸爸和金夏妍都已經坐好等著開飯。

  帶著孩子們一一打過招呼,她們也時常去秀滿叔那裡吃點心,自然不會陌生,沒多久已經可以對著順圭的父母親密的喊著阿姨、叔叔了。

  等著飯後水果上桌的時候,太妍慎重的站起來,輕咳了下清清嗓子,「叔叔、阿姨、姨丈,我有事情要跟你們說。」她示意旁邊的美英也跟著站起,牽住她的手,「她,黃美英,是我的學生,也是……我的女朋友。」

  順圭媽媽愣了下,看向李秀滿,只見李秀滿對她點點頭。「……太妍,你爸媽知道了嗎?」

  「還沒,阿姨和姨丈從我還小就把我當女兒疼,所以先讓阿姨知道。」一句話說到順圭媽媽的心坎裡,激動的抱了抱太妍,果然從小沒有白疼她!又拉過美英左看看右看看,帶著和剛剛不同的眼神欣賞美英。

  美英接受順圭媽媽的眼神,有些羞赧的低下頭,還是乖巧的喊了聲,「阿姨。」

  順圭媽媽欣慰的笑,太妍長大了,不再是之前她姐姐託付給她那時的小女孩。現在,她也有了自己想要保護的人,這個黃美英,很是適合太妍!

  還來不及說什麼,門口一陣風似的捲進來兩個人。

  是金太妍和金夏妍的父母。



  太妍媽媽抱住順圭媽媽,「妹妹,好久不見了,快來看看這次我們去埃及給你買了什麼……」一骨碌的搬出一堆紀念品,堆的順圭媽媽的雙手幾乎拿不住才停止。

  回身看見太妍和夏妍,又是個熱情的擁抱,「哎唷,媽媽好久不見你們了,你們也剛好在這?媽媽也有買你們的……」

  太妍有些傻住,怎麼也沒想到吃頓飯會遇上有好些年沒見的父母,容貌是沒有多大的改變,但那熟悉的相處模式卻已經不再見。但基於禮貌,太妍還是拉住媽媽,向她介紹美英。

  「媽,這是黃美英,我的學生,也是我的女朋友。」

  媽媽聽了臉上的笑容一僵,手裡昂貴的紀念品就這樣摔在地上,摔個粉碎。

  她的大女兒有了女朋友?哪招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嗯,還記得某一晚我說有福利嗎  有些親提到秘帖的問題
呃...秘帖(扶額)....   會有的  的確前面幾乎都是在鋪陳兩人  都是草草帶過這樣
但畢竟這剩下幾篇就可能完結  如果都是H...那可能被歸類在色情小說之類的吧(汗)
會有辦法的  等著看我做吧^^



這篇和下一篇在OTN的回覆變少了  是不愛寶貝了嗎? 

等著搶選修課的時間過的特別緩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