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失望了  所以肥了自己的部落格XD  只看不回的人太多  傷心Q_Q

再這樣下去  我就不告訴大家秘帖在72篇!  不更  哼~~

 


*原創禁止轉載*

69

  太妍媽媽相當懷疑,不是自己聽錯,就是太妍說錯了。

  她記得自己生了一個兒子,兩個女兒啊!兒子在外縣工作,大女兒在教書,小女兒在大女兒的學校上課。

  她的確是個不合格的母親,但不會連自己生的是兒子女兒都搞不清楚吧?!



  試圖再次露出笑容,解開臉上的僵硬,她和孩子相處的時間不多,拿來沉默對看太過於浪費。

  「太妍啊,媽媽剛剛似乎聽錯了什麼,你再說一次好嗎?」彎了彎嘴角,那弧度卻是十分怪異。

  「媽……」太妍不自主的嚥了嚥口水,「我說,這位,是我的女朋友。」

  「阿姨。」美英乖巧的喊了太妍媽媽,卻被太妍媽媽揮手阻止。

  「請你先等等,我想我跟我女兒還有誤會。」她轉向太妍,「你說,你有了女朋友?」

  「是。」

  「……多久了?」

  「在夏妍入學之前。」

  夏妍機靈的跳出來,親熱的勾住媽媽的手臂,僅管和媽媽“不熟",但這事關姐姐和美英姐姐的事情,不能不管啊!

  「媽咪,」小女兒總是有福利可以撒撒嬌,「你知道美英姐姐對我很好嗎?美英姐姐是我的直屬學姐,剛入學的時候幫了我很多忙……」甜甜的聲音說著美英的好,卻不見媽媽的表情有任何暖化。

  「你叫什麼名字?」太妍媽媽問美英。

  「我叫做黃美英,您好。」美英忍住想躲在太妍背後的衝動,盡力直挺挺的站著,微微向太妍的媽媽鞠躬。

  「黃小姐,謝謝你對我們夏妍的照顧。」太妍媽媽的聲音冰冷有禮,卻彷彿刺進了在場的每個人的心裡。「至於你和我們太妍的事情,我想,你們都還年輕,還可以考慮考慮。」

  太妍的腦袋發脹,怎麼也沒想到有現在這個場面,聽到媽媽的話有些尖銳的反問,「考慮?考慮什麼?」

  「太妍,你們都還不懂什麼是愛,現在就決定在一起太過輕率了……」太妍媽媽試圖說服女兒。

  「媽,」太妍的聲音低低的,聽不出任何情緒,「你說我們不懂愛,那你愛我們嗎?」

  「當然啊!你這是什麼問題?」

  「如果媽媽的愛是把我們兄妹三人丟在阿姨家,那我相信我跟美英的愛更是堅定……」

  「太妍!」美英想阻止太妍繼續說下去,將來她想起來會後悔的!她不要!

  「我發燒的時候是美英照顧我,你在哪裡?我難過的時候是美英安慰我,你在哪裡?當我最需要你的時候,是美英陪在我身邊,你又在哪裡?」太妍氣的口不擇言。

  「啪!」

  所有的動作都被這聲響喝住,被太妍媽媽打太妍的這一巴掌喝住。

  「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太妍媽媽大吼。

  最後,不歡而散。



  回到宿舍的兩人在沙發上,美英心疼的撫了撫太妍被打的臉頰,拿了冰袋仔細的替她敷著。

  沉默蔓延。

  美英沒有想過會被父母反對這件事,尤其太妍的媽媽那冷漠的樣子刻在腦海,時時提醒她,她和太妍不被祝福。

  她們一路走來,有過風波,有過危機,但兩人堅定的感情讓她們一起攜手跨過這些危難仍是不改變對彼此的愛,也算是平穩。但如今父母反對,這樣的問題能夠迎刃而解嗎?

  太妍覺得很難過,難過她愛的人父母不接受,難過父母一離家就是好幾年,回來什麼感人的畫面都沒有,甚至還是耳刮子!住在阿姨家雖然寄人籬下,但終究阿姨姨丈待她百般好,沒有打過罵過,如今幾年沒見的父母,一見面就是一巴掌,這個想法讓她的心彷彿被揪著一般難過。

  即使已經過了期望父愛母愛的年紀,但她想要的也只是一個“媽媽的懷抱”,和對她的選擇的認同。

  美英,是美英一直陪在她身邊,帶她走出孤單寂寞的日子,是她最愛最愛的人。這些,她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媽媽卻不認同。

  忍不住伏在美英肩上低低啜泣,美英只是一下又一下機械性的拍著她的背,還能說什麼呢?

  還能說什麼呢。






70

  幾日前的爭執彷彿不存在,哭到抽噎,最後平穩下來後睡著的太妍,隔天醒來像是沒事一般,照舊過日子。

  好友們也沒有再提那天的事情,只是偶爾,很偶爾會好死不死的剛好被她瞄到她們憐憫,然後裝做沒事的眼神。

  我很好,我們很好,真的。美英是這樣對她的好友們講。雖然她們都不相信,連她自己都不相信。

  但那天太妍哭成那樣,她怎麼敢再去問她有沒有解決辦法?

  順圭的口風很緊,問不出什麼,最後她只好偷偷去問夏妍,夏妍不會騙她。

  「美英姐姐,你要我講什麼啊?」夏妍很沒形象的搔搔頭,說?不說?

  說了姐姐會殺了他,不說美英姐姐會傷心。

  「阿姨……不是,你媽媽後來有說什麼嗎?」脫口而出的“阿姨”,她忘了人家根本不稀罕呢!

  「我媽後來和順圭姐姐的媽媽關在房裡半個小時,有時乒乒乓乓,有時又大呼小叫,後來應該是沒結論了,媽媽拉著行李和爸爸一起去住飯店,以前她們都住在順圭姐姐家的。」夏妍老實說,「但阿姨是支持你跟姐姐的,她叫我轉達給你們,如果你們是彼此的幸福,那你們只需要緊緊抓住彼此就好。」

  是嗎?她和太妍是彼此的幸福嗎?



  後來她小心翼翼的問太妍,「太妍,你媽媽那邊……」

  太妍聽見了關於她媽媽,不管再怎麼燦爛的笑容都會冷了下來,「你管她,我們認定彼此就好。」

  這樣不對啊……「可是太妍,她是你媽媽……」

  「媽媽又怎樣,從小照顧我的是順圭的媽媽,她已經接受你了!」

  「但是……」美英還想講什麼,但被太妍的吻堵住了嘴。

  太妍的動作比起平常的溫柔更多了怒氣,一次又一次索求無度直到美英再也體力不支的睡著。



  以往太妍的自制幾乎崩潰,現在不管吃飯、看電視,還是說好一起讀書的時間,只要美英起了類似的開頭,那晚幾乎不用睡了。

  沒有任何機會可以詢問,這樣轉移注意力的效果非常好,但,更顯得逃避。

  是的,太妍在逃避。當美英發現了這一點,她也不再逼迫太妍,只在太妍近似發洩的行為之下主動且熱情的配合,透過肢體的交纏證明對對方的愛。

  但在太妍怒火消退後的溫柔對待,生理上的快感依舊,但心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好想哭的感覺。

  說不出難過什麼,只趁著愉悅的頂端和著尖叫聲滑下眼淚,只有這樣,聰明的太妍才不會起疑心。



  在偶然的時候聽到一首歌,美英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以往她的問題,太妍都會參與,兩個人一起想出解決的辦法,然後一同走過。儘管有時可能對望著徹夜未眠,但當問題解決後會是更大的欣喜。

  而這次太妍媽媽的事情,太妍自己逃避,連帶也不讓美英干涉,變成是一個病灶在傷口上撒野,不會自動痊癒,只會一寸一寸向下侵蝕完好的骨肉。

  父母,是太妍的心結吧,被寄放在阿姨家是第一個結,媽媽一見面便打了她是第二個結,父母不肯接受她黃美英,是金太妍的第三個結。

  然而之前太妍和夏妍的問題都能夠解決,那時候太妍也是不肯讓她幫忙,後來事實證明,她軟化夏妍的方法比太妍更有效,那為什麼這次還是不肯信她呢?

  想了幾個法子,她迫不及待的想去找太妍討論,也許兩人討論過了,發現計畫可行,那太妍也不會在抑鬱著過生活。

  看似沒事,但太妍的心裡應該很難過吧!為什麼還是不肯讓她來替她撫平呢?看著太妍這樣,她心裡也著實難受。

  腳步匆匆的跑向太妍的研究室,輕推開門就聽見太妍媽媽的聲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好久沒有這樣一晚又寫了3、4章  然後怨自己打字不夠快  時間不夠多  隔天還要上課等等
話說那天睡醒胡裡胡塗的想到  
萬一每周一次的音中MC沒了  那我該怎麼辦?  萬一少女時代沒了  我該怎麼辦?  NO~~~~~~~



是預先設定時間  不過這時間應該我還在搶實習病房

哪個孩子跟我一樣還不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