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71

  媽媽前來,太妍再不甘願仍是奉上茶水。她可不想阿姨被怪罪沒有教好她。

  看媽媽坐在沙發上喝著紅茶的淡定模樣,她也不怎麼想主動開口,她還記恨著那天被搧了個耳刮子的事情呢。

  「你愛她?」媽媽在喝完紅茶以後問,她是誰,母女倆都知道。

  「廢話!」金太妍沒什麼耐性的翻翻白眼。

  「注意你的禮貌,金太妍。」

  太妍沉默了會,「是,我愛她。」

  「我不知道我生的女兒是個同性戀。」

  「我不是。」太妍想都不想便否認。

  「你覺得你現在說這些有說服力嗎?」

  「我說不是就不是。」我只是愛上的那個人叫黃美英,而她剛好是個女生。太妍在心裡加註,但她不認為這些有必要說給媽媽聽,這些情話要也是說給美英聽的。

  見媽媽仍是一臉不相信,太妍無所謂的聳聳肩,I don’t care. 誰理你相不相信啊!

  「我只是來問你,對於我的不同意,你要怎麼解決?」

  太妍再度聳聳肩,那痞樣彷彿是故意要激怒媽媽一樣。「不怎樣,我又不靠你吃穿度日,欠你的只是生育之恩而無養育之恩,我何須在乎?」

  「我只知道,我愛美英。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才輕推開太妍研究室的門,就聽到太妍媽媽的聲音,嚇的美英迅速縮回手,那天被太妍媽媽的言語刺到的傷口彷彿還隱隱作痛。

  「你愛她?」

  「廢話!」她聽見太妍這樣回答她媽媽。

  「注意你的禮貌,金太妍。」

  太妍沉默了會,「是,我愛她。」

  「我不知道我生的女兒是個同性戀。」

  「我不是。」太妍想都不想便否認。

  「你覺得你現在說這些有說服力嗎?」

  「我說不是就不是。」



  不是……太妍強調了她不是同性戀,還強調兩次。

  也對,跟自己媽媽坦承這種事情是多麼難堪,也難怪太妍連著否認兩次。

  同性戀……誰能真正在太陽底下大聲說出這種事?但,她就是愛金太妍啊!

  太妍對她的愛情不會假,這點她比誰都還要清楚。但她無法再聽太妍否認她們的愛情,轉身跑走。

  待美英倉皇逃跑以後,研究室的兩人仍是毫無所感,只有太妍的聲音還傳了些出來,「我只知道,我愛美英。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沒命似的狂奔,跑步是她的強項,感覺風在耳邊呼嘯而過,沉浸在快速移動的速度裡特別有快感。

  當太妍否認她們的話傳進耳中,比起那天被太妍媽媽冷漠的對待還要痛。

  心臟緊縮的感覺讓她好難受,跑到雙腿終於沒力,停下來大口大口的吸著氧氣,心臟大力的彈跳聲幾乎震耳欲聾,整個世界彷彿都在旋轉,下一秒,在太妍的宿舍前,美英昏倒在地。

  「美英!美英!」



  當美英悠悠轉醒,右手麻木的刺痛感讓她忍不住握了握拳,才發現她的右手原來一直都讓太妍緊握著。

  握拳的動作驚動太妍,坐在床邊的她立即跳起來查看美英的情況,然後按下護士鈴通知醫生護士美英轉醒的消息。

  「還好嗎?」太妍坐在床沿,心疼的對她又是撫摸又是擁抱。

  美英輕笑,「手麻了呢!」

  「啊……」太妍這才發現她一直緊緊握著美英的手,很顯然沒有注意到她的手已經有些血液循環不良,急忙替她按摩,也不敢用太大的力道。

  隨後醫生和護士就進來了,做完簡單的例行檢查,只說等點滴滴完便可以離開了。

  太妍鬆了一口氣,天曉得當她接到秀妍她們的電話說美英被送來醫院,她的心臟像是停了一樣,開車來醫院的途中也不曉得闖了幾個紅燈,腦袋一片空白,只想著要快點趕到美英身邊。

  來到急診室看到躺在病床上的美英,蒼白的小臉那樣脆弱,讓她心疼得直掉眼淚,慌張的抓個人便詢問,還好後來醫生只說是幾乎每個女生都有的輕微貧血再加上劇烈運動,還有些睡眠不足,其餘沒有什麼大礙。但她仍是緊張的守在床旁邊,握著的手怎樣都不肯放開,一直到美英醒了。

  美英溫順的偎進太妍懷裡,這人這樣為她緊張,連握疼她的手都毫無感覺,還有什麼不足?太妍這樣真心對她,這樣就夠了。

  「你昏倒之前做了什麼運動嗎?醫生說是因為你做了太過劇烈的運動才會暈倒。」

  「沒什麼,我去跑跑步運動一下而已。」

  「那睡眠不足呢?」

  「……」

  「嗯?」

  「親愛的,關於這點,你要不要問一下你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嗚嗚嗚果然還是部落格最好了  愛你們♥

所以這篇就跟著OTN一起發囉~  一樣訂時12:00整XD

不過如果一樣回應數不高...那...就是你們不愛寶貝囉  我、就、不、更!

反正庫存也只到秘帖嘛!  科科

還想看就乖乖回覆吧  別留什麼"寫得好、期待".....之類的  我要感想!!!!!

否則下次沒秘帖福利了啦!  寫秘帖寫得快死了我!


照舊  下一章密碼:TaeNy_MC   18歲以下斟酌進入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做你的寶貝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