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9

  揉揉已經笑到有點僵硬的雙頰,美英只能趁著獨自在辦公室的時候放鬆臉部肌肉。

  太妍說,想念從前那個有著笑眼的女孩,所以,她在和太妍獨處的時候都是笑眼大爆發,幾乎沒有停下來的空間。

  也許在外仍然是那個冷冰冰的美英女王,但是在太妍面前,她只想當太妍記憶中那個最美好的童年夥伴。

  僅管已經把自己弄得雙頰痠疼了。



  「美英。」太妍連門都沒敲,直接推門走入。

  美英瞬間又堆起了滿臉的笑,「怎麼了?」

  「我、我們談談!」

  「嗯。」笑著看她,太妍說過這是她最喜歡的笑容,那也許可以暖化一些她臉上的寒霜。

  沒想到太妍只是皺眉,越皺越深。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那樣笑了?」

  啊?!

  美英錯愕,也忘了再擺出任何表情。不是她說,她想要再看見從前的美英,她才會努力堆笑給她看?

  「你那樣的笑容好牽強、好做作,一點都不像你。」

  牽強?做作?她努力擺出太妍喜歡的樣子,卻得到這樣的評語?

  「是你說你喜歡……」

  「我是說我喜歡從前的美英那種天真的笑容,不是你這種刻意擠出來,好笑也笑,不好笑也勉強笑的樣子。」

  刻意?勉強?是啊……難怪她看著鏡子有古怪的地方,原來是少了天真的感覺。但……她已經不再是從前的她了,怎麼還能要求笑容一樣呢?

  笑容滑下臉龐,美英怔怔了好一會,突然又笑了起來。

  「那……你是要我笑呢?還是不笑?」這次美英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卻是嘲諷的笑容。

  從她被送出國以後,為了爸爸的期望,她白天認真上課,晚上挑燈夜讀,只因為想讓爸爸看見一個他想像中的女兒。回國以後,她扮出各種社會大眾、記者媒體希望她有的形象,高傲、冷漠、有威嚴,能夠帶領一間大企業繼續往前走。而為了金太妍一句想念她的笑容,她日也笑、夜也笑,幾乎有金太妍的地方就有她的笑,現在卻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從她出國,沒有金太妍在身邊以後,她總是想要符合周遭人的期望,希望讓每個人都能得到滿足,希望讓大家看到一個成熟的、不一樣的美英。如果真的要一個小公主美英,為何單獨將她送出國?她並不笨,不會想不通這些。

  結果現在,爸爸滿意,社會滿意,她最重視的金太妍卻不滿意。



  「你……你不要在那樣笑了,我看了不舒服。」那樣的深深的嘲諷不適合出現在她的美英的臉上,不適合,非常的不適合!

  她的美英天真、活潑、愛笑,不會露出這種表情。



  是啊,太妍說她看了不舒服,就像那一晚她說自己已經讓她感到陌生一樣。

  究竟什麼樣的美英,才會讓每個人都喜歡,每個人都滿意,還能夠符合自己內心所期望的那樣?

  有沒有人能夠告訴她?



  收拾桌上的東西,也收拾臉上冷然的笑容,踏出這個辦公室,她又是黃總裁,不能有任何的差池出現。

  不理會金太妍在背後叫喚她的聲音,她昂首走出公司,既然沒有人能夠告訴她,那她得自己好好想一想。



  到了秀妍喜歡的那人開的私人酒吧,起碼這裡不會有惡意的記者等著拍下她的出糗照,她可以放心的在這裡思考自己的內心。

  晃了晃手中琥珀色的液體,她的心就像那水波一樣搖擺不定。

  在英國的兩年她漸漸喜歡上品酒,不是因為貪杯,也不是因為想要借酒澆愁,只是這種喝上一點酒,腦子渾沌卻仍有意識的時候特別適合想事情,無法轉的太快的思緒反而可以將事情一件一件分析,釐清所有她想不通的事情。

  太妍到底要她怎樣?要她笑,卻又不要她笑?

  如果笑容可以選擇要加入什麼元素,那麼今天這件事可能好解決的多了!

  天真?這年頭誰還有天真這種東西?她能讓天真留在她身邊直到18歲已經算是特例,她有多少同學是自小就得自行負擔學費,這種人生還要求人家要有天真,說到底最天真的其實是太妍吧!傻傻的還以為她還是當年倍受嬌寵的美英。

  錯了,她不是。

  現在,她是黃氏集團的總裁,黃美英。







10

  深夜,美英才肯回家,發現太妍還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等她。

  「你去哪裡了?」太妍問她,不知道人家會擔心嗎?

  待美英一走進,太妍瞬間皺起眉頭,好濃的酒味!「你去喝酒了?」

  美英還是不回答,自顧自走回自己房間。

  太妍想要跟進去問個清楚,卻發現美英上了鎖,根本打不開門!

  美英……居然將她鎖在門外?!

  獨自跑走、晚歸、喝酒,還將她鎖在門外……太妍越想越氣憤,找出備份鑰匙直接進去美英的房間,站在門邊等她洗澡出來。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她生氣的問那個已經在床上躺好準備睡覺的人。

  不回答,美英還是不回答。

  「哼!我不管你了!」太妍氣得不想再講了,氣沖沖的回自己房間去。



  呼……美英鬆了一口氣,太妍終於離開了。

  她不想跟太妍講話,而且……她還沒想好要怎麼面對太妍。

  笑,不笑,哪一個都不對,難道要她抱著太妍哭嗎?

  她累了,真的累了!向來有用的酒後思考在這次居然不靈光,想了一晚仍是無解。她只知道她已經沒有力氣再支撐笑容和冷漠!就只是想照著自己的心情來表現,不用在乎任何形象、身分或者任何人的喜好。

  至於太妍那邊,她不認為自己有錯,相信太妍那樣了解她,最後還是一定會和好的!目前?就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嗯,喝了酒其實也是能入睡的,原來累了然後喝點酒也是可以驅除失眠的。

  哼,她也不是非要金太妍不可。雖然,這夜她睡得並不好。



  說是冷戰,就冷戰個徹底,但又見不得那人比自己過得好的樣子。

  起床的時候經過金太妍的房間發現她還在睡,刻意的大力打開她的房門發出巨大的聲響,但也不見她從睡夢中嚇的跳起來什麼的,故意把她的時鐘調快一小時,然後把金太妍踹到床下,「叩!」她的頭撞到地板這麼大聲,肯定很痛!

  看她迷迷糊糊起床找鬧鐘,看清時間以後驚訝的瞪大雙眼,急匆匆的浴室房間兩邊跑,然後顧不得自己也在,逕自脫下睡衣換上工作穿的套裝,坐在梳妝台前塗塗抹抹。

  而自己只是坐在金太妍的床上,看她慌忙緊張的模樣有一絲絲報復的快感,這個笨太妍,還沒有發現她也只是穿著睡衣然後一頭亂髮嗎?

  在金太妍三步併兩步跑到一樓的餐桌前,兩三口就把早餐塞進嘴裡,喝下一大杯的果汁把食物灌進胃裡的時候,黃美英也只是慢悠悠的從樓梯上,一階一階往下走,心情好的哼歌。

  等太妍吃完所有東西,見到美英仍穿著睡衣橫躺在沙發上看報紙,雖然說不管她,但忍不住疑問,「要遲到了,你不用準備上班嗎?」

  「誰說要遲到了?時間還多的是呢!」

  「咦?」

  「你自己看看錶啊!」

  太妍一看,差點沒昏倒,什麼快遲到了,離她平常起床的時間還有一小時呢!

  「剛剛明明是你來叫我起床的!」

  美英聳聳肩,「我只有踢你一下,又沒有說上班時間到了。」

  踢一下?美英講的這樣輕描淡寫,天曉得她撞的多大力,現在後腦還摸得到一個腫包!

  「那我的時鐘呢!」金太妍氣的聲音有些發抖。

  「時鐘嘛……」美英思考似的用食指輕敲下巴,「你不知道電子的東西多少會有誤差嗎?」美英笑得好可愛,但太妍總覺得背脊有點涼涼的。

  電子的東西會有誤差?看黃美英這傢伙撇的多清!但她知道黃美英絕對不可能這麼無辜的!

  哼,好啦,昨天她的確不該說出那種話,就當作給美英賠不是吧!

  偌大的沙發哪裡不去,故意擠在美英旁邊,還扭扭自己的小屁股示意她讓出多一點的空間。

  被美英瞪一眼之後,果然還是讓出一些位置給她坐了。

  「椅子這麼多,幹嘛啊!」

  「人家喜歡這裡嘛!」說著,太妍貼上美英的身體,在她身上扭動撒嬌,「你還在生氣嗎?」

  「哼!誰又生氣了?」

  「那你幹嘛都不理我,自己出去喝酒?」

  「口渴了不行?」

  「行行行,那你下次帶我去好不好?」

  「才不要,帶你去我又得扛一個醉鬼回家。」

  「我保證我不喝那麼醉嘛!拜託~」

  「不要。」

  「拜託嘛~」

  「那你答應我,以後不逼我笑!或管我要做什麼表情!」

  「好啦好啦,不逼就不逼!都這樣威脅人家……」

  「吭?我威脅你嗎?」

  「沒有沒有……」

  美英滿意的一笑,「這還差不多!快起來了,別壓在我身上,你重死了!」

  「不要!」太妍開心了,總算和美英和好了!



  下午,太妍又抱著一疊快擋的她看不見路的文件上去美英的辦公室。

  下次該要允兒替她找一台推車才是!太妍這樣想,可是推車的聲音很大,那整個公司的人不就都知道她們英明的黃總裁的文件都是她在簽的嗎?唉,再找個辦法吧!

  「黃美英。」太妍嘆口氣,這次她甚至只能用屁股頂開門。「你不是跟我說好了不改文件的嗎?徐玄也都妥協了啊!」

  美英從線上遊戲移開視線,順手再將一個擋住她的路的怪物砍死--這是她的新寵,小說也是有看膩的一天的。「昨天的事,我還沒原諒你呢!」

  太妍再嘆一口氣,她就知道美英沒這麼簡單放過她!

  「好啦,別玩了,再來看這些哪裡改錯了吧!」

  看著美英嘟著小嘴依依不捨的離線,唉,誰叫自己昨天惹她生氣呢!



  昨天美英氣的跑出去以後,她很仔細很仔細的反省自己。

  她發現自己最想看的原來不是美英的笑容,也不是美英的冷漠,原來她想要的,只是希望美英可以照著自己的情緒哭或笑,而不是一直壓抑自己或刻意擺出那些表情。

  像現在這個會對她生氣,會朝著她翻白眼的美英也很好,起碼好過幾天前狂對著她假笑的美英。

  原來她最懷念最喜歡的,就只是最單純的美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有啦...粉絲團的連結在右側資料夾區

因為不認為自己是作家  只是幾篇CP文的作者  所以分類是作者XD

只是嘗試看看  因為這個帳號不常用  在加上沒用過粉絲團

太麻煩或者人數太低很可能就會關掉了喔~~

加的人希望可以加註在這裡的暱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