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1

  其實美英從接班半年以來也進步很多了,雖然她公文還是亂改,開會還是在睡覺,但和幾位大老闆面談生意已經不成問題了。

  (雖然談成以後荷包會大失血,美英會向她邀功要她請客,不過她的薪水是美英發的,不夠花也是花美英的,沒差。太妍聳著小肩膀這樣說。)

  像現在美英在這某公司舉辦的酒會上,和主人舉杯相談的模樣就頗有架式的,或許等等她該去檢查一下這個月的薪水還有沒有剩下。

  無聊的盯著美英,等待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什麼時候對這種應酬感到厭煩的是她呢?這不是一向都是美英做的事嗎?

  看來,美英能夠接手黃氏集團的那一天已經相去不遠,她也能夠如願待在黃氏大宅裡當她小小的金總管,照顧美英女王了。



  滴答滴答,秒針走得好慢。

  再次抬頭看美英,說不定她談好了就可以找個理由先開溜了。

  這一看,不得了了,那主人家的右手正朝著美英身上的某個部位摸過去,重點是那主人是六十多歲的歐吉桑了啊!嗯,不對不對,是26歲的帥哥也不行!

  她走到美英身邊,勾住美英的手臂,笑笑的對主人說,「林總裁,你和我們總裁談完了嗎?我還有事找他呢!」

  一看到有人來,林總裁的鹹豬手縮了回去,「金總經理有事情啊,哈哈,那時間就留給你們囉!」說罷便快速溜走。

  勾著美英走到角落坐下,太妍只覺得自己的笑臉快要支撐不住了,「王八蛋……」

  美英冷冷的沒什麼表情的喝一口香檳,太妍知道這是她在外面的面具,「你幹嘛?我剛剛就快跟林總裁談完下半年的合作案。」

  太妍的笑容還在,眼神卻很冰冷,「談合作?我看他的手都快吃到你豆腐了。」

  剛剛看到林總裁那即將碰觸到美英的雙手,不知怎麼地突然就很不高興,一股酸澀的感覺從心裡湧上,連舌尖似乎都能嘗到。

  握著的酒杯的手不自覺握緊,連液體灑出來了都還沒感覺。

  美英瞄瞄她,低聲說,「金太妍,放鬆一點,你的臉都笑僵了,面具要戴也戴好一點吧!」伸手拿過她手裡的酒杯,「酒都要灑出來了,你是怎麼回事?真的那麼不想待下去,我們走了便是。」

  太妍卻不肯把酒杯還她,放到嘴邊又是一飲而盡,企圖蓋過嘴裡惱人的味道。

  「老天啊!跟你說過幾次了,酒不要喝得那麼快,容易上腦啊!」

  看著金太妍突然燦爛的笑臉,美英忍不住哀號了,她今晚又得扛著一個人上樓了。



  將太妍的雙手環在自己的肩膀上,試圖將太妍揹起來,可惜她女王大人沒那麼大的力氣,顧的到太妍的雙手,就顧不到她的雙腳,只好放任太妍的雙腳的地上拖行。即使這樣,美英走起每一步路仍是十分吃力。

  幾個平常較為伶俐的小女僕看著她們敬愛的金總管被女王大人這樣拖行,忍不住說,「女王……不是,大小姐,讓我們幫你吧!」

  美英連揮手的空間都沒有,「不用不用,你們通通都去睡覺,我可以處理。」

  「可是總管她……」

  「我說,去睡覺!」美英拖著一個人已經覺得心情不好,女僕們嘰嘰喳喳的聲音傳進她腦裡更是一陣陣的抽痛,讓她煩躁的大吼。

  「是!」幾個小女僕被嚇的一哄而散,女王大人可不是人人都惹得起,更不是人人都有金總管滅火的本事。

  對不起了,金總管,您平常辛苦努力維持的形象,大概都在您爛醉後跑得無影無蹤了。



  「美英……唔,不要……」太妍被美英放上床後像是夢囈的喃喃著。

  「嗯?不要什麼?」美英將自己的耳朵貼進太妍的嘴巴,想聽清楚她想講什麼。

  太妍卻突然睜開迷濛的眼睛,看到美英的臉在自己面前傻楞楞的一笑。

  「美英。」捧起美英的臉,太妍輕輕的在她唇上啄一口。

  轟!美英的臉瞬間脹紅,她她她……她的初吻呢?

  她還以為她會賞太妍一巴掌之類的,但她只是讓太妍躺好,替她蓋好棉被。

  「可惡的傢伙……睡吧……」



  甜的嗎?

  美英泡在浴缸裡,腦中都是剛剛太妍親完她,然後傻笑的念著“好甜哪!”,表情像是吃到甜蜜的糖果一樣滿足,還舔舔嘴唇的那個畫面。

  嘴唇是甜的嗎?她不知道,當太妍的唇印上來,她只覺得濃郁的酒味好醉人,以為太妍酒醉了,不會有危險性才疏於防備,迷迷糊糊就讓太妍奪走初吻了。

  是說平常她最不可能防備的人還是太妍,但……醒著的太妍有可能做這種事嗎?不可能,甚至是現在,她也只覺得太妍是不是被酒精泡爛了腦袋才做出這種動作。

  但,甜的嗎?好像……太妍的嘴唇除了酒精,好像真的有點甜甜的……



  走出浴室發現太妍似乎翻來覆去,睡得不是很安穩,眉頭緊皺口中還念念有詞。

  「太妍?太妍?」美英輕輕拍她的臉,想要喚醒她。

  「美英?」

  「太妍,你做噩夢了?」

  「沒有,我……嘔……」當美英發現太妍不對勁時已經來不及了,太妍將剛剛在宴會上所吃的喝的東西通通都吐出來,還不偏不倚的吐在美英剛洗好的身上,而地板、床單一滴都沒噴到。

  「金太妍!」美英尖叫,「這是我最喜歡的睡衣啊!」

  太妍抿抿嘴,嗯,舒服多了。

  樓下女僕房間的女僕們輕顫兩下,女王剛剛有交代,睡覺,別管她們。

  美英氣不打一處來,「金太妍,你今天睡地板吧你!」又是一腳。



12

  一覺醒來,什麼都記不得,太妍不懂自己為什麼又睡在地上了。

  據美英的說法,她昨晚喝醉以後,把剛洗好澡的美英又吐了一身,然後賴在地上扭動,吵著要睡在地上不肯起來,所以美英就依她,讓她睡在地上了。

  可是為什麼額上有個腫包呢?雖然並不明顯,但碰觸到可是痛的驚人。美英對此則是說,昨晚扶著喝醉的她進門,明明寬敞的道路她不走,硬是拉著美英去撞大門,所以額前才會腫起來。

  是嗎?太妍咬著吐司在心裡思考美英說的話,美英說是就是吧!美英不會騙她的。太妍並沒有注意到身後的一排女僕此起彼落的咳嗽聲。

  美英抬眼,掃過太妍身後的女僕們,冷冷的眼神瞬間讓女僕們硬是將嘴裡的咳嗽聲吞進肚子裡,誰都可以惹,千萬不要惹女王。

  怎麼可以讓這群女僕戳破她想了一夜的謊言呢!萬一被太妍知道又是她踹她下床的,很可能太妍會氣的一個月不改公文,那黃氏集團可能得宣布倒閉了。美英心想。

  誰都可以惹,千萬不要惹她依賴著的人。



  被美英拖著翹班去逛街,雖然公司是她們兩個在管的,但這樣真的好嗎?太妍疑惑了,但女王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哪容的了別人反駁?再者,美英一句“從回國以來都在忙接班的事情,都沒有好好逛過街”,太妍徹底投降了。

  昨天她才說美英的進步很大,如果這樣還不值得慰勞,那真的太過殘忍了。

  何況,“據說”(當然還是美英說。)昨晚她一吐,就那麼剛剛好吐在美英最喜歡的睡衣上,那酸臭味怎麼洗都洗不掉。

  ……廢話,那件沾滿穢物的睡衣被丟在浴室裡關了一夜,還是美英打死不肯進去她才發現,發酵了一夜的胃酸……嗯,她不敢想像,直接命令女僕丟掉那件,然後用清潔劑洗廁所洗了大約十遍才真正除掉那個味道。

  敢做敢當嘛!誰叫她昨晚被刺激到,一時不理智又喝過頭了。不囉嗦,一口氣又替美英買了十件新的睡衣,每一件都讓美英喜歡的巴不得可以馬上穿在身上逛街那樣。

  咦?剛剛似乎有提到昨晚的不理智。為什麼昨晚會不理智呢?為什麼她看到美英被其他男人碰到就會不理智呢?還是純粹是擔心美英被吃豆腐了?

  眼尖瞄到一攤冰淇淋,店員是個電力十足的帥哥,再加上天氣悶熱的厲害,不如做的實驗好了。

  「咳咳,美英啊,我想吃冰淇淋。」

  「去買啊!」

  「我這樣怎麼去?」太妍示意自己手上的大包小包。

  美英看看遠處長長的一排人龍和幾乎可以殺人的陽光,「難道你叫我去?」

  啊,她忘了,就算是美英自己想吃,她也會叫自己去。

  「我……我突然不想吃了。我們繼續逛吧!」

  「你不講還好,你講了我也想吃了,去排隊吧!」

  「…」

  「好吧,我就善良一點,東西放我旁邊陪我吧!」

  「…」



  太妍排在隊伍中,很快的,身後也排了一堆人。

  天啊!太妍看看刺眼的太陽,怎麼前面的人都不會覺得很熱,然後就不想買了呢?最好大家都不想買了,這樣她就可以趕快買完趕快躲回陰影下大快朵頤。

  隊伍其實前進的很快,以這種速度估計大概也要半小時才能買到,太妍想到要站在太陽下半小時就有些煩躁,一邊對著美英的方向比手畫腳的。

  美英只是笑笑的不理她,看著她像在耍猴戲一般。

  「不好意思,小姐,請問這是你朋友掉的嗎?」一個男生拿著太妍的工作證問美英,也許是太妍剛剛和美英吵著要吃冰淇淋的時候不慎弄掉的。

  「是的,謝謝你。」美英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人家是幫忙,總不能冰凍人家吧!

  遠處的太妍看起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他只看見一個男生靠近美英,講了幾句話,還塞了張紙條到美英手裡,美英還對著他燦爛的笑了,笑著收下。

  太妍瞇起眼,想要看得更清楚,該不會那個男生是塞自己的號碼給美英吧!那美英還收下?她不知道自己也屬於公眾人物嗎?就這樣大剌剌的收下了?

  那晚酸澀的感覺似乎又出現了,這次更深、更濃!

  前面排隊的人彷彿感受到太妍的怒氣,回頭一看差點被太妍黑著的臉嚇昏,急忙往旁邊退開兩步。一個長長的隊伍就這樣活生生分成兩半,太妍懷著極度不開心的心情一步一步往前,是這些人自己讓開的,可不是她插隊!

  朝著也有些被嚇著的帥哥店員冷冷的說,「兩杯草莓的。」

  「是、是!草、草莓的是嗎?兩、兩杯嗎?」

  「嘖,我剛剛不就講了?不夠清楚嗎?」

  「夠、夠!」男店員急忙轉身拿冰淇淋,還差點手滑讓冰淇淋摔在地上。

  「多少錢?」

  「不、不用了。」男店員幾乎快被她嚇哭了。

  嘖,沒用,我剛剛怎麼會覺得他帥?太妍接過兩個免費的冰淇淋,只想回美英身邊。



  「喂!拿去吃喔!」

  「幹嘛?口氣這麼糟糕!」嗯,冰淇淋好吃!

  「我不過去買個冰淇淋,就有人來搭訕你?」

  「你在說什麼啊?你工作證掉了人家幫你撿起來欸!」

  「啥?」所以那男的是拿自己的工作證給美英,不是他的電話號碼?

  忽然,太妍覺得其實口中的酸澀感褪去,仔細感覺其實太陽也沒那麼毒辣,她甚至還可以感覺到鳥語和花香!(美英:= =)

  嗯,冰淇淋真好吃,下次再來買好了。(男店員:求你別來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