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迅速的一章XD 花不到一小時吧大概!

本來想寫女王的番外篇的  但發現單章好像寫不完

寫了半章又硬生生的開啟新檔了XD  YoonA生日快樂~



*原創禁止轉載*



  「允允,為什麼我媽媽跟媽咪總是嘴巴對著嘴巴的碰在一起?」5歲的珠玄睜著明亮的眼睛這樣問著5歲的允兒。


  「小玄,我也不知道欸,我也常常看到我媽媽把媽咪壓在牆上,也是嘴巴對著嘴巴。」


  「為什麼?」


  「不知道耶,不然我們試試看?」


  「可以嗎?」


  「媽媽跟媽咪都可以,我們應該也可以。」


  「嗯。」


  得到珠玄的首肯,允兒嘟著嘴唇便親上去了,兩個5歲的小女孩嘟著嘴親在一起,那個畫面看在父母眼裡應該都是驚駭。


  「啊!」珠玄的媽咪站在臥室門口尖叫,「Daedae,你快來!」她叫著小玄的媽媽。


  「美英,怎麼了……啊!」她看到親在一起的小玄跟允兒,也跟小玄的媽咪一樣尖叫了。


  珠玄的媽媽衝進廚房,拿出她煮菜用的菜刀,想要衝到隔壁間。

 



  「太妍!冷靜啊!」珠玄的媽咪趕緊阻止她。


  「美英,別阻止我!權侑利都教小孩什麼啊,我要去殺了她!」


  「你們兩個知道你們剛剛在幹嘛嗎?」美英阿姨溫柔的蹲下來對她們兩個說。


  兩個5歲的女孩異口同聲,「媽媽跟媽咪常常這樣。」


  眼前的兩個大人臉紅了又紅,「咳,媽咪跟你們說,這是跟喜歡的人才可以做的事情。」


  「阿姨,可是我喜歡小玄。」


  「媽咪,我也喜歡允允。」


  「可是你們都還小,真的喜歡對方,長大後再做好嗎?」美英阿姨溫柔的摸著她們兩個的頭髮。


  可是太妍阿姨吼叫一聲,「我要去殺了權侑利!」說著就衝出去了。


  小公寓的隔壁間傳出了陣陣尖叫聲。


 


  「喂!小子,你喜歡小玄?」她媽媽黑青著一隻眼睛,這樣對她說。


  「呀!款U你叫誰?允允是我的寶貝女兒!」她媽咪又賞了媽媽另一隻眼睛的黑青,這下媽媽變熊貓了。


  「是是是,秀妍,我說,允允啊,你喜歡小玄?」


  「嗯。」她點點頭。


  「可是金太妍不好惹……哎唷!」媽媽又被媽咪揍了一拳。


  「秀妍,你幹嘛又打我……」媽媽淚眼汪汪的看著媽咪。


  「呆子!」媽咪緊張的說,「我們家隔音不太好,等等太妍又衝過來……」話還沒講完,就聽見太妍阿姨的聲音,「呀!權侑利你又再講誰的話!」


  「你聽錯了啦!」媽媽緊張的說。


  「小子,你聽好了,這種事情,長大才能決定的知道嗎?」


  「媽媽,那我跟小玄可以跟你和媽咪一樣嗎?」


  「呃……」媽媽和媽咪對看一眼,「可以……吧!」


  權Yuri和鄭Jessica這時都在心裡畫十字,神,請你不要讓金太妍知道她女兒5歲就被我們賣掉了……賣給我們女兒。


 


  她和小玄一路同班,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是,小玄一直都是第一名,而如果沒有小玄來盯她讀書,那她會是最後一名,有了小玄,通常是第二名。


  「哇……允允你這次第二名,小玄有來我們家對吧!」媽媽Yuri只要看著成績單,很容易就可以猜到這次小玄有沒有來。


  「我女兒才不受這數字拘束呢!」她媽咪總是這樣講,但考了最後一名她總是被電得很慘!所以她下次就會乖乖去找小玄讀書,然後繼續聽媽咪蠻不在乎的聲音。


 


  大學的時候小玄不願意讓她知道她的志願,但她還是偷偷問了美英阿姨,成功的再次和小玄同班。


  她也疑惑,小玄明明就在班級名單看到她的時候眼睛一亮,可是面對她又表現得很平常,她也像自己在乎她一樣在乎自己嗎?她忍不住疑惑了。


  她還像小時候一樣願意讓自己親嘴巴嗎?真的真的很好奇。


  後來讀書讀累的小玄趴睡在桌上,她輕巧的走過去,對著她經常說著大道理的嘴巴一啄,軟軟的,濕濕的,可是還會有想再親第二次的衝動。


  當她打算偷得第二個吻的時候,小玄睜開眼睛看著她。


  「我……」允兒也不知道該解釋什麼。


  「你……出去!出去!」小玄的聲音不穩,最後激動的大叫。


  「小玄,不要這樣,我……」她慌亂的不知所措。


  「我叫你出去!」


  「我出去就是了,你不要這樣……」

 



  美英阿姨和太妍阿姨跑了進來,疑惑的看著她們兩個,美英阿姨趕緊抱住小玄安撫,用眼神示意太妍阿姨帶她出去。


 


  美英溫柔的抱著女兒,「小玄,怎麼了?怎麼突然趕允兒出去呢?」


  「媽咪……」小玄在她懷裡抽噎著,「允允她剛剛……趁著我睡覺的時候……親了我……」


  美英僵了一下,「但你不是喜歡允允的嗎?」


  「我……在學校有很多人喜歡允允,男生女生。」


  「那允兒喜歡他們嗎?」


  小玄搖搖頭,「沒有,允允總是跟在我身邊。」


  「那你喜歡允兒嗎?」


  小玄沉默了,最後才點頭。


  「那就好啦!」


  「可是,允允這麼隨便親我,她都沒有跟我說過喜歡我,她會不會這麼隨便就親別人?」


  「她會親你,就表示她喜歡你啊!她不跟你說喜歡你,你可以先跟她講啊!」


  「真的?這樣做可以?」


  「當然!」


 


  「你剛剛對我們小玄做了什麼?怎麼她反應這麼大?」太妍問著允兒。


  允兒還沉浸在小玄的大反應中,無神的說,「小玄是不是不喜歡我……」說著大眼睛盈滿眼淚。


  「欸欸,」太妍慌了手腳,這世界上她只對美英的眼淚有辦法,其他就……「小玄喜歡你啦!」急忙之下,她不小心脫口而出。


  「真的?」


  「對啦,太妍阿姨會騙你嗎?我是小玄的媽媽啊!」


  「嗯。」允兒神奇的眼淚都縮回去了。


  「那你到底剛剛對小玄做了什麼?」太妍可好奇慘了。


  「剛剛她讀累睡著了,我就吻了她……」


  太妍一愣,衝進廚房拿菜刀,「權侑利,我要殺了你!」


 


  喜歡怎麼是想說就說的出口的?小玄在心裡苦惱,她看著允允的眼睛說不出來,但看到其他人對允允獻殷勤就火冒三丈。


  每次她鼻息開始加重的時候,允允總是會適時的排開那些人,然後獨獨面對她,但最近……允允居然還跟那些人有說有笑的,還收下他們的禮物!


 


  這次她喜孜孜的收下了學妹送來的漢堡當生日禮物,正要一口咬下,「允允。」小玄臉色陰沉的打斷她。


  「嗯?」允兒應了一聲。


  「吃那個會死的!」


  「噗!」還沒吃下一口,先噴了學妹一臉口水。「抱歉抱歉……」


  「學姐!」學妹不滿了,「這是我給允兒學姐的生日禮物……」


  「等等。」允兒打斷學妹,將東西原封不動的送回去,「我家小玄說這個不健康,很抱歉我不能收。」


  「學姐!」仰慕她已久的學妹叫道,「珠玄學姐是你什麼人啊,她說的你就得聽嗎?」


  珠玄的鼻息又開始加重了,允兒注意到這點,「珠玄她……是我喜歡的人,她說這個不健康,那我就不吃,因為我要陪她一起活到老。」說著,攬過目瞪口呆的珠玄,一起看著學妹哭著跑走。


  「等等,」珠玄掙開她,「你剛剛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的人是你,我要陪你一起活到老。」說完,親上珠玄的嘴,「你媽咪說過,這個,只有喜歡的人才能做。」


  「我喜歡你。」


 


  那一晚,雖然金家和權家中間只隔了一面牆,但珠玄還是沒有回家,把自己綁了蝴蝶結送給允兒當生日禮物大概是她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點子還是從媽咪的日記本裡翻到的,她說當年媽媽也是做了這樣的事情。


  隔天一早,當金太妍起床做早飯的時候發現珠玄不在家,她氣得拿了菜刀跑去權家,「權侑利,允兒,我要殺了你們兩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看的懂嗎?  遊戲卡跟TaeNy夫婦XD

      / \  / \

      YoonA 徐珠玄


媽媽是Yuri和太妍

媽咪是Jessica和美英


哈哈  遊戲卡跟TaeNy就變成鄰居這樣  小孩青梅竹馬 XD

美英居然也被叫阿姨了  美英啊~~~~~~~  :O




女王的番外篇就先欠著吧XD   <-又欠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允兒生日粗咖!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