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天天在月圓的啊......
上一集美英太累,這一集休息(誤

單篇的分量變好多啊.....


*原創禁止轉載*

73

  問題總是要解決的。

  金太妍告訴自己,所以這就是她背著美英偷拿她們宿舍門口左邊花盆底下的鑰匙潛進她們宿舍,然後現在站再順圭門口的原因。

  敲了敲門,裡頭傳來乒乒乓乓東西打翻的聲音,過了好幾分鐘順圭才來開門,臉上不知怎的紅暈一片,而秀英正站在離她有幾步之遙的地方喝水。

  好奇的觀察一下順圭,才發現不只臉蛋紅的不正常,衣服皺巴巴的甚至還有幾顆鈕扣扣錯,最可疑的是脖子上的幾處紅斑……

  喔~太妍了然於心了,這個嘛,生理需求人人都會有的。

  但基於自己是最疼她的表姐,還有過來人的身分,雖然不至於阻止,但還是“善良”的提醒了下,「那個……順圭,秀英啊!你們宿舍的隔音不比我房間的好,記得注意一下時間,別吵到其他人和我家美英了……」

  「噗!」秀英聽了嘴裡的水噴了出來,順圭則是爆跳如雷,「金太妍!你不要太過分了你!」

  終於報了之前多次被她們打斷好事的仇。太妍開心的想,但她也發現,欲求不滿真的蠻可怕的!

  「好啦,你們稍微整理一下,我在外面等你們。」



  「呀!金太妍,你到底找我幹嘛?」順圭和秀英終於衣著“整齊”的出來的時候,太妍已經在沙發上等了一會。

  「你現在對我說話都不用敬語的喔!」

  順圭給她的反應則是翻了翻白眼。

  相較於順圭大剌剌的樣子,反觀秀英從她出現到現在都不怎麼講話,眼神還飄忽飄忽的一臉不自在。

  對於太妍好奇的眼神,秀英顯得更害羞尷尬。

  「喂!」順圭擋到她們前面,隔開太妍的眼神,像母雞護小雞一般。

  好好好,金太妍舉起雙手投降,今天她是有求於人,可不能把人家給氣跑了!雖然看著身高高出順圭一顆頭的秀英躲在順圭後面還頗好笑的!

  「順圭,你覺得我媽的事情該怎麼辦?」

  順圭皺起眉頭,太妍有一兩年沒有再為她和美英之間的事情來找過她,反倒是她為了自己的事情找過太妍幾次,太妍突然這樣問她她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阿姨不是又出國了?過了快一年,你還在在意這個?」

  「我不在意,但這一年美英幾乎悶悶不樂的,她很在意。」

  順圭低頭沉吟,「聽你的語氣,你似乎不認為美英應該在意。」

  太妍沉默了會,她的確是這樣認為。「在意什麼?」太妍冷冷的笑了聲,「在我還小就拋棄我們自己出國,大事小事跟他們分享,得到的只是存款簿上的數字,我和夏妍都可以不在意了,她又憑什麼在意我的感情生活?」

  「太妍,你偏激了。」順圭搖搖頭,「你可以讓美英的姐姐接受你,為什麼不能想辦法讓自己的父母接受美英?」

  「他們那天的行為你也都看見了,我媽說話從來沒有那樣過,我爸吭都不吭一聲,說真的,我沒想過他們會反對,我媽甚至到我辦公室來說,她不可能接受一個同性戀女兒。」

  太妍無精打采的說完,卻沒有忽略掉順圭和秀英相視而擔憂的一眼。

  擔憂她和美英,還是擔憂她們自己?這是她們的故事了,反正她是投同意票的就是。這些,以後再說。

  「太妍啊……」順圭猶豫著開口,「我是覺得畢竟她還是你媽媽,儘管她總是在國外,但你繼續和帕妮在一起,還是有見面的那一天,你是她女兒,不可能會有隔夜仇,但你得想想帕妮啊……」

  太妍臉色一變,「你這是要我跟美英分手的意思?」

  「我如果現在會為了這種事情要你們分手,當初又何必鼓勵你去追她?」順圭坦白,「你沒忘記當初我是怎麼跟你講的吧!」

  「……那我該怎麼做?」

  「你沒打電話給阿姨過吧?」順圭猜測,太妍總是說夏妍桀傲不遜,對父母不在身邊一事怨恨很深,其實……怨的最深的畢竟是太妍吧!「我想……阿姨會很希望接到你的電話的。」





  當她拿起話筒,準備按下數字鍵的時候,她發現自己的手是顫抖的,顫抖得幾乎按不到數字鍵,從12歲那年被“寄放”到順圭家,她發現她從此不曾再撥打爸媽的電話。

  吃了什麼、去了哪裡、考了幾分,她在第一年還興沖沖的Mail給父母,得到的回覆卻總是脫離不了“嗯,很棒、很好!”幾句話,然後多出來的便是存款簿的數字,一個12歲的小女孩怎麼會需要這些?

  後來,Mail的次數減少,到最後幾乎沒有,徹底的將順圭的媽媽也當成自己的媽媽,相似的臉孔在她哭泣的時候總是能給她些許安慰,但是哭過,她便要自己不再為了這種事情掉淚,記然改變不了,那就無需再為了這些事情難過,徹底的將父母排在自己的心房外。

  一個在房子外的人,驅趕住在房子裡的人,她怎麼會覺得不可笑?

  美英,住在她的心房裡已經根深蒂固了,要是連根拔起,她怎麼能活?而她的媽媽卻企圖做這樣的事情。

  她可以不理會、不在意,卻無法忽略美英偶爾的欲言又止,無法忽略美英在夢裡喊著“太妍的媽媽,請你聽我講……”,從來一個總是睡的香甜的人,變成在夢中都還皺著眉頭說夢話,要她怎麼不明白美英的在意?

  儘管順圭的媽媽已經贊成她們,但終究不是她的親媽,美英她……從小就沒了母親的疼愛,如果她媽也能夠好好疼愛美英的話,她是不是會更開心?

  想要讓美英疼到更多愛的想法讓她有了勇氣,一一按下母親的號碼,聽著一聲又一聲的“嘟--嘟--”,讓她的腦子幾乎一片空白。

  「喂?」母親熟悉的聲音響起,太妍慌的立刻站直,完了,她剛剛想好的第一句是什麼?

  「我……我……」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母親的聲音有點疑惑,太妍才想到,母親還不曉得她宿舍的電話。

  「媽……」太妍覺得嘴裡乾澀的異常,吞了口唾液才繼續,「是我,太妍。」

  「喔。」媽媽剛剛溫暖的聲音瞬間冷卻,應的這句話讓太妍也不曉得怎麼接續。

  「媽,對不起,我那天不該講那樣的話。」媽媽會反對的激烈,也許那天她的口不擇言應該也占了極大的部分。

  「嗯,都隔這麼久了,你覺得呢?」媽媽的聲音冷淡,太妍忍不住又打了幾個寒顫。媽媽的意思是……太遲了嗎?太妍的心幾乎涼了。

  「我……」

  「怎麼?你今天講話倒是沒有那天的衝動啊?」

  「媽,我……」

  「別說了,我們要進去羅浮宮了,不講了。嘟--嘟--」太妍還來不及講,媽媽便掛斷電話了。

  太妍瞪著手中的話筒,忍不住迸出一句這些年在學生身上學的,媽的。



  掛上電話,太妍媽媽嘆了一口氣,都隔了這麼久,怎麼可能還生氣?

  但不生氣也不代表她就能就接受女兒有了女朋友,現在的社會開放規開放,但真正接受的有多少人?太妍從小到大雖然不再自己身邊,但她的優秀自己是明白的,真能讓這樣錯誤的一段感情毀掉她的一生嗎?太妍即使社會歷練已經有許多年,但感情這部分一直都是空白著,她一定還搞不清楚喜歡和愛。

  搞不清喜歡一個女學生和愛一個一起度過下半輩子的人,當媽媽的怎麼可以任由她糊塗呢?太妍的媽媽這樣告訴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對嘛...乖乖回文啊  回了文就有動力寫  有動力寫也才有東西PO啊!
偷偷講.  愛你們  啾:-*



順序亂掉  害我仔細找了下到底哪篇PO過  哪篇又沒PO過= =

囧........

烏拉拉拉   拉拉拉拉  烏拉拉拉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