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3

  看著美英對別人笑真是有說不出的苦悶,難怪美英要維持著一張冷臉。太妍在心裡碎碎念,雖然只是個發傳單的男生,然後美英對他微笑說聲謝謝,便拉著她走了,但心裡還是不舒服。

  那男生從看到美英的笑容雙眼就變成愛心了,走了快一百公尺還可以感覺到背後灼熱的視線!讓她煩躁的拉著美英走進有冷氣的咖啡廳想坐下來冷靜。

  吸管攪動著飄浮冰咖啡,她悶悶的問美英,「美英,如果心裡悶悶的是什麼原因?」

  「悶悶的?你?」美英奇怪的看著她。

  「嗯,就好像一塊石頭壓在心裡一樣不舒服。」

  「天氣熱吧!」

  「不是,連坐在冷氣口還是有一樣的感覺。」

  「……你可不可以具體一點描述?」

  「就是……看到一個人對另外一個人笑,會悶悶的……」

  美英聽了瞪大眼,「金太妍,你該不會是戀愛了吧!」

  太妍聽了嗤笑一聲,「戀愛?我連喜歡人都沒有過,跟誰戀愛啊?你跟我一起長大你應該最清楚啊!」

  「說不定是我去英國的那兩年啊!」

  「那兩年我天天被老爺訓練的眼睛都睜不開,跟誰戀愛?文件嗎?還是你爸?」

  「喂!」

  「……我是想表達我根本沒時間出去認識男人,怎麼有喜歡的男人?」

  美英的嘴巴張成可愛的O形,連形象都不顧,「所以你喜歡女人?」

  「……你他媽的才喜歡女人!」

  「喂!」

  「……對不起,我是說,我很正常的好嗎!」

  「那不然咧?你身邊就只有我啊,難道你愛上我了?」

  太妍的臉孔抽蓄了兩下,低頭猛吸吸管不看美英,「……你別害我吐了!」

  這次美英優雅的微笑著,雙眼的電力有十萬伏特,桌子底下穿著細跟高跟鞋的腳狠狠的踩在金太妍的腳背上。





  低頭看著美英挽著她的手逛街的模樣,哪可能啊?她金太妍會愛上黃美英?

  主僕關係不說,她和美英從小一起長大,坦承相見什麼的怎麼可能沒有過?小時後她還跟美英一起洗過澡呢!白白胖胖的身體像剛蒸好的饅頭一樣,不管是從前還是現在想起來都沒有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啊!

  一直到美英出國之前,美英天天窩在她房裡睡覺,睡醒迷糊中也是一下就脫光所有衣服,還要她幫忙穿上學校的制服,該看的看完了,不該看的也看完了!從幼稚園制服到高中制服,從未發育的幼兒型態到玲瓏有致的青春胴體,真的,沒有過撲倒她的慾望!

  有的只是疑惑她和美英吃的穿的都一樣,偏偏美英的size大她兩個cup,在美英睡著的時候有過上下其手的檢查,直到美英不耐煩的皺眉翻身才停止。

  她很喜歡美英,不然不可能從5歲就陪伴在她身邊,到現在還跟在她屁股後面替她收爛攤子,但這就會是愛情嗎?傳說中虛無縹緲、可遇不可求的愛情?

  如果是,而對像是美英,她不知道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她看著在街角吻的無法自拔的一對男女在心裡默默的想。



  美英發燒了,那天她在太妍的辦公室等她下班的時候睡著,不慎著涼,晚餐的時後昏昏沉沉的沒有食慾,被太妍發現了不對勁才趕快通知家庭醫生來檢查。

  「我開了退燒藥,吃下會讓大小姐睡著,晚一點有出汗就會退燒了,但要記得,如果身上的汗水讓大小姐二度感冒,很可能會引發嚴重的肺炎。如果到半夜還沒有退燒,那就麻煩金總管再通知我一聲,我會再過來看看。」家庭醫生殷殷囑咐,太妍跟在他後面送她出門。

  「是的,醫生,麻煩你了……」

  當醫生離開以後,太妍又迅速的回到美英的床邊,深怕遺漏掉美英的任何狀況。

  遣走了女僕們,讓她們通通都去睡覺,她一個人照顧美英還可以,不必要讓大家都待命在身旁。

  「媽咪……爹地……太妍……」美英夢囈不斷,太妍有些好笑自己也出現在美英的夢裡。

  看了看周遭,美英很少睡在自己的臥室,怕也是會睡不慣這張床,想也不想便將美英橫抱起,直直的往她的房間走去。

  平常冷然面對大家,架子擺的比天還要高的女王,現在只是小臉紅通通的,難過的張口喘氣的被太妍抱在懷裡,一點活力都沒有,甚至是脆弱的往她身上尋找安全感。太妍看的很是心疼,用自己的臉頰貼著美英的臉頰測溫度,美英啊!快點好起來吧!我寧願你又對我發脾氣又對我翻白眼的,只要你健健康康的。

  拿了筆電和沒做完的工作到床邊,打算徹夜工作然後照顧美英。

  公司的財務報表和企畫書又開始堆滿她的腦袋,等終於告一個段落已經是兩個小時之後,她探探的美英的額頭,真的有些水珠,溫度也下降了些,她趕緊端盆水擰了條毛巾,從臉開始替美英擦拭。

  脖子、肩膀、鎖骨,摸到美英的衣領已經被汗水濡濕了,太妍想也不想便直接替她脫下,重新擰了毛巾繼續,但眼前兩座雪白的隆起讓她呆愣住,想到那天她在內心疑惑自己看見美英的裸體也不曾害羞過,現在……她怎麼會臉頰一片嫣紅?

  天啊,她真的沒有這麼仔細看過美英的身體,觸感滑嫩宛如羊脂的皮膚,白皙透亮的顏色,還有那形狀優美的弧度……她以前怎麼都沒有注意過?

  越是這樣想,太妍臉上的溫度便越高,忍不住將手上又冷卻的濕毛巾敷在自己臉上企圖降溫。

  「太妍……」美英意識不清的醒過來,「我冷……」

  「啊?」太妍才大夢初醒,這才想到美英已經脫掉上衣許久,「喔,我馬上幫你擦完汗就可以了。」

  「嗯……」美英又迷迷糊糊的睡去。

  太妍再擰過毛巾,迅速的將美英擦乾身體,不敢再有任何的想法,等替美英換上乾淨的衣服,蓋好棉被,才逃難似的躲在浴室。

  脫光站在鏡子前,奇怪了,美英有的她也有,怎麼她看自己二十幾年都沒有剛剛害羞的感覺?

  不過,美英的皮膚真的好好摸……腦中又閃過剛剛美英一絲不掛的樣子,臉頰又轟的一聲燒起來,她她她……該不會真的愛上黃美英了吧?




14

  金太妍最近很反常。美英悶悶的想,剛剛她不過問了句她昨晚脫下來的胸罩在哪,金太妍居然尖叫著跑出去。

  是胸罩的問題嗎?美英拎著自己的胸罩檢查,沒錯啊!二十年如一日的粉紅色,如果是尺度問題,太妍還幫她穿過胸罩,糾正過她的穿法,現在才來羞澀這個會不會太遲?

  太妍平復心情後有些尷尬的在門口探頭探腦,看見美英拿著自己的胸罩發呆又臉紅了,「你你你……你可不可以快穿上?」

  「金太妍,你到底怎麼了?」美英皺眉,這個反應不會太誇張嗎?臉紅?紅個屁啊!難道她就不穿這東西了?

  「我我我……我去拿你跟我的早餐。」說完太妍又一溜煙的跑了,也沒有回答問題。

  換好衣服下樓,也吃完早餐準備出門,看見太妍還呆呆的對著自己的早餐發呆,「太妍,要遲到了,還不走嗎?」

  太妍跳起來,揪住前來收碗盤的小女傭的手,「我今天要跟她去買東西,總裁我今天要請假。」

  說完便拖著小女傭出門,而那小女傭的眼睛明顯變成愛心,很顯然是總管後援會的其中之一。

  後面一排的小女傭個個無精打采,哀怨那個人不是自己,想也知道總管是亂講的,平常她除了下命令根本很少跟她們講話,怎麼可能會跟那個人約好要買什麼東西,更何況她們總管是個宅女,要不是大小姐常常拖著她去逛街,說不定她會靠著網購過一輩子。

  傷心規傷心,但本分還是要盡,小女傭問,「大小姐,總管不在,那要請司機載您去公司嗎?」

  美英冷冷的睨了她一眼,「金太妍都不在,我去公司幹嘛?我今天也請假。」說完甩著包包便上樓了。

  金太妍不在,放任她一個人去亂改文件嗎?然後讓金太妍更有藉口加班不陪她?她又不是笨蛋。

  這個金太妍,到底為什麼要走?

  她看到太妍拉著那個小女傭的手,突然一股熊熊的火在心裡焚燒,那樣急匆匆的腳步,是真的有什麼東西這樣趕不及去買嗎?還是……美英咬牙,還是跟小女傭約會迫不及待?

  好酸、好澀,好像吞了一口蓮子,然後怎麼喝水也沖不掉嘴裡的苦味,有著想要跟在她們身後一起去的衝動。

  現在她們在幹嘛?秉燭談心?花前月下?(美英....現在是白天......)尤其那小女傭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個個都對金太妍抱有夢幻的想法,肯定是不管太妍怎麼樣都不會拒絕的!想她還小的時候總是不懂,為什麼抱著她睡覺的太妍總會在半夜摸摸她的胸部、摸摸她的腰、摸摸她的屁股,不是多過分令人不舒服的摸法,就這樣小心翼翼的碰觸兩下,像是要體驗觸感或是檢查什麼一樣,總是要她裝作不耐的翻翻身子,太妍才乖乖的不再亂來。

  這個變態妍!原來她小時候就含有這些不純潔的成分在,這下慘了,那個小女傭大概名節不保(?)了,雖然太妍和她一樣是女生,但誰都不能保證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對,就是這樣,拯救小女傭,多名正言順的理由!

  美英對自己點頭,拿了手機就往剛剛太妍離開了方向跟去,希望還來的急追上她們!



  才到花園,聽到草叢後有金太妍的聲音,美英急忙躲在園丁修剪的美麗的樹木後面偷聽。

  「你可以走了。」太妍和剛剛不同溫度的兩種聲音,要小女傭回去工作。

  哼!金太妍一定在她還沒來的時候做了什麼。美英瞇起雙眼,充滿殺氣的瞪著太妍的後腦勺。

  「金總管,」小女僕嬌羞得很,難得能和金總管獨處,怎麼能不把握機會!「剛剛那麼多人,您只拉了我出來,是不是也對我……」

  「你想太多了,在我眼中你們每個人都長的差不多。」金太妍的聲音冷冷的。

  「可是金總管,我……我喜歡你。」

  「那不關我的事情。」

  「總管,我已經喜歡你好久了……」

  「我只在乎你有沒有把工作做好。」

  「我……」

  沒了聲音,美英好奇的再探頭出去,嚇的連昂貴的手機掉在地上也不自知。

  小女僕,主動吻了太妍。

  如果說一早太妍的反常是點火,那剛剛女僕的告白則是添了不少柴薪,現在這一吻,幾乎是往那座熊熊烈火焦油了。

  「我說,你在對我的總管做什麼?」美英走到她們身後,平淡的語氣卻可以將人凍成冰。

  「大、大小姐……」女僕被她的出現嚇了一跳,跌在地上,太妍則是連扶都沒有扶她,看都不看她一眼。

  兩個人逆著陽光,居高臨下的望著她。

  女僕瑟瑟發抖,她怎麼突然覺得,女王陛下和金總管好像!還是說,金總管和女王陛下變得很像!不管是說話、還是給人的感覺。

  「總管……」她可憐兮兮的望著太妍,可惜背對著陽光,看不清她臉上的表情。

  太妍退一步到美英的身後,撇開自己的視線。

  「你被開除了。」美英冷冷的說出這句話,轉頭就走。



  美英依舊是昂首挺胸的走路,太妍跟在她的身後一語不發,兩人的面無表情讓沿路的傭人都嚇的躲了起來。

  「你,到我房裡。」美英拋下一句話,不等太妍自己先快步回房間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來是打算只放一篇的  但...就這樣吧XD
終於寫到這裡讓我鬆了一口氣  終於啊! 
本來寫這篇只是想塞著寶貝的縫  讓我可以有喘息的空間  卻漸漸愛上這篇了(笑)
下一篇未滿7級的孩子們又要對不起囉....  ^.~*

烏拉拉拉  拉拉拉拉~
美英最近真的都走女王風XD



HKz5J  

 

 

 

 

 

 

 

 

先放上這篇  晚上12點放CH15  秘帖嘛比較特殊顆顆顆顆顆顆

一樣  不回文下次不給看~~~~~~

 

密碼:paparazzi_tea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