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惡搞太妍...她很快就會回來的啦~~~~



*原創禁止轉載*

16

  醒來以後看著還窩在自己懷裡睡覺的小女人,太妍的心裡實在很難平靜。

  尤其……她們睡前還……做了……嗯……

  美英那時還像個女王一樣主導一切,對她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現在卻安安穩穩的環抱著她的腰,在她的手臂上睡得好沉,臉上的表情好無辜,好單純。

  從沒想過和美英會有這種關係,當美英說要和她在一起一輩子,一輩子都不嫁,一輩子的好朋友的時候,她心裡只是感到很開心,不用害怕會和美英分開,也許老了可以一起環遊世界,或者一起在郊區買個房子住下,一輩子讓美英當個有金總管服侍的女王。

  在一起是在一起了,肉體關係的在一起,這要算什麼?一夜情?她真的這樣跟美英講肯定會被美英揍死!

  即使被情慾凌駕,她仍記得所有過程。

  美英的每一個親吻,每一個愛撫,每一次在她體內進出,還有……說愛她的時候。

  美英也愛上她了?

  也,不自覺就用了這個單詞,她是愛美英的吧!或許是在忌妒男人和美英之間的接觸的時候,或許是願意在公司裡為美英拚死拚活的時候,或許是在她答應了黃老爺的要求的時候,又或許……更早?

  不知道,也想不起來什麼時候愛上美英的,美英的存在一直理所當然,離開的兩年算是意外,少了個依靠她的人,反而讓她更不自在,會在心裡擔心美英吃得飽不飽穿得暖不暖,又偏偏礙於黃老爺說不准聯絡美英的命令,還有自己受訓累到每天一沾枕便睡著。

  在難得空閒的時候,她真的好孤單,好想念那個常常會惹一堆麻煩要她幫忙解決的人。

  在她懂得思念的滋味那時,是不是就已經愛上美英了?

  相愛,是啊,她和美英是兩情相悅吧!雖然她只對美英說了喜歡,但如果沒有愛,她怎麼會肯把身體交給美英呢?

  愛,這個字就留給以後再講吧!





  但是和美英相處了一輩子,相處的模式就是那樣,隔天上班的時候她還是得抱著一疊文件上樓找美英。

  「美英,」她嘆一口氣,「你答應我不改的!」

  今天美英難得的沒看小說沒玩電腦沒吃蛋糕,乖乖的伏案看著每一份文件。

  徐玄在門口惶恐的表情她還是第一次看到,結巴的樣子很不像她,「總總總總經理……總總總裁今天居居居……居然說要要要……要改文件。」徐玄送完咖啡就不敢再進來,趕緊撥內線要她上來“救總裁”。

  在她關上門以後,美英抬頭是一臉無辜,「我只是想幫忙……」

  「你把徐玄嚇死了,我第一次見她這樣,當初會要她當你秘書就是她夠裡智,而你把她嚇的結巴。」

  美英皺皺鼻子,「我乖乖改文件不是才是正確的嗎?」

  「但你平常都不這麼做。」

  美英撐著下巴,她也看得很累好嗎!「我是想幫你欸!你還會痛嗎?」

  「痛?」

  「昨天我們做完……」話還沒講完,太妍就撲過去捂住美英的嘴巴,「嗯!嗯嗯!」

  美英掙扎著揮開她的手,用力吸了兩口氣,差點就被金太妍給殺死了!忍不住瞪她,「就算我奪走你的第一次,你也用不著殺了我吧!」

  「你還講!」太妍還想要再次捂住她。

  「幹嘛!」美英有些惱怒,「跟我有關係這麼丟臉?還是你喜歡的是徐玄,怕被她聽見?」

  「什麼跟什麼啊!」為什麼會扯到徐玄身上?昨天她不是也說出喜歡她了?

  「不然呢?幹嘛一副做賊心虛的模樣?」

  「我哪有!我只是……只是……」

  「只是怎樣?」

  「只是不希望大家誤會……」

  「誤會什麼啊,傻太妍,大家才不會誤會呢。」美英走過去抱住她,溫柔的說。這傢伙該多想的地方不多想,在這種小地方卻又鑽牛角尖的。

  「真的?」太妍充滿希望的看著美英,她要怎麼做?帥氣的下令嗎?她終於肯拿出總裁的樣子了嗎?

  「嗯嗯。」美英點頭,理所當然的說,「大家不會誤會啊,因為這是事實。」

  太妍頹然的垂下雙肩,她不該對美英抱太大的期望的。





  交往嗎?這就是傳說中的戀愛生活嗎?太妍在心裡想。

  早上在美英的辦公室摟摟抱抱的,然後讓忘了敲門的允兒和已經驚嚇過度的徐玄兩人在門口變成石像。

  開會的時間來不及,身為會議紀錄的允兒發現兩人還沒出現很奇怪,總裁秘書的徐玄從來不可能忘了提醒總裁,而總經理在一個小時前便上樓找總裁了。

  而她一上樓以後,看見坐在門口碎碎念的徐玄嚇了一跳,問清楚以後因為時間所剩不多,允兒急急忙忙的便忘記敲門,開門後卻看見了這一幕。

  她平常英明的金總經理靠在黃總裁的肩上,兩人款款細語,柔情蜜意的。

  驚嚇一,總經理很寵總裁沒錯,但她一直感覺總經理像在寵女兒這樣,百依百順,混合著無奈卻又莫可奈何,什麼時候兩人從母女(?)變成情侶了?

  驚嚇二,變成情侶就算了,愛情這東西本就是說不準的,但……怎麼會是總經理靠在總裁身上?總裁那樣充滿了女性魅力啊!而總經理在罵屬下或是下政策的時候總是霸氣十足,她甚至覺得總經理比起下層那些禿髮凸肚的男人更有魅力,但現在?

  驚嚇後她也混亂了,要先吸收眼前的畫面?還是解決自己的疑惑?還是提醒她的兩位老闆開會時間已到達?還是轉身摀住徐玄的雙眼?

  各種想法在腦中打架,她就和徐玄一起變成石像了,兩人直直僵立在門口。



  而女王沒有太多的表情,拍拍總經理的肩膀,拿了必要文件便等著還在掩面害羞的總經理一起下樓開會。

  總經理居然會害羞的摀住臉,天啊……





  這次開會的廠商便是上次要求美英說出想法的那間煩人公司,解說員照樣在前面嘰哩呱啦的口沫橫飛,而美英也很給面子的再次睡著。

  太妍好奇的撫上美英的大腿,昨天美英也是這樣摸她,她不懂愛撫是怎麼回事,只是單純想著當下被摸其實是舒服的。

  撫上美英的時候她一驚,美英居然沒有穿絲襪,想必是早上太熱,她便在辦公室裡脫掉,仗著燈光全黑,視線不清的時候,她大膽的來回輕撫,光滑冰涼的觸感,穠纖合度的粗細,順著生物的本能便一步一步往上滑。

  當手被揪住的時候,她差點嚇得大叫,硬是將嘴裡的呼喊吞進肚子裡。

  美英的唇在她耳邊一開一闔的輕擦過,她用氣音在她耳邊講,「妳真的懂你在做甚麼嗎?太妍?」

  「我……」她驚嚇,美英是什麼時候醒來的?

  「你若還沒準備好,就別亂來。」美英留下這句話,回到剛剛睡著的姿勢,繼續閉目養神,手卻在她的背脊上下來回。

  唔,一陣顫慄,被美英摸……真的好舒服……



  「黃總裁,請問你有什麼想法嗎?」

  想法?美英都在睡覺會有什麼想法?就算醒了也沒有在專心吧!

  美英的手在燈光亮起之前就收了回去,讓她莫名的心裡有種失落的感覺。

  「嗯……」美英作勢思考,「你們將企畫書交一份給我好了,我不是很清楚某些細節,等我看過再聯絡你們。」嗯,美英的反應也變快了!

  「好的。那金總經理呢?」

  啊?慘了慘了……「等我和黃總裁討論後再一起講好了。」呼……

  這次,總不會還有什麼不實的謠言吧?雖然……她真的沒在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一篇小愛心補一下我們鹿鹿姐跟我講的
就是我感覺到美英那種想要擁有泰妍的心,
然後泰妍帶著害怕但願意相信,
這種感覺很美好呀!!!

我想要的就是這種感覺^^

其實會安排反攻,是因為這樣的身分背景之下
美英不主動,那太妍很可能永遠也踏不出第一步
反之,美英主動了,那再來太妍也許就可以暢行無阻(?)  起碼不用擔心美英到底喜不喜歡她
不然這樣拖拖拖....  可能又有得等了XD

PS.  寶貝裡的人是陰天  外面的我也是陰天....卡了卡了 Q_Q



太妍真的太受了> <  不過這樣的美英太妍也好有魅力啊....

女王對我來講真的特別..XD


寶貝裡面這麼虐  而女王又甜死了  

自己都差點精神分裂(挖鼻

希望過這個星期會好很多  希望我的技術考可以順利通過

希望SMTOWN的9隻能好好ENJOY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