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想篇名真的比寫內容還難....(汗)  有更好的建議一下好了~
Second. 麻煩一下,沒有通知的話不要轉載好嗎  看到自己的文章被別人PO在其他地方很.......YOU KNOW! 謝謝^^



*原創禁止轉載*

  「黃太妍!上課的時候安靜一點好嗎?」孝淵老師拿著粉筆書寫到一半回頭制止。

  「嘻嘻!」

  「金美英,你別笑,你也是!」

  「老師!」兩個同學一同大喊!

  「我叫金太妍!」

  「我叫黃美英!」

  「是喔,呵呵呵,對不起啦。」

  兩個總是被叫錯的同學互看一眼,靦腆的笑了。





  下課鐘響,金太妍嫌惡的扯了扯嘴角,靦腆什麼的早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又被叫錯,老是跟那女人被叫相反還真是夠鬱悶的。

  「喂!權Yuri你有沒有在聽我講?」她踹了踹自己心不在焉的好友。

  「啊?喔!有啊!」說著還一邊朝秀妍同學拋媚眼。

  有?有個屁!金太妍看向對面,剛好站在秀妍旁邊的黃美英也看過來,兩個人鄙視的看了對方一眼,又同時不屑的轉開頭。

  「走了啦!」金太妍拖走權俞利,不管她是不是還依依不捨的秀妍揮手再見。



  「我就不懂,我跟她們那群只會化妝打扮的女人哪裡一樣,孝淵老師是哪條筋不對勁?」太妍還發著牢騷。

  「其實她們人也不錯啊!賞心悅目嘛!」權俞利想到秀妍化著妝像個陶瓷娃娃一般精緻的五官,呵呵呵的傻笑起來。

  「呆子!」太妍受不了的給了她一拳,崔秀英也聽不下去的踹了她一腳。

  不想理那個呆子,她根本已經被秀妍給同化了,說不定很快就跳槽到黃美英那一邊去了。

  「對嘛對嘛!像黃美英身邊那個李順圭,腿短人也矮,她跳起來說不定還不到我的下巴呢!」崔秀英一臉驕傲的說。

  「崔、秀、英!」李順圭的聲音突然在身後響起,剛剛秀英挺直的腰桿瞬間彎成討好的角度。

  「啊,順圭是你啊!」秀英一臉燦爛的回頭。

  「原來你心裡都是這樣想我的!你以後都別碰我的電動,也不准再吃我的午餐了!」說完轉身就走。

  「順圭~~」秀英急的追上,連太妍她們都不顧。

  「不要叫我順圭!」遠遠的,太妍她們還聽得見順圭的大吼聲。

  「順圭~~」

  太妍和Yuri嘆了口氣,齊齊搖頭。





  「哼!」黃美英忿忿的坐在椅子上,又被叫錯,到底孝淵老師是哪裡不對,每次都叫錯!

  「有什麼好氣的嘛!」秀妍坐在椅子的扶手上,推推美英。

  「到底我跟金太妍是哪裡一樣了?每次都被叫錯,教數學的李秀滿老師就算了,教國文的宋茜老師也是,連當班導的孝淵老師也……到底我跟她們那群只會運動,功課沒半點行的傢伙哪裡一樣?」

  「其實,她們人也不錯啊!皮膚曬得很健康!」秀妍想起權俞利,略略嬌羞的低頭。

  美英睨了她一眼,這小妮子平時在男生面前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樣,倒是特別對權俞利那傢伙情有獨鍾。尤其又提到膚色……金太妍的膚色是奶白色,哪來的健康之說?一定又在講權俞利。

  然後另一個好友李順圭,正氣呼呼的朝她走過來,身後跟著正在哀號的崔秀英。

  「美英,你說的對,她們全是一群沒大腦的傢伙!」說完瞪了瞪小媳婦狀的崔秀英。

  這李順圭平常對大家總是笑臉迎人,對男生更是又撒嬌又嘟嘴的,唯有面對崔秀英會氣的失去理智。

  「走開!」順圭氣的對秀英大吼。

  「嗚嗚別趕我啦順圭~」秀英急急的摟住順圭的脖子。

  「哼!別掛在我身上,都是被你壓的長不高的!」說著順圭走了,秀英也跟在她背後走了,嘴裡仍是喊著順圭順圭。

  唉。美英和秀妍無奈的搖頭嘆氣。受不了這對長短身。





  其實身在同一班裡,真的要說美英和太妍有什麼過節也是沒有,但很莫名的卻分散成兩個族群,一群是偏美麗又會讀書的美英、秀妍、順圭和徐玄,另一群則是帥氣又會運動的太妍、Yuri、秀英和允兒,各自有各自的擁護者。

  文學方面的獎項,如演講、寫作、辯論……等大獎通常讓美英她們出手就絕無向隅,而運動方面的田徑、籃球、游泳……等則幾乎都是落入太妍她們的手中。頒獎台上最常出現的便是她們這班。

  這榮譽大家共享也挺好的,她們也樂得賺獎金賺得口袋滿滿,但就在某天孝淵老師脫口而出,「咦?今年的獎項總數是文類的較多,看來我們這班還是偏文科的。」

  這句話不得了了,徹底激起太妍她們的鬥志,一連數個比賽,各個拿的都是冠軍,獎座的數量多到學校必須加買展示櫃才足以放下。

  領了獎項下台,太妍刻意帶著挑釁的眼光到美英面前轉了兩圈,讓美英氣的牙癢癢的,手中的筷子硬生生折成兩半。「這個金太妍(咬牙)……」

  這下本想偷懶幾個月的美英,又積極的參加了幾個比賽,再次贏回許多獎座和獎狀獎金。

  她刻意將整疊的獎狀抓成扇形,晃到太妍面前喊著好熱好熱啊,然後將獎狀扇子拿起來扇兩下,再施施然的離去。

  「這個黃美英(咬牙)……」太妍手裡的原子筆活生生的被折斷了。

  從此,孝淵老師的一句話,讓太妍和美英不要命似的,獎盃獎牌是整堆整堆的拿回來,除了兩人相處是水火不容,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學校和老師吧!

  「讓我們幫兩位同學鼓勵鼓勵!拍張照YA!」孝淵老師開心的喊著,還拿起手機拍下兩位同學的合照上傳網路,照片中的兩人清純靦腆的笑著,當鏡頭一移開,孝淵的注意力不在她們身上,兩人像是有瘟疫一般跳開,彼此厭惡的互瞪一眼,然後哼的一聲撇開頭。

  大概就除了粗線條的孝淵老師部知道吧!



  當美英又得了英文演講的第一名,太妍心不甘情不願的送上一瓶草莓牛奶,「喂!恭喜喔!」孝淵老師中午不小心吃太多了,一邊哀號著很撐,一邊要她拿來給美英賀喜,這種差事她下次絕對不再做!

  美英狐疑的看看她,又拿起草莓牛奶檢察,嗯,包裝完整未過期,搖一搖也無雜質的聲音,「喂!你該不會在裡面下毒吧!」

  太妍一聽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死,「我、我才不做這種事。」

  說著便打開插上吸管,自己喝了一口,「看吧!沒事!」

  美英仍是疑惑的眼神接過,就著吸管也喝了一口,草莓的香味竄入口鼻,甜膩的讓人心情變好。

  「你……那是我用過的吸管!」

  「正確來講,是我的吸管被你用過了。」

  「對不起……不對、不對!重點是上面有我的口水欸!」

  「然後呢?」美英怪異的看她,平常她不也常跟秀英她們互吃東西?

  「……沒事。」



  後來太妍得到了田徑冠軍,美英也回送了一瓶草莓牛奶。

  看看手中孝淵老師送的,還有桌上這瓶美英送的,太妍才明白上次忘了跟美英說她那瓶是孝淵老師送的。

  「欸……」美英放了就走,太妍叫住她……

  美英揮揮手,「上次謝謝你那杯,是回禮。」說著不理她想講的話,就這樣離去。

  搔搔頭,最後她只好在美英又得獎的時候再回禮。

  然後等她得獎,美英還是送了一瓶給她。

  一來,一往。

  偶爾兩人還會隨著天氣改變而變化,天氣冷的凍人也許是熱牛奶,天氣熱的發汗也許是冰可樂,心情好的時候是草莓牛奶,心情不好也許就換成香蕉牛奶,變成兩人才有的默契。

  原本努力得獎只是為了贏過對方,但漸漸的,是為了收到對方的賀禮,得知對方的心情。

  但這點兩人都還不知道,還是努力的參加比賽,努力得獎。



  當金太妍的後援會粉絲找上美英的時候,其實她並不害怕。

  「喂!你憑什麼和我們金爺走的這麼近?」學姐的口氣很差,後面還帶著兩個小妹。

  說起來,學姐的“喂”比起金太妍總是喊她的“喂”,金太妍的感覺好了許多!雖然她和金太妍總是在競爭,但認真說起來,其實她們對彼此的敵意都是來自於自尊,對於那人本身倒是沒有什麼反感。

  「學姐想太多了,沒看到我和金太妍老是在競爭嗎?誰會和競爭對手走的近?」美英平淡的語氣講述她自己認為的事實。

  聽到美英直接講出太妍,學姐倒抽一口氣,「我們金爺的名字是你能叫的嗎?」一副騎士捍衛領土的模樣。

  美英偷偷的翻了個白眼,「不然呢?要我跟著你們叫金爺嗎?」

  「金爺?你也配這樣喊她?」

  「我叫她金太妍你也說不行,我叫金爺也不行,反正我跟她不熟啦!」美英沒什麼耐心,說完就打算離開。

  「喂!你別太囂張喔!」學姐就是看不慣她淡定的模樣,伸手將她推倒在地。

  美英不可置信的看著學姐,第一次有人敢這樣對她!

  還沒發作,就瞥到一個身影走出,看學姐的反應就知道是誰了。

  「喂!我的競爭對手,你們碰得起嗎?」太妍涼涼的開口。

  學姐的臉變的諂媚,喊著學妹的聲音又嬌又嗲,「學妹,這女人平常對你又是忽視又是不屑,我們看不過去才……」

  「才怎樣?是藉題發揮還是真的為我打抱不平,你自己心裡有數。」伸出一隻手在美英面前,美英溫順的搭上,讓她將自己拉起。

  拉起美英後太妍卻不肯放開自己的手了,緊緊將她的手握在自己手裡。「別再讓我看到你們用我的名義欺負人!還不快滾!」

  「是、是……」瞪了美英兩眼,學姐才帶著跟班離開。



  「喂!」美英白了太妍兩眼,「可以放開我的手了吧!不是很討厭我嗎?」

  「誰又討厭你了?我哪有!」太妍的手沒有鬆開的跡象,睜著眼睛說瞎話。

  「沒有才怪咧!不討厭難道是喜歡啊?」

  「其實……」太妍從耳根處開始發紅,「不討厭啦……」

  美英挑起一邊眉毛,「不討厭?不討厭我的人多的是啊!」

  「美、美英,」太妍的眼睛閃了閃,「我第一次這樣喊你欸……我、我喜歡你!」

  直白的話反而讓美英也臉紅,刻意用太妍說過的話,「我也不討厭你啦……」說完害羞的轉過頭。

  太妍移動自己到美英面前,捧住她的臉,「不討厭而已嗎?」

  「喜、喜歡啦……」

  牽著手望向彼此,其實,這樣也不錯!



  「欸,美英。」

  「昂?」

  「你剛剛被學姐推倒,有沒有撞到哪裡?我幫你看一看!」

  「呃……不、不用了。」美英掙開太妍的手,不自覺的護住自己的屁股,剛剛被學姐一推,跌坐在地上,撞到的地方當然是……

  「我幫你看一下啦!」

  「不用了啦!」

  「真的啦!我看一下!」說著雙手撫上美英的屁股。

  「金太妍!」





  「黃太妍,金美英,你們不要再講話了!」孝淵放下課本,無奈的說。

  「老師!」不意外的,兩個人又大喊,「我叫黃美英!/我叫金太妍!」

  「喔……又錯了嗎?」孝淵老師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對不起啦!」說完低頭繼續念課文。

  這一次兩人不用假裝靦腆,真心的相視一笑。



  「欸,美英。」

  「嗯?」

  「其實你叫金黃美英也蠻好聽的。」

  「你叫黃金太妍也不錯啊!」

  「金黃美英!」

  「黃金太妍!」

  「金黃美英!」

  「黃金太妍!」

  ……





  「唉。」Yuri和秀妍,秀英和順圭,允兒和徐玄一齊搖頭嘆氣,本來總是希望她們兩人可以少點針鋒相對,沒想到變成現在這股肉麻樣,真是太噁心了!

  忍不住又抖了兩下,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同學啊...青梅竹馬...之類的文章XD

有人說比較喜歡黃金太妍....因為感覺很有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金太妍 金黃美英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