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上一篇Teaser感謝大家熱情相助(?)

本人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敬請期待^^

coming soon...



大家更文的速度也太快(汗)




太妍恢復正常(?)了啦啦啦啦啦

*原創禁止轉載*
17

  黃氏集團到年底的時候總結算,營業額足足又比去年提升了三倍,美英興奮的向太妍提起員工旅遊的事項,太妍也很快便應允了。

  幾經開會協商,最後決定各部門發下經費,各自決定旅遊地點,公司會給予三天兩夜的假期配合周末,整整五天讓大家玩樂個夠。

  而最頂樓的總經理室和總裁室兩層樓的秘書課決議協辦,最後決定的地點是郊外風光明媚的湖邊公園一日遊,剩下的四天時間就當作假期。

  (那天開會是徐玄提案親近大自然,然後美英睡著,太妍又再吃美英豆腐沒注意,兩人都沒反駁,允兒為了幫助徐玄說服其他小秘書,聯合公關部的帥哥男公關聯誼,於是…就這樣定案了……)

  美英在辦公室裡生悶氣,又不好對徐玄發脾氣,撥了內線要太妍上樓找她,叫了太妍來又悶悶的不說話,弄的太妍小心翼翼的大氣也不敢喘一聲。

  「呃……美英……」太妍尷尬極了,要不是那天又著迷的摸上美英的大腿,她也不會忘了提案和反對。

  「在公司叫我黃總裁!」美英賭氣的說著。

  「別這樣嘛,美英……」她坐到美英的辦公椅的扶手上,身手攬住她的肩膀。

  「太陽好大……蟲也好多……不想去!」

  「怎麼可以,你是總裁,我是總經理,自己公司的員工旅遊卻沒去,說不過去啊!」太妍好聲好氣的勸著美英,不能任性的時候也不能順著她,「我幫你遮陽殺蟲子嘛!」

  「哼,對嘛,還有公關部的帥哥呢!帥哥帥哥,想著就覺得美好!」

  「喂!」太妍的臉色變了變,「你說了愛我的。」

  「說是說了,又怎樣。」哼,當她說愛她的時候,這傢伙什麼也沒說啊!美英不遜的昂起頭。

  「壞蛋,你這個壞蛋!」太妍的高度捉住美英昂起的頭剛好一陣狂吻,直到兩人氣喘噓噓的停下還惡質的加了句,「怎麼樣,我的學習力不差吧!」

  美英的反應則是給她個拐子。



  員工旅遊當天,一早便在公司門口集合,清點人數以後大家便三三兩兩的上車,美英在第一排坐定以後就閉目養神,仍是有不識相的人前來打擾。

  「總裁大人,旁邊有人嗎?我坐你旁邊好不好?」一個長相不錯,笑起來一口白牙的男公關對著美英說,拜託,若真能娶到這女王,他就變成公司的姑爺,將來整個公司傳到他手上,他還需要太陽天下雨天都在外奔波做公關嗎?

  一早起床的美英心情就不好了,再加上半夜夢到員工旅遊被野外的蟲子爬滿身然後嚇醒的時候發現太妍沒有抱著她,而是自己睡得昏沉,除了再將她踹到床下以外,氣的一句話都不想跟她講。正好這看不懂眼色的員工來當砲灰,她也就不客氣的使用了。

  雙眼微睜,所有的寒氣放出,直直的射向男公關,「你說,你想坐我旁邊?」

  男公關一驚,生平第一次和總裁說話便得到這樣的回應,那“凍”人的眼神幾乎讓他從頭到腳結成霜了,連一句話都說不完全,「我……我……」

  放完行李回來的太妍看到這一幕,連忙替美英打圓場,「總裁大人會暈車,我坐她旁邊照顧她就好,後面還有其他女員工,你去找她們吧……」一邊說一邊瞪林允兒,你看你的鬼主意!居然有人敢覬覦我的女王!

  允兒被瞪出一身冷汗,把那已經結冰定住的男公關推走,回去一定要查查這白目的傢伙是誰!「去去去,後面這麼多女職員不找,幹什麼打擾我們總裁……」說著又收到徐玄冰冷的眼神,讓她更緊張。

  「快去啦!」解決完男公關的問題,換她回頭安撫自己的小女人。



  「要你雞婆!」美英瞪太妍,把她的出氣筒趕走了,這下她有氣找誰發?哼,默默的又閉上雙眼。

  太妍坐在外側,伸手握住美英的手,細細的十指交扣,沒有留下一點縫隙。她沒發現的是,美英的唇角也微微彎了起來。



  雖然是閉目養神,但美英也沒真的睡著,當太妍牽住她的手的時候她也輕輕的回握了,雖然那個遲鈍的傢伙不一定會發現。

  而太妍鬆開她的手時,她疑惑的睜開眼,發現太妍一手摀住嘴,另一手壓住胃,臉色鐵青。

  美英趕緊拿出椅子前方的塑膠袋打開放到太妍面前,太妍接過後很直接的吐在裡面。

  「嘔……」早上廚房大嬸替她們準備的早餐通通又都再次見面了。

  美英順著太妍的背,遞上衛生紙和開水,想要接過穢物卻被拒絕。「這個髒,你不要碰。」

  「笨蛋,我怎麼會嫌你髒,你在不舒服當然是我處理。」說著拿了整袋的嘔吐物去前方處理了。

  回座位以後她有些愧疚,她忘了太妍很容易暈車,只顧著自己生悶氣而沒注意到她。

  「……好點了嗎?」

  「嗯,吐出來以後反而舒服了許多。」

  「沒帶暈車藥嗎?」

  「早上一直在想你為什麼生氣,然後又趕著出門,忘了帶。」

  「對不起……」靠在太妍的肩膀上,她真的感到抱歉。

  「傻瓜。」







18

  到了目的地以後,美英不像太妍大咧咧的直接伸懶腰,扭動僵硬的筋骨,她只是微微轉動脖子,歪著睡實在不舒服。

  太妍見狀替她揉捏頸部,適中的力道讓美英舒服的瞇起雙眼,要不是在外面,很可能她會直接窩進太妍的懷裡了,這是美英心裡兩秒小小的惋惜。

  剛剛幸好徐玄有多帶暈車藥,讓太妍吞下以後兩人便頭靠著頭睡著,允兒不敢讓大家淒厲的歌聲吵到女王和女王的忠臣,吩咐司機放了影片以後也和徐玄闔眼補眠,一直到到達目的地。



  下了車以後,過度燦爛的陽光讓美英又穿薄外套又戴墨鏡,太妍直接在她頭上撐起傘,盡責的為她擋陽光。

  太妍和允兒交代了聲以後,就和美英一起到廣大得彷彿漫無邊際的湖邊公園的那一端,那裡樹林茂密,感覺陰涼許多。

  在綠地鋪上塑膠紙,讓美英可以放心的坐下。

  「坐。」太妍拍拍她身邊的位置。

  美英溫順的坐下,撐著下巴發牢騷。「……我真的不懂大自然吸引人的地方。」

  太妍看著不怎麼清澈的水面上映著旁邊的辦公大樓的倒影,其中還有小魚穿梭著游泳。

  「也許就是因為我們總是生活在大樓和冷氣中,忘了其實我們的祖先也曾經住在山洞裡,漸漸脫離不了手機,脫離不了網路,脫離不了科技。你看,小魚在水裡,沒冷氣沒手機也是很快樂的。」

  「嗯。」美英沒回話,靜靜靠在太妍的肩上,其實,能和太妍在一起就是好的。



  等太陽躲到雲後,溫度也不再那麼高,太妍拉著美英想要起身走走,平常在公司都已經整天都坐著,怎麼可以連到戶外都是。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走到湖上的橋買了些魚糧,一把一把的灑下,看著那些魚通通游過來吃,美英雖然害怕魚眼,但看小魚這樣一擺一擺的游過來,張大嘴想吃掉飼料卻被旁邊那隻吃掉,其實魚兒也是很可愛的……只要不要在她吃魚的時候看著她就好。

  一聲雷響,盛夏的天氣說變就變,早上還是大太陽,現在居然下起雨了。

  「糟糕,你上次感冒還沒好,不能淋雨。」太妍拉起美英想跑回剛剛的樹蔭下,陽傘什麼的都留在那裡,回到那裡起碼有個可以避雨的東西。

  兩人跑著,有些急,美英沒注意到地上某處的泥土較為濕軟,一腳踩下便跌坐在地上。「哎……」

  太妍趕緊查看,除了衣服弄髒以外,表面上看起來還沒有什麼大礙,便想拉著美英站起,雨越下越大了。

  美英扶著太妍站起,但當她把重心放在右腳時,一陣劇痛讓她再次跌在地上。

  「怎麼了?」太妍緊張的問她,她的瀏海都已經被雨淋濕,貼在畫著淡妝的額上。

  「沒、沒事,只是腳稍微扭到了。」美英咬著牙回答,想要再次站起來好快點跟太妍去避雨。

  「扭到?」太妍壓住美英想要起來的身子看了看,剛剛還沒有異狀的腳踝現在已經腫起,有點嚴重。

  「你別再亂動了,小心更嚴重。」太妍看了看周圍,還是只能回到剛剛的地方才能避雨,她轉過身子背對美英,「上來吧!我揹你!」

  「可是……」美英還猶豫著,這樣太妍會濕得更透徹。

  「別可是了,快上來。」

  美英在太妍背上,試圖脫下剛剛遮陽的外套替兩人遮去些許雨水,卻被太妍阻止,「別亂動了,抱緊我,我要用跑的喔!」

  才剛摟住太妍的脖子,太妍便快速的跑起來。

  頭靠在那人不寬厚卻充滿安全感的背上,即使濕濕黏黏的不舒服,美英還是感到很窩心。

  她不懂別人遇到剛剛的情況會怎麼解決,但太妍一開始擔心她被雨淋,再來又緊張她的扭傷,最後還乾脆的揹起她而不是將她一個人丟下。

  怎麼辦,倚靠在這個人身上她簡直不想離開了。

  怎麼辦,對於金太妍她是越來越愛了。

  她啊,多幸運,可以擁有金太妍這個人。想著,抱住太妍的手臂忍不住更收緊了。

  太妍啊,我愛你。她在心裡偷偷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據說paparazzi的PV剛剛在日本的電視牆播出了
為什麼不要在水管啊嗚嗚嗚嗚嗚嗚  我等飯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