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我來打一篇Q&A跟入門指引好了...怎麼樣?




*原創禁止轉載*
19

  後來撐著傘,不怕雨淋以後,太妍仍是揹著美英不肯放她下來,像在散步一樣慢慢的走回去。

  「我們幾乎沒有過約會,也沒有時間約會!」太妍抗議。

  美英想想也對,平常兩人都忙得焦頭爛額,要不是住在一起幾乎無法說上幾句話,一整天她最期待的也就是睡前她能窩在太妍懷裡,兩人偶爾談天偶爾談心的時間。

  再來幾天的假期很可能也會因為自己剛剛扭傷了腳踝而被太妍限制在家,好吧,不趕著回去那當作約會也好,在雨中散步也頗浪漫的不是嗎?

  一手拿著傘,另一手撚起袖子替太妍擦擦額頭的汗水雨水,有太妍托著她她不怕跌下去。

  「為什麼剛剛不先把我留著,然後再拿傘來找我?你看你濕的比我還嚴重……」

  「哪有為什麼,你都扭傷腳了,怎麼可以還放你在那裏淋雨?美英啊……」

  「嗯?」

  「你的屁股好軟、好好摸!」太妍托著她的地方剛好是她的臀部……

  「混蛋!」

  這下,剛剛的感動和溫柔消失得無影無蹤。



  太妍要揹著她出現在大家面前,美英並不覺得怎麼樣。

  一來是因為兩人在一起了是事實,沒有公開但也沒有刻意隱瞞,何況小玄和允兒是知情的,除了公關部的帥哥們都是總裁總經理的秘書部,平常也時常看著太妍上樓找美英,見怪不怪。

  二來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也不是秘密,要說是好友之間的感情也不為過,說是愛情卻也沒人真正看過她們接吻上床什麼的。

  其他秘書部的職員還顧著和男公關調情沒注意,但允兒和小玄眼睛瞪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似的。

  Oh My God!!!!!她們的總裁和總經理真的一點都不避嫌!!!!!!

  但哪還能說什麼?允兒老早被太妍給威脅,如果消息走漏,她要把徐玄調到美國的分公司學習,相信徐玄會很開心的。

  嗯,為了自己的福利,她林允兒發誓不會說出她們在辦公室裡摟摟抱抱你儂我儂的樣子的!



  而當她們回到集合定點,雨也已經停了,感覺就像是老天在跟她們開玩笑一般。

  然後美英在太妍還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跳下太妍的背,壓到扭傷的腳踝痛的蹲下來嘶聲不斷,「嘶--痛……」美英一直忍住痛楚,只有在真正忍不住才脫口而出,她害怕大聲喊痛只會讓太妍對自己愧疚,愧疚是她拉著自己跑的。

  「你……」太妍擔心的說不出話,檢查完美英的傷勢又直接將美英揹起,直接揹上車子的座位放下,冷凝著一張臉,又快速的跑開。

  美英的淚在眼眶裡打轉,腳痛和心痛一起襲上她的神經,太妍這次……什麼都沒有講……

  但她不能哭,女王怎麼可以在人民面前哭?

  她只能低下頭,用頭髮蓋住自己大部分的臉,低調的用手抹去眼裡的淚,眼睛被她揉得通紅。

  一陣冰涼覆上她的腳踝,太妍氣喘噓噓的出現在她面前,「你是要揉瞎自己是不是?腳殘了還要弄得眼殘嗎?」

  「你……」美英驚訝的抬頭,眼眶鼻頭都紅通通的惹人憐愛。「你沒有不理我?」

  「我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冰塊,你的腳要趕快冰敷,不然明天會不能走路。」太妍沒好氣的說,「哭什麼?以為我自己回家了?」

  「我以為你不理我了。」美英撲進太妍的懷裡,語帶哭音的說著,將臉埋在太妍懷裡可以盡情的哭,這樣,不會有人看見女王的淚水,除了金太妍。

  太妍拍拍美英的背,示意允兒通知大家要回程了,對於每個人好奇的眼光都說,「總裁扭傷腳,有點痛……」指了指還在冰敷的腳踝。

  大家表示了解的點頭,是嘛!嬌生慣養的女王陛下,哪可能受過這種痛。自然也就沒人往偏離的地方想。

  只有允兒和小玄撇撇嘴,明明總裁在藉機撒嬌,總經理在藉機吃豆腐,但為了自己幸福,還能說什麼?







20

  回到家後,美英硬是要太妍公主抱著她進門,不肯再讓她揹著,太妍也就由著她了。

  美英雙手環著太妍的脖子,頭靠在她身上,要講什麼解釋什麼,那部分太妍會解決,不必她來開口。

  果然太妍一進門,直接對女僕們道,「大小姐的腳扭傷,行動不便,這星期的三餐就等我按鈴以後再送到我房間來。還有,通知家庭醫生來。」

  「是。」



  抱著美英進房間,換下兩人濕透的衣服,太妍忙著處理兩人出去玩回來以後的東西整理,美英無聊的躺在床上看她忙碌。

  「太妍。」美英對她勾勾手。

  「嗯?」

  一走進,美英勾住她的脖子拉下她,印上她的唇。「你今天揹著我的樣子好帥,幫我冰敷的時候好溫柔,我好喜歡。」

  「以後稍微注意一下,好嗎?想想我會心疼!」太妍伸出食指摩娑著美英的臉頰,看著對方眼中映出自己的樣子,好喜歡這樣的親密。

  「是嗎?」美英的眼睛閃了閃,又主動吻上太妍。

  「嗯……」太妍這聲不知道是在應答,還是不自主的悶哼出聲,伸出小舌想探進美英的嘴裡。

  美英微張嘴表示歡迎進入,太妍更是大膽的雙手撫上美英的胸前……

  「叩叩!」敲門聲。小女僕接著講,「大小姐,金總管,醫生來了。」

  「該死。」太妍不由得咒罵出聲,美英笑著拍拍她,要她趕緊開門。



  「大小姐這個扭傷不嚴重,加上還有冰敷過,休息個三天就差不多了,記得盡量少走動喔。」家庭醫生仔細的告訴太妍,告訴女王讓她照顧自己還不如告訴總管,反正最後總是總管在照顧女王陛下。

  「嗯,那還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太妍一邊問著,一邊送醫生下樓。

  回到樓上,她迅速的鑽進被窩裡,雙眼期待的(?)看著美英。

  「想幹嘛啊?」美英笑得好開心,明知故問。

  「繼續啊!」太妍的手又開始不安分。

  「不要。」美英笑咪咪的捉住太妍的手,「人家還沒洗澡,不要。」才不要讓太妍聞到她出去玩整天後的汗臭味,她要香香的!

  太妍裝可憐的噘起嘴,美英被她的表情逗笑,她相信太妍要是有小狗的耳朵這時候一定會垂下來!「幫我洗澡嘛!我想洗澡。」

  太妍無奈的嘆氣,阻止要下床的美英,將她抱去浴室的板凳坐著,將她扭傷的腳抬高以免被淋到水,衣服也不脫擠了泡泡就開始替美英洗頭,美英的愛潔她又不是不知道!

  美英舒服的靠在太妍身上,也不管泡泡是不是會沾到太妍,開心的享受太妍的服務。

  美英最近將頭髮染紅,除了襯的臉更加白皙,比起平常的嬌貴又多了些嫵媚,要不是美英都冷著臉不怎麼理人,說不定她光是喝醋就喝飽,都不用吃三餐了!

  將髮絲上的泡泡沖乾淨,還替美英抹上保養用品,愛美的美英時常在變換髮型,這一頭自己最喜歡的柔軟秀髮是該好好保養。

  洗淨頭髮以後,美英身上的衣物再次濕透,她睜著眼睛看著太妍,一點自己動手的想法都沒有。

  默默的對看五秒,「你不是要洗澡?」太妍問她。

  「你不是要幫我洗澡?」美英反問。

  什麼嘛……是你要我幫你洗澡吧……太妍在心裡嘟囔,伸手解開美英的扣子,嘴裡忍不住碎碎念,「你喔,最好只對我這麼做,你敢對別人這樣講,我就……」

  「就怎樣?」

  「就……就……」就了半天,太妍只弱弱的說出一句,「我就咬你!」說玩在美英的臉上咬一口。

  「呀!」美英捂著被咬的地方,莫名的臉紅,「你快洗吧,“金總管”。」

  「是是是,女王大人。」太妍翻了個白眼。



  沐浴乳抹上那嬌軀,上一次替美英洗澡應該是她12歲的時候,那時候哪有什麼羞澀尷尬,兩個小女孩一邊互抹泡泡一邊潑水嘻鬧,後來漸漸長大就沒有這種坦承相見……雖然她還是常幫美英換衣服。

  雙手用著泡泡在美英身上來回,聽見美英輕喘了下,太妍的心跳幾乎要跳出喉嚨了。「你、你還好嗎?」

  美英紅著雙頰瞪了她一眼,「你動作可不可以快點?在折磨我嗎?」

  「你以為我好受啊,我才懷疑你是愛我還是害我呢……」

  「當然是愛你啊,幫女王洗澡這種殊榮可不是人人都有,難道你要我找女僕們來做嗎?」

  「不准!」太妍想都不想的大吼。

  「嘻嘻。」聽見美英的笑聲,太妍才明白自己的回答有多濃郁的占有,臉紅了紅。

  迅速的替美英沖乾淨,忽略內心的小惡魔的失落,替美英穿好衣服,不理會美英的抗議將她抱到床上。

  「為什麼!我想泡澡啊!你可以幫我洗澡為什麼我不可以看你洗澡?你身體我不都早就看光了?」

  太妍從浴室探出頭來,「腳扭傷的人泡什麼澡?吵死了!」說完關上門換替自己清洗。

  哼,討厭。美英雙手交叉在胸前生悶氣,這個金太妍,越來越不聽話了!






這也太誇張了

換小卡的事情連續遇上兩個都是先聯繫我說要換

隔了好幾天沒消息我又發了訊息

得到的都是已經換出

那當初詢問完我  我也是馬上給了回覆

再來就算已經換出了是不是也該通知我一聲?

連續兩次都傻傻的等  也太沒禮貌了!!!!  生氣



忘了講  下一篇密碼 all_pass  我要期末考了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