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獨立篇  也是寶貝2  分開跟合在一起看都可以的啦~~~


寶貝1的完整檔嘛....過一陣子整理完會放上來  別急昂♥




Teaser~....
當初美英選擇離她而去,三年後又再次闖入她的生命
和她的關係不只師生、舊情人,還多了幾個新關係?
朝夕相處卻又不能動她,曾經的熟悉好像存在又好像不在
她害怕美英歸來後的不一樣
卻不知美英也害怕太妍的心裡已經不愛了
再來一次選擇題,她們又會怎麼選擇呢?


......................我沒有寫文案的天分= =





*原創禁止轉載*

1

  「帕妮,真的不用我們載你回家嗎?」小小的出版社內,秀妍問著那個左手拿著電話和經銷商連絡,右手又忙著拿著筆在本子上塗塗改改的美英。

  美英對她揮揮手,嘴巴仍是應付著電話那頭的人,過一會,一張紙條遞到秀妍面前。

  不用管我,我可以自己回家,Yuri還在樓下等你,快去吧!我等等就回家了。秀妍看著手中美英遞給她的紙條,仍是擔心的問美英,「真的可以嗎?不然我等你吧!」

  美英對秀妍送了個Wink,擺擺手叫她走了,指著手中的電話表示自己的工作還沒做完。

  「好吧!那你回到家打通電話給我!」

  美英比了個OK的手勢,繼續和經銷商談著那永遠也無法講清楚的抽成問題。



  秀妍到了辦公大樓的大廳,Yuri已經在那裡等了,看到她急忙迎上去。

  「帕妮呢?不跟我們一起走?」Yuri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只能騎著摩托車的少女,現在她已經是有車的女人了。

  秀妍示意她一邊走一邊講,「帕妮叫我先走,說是她的工作還沒做完。」

  「帕妮她……她明明……她……明明我們都知道的啊……」Yuri心疼兩個好友。

  「嗯,我懂,你懂,大家都懂,但又能怎樣?她們兩個不解決,我們也沒辦法。」看著烏黑的天空,傾盆而下的大雨,秀妍仍是忍不住擔心美英。

  「秀妍,別想太多了,她們都是成年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能夠照顧自己的。」

  「嗯。」



  拿著自己的包包下樓,美英被龐大的雨勢給嚇住,站在大樓的大門前傻眼。

  「黃小姐,沒帶傘嗎?我借你一把吧!」警衛伯伯看著凝住的美英,好意的開口。

  「謝謝了,伯伯,我自己有帶啊!」說完亮亮自己手中的雨傘。

  「下這麼大的雨很危險,鄭小姐先走了啊?」

  「嗯,她有事情就先走了。」

  「有人來載你嗎?要不要我幫你叫一輛計程車?」

  「沒關係啦,我要走到公車牌那裡,公車很快就來了!」

  「是嗎?那你小心一點。」

  「嗯,謝謝,您辛苦了!」

  警衛伯伯看著美英撐著傘跑入雨中,感嘆全天下的男人是不是都瞎了眼,長得漂亮,性格又好,做人又有禮貌,怎麼就沒有男朋友呢?要不是他沒有生兒子,一定會要兒子把黃小姐給娶回家的!



  美英拿著傘跑到公車站牌,本來以為有屋頂的站牌可以讓她稍稍躲雨,沒想到整個都被剛下課的學生佔滿,她只能站在旁邊繼續撐傘。

  公車連續來了三班,每一台都是人擠人的狀態,她猶豫的一下,決定走路回家好了,家裡離公司不遠。

  走入雨中,雨滴撞在傘頂,叮叮咚咚的聲音似是一首音樂,突然想到龍貓那部卡通,會不會,她等等也遇見一隻龍貓?

  被自己的念頭逗笑,卡通裡的人物也會出現在現實嗎?

  伸出手接著雨滴,看樣子短時間內這雨是不會停的,即使撐著傘,兩腳仍是已經濕的差不多了。

  有股衝動,她順著衝動將傘收了起來,突然好想像小時候一樣在雨中奔跑,讓大雨淋在身上也是一種奇異的樂趣。

  豆大的雨滴滴在身上,些些刺痛以外莫名得讓心裡放鬆,唯一的缺點就是視線不清吧!

  迎面而來的車子閃著好輛的車頭燈,她下意識的遮住雙眼,那台車……好像金太妍的車子,心臟突然劇烈的跳了起來,會是她嗎?

  ……不是,車牌號碼不一樣。

  有些慶幸,但有更多的失落。失落什麼?當初是自己選擇離開的。

  繼續走在雨中,讓大雨一起沖刷掉她的後悔吧,讓雨水打在臉上的痛蓋過心裡的痛吧。





  太妍開著車,大雨淅瀝得太過迅速,擋風玻璃上的雨刷快速的揮動仍是讓前方一片模糊。

  她不過是想到市區買個東西,偏偏遇上午後大雨,跟在前方那台和她一樣車型的後面,莫名的令人煩躁。

  瞇起眼想看清前方的景物,整個人幾乎都貼到方向盤上面。旁邊一抹纖細的身影吸引了她的注目,她,沒撐傘。

  更吸引她的原因,她好像,美英。

  心臟突然劇烈的跳了起來,是嗎?是美英嗎?

  但也許是被刺眼的車頭燈影響,她一直伸手摀住眼睛,低著頭走路。加上傾盆大雨,根本無法看清她的面容。

  不是吧,秀妍說她們總是一起下班,不會是美英。還想著,那女孩也已經走遠,連想要幫忙都沒機會。

  劇烈的心跳又慢慢回復正常的頻率,她還是想辦法快點回到家吧。



  走在路上不免引一些人注目,手上有傘卻又不撐傘,連自己都覺得很怪。

  美英笑著想,正想撐開傘的時候,發現有個佝僂的老婆婆吃力的走著,全身上下幾乎都淋濕了。

  美英連忙過去,撐開傘遮在老婆婆的頭上。扶著她過馬路,最後還將傘送給了她。

  這樣不是不想撐,是沒傘可以撐了。美英笑笑,反正已經全濕了,沒差別。

  如果……如果是金太妍,也會跟自己做同樣的事情吧!心裡突然閃過這個想法,美英被自己嚇了一跳,但驚嚇過後,為自己跟那個人做了同樣的事情而開心。剛剛認錯車子的失落已經過去。

  從離開她以後,在路上看見類似的車子,她總會眼睛一亮,然後忍不住確認車牌,在發現不是以後又失落。或者看見相似的背影,那聲“Daedae”總會不自覺的脫口而出,隨即又被自己給制止。不是,都不是,都不是她。

  唯一可以確認是她的,大概只有出現在夢裡的那個人吧!





  回到家以後站在門口,從濕透的手提包裡翻找出鑰匙,屋內響個不停的電話鈴聲一直催促她。

  終於開了門進去,接起來是秀妍,「黃美英!你是跑到哪裡去了?打手機也不接,打家電也響這麼久!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一接起來就劈哩啪啦的一長串,美英讓秀妍砲轟得有點頭暈。

  「Jessi,我現在才到家啊……」

  「手機呢?幹嘛不接?」

  美英從包包裡翻出手機,拿在手上乾笑了兩聲,「呃,淋了雨,受潮,開不了機了……」

  秀妍聽出奇怪的地方,「為什麼好好的會淋濕?早上你不是有帶傘?」

  「呃……」

  「黃美英!」秀妍的聲音裡有著警告,讓美英有些害怕的瑟縮,決定隱瞞某部分得事實,「就有個老婆婆很可憐,我就把傘送她了……」至於自己想淋雨這些……不要講比較好!

  「唉。」秀妍聽了嘆口氣,她氣美英不好好照顧自己,但怎麼能為了美英的善良而罵她呢?「你呀!下次帶兩把傘好了!」

  「嘻嘻。」聽秀妍的語氣就知道她不氣了,「那我要去洗澡了,身體都濕透了。」

  「帕妮啊,」秀妍喊住她,「等等記得喝杯熱茶啊!如果有不舒服記得打給我跟Yuri喔!」

  「嗯。」



  掛上電話以後,美英站起身打算去洗澡,忽然暈眩了兩秒,她對自己笑笑,沒那麼準吧!淋一點雨就感冒了?應該是平常的貧血吧。







2

  一群人圍在美英的床旁,幾乎很久沒有這樣全員到齊過……不,還缺少了金太妍。

  秀妍坐在床邊再次替她換下回溫的冷毛巾,企圖讓美英降溫,孝淵替美英掖了掖棉被,聽著美英的夢囈,大家默然相對。

  「太妍……太妍……」美英只感覺到全身發冷,像是被整個人丟進水裡一樣,身體黏膩而冰冷。

  她彷彿可以看見金太妍在她身邊,兩個人還像是熱戀的時候,那一次她感冒,太妍也是這樣照顧她,忍不住脫口而出太妍的名字。

  感覺到額上有雙手在輕撫,她抓住那雙手,是太妍嗎?是太妍嗎?

  她往那個人的方向靠過去,那個人沒有閃躲甚至還將她納入懷中,一下又一下的輕拍她,「太妍……」她忍不住又輕喚了那個人一聲。

  「嗯。」聽見那個人回答,美英再次安心的睡了。



  Yuri求救似的看著秀妍,秀妍只示意她這麼做,讓她像在哄小孩一般拍著美英。

  幸好秀妍警覺,聽美英講電話的時候就有疑惑,半夜搖醒了Yuri,要她載自己到美英一趟,才發現這個傻瓜發燒著說胡話,喚她也沒有反應,嚇了一跳把全部的人都叫來,一直待到現在。

  「沒有人通知太妍姐姐嗎?」允兒撇過頭,她看不下去了,每次看這兩人這樣都會感覺到鼻酸。

  順圭和秀英搖搖頭,「你要我們怎麼敢講,太妍自己就像行屍走肉一般,每次一個人不是在喝酒就是在哭,更何況帕妮醒來會殺人的……」

  秀英輕蔑的看著允兒,「不然你打!」

  允兒想到美英發怒的樣子,縮了縮脖子,管不著秀英的輕蔑,「我不敢……」

  沒想到旁邊的徐玄拿起手機,也不管現在是半夜兩點,直接按下太妍的名字,對著聲音有著濃濃的睡意的太妍說,「太妍姐姐,我們現在都在帕妮姐姐的套房,她發燒了。」聽見電話那頭似是有人摔下床還撞翻桌子的聲音。

  『喂喂?你是小玄嗎?你說什麼?』

  「太妍姐姐,我說,帕妮姐姐現在發著高燒,一直喊你的名字,你來不來?」

  『……你說,她喊著我的名字?』

  「對。」

  『……她家在哪?』

  徐玄說了一串地址,還來不及道再見電話便被切斷,看起來太妍真的很緊張。

  把電話收好以後,抬頭發現姐姐們全部都看著她,她下意識的縮到允兒後面,「……大家幹嘛看著我?」

  「……沒事。」大家嘴裡這樣說著,默默的在心裡感嘆小玄的大膽,不過美英平常最疼小玄了,應該……反正帕妮打不過允兒,太妍也打不過,那就沒差了。



  急忙趕來的太妍拿著電話和車鑰匙,連頭髮都沒梳衣服也沒換便喘著氣衝進門,看見躺在Yuri腿上熟睡的美英愣了愣,瞄了眼秀妍,又瞪著Yuri,那眼神幾乎可以在Yuri身上穿出幾個洞。

  Yuri舉起雙手表示自己是無辜的,秀妍則涼涼的發聲,「有本事就自己照顧帕妮,別沒事亂瞪我的人。」

  「太妍啊,」順圭拉拉她的衣角,「帕妮是燒的糊里糊塗,誤以為權呆子是你,自己靠過去的。」

  「我說李順圭,呆子是你能叫的嗎?」

  順圭癟癟嘴,躲到秀英的後面對秀妍扮鬼臉,誰都知道秀妍睡眠不足加上擔心美英,火氣大得很!

  秀英急忙阻止她的舉動,她可打不過平常有在健身的權Yuri。

  受不了她們的吵吵鬧鬧,太妍忍不住開口,「現在晚了,你們先回去休息吧!美英有我照顧。」

  秀妍還想開口,被Yuri拉著走,「太妍啊,帕妮這裡有客房,我跟秀妍就睡那間,晚上你照顧帕妮也好有個照應。」說完就拉著秀妍去睡覺了。

  唯一的客房被佔走了,實際上也真的不需要這麼多人,剩下的人拍拍太妍的肩膀給予支持便走了。

  太妍接替Yuri的位置,輕撫著美英覆著薄汗的額頭,捻起袖子替她擦拭,三年不見,再見竟然是這樣的景象。

  美英持續的夢囈,「太妍……」

  聽見美英在夢中喊她,太妍忍不住有些熱淚衝上眼眶,跟著鑽進被中躺下,抱著美英,緊緊的抱著。

  美英聞到太妍的味道,熟悉的香味讓她更偎進了太妍的懷中,熟悉的感覺似是離開前的每一晚。



  現在的美英過的怎麼樣?過的好不好?交換學生的時後發生了什麼?畢業後又在哪裡工作?和……有沒有男朋友?

  一個個的問題冒上心頭,但她有什麼立場問?身為老師怎麼可能不知道交換學生回國的時間,而秀滿叔也明示暗示好幾次她們回國的日期,甚至秀英和順圭都跑來拎起她的領子對她吼著。

  她何嘗不想去接機?何嘗不想再次敞開懷抱讓美英投入?她吼著秀英和順圭,「是她選擇離開我的,是她選的,我怎麼知道她回來後還會不會想回到我身邊?」

  被她嚇到的兩人最後安慰哭著的她,雖然兩人本來是要押她去機場的。

  但美英回國後也都沒有聯絡她,兩個人一直在同個校園卻從此沒有再見面,美英缺席她的課,考試也都讓徐玄來代考,多少次她想當掉美英卻又私心的讓她過關,當掉吧!內心的小惡魔這樣對她說,當掉了美英,這樣重修的時候一定能看見她。但她不想要美英的人生留下重修或延畢的紀錄,最後仍是讓美英通過。

  美英沒有聯絡她……是美英不要她了。

  這個念頭盤旋在心上,被遺棄的感覺一天一天強烈,沒了美英以後的她感覺對一切都已經無所謂,心臟還在跳動,卻也只是制式化的跳動,沒有從前會緊張的加速的感覺,那種狂喜狂悲的感覺像是離她而去,會哭,會笑,就只是淡淡的情緒,直到剛剛被徐玄的電話驚醒。

  那一瞬間,聽見美英喊著她的名字,她的心臟劇烈的跳動,車鑰匙一拿便衝到美英的套房,看見她在Yuri懷中更是有種被憤怒淹沒的感覺。

  現在把美英抱在懷中,心裡空洞的感覺被填滿,手上的重量讓她懷念得想哭。

  美英……太妍把自己的臉埋在美英的頭髮裡,一滴一滴的眼淚落下,只能趁著現在抒發自己多到溢出的情感。

  美英只覺得那懷抱那味道是太妍,更依戀的偎進她懷裡。



  看了下美英的時鐘設定七點,太妍在約莫六點半的時候起身,到了客房叫醒秀妍,本來已經做好準備,沒想到秀妍沒有發脾氣,只是瞄了眼還在睡的Yuri,將食指放在唇上對她比個噓,和她一起來到客廳。

  「秀妍……」太妍有些扭捏的開口,「我先走了,美英的燒已經退了,那個……剩下就麻煩你了。」

  秀妍冷冷的看她,「為什麼不留下來?昨晚你還不懂嗎?美英需要你!」

  「我……在美英說出她要我之前,誰也都無法確定她是不是真的要我。」太妍的表情有點哀傷,「她不過是喊出一個熟悉的人的名字罷了。」

  秀妍聽了幾乎想給太妍一巴掌,好好打醒她!但……她怎麼下得了手?兩個都是好朋友,兩個都是個……笨蛋,都在等著對方開口,都害怕面對彼此的感情,她怎麼下得了手?

  最後她只是揮揮手,「你想走就走吧,帕妮這邊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照顧她的。」

  「……謝謝。」

  「嘖,好朋友說什麼感謝,你快回去休息吧!你的黑眼圈快到下巴了!」



  昨晚把美英擁在懷中,她怎麼捨得睡?一個晚上心思轉了千百回,還慶幸著幸好美英是昏睡的狀態,她可以放心的抱著美英不用擔心美英拒絕,而懷中的美英自從讓她抱著也幾乎沒有再說夢話,睡得安詳。

  這一晚,就當作是上帝給我的禮物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偷偷講.人家本來想等考完試再更的  或者存量夠以後....
因為寶貝1是在寒假的時候放的啊  2的話在暑假放也很特別~  差幾天而已...好啦沒差XD


Hope You Like It.


 


 


 


 


我很認真的畫藝術創作的期末報告  明明畫的是帕妮  可是怎麼看都不像= =


畫一畫心情說不上是好是壞....就放文了....   


希望等12點這一篇出現以後  我已經Ending在讀其他科了...  


PS.希望藝術老師也是Sone  千萬不要是反韓民眾啊....


 


 


正式將寶貝1加上已完結的標籤了......心裡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