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熱烈的反應  忍不住日更了....
雖然庫存只到5  但大家都有乖乖回覆的話... 嗯^^  說不定生得很快!



*原創禁止轉載*

3

  「太妍……」美英醒了,腦袋也不像睡前昏昏沉沉的,昨夜一直有太妍在身旁的感覺,一醒過來便喊著她的名字。

  秀妍趴睡在床邊,聽見她的聲音也醒了。「帕妮?你好點了嗎?」

  「太妍呢?」美英傻傻的問。

  「什麼?」秀妍疑惑美英怎麼知道,但太妍交代她別說。

  「太妍呢?她在哪?」美英又問了一次。

  秀妍讓自己笑的溫柔一點,「帕妮,你睡傻了?哪裡有太妍?」

  美英沉默了,對啊,怎麼會有太妍,是在做夢吧!「……秀妍。」

  「嗯?」

  「別笑了,你笑得好可怕。」

  「……」




  秀妍約了順圭和徐玄來到市區的酒吧裡,燈紅酒綠的環境中莫名的讓人能將心裡的感受老實的說出來。

  謝絕了酒類的飲料,徐玄只點了杯果汁一口一口抿著杯沿。

  「小玄啊,你都多大了,喝點小酒是沒關係的,還是允兒不准你喝?下次見面我幫你教訓教訓她。」

  徐玄搖搖頭,「不關允兒姐姐的事,是我的原則問題。」

  「……你該慶幸今天孝淵沒來,否則她喝醉了你又有得受了……」

  秀妍轉往順圭的方向,和她說了那天早上太妍跟她講的話。

  『在美英主動找我之前,我不應該也不會再出現,我不能用自己綁住她,該讓她好好的去尋找她要的。』

  「太妍真的這麼說?」順圭瞠目,她還以為經過那晚,太妍會開竅然後再次追求美英,兩個人又重新在一起,皆大歡喜這樣。

  「嗯。」秀妍悶悶的回答,這是什麼世界,兩個人都在等對方主動,這是什麼該死的默契?

  黃帕妮那個女人以為她不講,全天下都不知道。和她逛街的時候,有時看到和太妍身高身型差不多的人,她就會脫口而出的稱呼。看到開著和太妍同樣車款的人,她會愣愣的看著車子離去的方向,好半天不說半句話。看到長相相似的人更不用說了,直接將她丟在路邊,一個人回家,隔天腫著一雙核桃眼出現,害她想罵也罵不下……

  想過把黃帕妮灌醉,弄清楚到底她心裡在想什麼。可是當年那個一杯啤酒就讓她倒在沙發上大哭的人早就消失,七個人輪番上陣仍是喝不過黃帕妮,大家醉倒一地還是她幫忙蓋棉被的,還讓徐玄留下了從此不敢再喝酒的陰影……

  這種心理創傷沒有人敢再次挑戰,為保自身安全她只能靜靜的看著美英笑得像個沒事的人一樣,把所有傷心鎖住只因為不想讓她們這群好友擔心。

  畢業後的美英搬出宿舍,來到一間小小的出版社當翻譯,不參與其他的好友都加入神話的教師行列,她怎麼可能放心?跟著美英一起去應徵,當完同學當同事。

  美英像是不要命了的工作,人家一個月一本或兩個月一本,美英瘋起來一個月可以翻譯上三四本,加上中文系的底子讓她的成品都不需要再請人潤飾,老闆幾乎愛死美英,什麼作品都往她身上砸,美英也總是不拒絕,每天都忙到體力不支才肯休息,高效率讓她很快就升上組長,薪水增加工作也增加,這一次的高燒除了淋雨更大的原因應該是過勞了才對。

  她們都捨不得了,何況金太妍?但也沒人敢將美英的消息轉告金太妍,她自己也好不到哪兒去。



  兩個笨蛋,不讓人推一把很可能她們就這樣一直在這個無限裡循環,將來的死因不是過勞就是酒精中毒。

  果然順圭支著頤思索了下,從大四那年就被秀滿叔拉去見習,如今已經獨當一面快一年,和秀英配合的天衣無縫,讓神話企業的格局越變越大,這點小小的人事處理嘛……回頭和秀英講一聲大概就可以辦的妥當。

  看著順圭在腦海中快速思考的樣子,徐玄忍不住打斷她,「姐姐,這樣好嗎?」

  「那天你不是也直接打給太妍?」

  「那是非常狀態啊……帕妮姐姐都已經燒成那樣,還不讓太妍姐姐來太殘忍了。」

  「我現在在做的事情也一樣,不讓她們相交,很可能永遠就是兩條平行線。」

  「但是……」

  「放心,沒問題的。」沒問題……吧!?

  太妍啊、帕妮啊……做朋友的就只能做到這樣,剩下的就看你們了……



  隔天順圭就給太妍打了電話,「太妍,我再問你最後一次,你要不要上來當主任?剛好有個缺。」

  「順圭,我也最後一次回答你,不要。」

  「是嗎?那我通知你一下,過幾天有個新來的老師,教英文的,你把房間清一清,書房那一間就讓出來當她的房間吧。」

  「女老師嗎?」

  順圭翻了翻白眼,「廢話,難道你還指望我給你個男人?」

  「順圭!」太妍的語氣有著警告。

  「好好好,我的錯!」順圭馬上投降,某些地雷是踩不得的。「總之你先收一收就是了,下午會有人運床啊什麼的東西過去。」

  「嗯。」



  「帕妮啊,好點了沒?」掛上太妍的電話,順圭又立刻撥出一通,忙碌得很。

  「嗯?好的差不多了,就某人還不相信。」說完瞄了瞄還不肯讓她去工作的秀妍,換來她一個拐子。「怎麼?要找我出去玩?」

  「出去玩是嗎?對啊,我們好久沒有出去玩個開心了。」

  「好意思講了你!每次都是你約,結果缺席的都是你跟秀英,大、忙、人!」

  「哎,就工作多嘛,你又不是不曉得。我打來是有事找你,這些出去玩的到時再講。」

  「嗯?」

  「你呀,要不要到神話教書?理事長親自邀你,面子大得很!」

  「我?」美英失笑,「我也有資格?」

  「當然啊,你從小在國外長大,大學又有修過外文,甚至還當上萬中選一的交換學生……」講到這順圭突然住了嘴,美英也不接話,氣氛凝重了一陣子,「總之,你來教英文吧!我都要沒人才了。」

  美英不答腔,秀妍見狀趕緊推波助瀾,「去啦,美英。」說著朝話筒的方向大聲吼著,「呀!李順圭,有沒有我的缺啊,我也要去教英文!」

  美英想著,去嗎?去那個有金太妍的地方嗎?在現在這個出版社,看似很被老闆器重,其實工作又多又雜,每天忙得不可開交,說真的,累了。如今順圭都開口了,而秀妍為了陪自己,捨棄有Yuri在的地方,對她們也的確感到抱歉。

  「好,我去。」

  美英沒看見的是,順圭和秀妍不約而同的嘴角彎起了詭異的笑容。





4

  拿著手中這副順圭塞給自己的鑰匙,站在熟悉不已的門前,美英有些哭笑不得。

  這鑰匙自己也有一副呢,就放在收藏東西的寶盒裡,幾年不曾用過還完好如新的,現在又多了一副。

  行李什麼都準備好了,套房也退租了,來到神話才被順圭通知教師宿舍也只有兩個空缺,還是分開的!

  一個就是權Yuri的房間,一個就是金太妍的房間。

  第一當然不敢跟秀妍搶,她還不敢像鐵達尼號一樣有勇氣去撞恐怖的冰山,第二嘛……秀妍明明早就入住了,難怪看她優雅的只拎個手提包“搬家”。

  繞了世界一大圈,她終究還是回到這裡,不管是主動被動。



  拖著行李箱站在門口發愣已經有了半小時,而早已進了隔壁房的秀妍探出頭來瞄了她一眼,又縮了回去,不知道想幹嘛。

  下一秒對面的門打開,允兒跑了出來抱了她一下,趁著她不注意按下門鈴,又一溜煙躲回對面,門關的緊緊的。

  美英手拿著鑰匙呆愣著,她……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T.T

  門“唰"的一聲被打開,那張小臉出現,「嗨……」

  笑容停頓,說到一半的話也停頓,太妍就這樣定格在門口。

  美英舉起手揮了揮,「你好,我是即將到神話教英文的黃美英。」那笑容看起來多麼自然,只有她自己知道,其實她的嘴角有些緊張的顫抖,握住行李箱的握把的手也冒汗了。

  旁邊四扇門後面的七個人心幾乎懸到喉嚨口,笨啊!都這樣大好的機會,兩個人是在浪費什麼?

  終於太妍回過神,尷尬的側身讓出一條路,「嗯,請進。」

  呼,七個人終於鬆了一口氣,不約而同走出來互看一眼,迅速的撲到太妍關上的門前偷聽她們的動靜,就怕晚來了佔不到個好位置。

  美英走進客廳,熟悉的家具、熟悉的擺設,卻又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穿上吧。」太妍拿出從前美英的那雙粉紅色的室內拖鞋,話說出口後又有些尷尬。

  「嗯。」美英穿上拖鞋,看到滿地屬於自己的東西被裝箱,不由得一愣。

  「那個……」發現了美英的目光,太妍急著解釋,「是順圭說有新同事,我不知道是你,所以就把你以前留下的都收好,打算藏到順圭的辦公室去……」

  可惡!順圭在門外握起拳頭,原來太妍已經想好了!還把主意打到自己頭上!

  太妍也不懂自己急著解釋做什麼,就是突然有害怕美英會不會以為她要將她的東西都丟掉,腦子一熱那些話就自動蹦出來了。

  「嗯,那……現在我回來了……」該是用“回來”嗎?但是不說回來似乎又更怪異……

  「我我我我……我馬上收好。」說完小小的身軀吃力的拖著三大箱東西回到自己房間,砰的一聲又關上門。

  「欸……」美英還來不及阻止,太妍的房門已經關了起來。

  那個……不是自已的東西嗎?太妍又拿回她房間做什麼?心裡對著太妍如此緊張的樣子趕到有些暖意在心頭又覺得好笑。

  還摀著嘴偷笑,太妍的門又突然打開,「那個……我忘了跟你講,你的房間是從前的書房,家具都已經運進去了。」說完又關上了門。

  拉著行李進去自己房間的美英,到最後嘴角仍是帶著笑意。



  太妍靠在門上,雙手緊緊的壓住自己的胸口,那心臟激烈跳動的聲音,砰砰砰的幾乎可以在房間裡引起迴音,她多害怕這聲音被美英聽見,緊張的拉著三大箱東西躲回自己房間。

  美英面對著她還可以面帶微笑,自己什麼都不行好像顯得很小氣,其實不是,不是不是,多想現在就跑到美英面前跟她說自己不是因為生氣不笑,是因為很久沒有看見美英笑著對自己所以更緊張……

  ……算了,美英會懂的,美英最懂自己了!

  美英剛剛說,現在她回來了,回來了,終於。美英,歡迎回來。



  美英一進房關上門便倒在連塑膠套也還沒拆的彈簧床上,深深吐出一口氣,原來面對金太妍並不如想像中的困難,自己從回國後便一直想著是自己放開了太妍的手,害怕她心裡的怨懟會蓋過原本的愛,害怕在她眼中已經看不到曾經的柔情蜜意,更害怕太妍親口說出已經不愛她的話。所以一直都在等著太妍主動找她,主動牽住她、抱住她,可是卻一直都沒有等到。

  剛剛碰上太妍緊張的心跳都要從嘴裡跳出來,害怕太妍就這樣擋在門口不讓她進去,但太妍沒有,甚至還會為了怕她誤會而趕緊解釋滿地自己的東西,然後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完全……

  這樣的表現,她可不可以解讀成太妍還在等她?可以嗎?



  當美英把衣服一件一件掛進新的衣櫥中,聽見了敲門聲,叩叩的兩下很輕,她豎起耳朵仔細聽。

  「美、美英,你餓了嗎?我……我煮了菜……」太妍的聲音傳進來,仍是結巴,但比起剛剛已經好上很多。

  「嗯,我馬上出來。」



  太妍站在美英的房門緊張的連胃都快打結了,要稱呼美英什麼?一回來就直接叫她美英嗎?還是黃小姐?這樣會不會顯得過度生疏?

  最後她選擇了從前的喚法,深吸了幾口氣讓自己放鬆,才輕輕敲了門,「美、美英,你餓了嗎?我……我煮了菜……」瞄了眼滿桌子的菜,沒說出口的是都是你喜歡的菜。

  並不是故意要煮來討好美英或是什麼,只是打開冰箱,雙手不由自主就伸去拿美英喜歡的菜,自動到了廚房就開始洗洗切切,都是這雙手!跟她本人沒關係!絕對!

  「嗯,我馬上出來。」聽見美英的應答,太妍開心的笑了,美英沒有拒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寶貝1的結尾<三年後>那個  是個預告這樣  不然就變成BE了啊....
說好80%HE  20%BE的啊大家都忘了嗎~~~?XD
總會有個起源才會有那樣的事情發生嘛!

昨晚的藝術報告我畫素描  畫完簡直要哭了....
看著帕妮畫  但畫出來是誰啊.....嗚嗚,果然需要天分這種東西....




嗚  我的素描  我好想哭T.T

幸虧老師人很好  不但沒有嘲笑我還誇獎我  跟我保證分數不錯.....

但每個看過的同學都笑我Q_Q  連我自己都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