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6-02  


帕妮:其實我剪的瀏海也不錯看嘛......

圖片來源:Oh-TaeNy





(鄭重聲明:以下劇情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XDDD)


*原創禁止轉載*



  坐在鋪滿報紙的地上,太妍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忽然一個剪了洞的塑膠袋從頭上套下,她緊張的大喊,「美英啊!你不再考慮一下嗎?」


  美英的笑臉從旁邊竄出,「Daedae啊,放輕鬆嘛!」


  臉上不自覺抽蓄了兩下,放輕鬆?要她怎麼放輕鬆?「美英啊,這種剪頭髮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人比較好吧……」


  「哎唷!Daedae,不過是剪個瀏海,take it easy , OK?」


  嗚嗚,太妍欲哭無淚的看著美英拿著剪刀走向自己,她……她可是女idol啊!這種事情是眼一閉牙一咬就過去的事情嗎?


  美英在太妍的面前停下,皺起八字眉,「Daedae,你不愛我了嗎?」


  「當然,我愛你啊!」


  「那你不相信我了嗎?」


  「我當然相信你了,老婆。」


  「那你為什麼一臉痛苦的表情?」


  「呃……沒有沒有!剪吧!」太妍一臉壯士斷腕的表情,堅決的閉上雙眼。


  頭髮剪短了還可以再長,老婆跑了……那可是喚也喚不回的。


  聽見剪刀喀擦喀擦的聲響,感覺到頭髮一絲一絲掉落,她只能在心裡默默的練習唱新歌,Life is a Party 從車庫到我溫暖的房間 睡著也好醒著也好 Boom Boom Boom……

 



  幾個人擠在TaeNy房間的浴室的門口,看著黃帕妮大刀闊斧的操弄著手中的剪刀,而她們的隊長緊閉著雙眼忍耐,不由得感嘆愛情的偉大。


  感嘆歸感嘆,卻不見得願意讓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Yuri嚥了下口水,「Sica啊……你會不會這樣對我?」聲音不仔細聽的話聽不出來有些顫抖。


  Jessica睨了她一眼,「要剪頭髮自己去找髮型師,我可不做這種事。」


  秀英討好的對著Sunny笑,「Sunny啊,我網購了最新的電玩,明天會送到。」


  「好。」順圭也笑瞇瞇的。


  徐玄很認真的看著帕妮剪頭髮的樣子,喃喃念著,「帕妮姐姐拿剪刀的方式不對……剪得角度也不對……」


  允兒聽了已經坐在房間的角落大哭,「我、我不要啦小玄!要開始在日本宣傳了耶……」


  孝淵默默的拍了拍允兒的肩膀,「我要來替太妍網購一頂新的假髮了,你要不要一起?可以省運費。」


  允兒聽了哭得更大聲,「我不要啦……哇--」


 


  中午音樂中心的Live直播之前,cody姐姐正在替她弄髮型,而她正在為自己上妝。


  嘗試了好幾次的cody姐姐不耐煩的嘖了聲,「太妍xi,你這個瀏海去哪裡剪的?怎麼吹怎麼用都用不好,下次別去那一間了。」


  太妍一聽,畫眉毛的手一歪,硬生生在臉上拉出一條咖啡色的痕跡,她乾笑著擦掉不說話,怎麼敢跟cody姐姐說,她已經跟“這間理髮廳”簽了終身契約?她彷彿可以感受到美英從休息間的另一邊瞪她的視線了。

 



  音中主持人的part結束後,美英哀怨的看著她,「我就真的剪的這麼失敗?」


  呃……太妍冒汗了,這該怎麼回答?「不、不會啊,剪得很好看呢,美英。」嗚……


  「是嗎?」嘴上這樣問,但美英燦爛的笑容表示心裡頭的烏雲已經一掃而空。


  等到美英開心的先上車以後,徐玄悄悄的晃到她身後。


  「太妍姐姐。」


  「喝!小玄你幹嘛啊?無聲無息的!」


  「太妍姐姐,說謊是會下地獄的。」


  「噓!噓!」太妍連忙對徐玄做出拉拉鍊的動作。


 


  到了晚上的迷你Fan Meeting,果然有飯問起瀏海的事情。


  「是早上一衝動就剪了。」她只敢這樣回答,要說是帕妮剪的很肯定又會引起一場騷動。「好看嗎?」她對飯們眨眨眼。


  「好看!」飯們很熱情也很配合的應著。


 


  「看吧!Sone們也都說好看。」再回到宿舍的車上,她撒嬌似的對著美英說。


  「哼!那當然,我黃美英剪的呢!」美英聽了飯們的誇獎顯得心情更好,大方的讓出自己的大腿讓累了的太妍躺著休息。


  「不過美英……」閉著眼睛的太妍像是夢囈一般的念著。


  「嗯?」


  「下次啊……我們還是去找專業的剪頭髮吧!」


  「金太妍!你給我起來講清楚!金太妍……」


  「......」

 


-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有這麼想看我的素描嗎??  好啦加油  再5400的人次  星期五之前啊~



真的...除了第一篇的吻戲  文章似乎沒有再這麼短過了

可能一開始就受OTN的限制  一千以上  後來就習慣越寫越多

這篇有破千可是呢  嗯  偶爾也想要這樣短短的  純粹為了惡搞而寫的文章XD

我只是想笑一下太妍的新瀏海罷了XDD  雖然在音中第一眼看到覺得頗好看  哈



未命名  



這可不是我合成的XDD   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妍的瀏海XD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