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這可以說是給Blog的一個Bonus!  但目前手上有兩篇連載  再加一篇心有餘而力不足矣

所以先放上來  篇幅預計有10篇  這是唯一的進度  想看的可以先看  哈

(這應該會等女王Ending以後才放到OTN)



*原創禁止轉載*

 

1


  回到自己的小小公寓,啪的一聲打開燈,頓時所有角落都明亮了,一室清冷。


  放下包包,卻放不下滿身的疲憊,美英揉揉痠疼的肩膀,想洗個澡放鬆一下,卻發現忘了買晚餐。


  肚子從下午五點便餓的咕嚕咕嚕叫,本來想說等下班再去吃,沒想到工作太多加班,一加就是五個小時,現在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算了,真的累得不想再出去買了,等等翻翻看冰箱有什麼可以果腹就好。


  這種時候,真的會渴望在工作回家以後有人點一盞燈在等她,有一桌不豐富的,冰冷也沒關係的飯菜可以吃,會有人跟她說一句,今天辛苦了。


  她要的只是這樣而已。


 


  她,黃美英,普通的上班族,為掙一口飯而每天辛苦工作,有一個男朋友,穩定交往中。


  她的日子很普通,每天就是上班、下班、回家,偶爾會上上網,看無聊的冷笑話或是網友筆戰,不上網就是看電視,HBO偶爾也會有好片,抱著龍貓窩在沙發上觀看,一天也就這樣過去了。假日會跟男朋友出去約會,說是約會,也只是到附近的公園走走,到咖啡廳喝杯咖啡,再奢侈一點,就是看場電影這樣。


  她的日子很普通、很規律,她也不求轟轟烈烈的愛情或是奢華糜爛的生活,現在的日子也很好,就這樣平穩到老、到死也不錯。


  一直到那一天。


 


 


  「嫁給我。」肯定句,不是疑問句。


  她交往兩年的男朋友現在單膝跪在她面前,一手拿著一束玫瑰,一手拿著目測約零點一克拉的鑽戒,目光深情的說著這句話。


  如果是在空曠無人的星空下,或是餐廳的私人包廂,那她會……不,不是答應,是火氣會小一點!最起碼會找個好聽的理由拒絕。


  現在?現在這是咖啡廳前的露天廣場,川流不息的人群,淺酌咖啡的城市雅痞,在咖啡廳part time的學生,各個都像是沒事一樣圍在他們身邊看熱鬧,就期待她說出那句“我願意”,然後像電視上一樣爆出如雷的掌聲,慶祝又是一則佳話。


  SHIT!美英在心裡罵了出來,憑什麼?她這輩子最恨沒有計畫的事情,先別說有無論及婚嫁,讓她成為大家眼中的焦點就讓她十分不高興了!


  但交往了兩年總還是有些情分存在,她沒有當眾給男朋友難堪,她只是露出嬌羞的笑容,逃離人群,給男朋友一個台階下,讓眾人以為她不是拒絕只是臉皮薄。


  嬌羞?當然是假的!就像男朋友的深情目光也是假的,七百多個日子可從沒看過他用那種眼神看她。


  內心的怒火更勝,但唯一露在表面的只有加快的步伐。


  早知道今天就拒絕他的邀約,在家裡看電視了,據說HBO要演她最喜歡的潔西卡艾芭的電影。


 


  男友在一段距離以後趕上她,拉住她的手阻止她向前。


  「你還沒回答我,嫁給我。」也許是男友看見了她幾乎可以殺人的目光,又加了句,「好嗎?」


  「好……」在男友聽見以後開心的將她抱起來轉圈之前,她繼續說出沒說完的話,「好個屁!」


  看男友動作到一半便僵住,說實話那姿勢還蠻好笑的。


  幾秒之後男友開始諄諄善誘,「你要知道,你現在已經28歲了,再過幾年啊……」


  「OK,OK ! Stop!」美英受不了的打斷他,以往可以忍耐的他的碎碎念,現在開始讓她感到反感。「我問你,我討厭什麼?」


  「呃……」


  見男友說不出話的模樣,美英忍不住笑了出來,討厭?男友當了兩年多,不知道她最討厭人家替她做決定嗎?


  「說不出來沒關係啦,那你再說,我最想要什麼?」


  「呃,鑽戒?」男友猜了個答案,像是很有把握的樣子,還再次拿出那一枚幾乎看不見鑽石的戒指出來亮相。


  美英無奈的搖搖頭,其實她最想要的,不過就是兩個人約會在家裡看一部DVD而已,為什麼約會一定要到外頭呢?在家裡也可以很浪漫啊!


  不過這只證明,男友一點都不了解她,兩年,她的青春啊!


  「我們分手吧!」這次頭也不回的,她替自己下了決定。









 

2


  氣惱的將男友丟在身後,喔,「前男友」。


  沒有往家的方向走,也沒有仔細看這條路通往哪裡,遇到綠燈就直行,遇到紅燈就拐彎。


  所以當她一頭撞進另一人的懷裡時,她根本搞不清楚在哪裡。


  「噢!對不起。」美英吶吶的道歉,的確是她先走路不看路的。


  「沒關係。」那個人好風度的微笑,撿起來被美英撞到地上的花束,拍拍上面的灰塵。


  看到那束花,美英愣住了,那不是和剛剛前男友送的那束一模一樣?


  「怎麼了嗎?」那個人看見她一直盯著那束花,好奇的問。


  「請問你這去哪裡買的?」


  「哦,這束花啊?」那個人笑笑,很可愛的笑容,「這條路直走,右轉直走到底,那間花店在結束營業拍賣,一束50,我見她蠻便宜的就買一束回家插著。」


  特價品……很好,連求婚用的花都是特價品,誰知道鑽戒會不會是假鑽。


  「喔,是嗎?謝謝你。」


  「你很喜歡嗎?我送你啊!你不嫌棄的話。」


  美英連忙搖搖手,「不不不,這怎麼好意思!」


  「沒關係啦,收下吧!」


  「那……那就謝謝了。」


  「恩,不會。」


  那個人轉身要走,美英又突然叫住她,「喂!送我花的小姐!這裡是哪裡啊?」


 


  後來美英以回禮的理由,拉著那個人進去咖啡廳休息。


  「好歹讓我請你喝一杯飲料感謝。」美英很堅持。


  然後坐定以後,美英也不曉得哪來的衝動,把剛剛莫名其妙被求婚的事情通通都告訴了那個人。


  至於為什麼,其實她也不懂。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這樣!」美英用叉子大力戳下咖啡廳附上的義大利麵。


  「你只是很討厭這樣突然吧!」那個人支著頤,帶著笑容看著美英。


  可惜努力叉著義大利麵的美英並沒有發現,「不,如果今天他很正常的向我提起結婚的事情,我想我還是會拒絕。」她仔細想了想,「沒錯,我絕對會拒絕。」


  「為什麼?」那個人很好奇,「你不愛他嗎?」


  「愛?」美英茫然的抬頭,愛?他們從沒說過那個字,「說實話,並不!」


  「不愛的話為什麼在一起?」


  美英仔細的回想當初,交往了這麼久反而想不起來當初在一起的理由,「好像是因為很穩定吧,所以就決定在一起了,我也忘記了。」


  「穩定怎麼可以當成在一起的理由?要相愛了才可以啊!」


  「是嗎?說實話,我一輩子都過得很穩定、很規律,幾乎沒有衝動過……」


  沒有衝動過是嗎?那個人彎唇一笑,「嘿!我叫金太妍,你呢?」


  「我叫黃美英。」


  「美英啊……」那個人的聲音彷彿有魔力,一步一步誘拐著她,「那嫁給我吧!」


  嫁?嫁給一個女生?嫁給一個剛認識一個小時的女生?


 


 


  天啊!她嫁了,她嫁給一個女生,嫁給一個剛認識不到三天的女生!


  美英坐在飯店的床上,仍是不敢相信她剛剛把自己給嫁出去了,明明答應金太妍之前她才拒絕自己交往了兩年的男朋友。


  現在居然答應嫁給一個女生,還衝動的飛過大半個地球到賭城註冊。


  愣愣的望著手上的鑽戒,有三克拉吧!說真的,如果再給她一次機會,她還是會選擇嫁給金太妍而不是前男友……


  為什麼呢?大概……大概是因為太妍會幫她擦乾淨嘴角的碎屑,前男友卻只會嫌棄的叫她趕緊洗掉。大概是因為太妍在過馬路的時候會牽起她的手,前男友卻只會趕著在綠燈快步走過而不顧她。大概是因為太妍上車會先幫她拉開車門,還會替她繫好安全帶,而前男友只會催促她動作加快,還嫌她慢……


  恩,還好金太妍是女生,不然全天下會有多少男人娶不到老婆了?


 


  當金太妍包著浴巾走出浴室,嚇了美英好大一跳,脫下浴巾的太妍只穿著內衣內褲啊!


  「你你你……」


  「我有裸睡的習慣,不介意吧?」


  呃……能說介意嗎?「不介意。」她聽到自己這麼說,但回頭一看,只有一張雙人床啊!


  她……和自己睡在一張床……裸睡?!


  天啊……


  「那個……我……」美英羞赧的絞著手指。


  「睡吧!」太妍笑著說,「你以為兩個女生能做什麼呢?」


  呼。美英鬆了口氣,她差點脫口而出“我還是處女”之類的話。是啊!兩個女生還能發生什麼事呢?


 


  只是當她看見鑽進被窩裡的太妍拋出自己的內衣內褲,她的臉還是不爭氣的紅了。








唉...這其實也是突如其來的靈感....著手就寫了下來  有一兩個月了卻都還沒有下文

等著吧   會有的!  我保證~~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