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7

  雖然中午沒得和美英一同吃飯,心裡頭有些犯堵,但想到和美英一起的燭光晚餐的畫面,太妍又是呵呵呵的直傻笑,巴不得可以直接把時間調到晚餐那時。

  午餐隨便的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個泡麵,坐在店裡的櫥窗玻璃旁附的桌椅便吃了,還買了本雜誌一頁一頁的翻著看。



  另一邊的牛排館,窗邊的兩個位置坐著美英和夏妍,兩個人聊天起來沒有隔閡,嘴裡嚼著牛肉的同時還不時的哈哈笑著。

  夏妍去了廁所不在座位上,美英捲著麵條無聊的亂瞥,些許日子不在,神話倒是改變得越來越多,更多的餐館、便利商店林立,看來秀英和順圭經營的真的不錯!

  眼角瞄到對面的便利商店,一個熟悉的人影坐在那翻雜誌吃泡麵,仔細一看差點讓美英氣炸。

  金太妍?不是說過不許她再吃泡麵了?

  幾年前她買好整整一個月泡麵的事情仍歷歷在目,現在又開始吃泡麵?

  等夏妍一出來,就看見她的帕妮姐姐很迅速的往門外跑出去,她還來不急喊出聲,帕妮姐姐早就跑得不見蹤影,而包包什麼的都還留在座位上,應該是等等還會回來吧?

  才坐回座位上不到三分鐘,又看見帕妮姐姐進門,一隻手還拖著自家姐姐。她忍不住嘴巴張成O型。

  這……這兩個人什麼時候有的交集?看來晚點來問問順圭姐姐才是。



  「金太妍!」美英的聲音在她背後響起時,太妍驚訝的回頭。

  確認是美英,驚訝過後,喜悅在內心萌芽,「美英?」

  「你又吃泡麵?」美英一邊說著,抓起她拿筷子的那雙手,逼的她放下筷子,拉起她就要往門外去。

  「欸欸,等等啊!」她有些掙脫。

  美英轉過頭來瞪她,「你還想回去吃嗎?」

  被美英一瞪,她瞬間膽怯了,連講話都結結巴巴的,「我……只是那些垃圾要收啊……」

  美英聽了也沒放手,轉過頭瞪向店員,弄的店員也顫巍巍的回答,「我收就好、我收就好……」說完抖著雙腿替她收拾泡麵去了。

  美英不再講話,逕自拖著她走向對面的牛排館。



  一進去以後,走到某個座位,美英將她丟在夏妍旁邊的位置上,兩姐妹看著美英衝天的怒火,縮在一起發抖。

  「姐……」夏妍小聲的對太妍說,「我比較沒關係,但要不要幫你打家暴專線?」

  太妍瞪她一眼,「小孩子別亂說話,她以前很溫柔的。」

  美英又一個眼神瞪過來,兩姐妹正襟危坐,不敢再多說。

  喚來侍者,美英又加點一客沙朗牛排,等送上來以後,太妍才知道那是美英點給她吃的。

  「可、可是我吃飽了……」

  「嗯?」美英稍微抬眼,看了太妍一眼。

  「……我吃、我吃。」太妍乖乖著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



  即使多了中午這樣的小插曲,太妍下午仍然是飄飄然的期待晚餐時間。

  中午美英會出現,會干涉她的飲食,還是在乎她的吧?這個想法讓她更加興奮。

  晚餐時間、晚餐時間,啦啦啦~

  開心的回到宿舍,打開大門的時候想著等等要自己煮呢,還是帶著美英到哪間餐廳吃飯。

  美英最後一堂沒課,應該比她早回家吧?應該已換好衣服再等她了吧?



  推開沉重的大門,她和跪在她家玄關擦地板的孝淵面面相覷。

  「你……」你怎麼在這。這樣的話還沒講,孝淵先衝著她直傻笑。

  「地板…好像啊……跟衛生間好像啊……」

  「……」跟孝淵出去喝過幾次酒,每次重複的話也就那兩句,輕而易舉就可以分辨出孝淵現在是酒醉狀態。

  小心翼翼的跨過她,發現她家客廳杯盤狼藉。

  「太妍……來……」大概剩三分清醒的美英拖過她,旁邊倒著三瓶伏特加的空瓶,還有半瓶未喝完的在美英手上。

  天啊……美英居然還可以走直線?太妍驚訝的想。

  「你!」美英茫茫的指著她,「為什麼又吃泡麵?我不是說過不准吃泡麵?」

  「美英!美英!」太妍企圖喚醒她,「我們說好的晚餐呢?」

  「哈哈!」美英突然的大笑,「我要懲罰你,所以把大家叫來慶祝……嗝……晚餐沒了,懲罰你……」

  懲罰……太妍看看四周,連剛剛還清醒著擦地的孝淵都倒在玄關,其他人攤在她家的各個角落,每一個都是醉倒的狀態。這的確是懲罰。

  剛剛還喊著懲罰她的美英現在也睡倒在沙發上,她收拾著大家喝光的空罐,幫每個人抬好位置蓋棉被,然後自己還是煮了包泡麵當晚餐吃,才把美英抱進她的房間,替她掖好眠被。

  月光下的美英睡得安詳,也許是過高的酒精濃度可以讓她睡得安詳,但自己卻無法。

  稍微猶豫了下,她還是決定鑽進被窩中抱著美英睡,沒有的晚餐約會,那讓她抱著美英好抵過內心的不甘吧!

  可惡,我的晚餐約會……


-*-*-*-*-*-*-*-*-*-*-*-*-*-*-*-*-*



有時候會很想放下所有的工作  所有的包袱  好好的"浪費"一下時間

但總是在浪費以後感到更加的空虛  莫名的看著時間的流逝就會有的感覺

捫心自問  究竟我想要的是什麼  居然連我也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