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3


  早上醒來的時後發現金太妍早就醒了,但窩在棉被裡眼睛就這樣直直盯著她看,發現她醒了也只是笑笑,「醒了?吃什麼早餐?我不知道你吃中式還是西式,乾脆兩種都叫。」


  「嗯。」她突然想到她昨晚結婚了。


  金太妍起身的時候已經穿好了所有衣物,她心裡有些小慶幸,幸好,不用面對太妍裸著的尷尬,雖然尷尬的很可能只有自己。


  桌子上的早餐有中式的稀飯和西式的漢堡,她想了下就拿起漢堡咬了一口。


  「謝謝。」


  太妍爽朗的笑了,指著她手上的漢堡問,「你是指這個嗎?」


  不知怎麼的,她的臉紅了紅,「嗯。」


  「那也讓我吃一口。」


  想也沒想,她將漢堡遞到太妍的嘴邊,太妍也毫不客氣的大口咬下。「不錯,你吃過的特別好吃。」


  她的臉又紅了,剛剛連思考也沒有就餵了太妍一口,完全沒想到這個自己已經吃過了。嚅囁了好久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


  「哈哈哈。我覺得越來越對你感興趣了,美英。」


 


  回國以後,太妍把她所有的東西都搬回自己家。


  「那個……」她猶豫的話還沒說出口,太妍就裡直氣壯的說,「我們結婚了,本來就該住在一起。」


  嗯,好像也沒錯。


  「可是我的套房怎麼辦?」


  「買的還是租的?」


  「買的。」


  太妍用一種驚訝的眼神看她,「自己買的?」


  「嗯,省吃儉用了很久才買。」


  「那租出去怎麼樣?反正你人會住在我那。這樣還可以賺一些你自己的錢。」


  「也好,不然放著也是浪費。」


  「嗯。」太妍笑了。她突然發現她還蠻喜歡太妍的笑臉的。


  「那你……嗯,有跟你父母講過嗎?」她問太妍。


  「有提過。」


  「那她們……?」


  「沒說什麼,只說找個時間約吃飯。」


  很好,她都還沒跟爸媽講,該怎麼跟爸媽說她突然嫁給一個女生?


  看出她擔憂的太妍摟摟她的肩膀,「別擔心了,以後我再跟你一起回去拜見岳父岳母。」


  她笑了,她忘了太妍不是之前那個只會讓她一個人面對的前男友。


 


  「沒有蜜月旅行你介意嗎?」她問著她新婚的小妻子,美英。


  「你在家裡陪著我。」


  她的小妻子一句話,又逗笑她了。奇怪,她以前不是這麼愛笑的。


  睡在一張床上,有時候晚上靜靜看著美英的睡臉,她沒有動過美英,“兩個女人不會發生什麼。”她這樣對美英說,真的不會發生什麼嗎?才怪。


  她有得是讓兩人都能感到愉悅的成人遊戲,但在賭城註冊的那一晚,她看出美英的不安,輕聲安撫她,看她鬆懈的小臉又有些想要戲弄她,“我有裸睡的習慣,不介意吧”習慣裸睡?才怪,除非做完某些睡前運動,怎麼可能不穿衣服睡?


  沒想到單純的美英真的相信,紅著臉看她丟出自己的內衣內褲,最後還是乖乖上床,乖乖睡在她身邊。


  她的小妻子甚至沒發現,後來她睡覺也都是衣著完整的。


  想和小妻子一同生活的想法後來越來越強烈,回國後就罷到的把美英的東西搬進自己家中,她那口中說著最討厭人家替她做決定的小妻子只是想了想,最後還是乖乖的跟她走了,乖乖的住進她家。


  她想,她開始喜歡上她的小妻子,黃美英了。


 


  美英沒有因為結婚了就打算賴給她養,回國隔天不管再疲憊也是一樣早起上班去,害她在家裡突然的開始想念她的小妻子,對於沒有蜜月的愧疚,她煮了一頓晚餐在家裡等著小妻子回來。


  聽見開門聲,她跑去玄關,「我本來想去接你下班的,但是不曉得你公司在哪,也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讓人家知道你嫁給我了……」


  美英愣了愣,沒想到太妍會有想要接她下班的念頭,笑著跟太妍說,「傻瓜,我們都結婚了啊!」


  走到飯廳發現了一桌的菜,又呆愣住,她渺小的願望,也有達成的一天嗎?


  工作一整天,有個人煮好一桌菜在家裡等她,替她開門,陪她聊天,她突然覺得,其實結這個婚也不錯。


  美英的沉默讓太妍有些緊張,「不喜歡嗎?我只是隨便煮煮,不喜歡的話我們出去吃也沒關係……」


  美英卻突然轉身抱住她,「謝謝你。」謝謝你願意娶我,謝謝你願意煮好一桌菜在家裡等我。


  「沒、沒什麼啦,只是煮一頓飯……」太妍僵硬的拍著美英的背,沒看見她心滿意足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