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544_445368638817136_1794278395_n  





看出來了嗎?  

如果說第一部是禁忌(?)的師生關係(說是禁忌還不是寫了81章  ←_←)
那第二部就是同事間的祕密戀愛(?)  好啦秘不秘密還不知道  請看下去吧

至於有親說結構緊湊的問題嘛...
人家第一部的結尾有提到嘛,短篇比較能顧慮  長篇由於是分了4個月寫成
就請各位包涵包涵了(掩面)  我自己看的時候也有發現啦這樣....(#^▽^#羞)



*原創禁止轉載*

8

  下了飛機,拖著行李,睽違一年,她終於又回到這個有她跟金太妍的土地上了。

  「Tiffany,我們要走囉?」老師跟幾位和她一同去當交換學生的同學已經集合好了。

  「老師,會有人來接我的。」

  「真的嗎?她來了嗎?」

  「還沒,可能在機場的哪裡等著吧!」

  「是嗎?那等你到回到學校記得傳封訊息給我喔,老師跟同學先走了。」

  「嗯。」



  太妍知道她回國的時間吧?太妍會來接她吧?

  拿出手機,卻沒有任何未接來電。

  拖著行李像個傻子一樣在機場走動,不時的來回尋找著那個身影,卻怎麼也看不見。

  咬著唇,沒有嗎?

  沒有想像中可以高興的朝金太妍奔去,然後撲進她的懷裡的畫面,她突然為自己的想法感到難堪。

  原來……是自己想太多了呢……



  「帕妮!」

  轉過身,是秀英和順圭,秀英背著順圭,而順圭大力的揮動雙手。

  「順圭!」

  「……呀!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喊我的名字!」

  「……抱歉。」

  「你回來了。」順圭大力的抱住她。「我們來接你了。」

  「你們?」

  「對啊,我跟秀英。」順圭說完,沒有忽略掉美英眼裡的落寞,但她怎麼敢說,太妍在家裡哭著不肯來,只因為是美英自己選擇離開她,在美英主動去找她之前她沒有勇氣再出現。

  「喔,謝謝。」有一秒的閃神,很快的美英又露出笑容了。「那你們怎麼來的?」

  「開車。」

  開車?美英燃起希望,說不定……說不定太妍在車上等她。



  九人座的廂型車上,有允兒徐玄,有西卡俞利,有孝淵,還有車外的秀英順圭,就是獨獨缺了那一人。

  美英臉上仍然笑著,內心卻嘆氣,她,終究想太多了。

  「誰開車?」

  「我。」秀英已經坐上駕駛座,七手八腳的啟動車子,還喃喃自語著,「油門和煞車是哪一邊啊……」

  「你……」美英吞了口口水,「你有駕照嗎?」

  「有。」秀英回答,仍然研究腳下的幾個機關,「昨天拿到的。」

  什麼?!美英瞪大雙眼,還沒坐穩,車子已經像砲彈一樣衝出去了。

  「啊--」車上的幾個人一起尖叫著……

  ……



  一身冷汗的驚醒,美英倏然睜開雙眼,心裡沒有看到太妍的失落感還罩在心頭,眼角的那滴眼淚讓她用手背抹去。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永遠回不來了。

  想起身洗把臉,發現身體被壓著無法動彈。

  鬼壓床?心裡頭浮現的幾個字讓她一驚,但她之前在太妍這裡住了這麼久也沒有遇到半次啊,為什麼?

  感覺到胸部被抓了抓,她更害怕了,難道是個色鬼?

  「太妍!」她聽到自己的聲音顫抖著呼救。

  「唔……美英……」太妍的聲音從耳邊傳來,美英壓下心中的恐懼偏頭一看。

  哪來的鬼壓床?是太妍的一隻手橫過她的胸前,手掌還罩住她的……美英臉一紅,這個變態妍!

  原來,自己昨晚不是作夢,太妍真的抱著她睡。

  為什麼?她的心裡充滿問號,偌大的雙人床太妍不睡,跑來跟她擠在一張單人床上,還抱著她睡,這是什麼意思?

  但她沒有搖醒太妍或把她踢下床,這樣和平的氣氛,溫暖的擁抱,太久沒有過了。她……很想念很想念。

  輕撫上太妍的臉頰,在夢中做過好幾次的動作終於成真,心中激動的喜悅蓋過剛剛在夢中的失落,這一刻,她才真正感覺到自己回到太妍身邊了,或許不是回到從前親密的關係,但能夠距離太妍這麼近,在過去三年連想像都是種奢侈。

  太妍,終於又離她這麼近了。

  安心的偎進太妍的懷裡,枕著她的手臂,久違的好夢。



  被太妍叫醒以後,她嘆了口氣,還懷念著那懷抱的溫度,悶悶的起床刷牙吃早餐。

  不敢跟太妍提起她已經知道昨晚是太妍抱著她睡,她只是看著太妍移動的身影,嘴角帶著笑容。

  「幹嘛不吃早餐一直看著我?」太妍覺得奇怪。

  「沒事。」美英笑著搖搖頭。

  「快吃完,一起走吧!」

  「嗯。」



  「那個……美英啊……」

  「嗯?」

  和太妍一起走在往辦公室的路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的“親密接觸”讓她心情很好,面對太妍沒有昨天的尷尬,反而欣賞著她因為緊張而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樣子,心裡很想笑但又不能笑。

  「今天的午餐……」

  話還沒講完就被美英打斷,她笑的眼睛都彎了,「還沒有人約。」

  「那、那我可以約你一起吃午餐嗎?“黃老師”?」

  「唔,我想想……」美英故意點著下巴思考,「好吧。」

  看著美英可以這樣對著她開玩笑,太妍感到很開心,「對了,你昨天午餐怎麼會突然出現?」

  喔,對。太妍這句話倒是提醒了她某些事情。

  她正色的面向太妍,「我不是說過,泡麵不健康,要你不准再吃?」

  「我……」

  「你為什麼不肯好好照顧自己?」

  「你都不在我身邊,還有誰在乎?」太妍低吼。

  美英愣了愣,眉頭一皺,拋下她快步的往前走。

  「喂!美英……美英!」太妍追上她。「那我們的午餐……」

  「取消!」

  太妍愣愣的看著美英離去,恨不得將自己剛剛那句話吞回自己肚子裡,好好的機會又讓自己給推開了……







9

  胸口起伏不定,為什麼?為什麼太妍要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她不懂,真的不懂,真的她離開以後就沒法好好照顧自己嗎?

  當初太妍還說叫她不要後悔自己的決定,太妍不知道這樣……就會讓她開始後悔當初決定離開嗎?

  為什麼當初自己會想離開?為什麼當初她不把自己留下來?

  討厭……擦掉臉頰上的眼淚,不知道是氣太妍多一點,還是在氣自己。

  太妍那時說,不要想後悔,只要想著她也支持著自己就好。但是每天晚上沒有太妍抱著自己的溫暖,感覺蓋再多的棉被還是會冷,沒有她的手臂當枕頭,怎麼樣都睡不著。在異鄉看著同樣的月亮,總會想著太妍是不是也一樣的想念著自己,是不是過的好好的?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後悔,怎麼能夠不後悔?

  但是,這一切都是自己放手了,怎麼還會有權利伸手抓回呢?



  上完兩堂課以後,在辦公室一直都沒有再遇到太妍,到中午以前都沒課,美英想了想便收拾東西回宿舍了。

  再回宿舍之前還去了趟超級市場,買了不少食材,回到宿舍後挽起袖子,開始洗洗切切剛剛買的東西。

  在國外的一年,很多事情都只能靠自己,也因為這樣,當初太妍教她的廚藝越磨越精,煮一桌頗為豐盛的飯菜已經不是問題了。

  花了兩個小時準備好兩個人便當,各自裝在剛剛買的一個粉藍一個粉紅的便當盒,提著就往辦公室走去。



  把粉紅色的便當盒放在太妍桌上,還貼著一張便條紙,然後坐回自己的位置吃那些辛苦了兩個小時的成果,一邊等著太妍回來。

  眼角的餘光一直偷瞄著辦公室的門口,等到太妍抱著書進門以後趕緊收回自己的眼光聚焦在眼前的書上,卻又忍不住偷偷注意太妍的動靜。



  太妍抱著書回到辦公室,想到再次失去的午餐約會心情很不好,剛剛上課越想越生氣,一時就忍不住罵了幾個比較調皮愛玩的男同學,事後她也很後悔,怎麼可以這樣遷怒呢?

  看到黃美英在她自己的位置上吃便當稍微愣了愣,她就寧願獨自吃飯也不願意跟自己共進午餐嗎?

  回到座位上本想叫她,問問早上她就這樣離去究竟是什麼意思,卻被桌上的物品吸引住目光。

  一個粉紅色的便當盒,上面貼的一張便條紙:“別再吃泡麵了。”

  沒有署名,也沒有任何可以表示送出者是誰的特徵。

  太妍愣了愣,反射性的轉頭看美英,剛好看見美英驚慌失措的收回自己目光的模樣,而她用的是粉藍色的便當盒,太妍偷偷覷了眼她便當的菜色,再打開粉紅色的便當盒。微微一笑,是一樣的。

  泰然自若的坐下、打開便當盒,拿了一雙免洗筷正準備享用的時候,忽然隔壁遞來一雙環保筷,上面綁著一張紙條:“全新的,我洗過了。”

  太妍接過,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一口接著一口吃下美英為她準備的愛心午餐。嗯,果真好吃。

  即使跟她想像中,在浪漫的餐廳裡面對著面,然後一句又一句的甜言蜜語當作佐料下的午餐約會不一樣,但能吃到美英為她作的午餐也不錯,雖然中間還相隔著,但兩人吃下的是同樣的食物,是美英為她做的,嘻嘻,這個想法真不錯。

  她想,總有一天,她們吃午餐會不必在隔著中間的塑膠板,就像她們之間不再有隔閡一般。

  “謝謝,很好吃^^”傳了紙條回去,她也看見了美英的笑容。





  到了睡前,進與不進美英的房間又讓太妍天人交戰。

  看著坐在沙發上看書的美英,她真的有想要擁她入懷的衝動,或者像從前一樣,對她啃啃咬咬的,吸引走她全部的注意力,不再只專注於她手中的書本。

  但是,不行,現在不行。

  唯一能跟美英親近的時刻只有在她熟睡的時候,那美英怎麼還不趕快去睡覺啊?討厭……



  美英又翻過一頁書頁,太妍在旁邊焦躁的走來走去很顯眼,說實話,究竟剛剛看了些什麼,她是一點印象也沒有。

  太妍時不時的偷瞄她怎麼會不知道,依她對太妍的了解,很肯定是在糾結到底要不要再進她的房間,或者是她怎麼還不趕快去睡覺好讓太妍繼續抱著過夜。

  哼,早上才又勾起她傷心的感覺,才不要讓太妍這麼早就達成心願呢。

  硬是又拖過了一個小時,她看著書上的文字內容發呆了一個小時,太妍也在旁邊來回踱步了一個小時,她才闔上書本,伸個懶腰,口中喃喃念著好想睡,然後才走進臥室。

  悄悄的,美英將門留了個縫,不像前幾天關的緊緊的。

  這個比起以前越活越笨的太妍,會不會懂她的暗示呢?別再糾結了啦,笨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來打算只放一章的,用詭異的反應吊吊大家的胃口這樣  
但怕大家不知道該回什麼  所以兩章XD


MB的那兩張上班照真的好像電影宣傳海報

所以就用當時的文案試著做做看  哈哈XD

有沒有那種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