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小姐幾位?」「兩位,謝謝。」

  林允兒約了她來烤肉店,還是吃到飽的那種,她想,林允兒一定心情很不好。

  果然出現的時候是一臉憔悴樣,擺擺手便跟她一起走進店內。

  站在櫃台的服務生低著頭工作,看見她們喊了聲"歡迎光臨",詢問完人數便帶位置。

 

  那個服務生莫名的讓她多看了兩眼,中性短髮還染成金色,卻給人一種孩子氣的感覺。說"歡迎光臨"的時候,笑了,菱唇兩端翹起,即使是工作性的笑容卻讓她也跟著笑了。

  目測她大概有170公分,但等她離開櫃台,高度瞬間下降,現在...唔...大概155吧!忍不住偷瞄兩眼櫃台內,裡面是有張小凳子還是什麼啊?

  似乎是注意到她的眼神,服務生有些不悅的聲音,帶有些天生的鼻音,就算是生氣還是很可愛。「請往這邊走。」

 

  服務生拿著單子記錄她們點的食材,她一口氣就點了15盤牛五花肉,10盤豬肉。服務生愣了愣,開口,「請問等一下還會有朋友來嗎?需要換到大一點的座位嗎?」

  「不用,就我們兩人。」她好脾氣的朝服務生笑笑。

  「那......提醒你一下,我們的用餐時間是從入店開始兩個小時喔,食材剩餘過多很可能會被多收錢。」

  「不用擔心,就這樣吧!」

  坐在對面的林允兒還沒喝酒卻有些醉態,「先給我一杯大杯啤酒!」

  「好的。」

  拿走點菜單,不一會服務生拿著林允兒要的啤酒上來,順便替他們點燃烤爐。

  那個時候,她的眼神總是富有興味的看著服務生,即使她不理睬自己。

  「呀!崔秀英!我是約你出來吃東西解氣的,你就顧著看年輕美眉阿?」林允兒幾次講話無人應答,看見秀英只顧著看服務生,不滿道。

  秀英聳聳肩,她是還沒死會的人,看美眉又怎樣?「不要因為你自己不能看,就也不准我看!」

  「......」允兒無語了幾秒,「誰說的,我想看也還是看!」

  「先打的贏你家的鄭秀妍再說吧!」

  「誰、誰打不贏她?我是讓她,是讓她好嗎!」

  「是是是,」秀英翻著白眼,「讓她讓到自己被趕出家門。」

  「......」

  嘆口氣,總歸還是自己的好朋友嘛!「這次又怎麼了?」

  「我......」允兒想著又兩眼含淚,「我不想講......」

  秀英無所謂的攤手,情人間都未必沒有祕密,何況是朋友之間。

  把烤肉網上面的肉片翻面,夾了已經熟的放到自己碗裡,「你也吃吧!吃飽了心情才會好。」這是她的絕對信仰無誤!

  「嗯。」允兒大口吃下,看起來她也是這個信仰的虔誠信徒。

 

  「小姐。」秀英舉起手,呼喚剛剛替她們服務的那位服務生。

  「是。請問什麼?」

  「再來10盤牛肉、10盤豬肉吧!」

  Sunny聽完又愣了愣,突然有股怒氣,這是玩笑嗎?十分鐘前不是才替她們送上15盤牛肉和10盤豬肉嗎?

  但看著女生真摯的眼神,雖然是真摯的看著菜單上的食物圖片,似乎又不像。「好......那、那個,我先替你們收走剛剛的盤子。」拿了盤子,確認裡面已經空無一物,不會吧,全部的東西都已經進了這兩個看起來不超過50公斤的女生肚裡嗎?再瞄兩眼兩人身上,除了放在桌上的皮夾,連包包都沒有......天阿......

 

  替她們送上後來加點的東西以後,Sunny在工作之餘忍不住多留心那兩人,感覺其中一個有無辜小鹿的眼神的女生很哀傷,以吃東西來轉換心情,而另一個,就是向她點菜的那個,手中不停的烤著肉片,熟了便往嘴裡送,嚼著嚼著還可以跟哀傷的小鹿聊天......那是什麼樣的特異功能嗎?

  20分鐘後她們又呼喚了她,這次點的比較多了點,一次點了30盤牛肉、15盤豬肉,又比剛剛多點了10盤雞翅......

  這時候她突然慶幸自己只是兼差打工的......要是她是老闆......

  嚥下口中的唾液,幸好她不是!

 

  只是端著幾乎比她還要高的盤子,她根本無法看見前面的路。

  那個比較高的,很會吃的......這是她在心裡下的註解,還很貼心的替她接過去,再烤肉店打工一年多了,第一次遇到這種客人。

  「呃,謝謝。」

  那個女生回給她一個笑容,她突然暈眩了兩秒,臉頰紅了紅。

 

 


  當她們的用餐時間只剩下半小時,秀英......她聽見小鹿女孩這樣叫她,又加點了,她偷偷算了算,小鹿女孩跟秀英大概吃掉了平常被公司包場聚餐的數量......

  一直都注意著小鹿女孩跟秀英吃東西,兩人也沒有狼吞虎嚥,但也稱不上優雅,只是一口接著一口的將食物送進嘴裡,很莫名的小山般的食物就是消失了,但出現在他們臉上的是滿足的笑。

 

 

 

 

  最後一次送上他們點的菜,她想,應該到結帳之前都不可能會在點了吧?她也送菜送的好累......秀英她們那桌隨便點都比她的人高啊!

 

  「好吃嗎?」剛好看見秀英送了一口肉進嘴裡,還來不及閉口,話已經脫口而出。

 

  她臉紅起來,「對、對不起,我沒有冒犯的意思,只是我看妳好像很滿足的模樣......」

 

  秀英笑了,「滿足嗎?差一點啦!」

 

  是、是嗎?她愣了愣,回頭拿了顧客意見表給秀英,認真的講,「還有哪裡不滿足,請寫下來吧!我們一定會改進!」

 

  秀英帶笑的眼神望著服務生離去的背影,她啊!真可愛!

 

 

 

  秀英她們那桌結帳前10分鐘,她照例去提醒她們。

 

  「小姐,我們還沒到時間吧?」秀英問她。

 

  還沒。她愣愣的搖頭,秀英想幹嘛?

 

  「我還想加點。」

 

  什麼?!順圭瞪大眼睛,剩十分鐘也還要再點?

 

  但她們是客人,而她只是個小服務生。順圭默默的拿起點菜單,「請問還需要什麼?」

 

  「我需要你的姓名。」

 

  啥?

 

  秀英亮亮手上的顧客意見單,「它要我寫我滿意的服務生。」

 

  「Sunny。」

 

  「抱歉,我英文不好,有韓文名字嗎?」

 

  「......李順圭。」

 

  「順圭啊......」原來,這是她的姓名。秀英吃吃笑著,姓名,GOT!

 

  「還需要加點什麼嗎?」順圭無奈的問。

 

  「我需要加點你的電話號碼、你家住址,和一個女朋友。你願意為我服務嗎?」

 

 

 

 

  坐在對面的允兒無力的遮著眼睛,這崔秀英去哪裡學來的啊?等等回家當成笑話講給秀妍聽好了......

 

 

 

 

 

昨晚半夜突然好想吃烤狀猿.....肚子好餓Q_Q

 

 

arrow
arrow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