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章..keke...因為我怕昨晚如果只放12章  我很可能被大家砸死....所以就等13了

秀智才不領便當呢  哈哈  秀智有重要性呢  
我剛好看ment看到秀智啊  哈哈  有親提到說IU  本來真的想用IU的...但....XD

感謝上一章破百啊...Bonus是給各位的禮物  科~
如果可以持續當然最好了嘻嘻




*原創禁止轉載*
12

  回去的路上,美英堅持著要抱著她的腰走路,不管那姿勢有多麼彆扭。

  「美英……」

  「我不要!」美英像個孩子緊抱住自己的玩具一樣,堅持不放開。「我有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緊緊抱著你,我不要放開。」

  想到三年來空虛的懷裡,現在那個人願意緊緊抱住她,有何不可?太妍也就由著她了。

  吻吻她的鬢角,「我好想你。」可以再這樣摟著美英,可以再大聲對她說出這些話,真的,太妍感到很滿足!



  回去的時候本來想請假,美英哭的鼻頭紅通通的模樣很有說服力,卻被臨時通知需要開會,兩人匆匆趕到會議室,打開門的瞬間卻愣住了。

  桌上疊著小山般的食物,七個人坐在裡頭吱吱喳喳的聊天,聽見開門聲有稍微停頓了下,看清來人後又繼續聊天吃東西。

  「喂!快進來,冷氣都跑出去了!」秀英回頭喊了聲,又繼續進攻面前的食物。

  「……誰來告訴我現在是什麼情形?」太妍和美英愣愣的入座,還有些狀況外。「臨時會議呢?」要不是主任說十萬火急的臨時會議,現在她跟美英應該已經請假成功,然後快快樂樂的約會去了吧!

  順圭用一種覺得她很笨的眼神看她,「太妍,你……」變笨的金太妍,會變的這麼笨只有在當時和美英交往的時候,那現在?

  「我什麼我?話不要講一半。」

  大家手中的動作都停在一半,七個人十四雙眼睛都瞪著兩人,「你們……」

  太妍還在一頭霧水,美英已經笑得開懷,伸手握住太妍的手,「我們在一起了。」

  會議室裡爆出如雷的歡呼聲,順圭擦擦眼角的淚水,「看來當初沒有做錯……」

  「做什麼?」美英耳尖的聽見了。

  「再把你們湊成對啊……」

  太妍高興的放開美英的手,過去抱了抱順圭,如果沒有順圭硬逼她們再走在一塊,很可能就永遠沒有交集的機會了。美英卻愣在原地,所以這都是設計好的?太妍知情嗎?

  「你以前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太妍不覺得有什麼,她只覺得還能擁有美英就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美英覺得自己像是被貓咪戲耍的老鼠,看著大家連拉炮都拿了出來,這些,只有自己不知道嗎?

  不管出於好意壞意,這不是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我先走了。」美英的話一說出口,全場安靜了下來,默默的看著她離開。

  意會過來的太妍起身要追,卻被Yuri抓住,「喂!你家帕妮是怎麼了?」

  「我、我也不知道……」太妍咬著唇,想著剛剛有哪句話很可能讓她老婆生氣。

  想來想去,沒有答案。

  太妍氣的跺腳,「都是你們啦,要不是你們這該死的“臨時會議”,我們兩個已經翹班去約會了,你們害我們交往第一天就吵架啦……」想著結果悲從中來,太妍“哇”的一聲哭出來。

  「太妍姐姐,你們交往的第一天已經是好幾年前了……」允兒提醒她。

  「……復合第一天行不行?要你來提醒我,我們之間空白了三年……」太妍哭得更大聲了。



  晚上照例想進去美英的房裡抱著軟玉溫香睡個好覺,卻發現房門被鎖了起來,打不開……

  「嗚……嗚……」太妍蹲在門口抽噎著,發現房內一點反應也沒有,自討沒趣的站起身,找了許久沒用的備份鑰匙,喀啦一聲打開了門,偷偷潛了進去。

  鑽進被窩,從後背抱著美英,聞著她誘人的髮香安撫自己。

  好久沒有的驚慌從下午就糾纏著她,美英一聲不響的離席,三年前她們漸漸疏遠以前也是,她害怕再度失去美英,如果要像之前那樣一點消息也沒有,那她寧願兩人沒有關係,但還住在同個屋簷下可以照顧著她。聽秀妍說,那三年她幾乎都是在折磨自己,用無限量的工作麻痺自己,甚至還淋雨發燒……這些自己都是知道的。

  不要,她不要美英再這樣虐待自己,她也不要再過沒有美英的生活,之前的三年已經花完了這輩子孤單的額度,她這次不管怎樣也要好好的抓住黃美英!絕對!

  想著,太妍抱住美英的手收緊了些,頭一次,她放任自己在美英的房間裡睡到飽,靜靜的看著美英醒來,半醒時嬌憨的撒嬌,完全醒時的冷淡,即使如此,還是滿滿的幸福感,美英的存在感是如此的強烈,這一點,就夠了。



  還沒讓自己的幸福感維持久一點,下午就收到某班級送來的邀約,露營?有沒有搞錯啊!

  不要去,才不想去呢。







13

  最後她還是來了。

  拎著一袋行李,秀智她們班級辦了兩天一夜的的露營,本來是不想參加的,但被學生疲勞轟炸了兩個小時後,還是被硬拖來了。

  看見美英也提著行李站在那裡,她愣了愣,星期六的早上比美英還早出門,根本不知道她也被拉來參加這個活動。嘿嘿,太妍竊笑起來。

  隨意拉了一個學生,問他,「你們總共邀了幾個老師?」

  「就太妍老師你,還有海帶老師。」

  「什麼海帶老師,我揍你喔!叫我Tiffany老師!」美英聽見了作勢揮拳,那男同學笑嘻嘻的跑掉。

  「你也來了?」

  「哼,早知道你有參加,我就不參加了。」

  「什麼話啊!」說著,太妍挽著美英的手臂,拉著她一起走。

  「喂,金太妍,這裡很多學生。」

  「學生又怎麼了,我又沒做什麼。」說著靠近美英的耳邊,嘴唇幾乎能擦到美英的耳垂,「我如果在這裡吻你,那才叫做什麼。」

  美英的臉紅了紅,剛好秀智經過,她一把拉住秀智,「秀智,等等你跟金老師坐一起,我不太舒服,自己去做前面。」

  秀智看了太妍再看看美英,笑了,「那就金老師陪老師你去做前面啦。嘻嘻。」狡黠的一笑,秀智跑開。怎麼跟那天差那麼多啊……耳邊還傳來黃老師的喃喃自語,因為,有個人真的走進她的心裡了,而且,她還知道了後面兩位老師的秘密,嘻。

  「你逃不掉了。」太妍對著美英說,不顧她的哀嚎拖著她上遊覽車。



  將美英塞進靠窗的座位,自己擋住防止她逃跑,擰了她的腰一把,「居然想把我塞給別人,看來三年沒有我你變大膽了……」

  腰間被太妍捏著的地方其實不怎麼痛,癢癢的感覺讓美英閃躲著,「我才要懷疑你不愛我了,居然捨得這樣捏我。」

  太妍聽了馬上放開,看著美英的笑臉才知道,自己被她的苦肉計給騙了。

  「你……」

  靠在她的肩上,美英打斷她,「別吵,我想睡了……」

  「……嗯。」



  秀智她們班安排一頂單獨的雙人帳棚給她們,單獨是很好,但重點是她們兩個人都不會搭帳篷。

  美英無言的看著很努力研究卻無果的太妍,別人的帳篷已經撐起來了,她們兩個還在幾根長竿的進度。

  「……要不要幫忙啊?」

  「你會搭帳棚?」

  「……不會。」

  伸手招來幾個平時不錯的男同學,他們三兩下便搭好一個帳棚,道謝以後美英鑽了進去,發現太妍還呆愣在外面又出去把太妍也拉進帳棚。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學會搭帳棚。」太妍很認真的握著拳頭。

  美英噗哧一笑,「我們又沒有要永遠住在帳棚裡,不用啦。」

  聽見這句話的太妍又愣了愣,心裡好喜歡美英這樣講,我們、我們。

  「不生氣了?」話說出口又有點想咬掉自己的舌頭,美英既然都不氣了幹嘛提起?

  「你不知道,不是嗎?」美英收起剛剛的笑,認真的看著她。

  看著這樣認真清澈的眼睛,她也沒辦法說謊,「順圭她們的計畫,我跟你一樣都是不知道的!」

  「既然如此,那就好啦!」美英抱住她,下巴靠在她的肩上,「她們也不是惡意,如果不是她們,那我可能也沒辦法再一次感受到有你在身邊的幸福。我只是不喜歡自己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嗯。」太妍也回抱著美英,「可是我好感謝她們。」

  「我也是。」

  「老師……」秀智掀開她們的帳棚,看見抱在一起的兩人吃吃竊笑了好一會,才又故作正經,「老師,她們說要集合了,要我來叫你們。」

  頭一次被熟人以外的人看見的兩人有些尷尬的拉拉衣服,太妍還想說點什麼卻被秀智打斷,「老師,我都知道了啦。」

  「你怎麼知道的?」

  「猜的。嘻嘻。老師,其他人都不知道,你們兩位還是……嗯……」說完笑著跑開了。

  「都是你一直抱著我。」美英紅著臉抗議。

  「是你先抱我的欸。」

  「那、那……哼,那以後都不抱了。」說完美英撇過頭。

  「那怎麼可以!」太妍笑嘻嘻的在美英的臉頰上親了一口,才拉著她出去。





大家老是要求一堆甜  但是是虐的要死才肯回復

究竟這是怎麼樣的心態呢.....我也好奇!!!  你們要給我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