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f3b859gw1du1gx0oe19j  




大家好厲害喔  拍拍手  證明女王多久沒更,大家還是沒忘~

的確是第一章的啦  就是國文課老師講到背影啊  
還是幾度夕陽紅裡都會提到的什麼什麼鏡框式寫法~  現在  過去  現在

第一段是預言  顆顆  不是偷懶  是呼應  哈哈XD
還有啊PS個...我最喜歡兩人超有默契的同步  真的!
再再PS吐個...我喜歡新版面的塗鴉風><  這張照片喜歡爆了!




*原創禁止轉載*
25

  財經雜誌上充滿了鄭氏起死回生的消息,都是關於總裁鄭秀妍和她的助手權俞利的新聞,美英拿著雜誌得意洋洋的給她看。「我就說秀妍她們只是一下子週轉不靈,看吧,人家現在不是又好的不得了的接受雜誌專訪!」

  太妍白了她一眼,「你都沒想過黃氏有沒有那個能力嗎?」

  「有啊!我還特地要小玄把公司的報告拿來,算了很久才決定要幫助她們。」

  「知道了啦!下不為例喔!」

  「嗯。」



  兩人和好如初,但總經理位置都給了允兒,若一下子又換回金太妍,不僅對允兒不公平,對公司的人事命令也彷彿兒戲。

  和允兒討論以後,雖然允兒哭著要她把總經理位置拿回去,她泣訴她現在都沒時間和徐玄出去約會。

  「不要這樣對我啦……我當你的秘書當了三年多都沒放過特休和年假欸……我要跟小玄出去玩啦!我們要約會啦!」允兒像電影情節一般如怨、如慕、如泣、如訴的說著。

  「呃……」太妍搔搔頭,「可是這樣對你不公平……」

  「我不要公平啦!哇--」她嚎啕大哭著。

  「讓你放完所有公司欠你的假,薪水照給。」哭聲小了一點。

  「你跟徐玄不用有結婚基金嗎?總經理的薪水不少喔……」哭聲更小了一點。

  看允兒還在哭,太妍狠下心,使出殺手鐧,「讓徐玄當你的秘書。」

  允兒的眼淚神奇的消失了,「新的人事命令什麼時候生效?現在嗎?」

  太妍咬牙切齒的,「……明天。」

  允兒還想爭,「今天不好嗎?老祖宗說要今日事今日畢,怎麼可以拖到明天……」

  「相信我,別惹我,在發布之前,我隨時可以改變。」



  「小玄,幫我端一杯咖啡進來。」美英按下電話內線,決心要好好開始學習公司的業務,徐玄將這幾天的忙碌都抱怨給她聽,她才知道原來太妍一直都是這麼忙碌,她發誓要成為太妍的“賢內助”!雖然以前也有過好幾次這樣的決心,但這還是第一次想到“賢內助”這名詞,說什麼也要讓它名副其實。

  今天“徐玄”推門進來沒有敲門,她一抬頭卻發現不是徐玄。「你怎麼來了?」

  太妍將美英的咖啡放在桌上,坐到她的椅子扶手上,「我來宣布新的人事命令的。」

  「人事命令?我怎麼沒收到變更通知?」

  「現在不就來了?平常對小玄都這麼沒耐性嗎?」

  美英靠到椅背上,揉揉自己隱隱跳動的太陽穴,「……沒有。說吧!」

  太妍一臉燦爛的笑靠近她,「我看你很累了,幫你放鬆放鬆。」

  美英以為她要幫自己按摩,閉上雙眼準備享受,結果首先感覺到觸感的卻是嘴唇,睜開雙眼發現太妍放大的五官在自己面前,呆愣著也不知道要反應,就這樣讓太妍濕軟的小舌進攻了自己的嘴裡。

  「我沒有跟你說過,接吻的時候要閉著眼睛嗎……」美英聽了緊緊閉上自己的雙眼,慢慢的也回吻著。



  天啊……美英癱軟的趴在桌上忍不住感嘆。

  「對了……我是來跟你講,你的秘書位置接下來由我接手。」

  「徐玄呢?」以前是她和太妍還有各自的工作,現在放在一起……會不會因為太過縱欲把公司搞垮啊……常常情不自禁的接吻也是很耗時間的!

  「她是允兒願意繼續當總經理的條件之一。」

  「你老實講,」美英抬起軟綿綿的食指控訴般的指著她,「你都沒有一點私心嗎?」

  「如果你是指當祕書這一塊……是有那麼一點啦!」太妍笑的很美,卻讓美英起了一陣陣惡寒。

  太妍又藉著職務之便,將秘書的位置搬進美英的辦公室,完全不管美英在一旁喃喃念著“完了、完了”,但她也算是自制,處在同一間辦公室裡除了早上的吻,連越矩一點點也沒有,正經地教美英看著各種報表。

  或許是鄭氏集團的危機引起太妍的憂患意識,太妍要允兒拿出今年度的報表(是....她還是把允兒當成秘書用......),一邊教美英,一邊檢查。卻有個地方怎麼算都不對。

  「美英,你來試著算算看這個,我算出來的好像跟表上的數據不一樣。」

  美英也算了兩三次,結果跟太妍一樣。

  「有問題!」兩人異口同聲的喊,立即召開高層人員的會議。





12.07.05(+)

26

  美英正和太妍翻著一堆資料,想找出究竟問題是出在哪裡。

  高層會議整整開了五個小時卻沒有任何結論,聽著各部門講一堆無所謂的話,互推責任,但出了問題就是出了問題,數據上明確的資料是不會錯誤的,兩人只好加班留下,否則一顆小小的螺絲釘也可能令整個大機器不能運作,這是絕對不能冒險的!

  「帕妮!」鄭秀妍和權俞利直闖黃氏集團的最高樓,直接衝進美英的辦公室。

  「Jessi?」美英看見熟人來訪愣了一下,「Sorry,但我現在很忙……」手中的工作仍是不停歇。

  「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講,你先聽我說……」秀妍急的語無倫次,旁邊一直不出聲的權俞利拉拉她,示意讓自己來解釋。

  「上次我們鄭氏集團很感謝你們黃氏願意伸出援手,但就我們所知,目前你們公司也出現麻煩了。」

  太妍聽了愣了一下,黃氏出問題的事情,除了開會的高層應該消息還沒傳出去才對,連鄭氏都知道了,那她們的敵手不就……

  看出太妍疑惑的俞利又開口,「放心,這些其他人都還不知道,但我們委託崔秀英替我們查上次鄭氏的問題源頭,發現黃氏有跟我們一樣的問題,特地來照你們的。」

  崔秀英?太妍立即拿起電話,要允兒把崔秀英和李順圭叫來,然後要她們兩個也一起上來。



  秀英來了以後拿出調查結果,跟另外六個人解釋,「黃氏跟鄭氏的問題一樣,都是從小股東的股份被收購開始,但小股東仍然會出現在會議上,這是最奇怪的地方,從我去套了一堆關係拿來的匯款紀錄,發現他們的帳戶最近都有大筆的金額流動,再繼續追查源頭,會發現那個帳戶像是憑空出現的一樣,任何事情都沒有紀錄,不管是開帳戶的日期、戶名、領款紀錄……等,連銀行名稱都是國外沒聽過的。」

  允兒舉手打斷,「為什麼說鄭氏跟我們一樣?鄭氏不是只是單純周轉不靈嗎?」說完看向鄭秀妍。

  「那是對外的說法。」俞利開口,「那時我們根本也還不明白究竟發生什麼事,再說,如果跟媒體這樣講,只會造成我們自己的員工恐慌,恐怕還沒被那個人弄倒自體會先瓦解。」

  「不可以去找那些小股東詢問嗎?」徐玄提問。

  秀英彎唇一笑,「更詭異的地方來了,那些小股東我跟俞利都有去找過,去的地方都已經人去樓空了,憑空消失。」

  「會不會逃出國了?」

  「我駭進航空公司的網站,連出境紀錄都沒有。」順圭接口。

  太妍不信邪,示意允兒打給某個股東,允兒拿起手機撥號,打開擴音器放在桌面上,「……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一個、兩個……一連十幾個股東的電話都成了空號。

  股東名單上剩兩個人還沒打過,一個是太妍,一個是美英的父親。

  「我手上有百分之二十的股份,老爺那裡我印象中還有百分之三十五才對,這樣有過半起碼還能掌握董事長的位置……」太妍喃喃念著,而美英忙著撥打自己爸爸的電話。

  「……什麼?!」美英的聲音突然拔高,驚恐的看著太妍,手上還在跟黃老爺通話,「你買了某片沙灘,把其中百分之十五的股份賣了?」

  『對啊!』黃老爺的聲音還沾沾自喜,『美英,你都不知道,過年的時候你在和太妍一起來玩,我跟你媽愛死這裡了……』

  「你自己留著玩吧!」美英冷冷的掛電話,氣的把手機摔在沙發上。

  「這麼說,我們只剩百分之四十……」太妍失神的喃喃念著。

  她努力了這麼久都是為了美英,現在……都要拱手讓人了嗎?



  秀妍看不下去太妍和美英彷彿世界末日一樣,「你們先別這麼悲觀嘛,鄭氏從我們發現到現在也已經過了兩個月,如果是同一個人,我想應該不會動作這麼快才對,上次我跟你們借錢也是暫時買下部分的股票,股票都在我們兩個人名下,確定有超過一半,你們要不要也……」

  太妍打斷她,「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我們得想辦法查到源頭。」

  秀英撇撇嘴,「剛剛說了,就像是個憑空出現的人一樣,沒有過去、沒有任何紀錄。更何況鄭氏和黃氏都是大公司,基本上要買下這麼多股票一定要有雄厚的財力,但完全查不到這個人,她甚至不是一間公司……」

  「是同一個人?」

  「同一個,這我可以肯定。」秀英篤定的講。

  「你們,要不要一起合作?」太妍伸出自己的右手。

  秀妍和俞利互看一眼,伸出手,握了下,「好。」



  究竟,是誰?









未命名  



感謝各位了...真的...哈哈哈哈哈  我不會說我有偷偷爽到的~

還有...收到paparazzi好多天了  好想打開箱可是好懶XD



還有...嗯...其實不更文跟電腦送不送修沒有太大關聯啦......

何況電腦是昨天才送修  昨天之前都...嗯,有些事還是不用講的太明白

要講的明白的大概就是現在我已經在著手寫帕妮的生賀了XD   噓--


有點小小灰心罷了~  Nothing~



最後小提醒  如果沒有登入的用悄悄話  我回了應該也看不見吧(?)  建議登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