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還沒寫完  先放半篇  哈哈哈哈哈>< 本來只想放14的說XD  但害怕太枯燥~
還有,,上一篇女王多加了26喔  一天放兩篇  OMG......

PS.我喜歡14的後面Q////0///Q   <-這啥啊XDD




*原創禁止轉載*
14

  枕在草地上,野外的天空特別乾淨,純黑的顏色有著星星一閃一閃的裝飾,皎潔的月亮卻不見蹤影。

  兩個人刻意找了離學生有段距離的地方,卻都不講話。

  半年前她們都還是孤單一個人,從沒有再想過要談戀愛,再見到那個人的奢望也被時間一點一滴的磨去,如果問她們生活的目標,極大可能得到的回答都是茫然的表情。

  相隔不到半年,那個人卻已經出現在身邊,霸道的一點一滴入侵生活、入侵心裡的位置,甚至還回到了愛人的座位上,坐的理所當然,彷彿從來沒有離開過一般。

  繞了一大圈仍然回來原點,卻早已經忘記了當初堅持分開的理由是什麼。

  「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你,也終於,讓我等到你了。」太妍開口,從再次見面以來,兩人都有默契的絕口不提當年的分離,也不提三年間的孤寂。

  那個人還躺在自己身邊,還能擁有那個人,這樣的幸福感從那天在樹下擁住她就一直在心上繚繞著,想不起來為什麼沒有那個人還能這樣過三年的生活,現在幾乎無法想像失去那個人。

  「是嗎?」美英看著美麗的星空,數量龐大的星星幾乎是在城市裡無法看見,令人屏息的閃爍著。「太妍,如果當初你把我留下來,我就不走了。離開前的每一天,我都等著你說“留下來”,只要你說出口,哪怕是讓數學老師罵到臭頭,我都不走。只可惜到每天睡前都沒能聽見,所以也不敢要求你像以前一樣抱著我睡,只敢抱著你的背哭到睡著。」

  太妍沒有回話,那幾天的畫面一幕幕出現在腦海中,美英抱著她的背影,入睡前總是停不住的眼淚,淚水滲過她的衣物,燙著她的後背。美英不在的那段時間,那種灼熱感有好幾次彷彿又出現,最後悔的就是那時沒有轉身,緊緊抱住她。

  美英接著說,「回國以後,我一直想著你是不是會來接我,一直等著你主動來找我……」聲音漸漸低了,最後消失不見,就像她那時的期待漸漸消失。

  「那時,我問過你,要走?要留?你選擇了離去,我不可以因為自己而阻擋你,你還年輕,有著美好的未來,我怎麼可以讓自己絆住你……」太妍停頓了下,「我知道你回國,也有好幾次都差點受不了的想要去找你,緊緊的抱住你。可是我以為,是你自己選擇要走,那我只能等你回來,一直在等你敲我的門,一直到那天,我已經準備把房間清出來,只把你放在我自己的心裡,不再讓自己守著不可能的希望,結果……」

  太妍終於轉過頭看著美英,伸手牽住她,「結果你就站在門口,說“你好,我是即將要到神話教英文的黃美英”。」

  美英輕笑出聲,「我好怕你把我趕出門,不肯讓我進去。」

  「我才疑惑,你三年都不肯出現,怎麼還會肯跟我同宿舍。」

  「如果我說,我是那天早上才知道是住你那間,你相信嗎?」

  想到她們的那群好朋友,太妍忍不住笑了,「我相信。」



  「現在,我回來了。」美英偎進她。

  「是……你回來了。歡迎回來。」

  「不過太妍啊……」

  「嗯?」

  「明天晚上我睡哪?」

  「啥?宿舍啊。」露營不是兩天一夜而已嗎?

  「我是說……」美英笑著,「我的單人床好睡嗎?你睡了兩個月覺得怎麼樣?」

  「呃……不錯啦。」不是床好睡,是能抱著那個人所以好睡。太妍笑嘻嘻的,卻又忍不住疑惑,「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第二天。」

  「那我們還沒復合你也就乖乖讓我抱著?」

  「我們還沒復合,你不也是整晚都溜進來抱著我?早上還逃跑是怎樣。」

  太妍嘿嘿笑了兩聲,「我以為你不知道嘛~~」

  「呆子!」

  「喂!那是秀妍常常在罵Yuri的!」怎麼可以拿我萬年童顏跟那黑傢伙比?

  「傻瓜!」

  「……那是Yuri對秀妍的愛稱。」

  「……」還蠻異於常人的愛稱。「笨蛋!」

  「笨蛋現在要抱著老婆睡覺了!」說完,太妍緊緊的摟住她,一隻腳甚至還跨了上來。

  「哼!誰是你老婆啊!」美英嬌嗔著。

  「我抱著的那一個啊。」

  「討厭……」

  「怎麼可以討厭你老婆?不可以不可以!」

  ……



  一來一往,睏意漸漸襲上,美英的回話變得有些語無倫次,卻堅持著要繼續和太妍聊天。

  「……睡吧!」太妍吻吻她的額頭,將她摟在自己頸窩。

  「嗯。」在太妍懷裡,美英闔上雙眼,一步步走入夢鄉。

  最後一個感覺在唇上,輕輕的、軟軟的,還帶有金太妍特殊的味道。

  「……金太妍……你又偷親我了……」說完這句話,她徹底的睡著了。







15

  耳邊隱約傳來的“喀擦、喀擦”吵醒了美英,發現自己睡在帳棚內大概是太妍抱自己進來的,剛起床的腦袋沒有完全醒,只覺得耳邊的聲音很吵,繼續把臉埋進太妍的懷中睡覺。

  直到聽見了太妍的吼叫聲,她也跟著跳了起來。



  太妍感覺睡得不是很安穩,今天鬧鐘的聲音似乎改變了,不再是美英的Banana Song,美英最近把鬧鈴聲換成照相的聲效嗎?

  照相?!

  太妍猛地張開雙眼,看見秀智站在帳棚的門口(?),用相機不斷著拍攝著,那聲音是真的快門聲,不是鬧鈴聲。

  「……秀智!」太妍也愣了幾秒才大喊,喊完發現美英也跳了起來。但美英跳起來以後,還對著秀智的鏡頭比YA。

  「黃美英!」

  「啊?」美英愣愣的轉過頭,「不是在照相嗎?」

  「老師,」秀智狡黠的眨著一隻眼睛,笑著說,「老師最好小聲一點,說不定我還沒講出去,大家就先被老師的喊叫聲引來了,那就不是我洩漏秘密囉!」

  「……你在幹嘛?」

  「拍照存證啊!」

  「幹嘛拍、照、存、證?」太妍幾乎是咬著牙說話。

  「當然是要給……要給……要給我自己看的啊!」呼,還好。秀智在心裡偷偷的想,差點脫口而出要給誰看,當然不會只有自己看這麼簡單啦!

  「拿來。」太妍伸手。

  「不要。」笨蛋才把相機交出去。秀智朝太妍吐吐舌頭,轉身逃跑。就不信太妍敢頂著一頭剛睡醒的亂髮穿著睡衣追她。

  可惡!太妍咬牙切齒的,她確實不敢用現在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好奇的轉過頭想看看美英怎麼如此安靜,結果看見美英以坐著的姿勢又睡著了。

  「……」





那個時候是只寫半篇啦  當然現在已經寫完放了  但還是照著那時的進度放文.....

哈....這星期的進度只有生賀  一篇都沒增加  哈哈XD

話說  生賀想要有Bonus...但有點刺激...

囧  好啦還在構想階段啦  昨晚趕著的那篇搞定了 哈~



喜歡嗎  我真的好喜歡第14  但怕大家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