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6)_1~1.JPG  


又是極短篇欸  XXD

大家好急喔  這篇暫鎖就是還沒完成  

看到不少人在問密碼.....

孩子  太急了啦!!!!!

我的標籤就有打了阿...wait for me啊!!


好啦  放文  只是...似乎沒有表達出我想講的





  意外的聽見"心動週期"這四個字,她想了很多。


  或者愛情一直都在,但她想,很可能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忘卻了一開始真正心動的感覺。


  心動,為了那個人而忍不住的跳動。


 


  看著眼前,美英的睡顏,她莫名的在這深夜想起她們相遇的時候。不由自主的尋找那個人的身影,到越來越在意,最後充滿慾望的占有那個人、那顆心。初期的時候總會為了她的一眼而感到心臟充滿力道的跳動,對每一個可能的想法,對每一個可能的未來,通通抱持著希望。什麼時候,那種漸漸認識愛情,漸漸去愛上那個人的感覺已經消失。剩下的是對於生活的習慣和無比的熟悉感。


  熟悉到近乎機械化,機械化的牽手、擁抱、親吻、做愛。有了第一次,當情到濃時就有了無數次,兩人都感到歡愉,卻已經不再像第一次一般,珍寶似的撫摸、吮吻,彷彿只為了生理上的快樂而結合。


  想到看見美英的第一眼,她的心臟又忍不住撲通撲通的跳起來。


  美英和她對望上的第一眼、牽住她的手的那一刻、第一個期待但又怕被推開的擁抱、第一次那種全然信任的將自己交給她的時候……喔,還有第一個相擁而眠的夜,第一次美英為她下廚,第一次真正的想和一個人共度一生的決定……


  沉寂已久的心,突然又像灌注了新生命一般跳動。


 


  起床的時候,美英已經不在枕畔,忙碌的背影在廚房來回,沒有發現太妍的到來。


  靠在門邊看著,很稀鬆平常,與往常無異的早晨,卻又在今天發現有了想將美英認真的背影抱進自己懷中的衝動。


  悄悄的來到她的身後,伸手環住美英,臉埋在她的後頸,汲取早晨清香的滋味。


  「Daedae,早。」美英一如往常的,露出笑容說早。


  嬌憨的笑容又讓太妍愣了愣,心跳如擂鼓一般急奏,有些害怕被美英發現,臉蛋微紅的低聲說了句已經許久沒講的話,「我愛你。」


  話說出口這樣的自然,這樣的不經思考,完全就是內心所想的透過嘴巴表達。原來,愛情從來沒有離開過,一直都存在著,才會讓美英仍待在她身邊,而她依舊和美英分開不了多久。


  愛情不是已經讓習慣磨光,而只是穿上習慣的外衣躲了起來,當它再次被找到,再次拿回曾經心動的感覺,那種剛愛上了、義無反顧的衝動,還有越認識越愛,到最後根本已經分不開的依賴感,都是她金太妍愛上黃美英的證明。


  美英愣了愣,臉頰微紅,「Daedae,你怎麼突然這樣講?」


  「沒什麼。」仍是緊緊的抱住了美英不肯放開,「我只是想到了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那時候剛愛上了你,到現在不能不愛你。」


  「Dae…」


  「美英,謝謝你也愛著我。」


  「嗯。我愛你。」輕輕的,美英也回抱住太妍。


 


  不是不再心動。


  心動,卻只為了那個人而跳動。週期性的,沒有停止的一天。




心動週期是在上課的時候又再次聽見

一開始想到的卻不是課本上的理論   卻是想會是怎樣的故事

哈哈  就成就了這篇

DSC_04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動週期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