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我是不是越來越懶阿  最近都喜歡上極短篇了XD

 

 

 

 

1e093f2f1a099d695243c162  

 

 

 

  聽說,在2011年的時候,全球人口已經破了70億,而在韓國,又有5000萬的人口,而其中首爾又有1020萬的人口。


  在這樣龐大的數字中,要找到一個真正讓你心動,也對著你心動的人,機率有多小?


  很小吧?千萬分之一?


  秀妍摸著眼前睡熟的Yuri的臉,這樣呆呆憨憨的,還伸出一小截的舌頭,像個孩子一般沒有防備的睡顏。


  曾經以為以自己這樣的個性,還有不怎愛笑的臉,很可能一輩子與愛情絕緣,卻在看到這個人的第一眼,心臟急速的跳動,只為了她陽光般的笑容。


  很偶爾,會接到這個人關心的眼神,會受這個人無所不至的照顧。傷心哭泣的時候,這個人粗魯的將她攬進懷裡,拍著她的背的動作卻又是那樣溫柔。心動,之後是漸漸融化的冰山臉,還有慢慢萌芽的愛情。


  那天,她對她說,我喜歡你。


  初聽見那句話,是活了二十幾年來心跳的最劇烈的一次,噙著眼淚,她輕輕的點了頭,被抱進一個不大,卻溫暖的懷抱。


  溫暖的足以溶化她這個被人戲稱是冰山的女孩,只因為Yuri有著陽光般的笑容。


  現在看著她熟睡的臉,依舊為著這個人而心動。


  輕輕貼上她的唇,嗯,還是一樣軟軟綿綿的,像是糖果一樣令人想念著味道。


  正想離開的時候,後腦感覺到一股壓力,「想幹嘛?偷襲我?」Yuri睜開眼睛,看著眼前的人,忍不住加深這個吻。


  直到秀妍渾身無力的讓她抱在懷裡,她才露出笑容。


  誰會知道,她一直喜歡著,卻不敢太過接近的冰山公主,也對她心動著。


  告白的那一天,看見她跟其他人玩得開心,那一瞬間,酸澀的味道湧上,憑著衝動,她說出了心裡的喜歡。


  心跳的劇烈,幾乎腦中都可以感受到陣陣的回音,沒想到看見的,是她的冰山公主羞澀的點頭。


  開心的將她抱入懷中,這下,冰山公主是她一個人的了。

 

 


  但即使已經在一起,常常秀妍露出來的無辜表情,撒嬌時的嬌嗔,生氣時氣的兩頰靨紅的模樣,不管看過幾次,還是令她深深心動著。


  或者,像這時候,在她身下嬌喘呻吟的模樣,每一吋皮膚透出淡粉紅的嬌羞,不管幾次還是讓她為之溶化。


  她將臉埋入秀妍的頸窩。或者,能在這茫茫人海裡找到一個她心動著,也對著她心動的人,就是一種奇蹟。「秀妍,這輩子,我只對你一個人心動。」


  秀妍忍不住又紅了雙頰,這比那些我喜歡你我愛你那一類的話更讓人害羞,她伸手攀住Yuri的肩膀,「我、我也是。」




 有時候會猶豫  會不會我根本不適合跟人交流

連偶爾PO文  也會感覺到部分的不舒服.....算了,不過是興趣~


不過會喜歡上極短篇這樣  不用鋪陳太多  也不用太冗贅的敘述

就只是寫出心裡想表達的.....

不曉得會不會讓看的人不舒服  會的話說一聲喔  哈哈

PS.心動奇蹟真的一直讓我想到那部小狗的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