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739_466950773316635_2099556780_n  





*原創禁止轉載*

 


  陰暗昏黃的酒吧內,在吧檯的角落,有個眼神像小鹿一般清澈的女孩,獨自啜飲著琥珀色的酒。


  幾個人上前搭訕,都讓她以“有約了”為由拒絕,卻還是忍不住偷瞄著她。陶瓷娃娃般精緻的一張臉,深深的吸引了在這夜裡寂寞的人們。


  一直到一個有著及肩金髮的人來了,走到小鹿女孩那裏和她交談,在她身邊的位置坐下,他們才真正死心。原來啊……真的有約了……


  唉,太可惜了。

 



  「呀!金太妍!你遲到了好久!」


  太妍曲起手指敲在林允兒的額頭上,「叫姐姐!沒禮貌!」


  「遲到的人還打人!哼,我要跟帕尼姐姐講!」允兒哼聲,可愛的撇過頭,又讓後面一群人心都融化了。


  「要不是你心情不好約了我出來喝酒,現在我們可是美好的兩人世界呢!」太妍瞄了瞄後面的人群,「你怎麼會約在這裡,後面那群人大概以為我跟你是一對了。」


  「喝酒喝酒!講這麼多幹嘛?」允兒又喝了一口才繼續開口,「誰要跟你一對,我可是有世上最美好的秀妍歐尼!」


  「是是是,」太妍翻了翻白眼,「美好到要約我出來喝酒消愁……」


  「你們都是壞人,老愛吐槽我……」允兒有些茫的嘟囔著。


 


  還沒點酒,太妍接到剛分別不久的美英的來電,開心的接起來,「老婆,嗯嗯,允兒在旁邊。」


  『不要緊吧?別讓她喝太多了,秀妍會生氣的……』


  「我會好好注意她的。」太妍瞄了眼允兒,她已經喝了不少了。


  『你也別喝太多了,能不喝就別喝,但如果喝了就搭車回來吧,別酒後駕車,危險……』美英叨叨念著,太妍聽在心裡也甜滋滋的,她的美英是關心才說這麼多呢!


  「知道了,老婆別等我了,早點睡啊!」


  『好,注意安全喔!』


  「嗯,愛你。」太妍對著電話響響的“啵”一聲才掛斷。


 


  允兒睨了太妍一眼,「怎麼我周遭盡是一些有愛情就沒友情的傢伙。」


  「沒友情的話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了。怎麼你這次沒找秀英去吃東西?你心情不好不是一向都先找她?」


  「講到這個,中午的時候我就約她去吃了烤肉,我約她出來吐苦水,她倒是把走了烤肉店裡的服務生。」允兒沒好氣的說。


  「哦?」太妍聽了可有興趣了,眼裡閃爍著好奇的光芒想繼續聽。


  「嘖嘖,“我需要加點你的電話號碼、你家住址,和一個女朋友。你願意為我服務嗎?”受不了,我不想講了!」允兒學著秀英的神情,維妙維肖。


  太妍愣了愣,隨後大笑,「是嗎?崔秀英那個大胃王這樣對服務生講?哈哈哈哈,她以為她在拍偶像劇嗎?沒被打槍?」


  允兒誇張的嘆口氣,「就是這樣還成功了才好笑。現在大概正過著甜蜜蜜的時光吧!」


  「是怎樣的一個人?」


  「比不上我的秀妍歐尼。」


  「……我是說,客觀的看法呢?」對林允兒來講,大概沒人比的上她的秀妍歐尼了。太妍在心裡偷偷腹誹。


  「嗯……」允兒思考了下,「一個女生,頭髮很短染成金色,還比你矮!」


  「……」算了,我自己去找崔秀英看。太妍放棄了。


 


  太妍再跳回今天允兒約她出來的原因,「你呢?你跟秀妍這次又怎麼了?」


  「……我不想講。」說完,允兒再向酒保要了一杯。


  太妍在心裡暗暗想著,等允兒喝完這杯就要拖走她,否則等秀妍對允兒的氣消,那遭殃的會是她……「你啊,某些話可以不跟我們講,但怎麼不可以跟秀妍講清楚?」話中亦有所指。


  允兒瞪大眼,難道太妍知道原因。


  「別看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太妍舉起雙手,解鈴猶需繫鈴人,她只能點到為止。


 


 


  把車子開到允兒跟秀妍他們家樓下,她扶著醉得無法走直線的允兒上樓,按下門鈴等著秀妍來開門。


  開了門的秀妍看到太妍扶著爛醉的允兒回來,不發一語的接過允兒,扶她進臥室躺著。


  太妍跟了進去,靠在臥室的門框上看著秀妍細心的替允兒脫掉鞋襪、蓋上棉被。


  「你應該會知道,她今天喝得多醉,就是因為對你有多在意。」她開口。


  「……」秀妍沒有回話,坐在床沿看著允兒的睡臉。她怎麼會不知道呢?


  「連我家美英都說,讓我看著別讓她喝太多,這還是我阻擋之下的結果。有什麼事情是不能說開講的呢……」


  「夠了,太妍,回去吧。」秀妍仍是看著允兒,「回去吧,美英還在家裡等你吧!這些我都懂的。」


  「嗯,那我走了,會幫你關上門的。」


  「謝了。」


 


 


  允兒去酒吧喝酒了?從早上吵了一架以後她就跑了出去,到現在已經午夜時分才讓金太妍送回來,喝得醉醺醺的。


  那一天,她們也是在酒吧裡認識的,看著這個小鹿一般的女孩坐在吧台角落喝酒已經好多天,很偶爾會有朋友來跟著她一起喝,但大部分是一個人。


  並不會喝得很醉,慢慢的一口一口喝著,像是在飲著什麼稀有的飲品,莫名的就吸引了她的目光。


  那天來找她的,是黃美英,她一直覺得熟悉,後來才想起來是自己的好朋友,金太妍的女朋友,見過幾次面。


  黃美英也認出她,很開心的拉著她們兩個坐在同一桌,替她們互相介紹,在美英的滔滔不絕之下漸漸熟絡,平常不怎麼搭理陌生人的她異常的跟允兒相談甚歡。


  一直到黃美英被金太妍接走,吩咐允兒要送她回家。


  一個喝醉的人,送另一個喝醉的人回家。


  醒來以後身邊躺著的是林允兒,電視上的情節就這樣發生,酒後……亂性……


  允兒看著她輕輕的開口,「跟我在一起,好嗎?」


  看著這樣小鹿無辜的眼神,她居然無法拒絕,臉頰莫名的紅了紅。「……好。」細微的聲音幾乎連自己都聽不見,卻讓允兒開心的跳起來,風風火火的將自己的東西搬進她的房子,入侵她的人生。


  很快樂的生活,她得承認,這樣的戀愛生活幾乎是夢寐以求的,早上有人溫柔的叫醒她,服侍著她盥洗,做好熱騰騰的早餐,餵著還一頓一頓打瞌睡的她吃下,最後替她換好衣服,上班。晚上回家又有煮好的晚餐,吃完或者還拉著她一起在樓下的公園散步消化……


  就算一開始只是好感,也漸漸昇華成愛情。


  愛著這個有著清澈眼神的女孩,愛她用那無辜的眼神對她撒嬌,愛她無微不至的照顧。


  卻,無法接受她,每次欲言又止的模樣。


  「林允兒,你有話就說,我不喜歡這樣。」


  允兒的嘴開了又闔,「……這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你每一件事都沒什麼好說的,那我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多次的爭吵,最後她一衝動說出了這樣的一句話。


  背過身,這次允兒沒有像以往一樣安撫她,而是甩門而去。


 


  等允兒離開,她卻後悔了。


  情緒起伏著的允兒開車很危險、允兒身上不知道有沒有帶足夠的錢、允兒會幾點回家……


  各種想法充斥在腦袋,甚至還放下驕傲打電話給允兒的朋友,崔秀英,要求她幫忙注意著些,直到現在金太妍送允兒回來。


  她一個人在家裡想了很多,要是允兒不講就算了,為著這件事,她們已經吵過好多次,誰沒有祕密嘛……


  如果允兒不想講,那她不再問了。


  擰了濕毛巾替允兒擦臉擦手,最後抱著她,安心入睡。


 


 


  「秀、秀妍姊姊……」睡醒的允兒發現懷中抱著她的秀妍姊姊,慌張的喊出聲,又緊張的摀住嘴巴,秀妍姊姊最討厭人家叫她起床。該死的金太妍,居然趁著她酒醉又把她帶回家。


  「唔……允兒,你醒了?我煮了解酒湯……」秀妍一邊伸著懶腰起床,一邊走進廚房端湯。


  允兒呆愣的張大嘴巴,秀妍姊姊居然會自己起床?懶惰透頂的她還會在半夜煮解酒湯?


  直到秀妍端著湯到她面前,她怯怯的喝下,怯怯的喊著,「秀妍姊姊……我……」


  「允兒,以後別那麼晚回家,我會擔心。」秀妍沒有太多表情,允兒有些怕怕的,害怕她仍會逼問自己那個不想說出口的秘密。


  「喔……」


  「還有,你不想講的,以後我不會逼你講了,別這樣氣沖沖的就跑出去,很危險……」


  「秀妍姊姊……」聽著秀妍對她的碎碎念,語氣中濃濃的關心讓她紅了眼眶。抱著秀妍的腰就開始哇哇大哭,「我不是不想講,是不好意思講啦……」


  「乖,」秀妍撫了撫她的頭,「那就等你真的敢講了,再講吧。」


  「秀、秀妍姊姊,」反而秀妍不再逼問她,她卻突然有著衝動講出來,「其實那時候在酒吧,我早就喜歡上你了,天天坐在角落只是為了看你,後來才知道帕妮姊姊她們認識你,求她介紹你給我的啦……」


  秀妍愣了愣,原來不是偶然,而是這個小傢伙精心策劃的結果……「這有什麼好不敢講的啊!我也喜歡你啊!」


  「人家、人家……」允兒揉著紅紅的眼睛,好無辜的說,「人家害怕你覺得我是變態,才把這個當成秘密放在心裡阿……」


  「笨蛋!」是這樣說著,秀妍捧起允兒的臉,吻了下去。


 


 


 


-番外-


  「你不是跟秀英一起去吃燒烤?怎麼昨天是太妍送你回來?」秀妍納悶的問。


  「嚇!姊姊,你怎麼都知道?」


  「你每次心情不好不是都找崔秀英一起去吃燒烤?這又不是秘密……」


  「她啊,她現在甜蜜的兩人世界,根本忘了我這個朋友!」允兒氣憤的鼓起雙頰,可惡!那她以後找誰去吃吃到飽啊?


  「啥?秀英不是單身?」


  「多虧我,現在她不是了。」允兒沒好氣的說。


  「哦?」秀妍的眼裡有著好奇的光芒。


  「……姊姊,我不想講,你自己看吧!http://0rz.tw/CkcKA


 


 


-完-

 



上次傳說中寫到一半,然後大當機

重新開機又檔案消失的....就是這一篇了.....

就是這一篇  害我的寶貝得送修

嗚嗚  把我家寶貝還來(掩面)   媽咪好想你....



哈...第一篇的允西卡成型  啾咪^_~*

話說  這樣會不會差太多?  哈哈...上一篇是遊戲卡  這一篇是允卡...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oonSica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