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15

  耳邊隱約傳來的“喀擦、喀擦”吵醒了美英,發現自己睡在帳棚內大概是太妍抱自己進來的,剛起床的腦袋沒有完全醒,只覺得耳邊的聲音很吵,繼續把臉埋進太妍的懷中睡覺。

  直到聽見了太妍的吼叫聲,她也跟著跳了起來。



  太妍感覺睡得不是很安穩,今天鬧鐘的聲音似乎改變了,不再是美英的Banana Song,美英最近把鬧鈴聲換成照相的聲效嗎?

  照相?!

  太妍猛地張開雙眼,看見秀智站在帳棚的門口(?),用相機不斷著拍攝著,那聲音是真的快門聲,不是鬧鈴聲。

  「……秀智!」太妍也愣了幾秒才大喊,喊完發現美英也跳了起來。但美英跳起來以後,還對著秀智的鏡頭比YA。

  「黃美英!」

  「啊?」美英愣愣的轉過頭,「不是在照相嗎?」

  「老師,」秀智狡黠的眨著一隻眼睛,笑著說,「老師最好小聲一點,說不定我還沒講出去,大家就先被老師的喊叫聲引來了,那就不是我洩漏秘密囉!」

  「……你在幹嘛?」

  「拍照存證啊!」

  「幹嘛拍、照、存、證?」太妍幾乎是咬著牙說話。

  「當然是要給……要給……要給我自己看的啊!」呼,還好。秀智在心裡偷偷的想,差點脫口而出要給誰看,當然不會只有自己看這麼簡單啦!

  「拿來。」太妍伸手。

  「不要。」笨蛋才把相機交出去。秀智朝太妍吐吐舌頭,轉身逃跑。就不信太妍敢頂著一頭剛睡醒的亂髮穿著睡衣追她。

  可惡!太妍咬牙切齒的,她確實不敢用現在的模樣出現在大家面前。好奇的轉過頭想看看美英怎麼如此安靜,結果看見美英以坐著的姿勢又睡著了。

  「……」





  太妍不怎麼放心,回到家以後,將行李放著,又拉著美英去敲順圭的門,順圭開門後劈頭就問,「你知道一個叫“裴秀智”的學生嗎?普通高中部一年級的。」

  順圭想了想,高中部一年級沒有特別有印象的,「學生那麼多,我怎麼會知道?」說完又不放心的問,「怎麼了?」

  「她……唔……」太妍想著要怎麼開口,「她似乎知道我跟美英的事情,今天早上還拍下我抱著美英睡的照片。」

  順圭不可思議的瞪大眼睛,「你們也太不避嫌了,連在外都……」

  太妍不好意思的搔搔頭,「你也知道分開三年……不過只有抱著睡而已喔,什麼都沒有!」

  順圭回頭喊了聲,「崔秀英!出來一下!」

  秀英抱著一桶冰淇淋,咬著湯匙出現在門口,「幹嘛?」

  「呀!你先等等再吃不行嗎?」順圭有些無奈,剛剛才吃掉三碗飯,還搶了她的甜點,現在還可以抱著整桶的冰淇淋吃?

  秀英都囔著將冰淇淋放回冰箱,又回到門邊才問,「怎麼?」

  「你知道一個一年級的叫裴秀智嗎?她知道太妍她們的事情了。」

  秀英搜索著腦袋中的資料,「沒有,不認識。」

  太妍無奈的垂下肩膀,該說自己是太大意了嗎?以前跟美英還是師生戀的時候,四處都留著心,就害怕被人抓了把柄,昨夜和美英兩個人敞開心房談了那麼久,睡前又成功偷了個香,大概是得意過頭了才會疏忽。

  「我看我自己去找她好了。」

  說完太妍拉著美英想回自己家,看見隔壁孝淵豪華的單人房打開門,秀智正從裡面走出來,和孝淵有說有笑的。

  「秀智?!」太妍和美英喊出聲,九個人中就只有她們教到秀智那一班,本來該是陌生的兩人,秀智卻從孝淵的房裡走出來?

  「秀智?她?」關門關到一半的順圭和秀英聽到聲音又出現,看著呆愣的女學生和呆愣的孝淵。

  「你就是秀智?一年級的?」順圭問她,秀智點頭,有些不知所措的看向孝淵,孝淵拍拍她的肩安撫著。

  「聽說你拍了某些照片,可以借我看看嗎?」

  秀智慌張的更加緊握手中的相機,不確定眼前的人是誰更不敢把有“秘密”的相機交給她,「我、我裡面什麼都沒拍……」

  「秀智,她們都是知道的,沒關係。」聽見孝淵的話,秀智才把手中的相機交給順圭。

  順圭和秀英翻著相機中存著的照片,連續著好多張都是太妍緊抱住美英,而美英將臉埋在太妍懷裡。若真的不小心外流,說是愛情會讓人懷疑,但說是友情卻又多了幾分曖昧的氛圍。

  「這個,」順圭揚了揚手中的相機,「是除了這層樓的九個人,別人都不知道的祕密。這照片如果外流,事情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但嚴重的話要毀掉金太妍跟黃美英也不是不可能,你想這樣嗎?」

  秀智嚇白了臉,「我、我沒有這樣的意思,我馬上刪掉。」接過順圭手中的相機,秀智馬上就準備刪除。

  「秀、秀智!等等!」太妍猛然叫住她,阻止她的動作。「先傳一份給我吧,我要好好保存。」

  「……」

  「……」

  「幹嘛?是我跟美英的美好回憶啊!」

  順圭無力的掩面,她該說什麼才好?







16

  幾個人全都擠在孝淵家裡,八雙十六隻眼睛亮閃閃的看著孝淵,等著她講些什麼。

  「幹、幹嘛?」孝淵有些不知所措,剛剛送秀智下樓以後回來,就發現自己的房裡全是人了。

  「等著聽故事啊!」秀英拿出剛剛的冰淇淋,準備拌著八卦一起吃。

  「呀!崔秀英,你是太閒嗎?你跟順圭不是有一堆工作?」

  「工作怎麼比的上好友,好友當然擺第一啊!」秀英慷慨激昂的講,順便再塞入幾口冰淇淋。

  「……要問什麼,說吧。」孝淵無力的垂下肩。

  「你跟那個……那個什麼?秀智是吧?」Yuri向太妍確認了下,「是什麼關係?」

  「哪、哪有什麼關係,」孝淵面紅耳赤的反駁,「當年太妍和帕妮也是啊……」話一出口就反悔了,哪個例子不舉舉太妍和帕妮?

  眾人“哦~~”的一聲,帶著曖昧的眼神看孝淵,師生戀嘛!

  「也、也不是啦,進展還沒那麼快,就……我也不知道她的想法,她、她之前還跟太妍告白過……我不知道啦!」孝淵結結巴巴的講。

  眾人“哦~~”的更大聲,但這次目光移到太妍和美英緊握的手,再瞄瞄孝淵,師生四角戀?

  「別看我們,」美英投降,「要是秀智真的喜歡太妍,然後太妍也喜歡她的話,我是絕對不可能再和太妍復合的。倒是秀智昨天開始就怪怪的,又變得好像對太妍沒什麼感覺一樣……嗯……」說完看著孝淵,大家也跟著把目光移向孝淵。

  「你的舞團呢?後宮呢!」順圭打趣她,多少女學生因為仰慕而進入孝淵的舞團,雖然孝淵除了教學並沒有更進一步的接觸,但大家總是用後宮來開孝淵的玩笑。

  「舞團當然還是得去,但這後宮……」孝淵突然正色,「以後可不可以別講了?」

  眾人又“哦~~”的一聲,怕另一半生氣嘛!這大家都有經驗的!

  「所以呢?你到底喜不喜歡她?她又知道嗎?」允兒問出核心。

  「喜、喜歡啦,但就只是喜歡……」

  「喜歡就夠了嘛!囉哩叭唆的!那秀智小朋友呢?」秀妍看不慣平時做事還算俐落的孝淵遇上感情這樣畏首畏尾的,孝淵可是也很棒的!

  「她……我也不知道……」說著,孝淵的神情有幾分落寞。徐玄忍不住抓起她的雙手,「孝淵姊姊,加油!」

  「加油!」「衝吧!」「上啊,孝淵……」……

  看著眼前幾個平時愛鬧她的好朋友,孝淵也不禁有些感動了。



  回到自己家以後,美英突然從後背抱上太妍,「你那時有沒有過這樣的猶豫?」

  太妍笑出聲,「當然,我想了好久你究竟是對我是什麼樣的感情,自己對你又是什麼樣的想法。畢竟那時我們身邊的人還沒有像現在這樣成雙成對,我害怕同性的想法,也想過你會不接受。」

  「對孝淵是好的吧,她總是有種孤單的感覺。」

  「你也感覺到了?」

  「有點明顯。」

  「你不在的時候,常常是我陪她。」想到那時荒誕的日子,太妍也有些搖頭。

  「沒有因此愛上她?」美英睇了她一眼。

  「我說了嘛,一直在等你啊。」對美英濃郁的醋味,太妍感到相當開心。

  「哼。」美英哼了哼,「那時有人還沒表白就偷親我呢!」

  「也才兩次嘛!反正你在睡覺啊……」

  「兩次?」美英狐疑的看她,她印象中是一次才對,難道……「還有哪一次是我不知道的嗎?」

  「呃……」慘了。太妍在心裡默默的想,不小心說出口了,那美好第一次是她心裡可愛的小祕密啊……

  「金太妍!」

  「第、第一次就是你來這裡的第一個週末嘛,那時候就突然想親親看,然後等我有想法的時候就已經貼在你的嘴唇上了……」太妍硬著頭皮講下去,繼續在心裡感嘆著她美好的小祕密被公開了……

  「你啊……」美英捏捏她依舊軟嫩的臉頰,「昨晚也是,總是這樣偷偷吃我的豆腐。」

  「不然呢?吃外面的野女人的嗎……哎哎哎,小力點,會痛……」臉頰被美英用力擰下,她急忙喊疼。

  美英在剛剛太妍剛剛被捏下的紅腫處親一口,「你以為我會准許嗎?哼哼,想的美。」

  「只是美英,那時你真的打算就要這樣放開我了?秀智跟我告白的時候?」

  「誰叫你都不主動一點!但我有提醒你啊,你的便當內不是都有醋味嗎……很明顯欸,誰叫你這麼遲鈍!」

  「難怪我那陣子總覺得便當怪怪的,還以為是食材不新鮮,擔心的連腸胃藥都準備了兩份,原來是你……」

  「就是啊,我吃醋吃的頭痛胃痛腳痛了,就你還不懂!」

  「好吧,那我只好補償你了。」說完太妍的嘴巴便嘟著貼向美英。

  「金太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真的我沒想到paparazzi欸  哈哈  真的!




====================以下開放想看秀智偷拍照片的報名====================

我第一個報名><  我也想看TaeNy抱著睡的照片~~~~~  話說Elle的幕後太殺人了><!






 

秀智的出現率up up  推一下她的歌曲

我今天整天repeat,,,,,忍不住一直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