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講呢....?嗯.....



*原創禁止轉載*
17

  牽著美英的手,和她一起到外面去尋找晚餐的存在,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話題很跳躍,兩個人卻聊的很開心。

  「老師好。」沿途中遇上認識的學生打招呼,兩個人不約而同的放開手,有些尷尬的回禮,等學生離去,兩隻已經分開的手卻有些不自在的晃著。

  「回去自己煮多好。」太妍抱怨著,這下是要主動上前牽著,還是等著美英牽回她?

  美英笑了,「都已經出來了,就吃完再回去吧。」她上前勾住太妍的手臂,「這樣好了,就算有學生也可以用感情好解釋。」

  「可是……我們明明……」太妍想說我們明明就不只是好朋友,而且歷經這麼久才又重新在一起,為什麼仍然是得這樣見不得光的情況?

  美英怎麼會不懂太妍的小腦袋在想什麼,但剛剛放開手是兩人同時的動作,代表太妍其實也明白,公開給所有人知道是不必要也是不可能的選擇。她只是拉拉太妍,「吃飯吧,我餓了。」





  太妍幼稚的把兩腳都跨在美英身上,享受著和美英在床上嘻笑打鬧的時間。但美英卻突然舔了她的耳廓,害她忍不住顫抖了下,忘了要繼續搔癢美英,原本壓制住美英的她瞬間被美英壓倒。

  「你……」太妍忍不住吞了吞口水,連自己也不清楚是興奮還是緊張?

  美英輕啄了下她的唇,誇張的嘆息,「我好想念這個味道。」

  太妍不甘讓美英偷襲自己,壓下她狠狠的吻住,故意將她的嘴唇吻得又紅又腫。

  「你……」美英摀著小嘴站起來,「你只會欺負我,我不跟你睡了。」說完跑回自己的單人床,上鎖。

  可惡!太妍用力的搥了下自己的床,應該在美英答應與她復合的時候,就該讓順圭把那張床運走的!

  她跟著起身,找了上次使用過的備用鑰匙,熟練的開門,掀開棉被鑽進去。

  「誰准你進來的?」美英嬌嗔,剛剛太妍突然吻的這麼深入,一時之間讓她又不爭氣的臉紅加心跳加速,不想讓太妍看見才跑回自己房間還上鎖了,沒想到這個人居然自己拿了鑰匙開門?

  「我該讓順圭把這張單人床弄走的。」

  美英連忙接話,不好,那以後她該躲到哪裡去?「才不要,你如果把我的單人床弄走了,你以後就睡沙發吧!」

  「……美英,這些年,你真的跟秀妍走得太近了!」





  睡醒的時候發現太妍還在睡,美英想了想放棄賴床的念頭便起床打算弄早餐。

  太妍昨晚居然就跟著她睡單人床,這個笨蛋,放著舒適的雙人床不睡。美英一邊刷著牙一邊想,想到剛剛看見太妍只差一點點就要摔下床鋪的模樣忍不住又笑了。

  或者,讓順圭把她的單人床換成雙人床好了,她可不想某天早上還得從床底下把太妍撈出來。

  熟練的拿出冰箱裡醃漬好的肉片、吐司和蛋,將吐司放進烤箱,然後熱鍋子,滴上幾滴油,煎好了肉片和荷包蛋。再拿出一些蔬菜水果,放進果汁機裡攪成汁。平時都是太妍在準備早餐,難得今天換她,她想要好好的給太妍補充一下營養。



  聞到香味的太妍也跟著醒了,迷糊的走出門看見在忙碌的美英的背影,停住了想要喊她的念頭,靜靜的靠在門框看她走來走去的身影,心裡空空的感覺似乎又被填滿了,遺失的東西好像回來了。

  美英忙碌完所有,雙手在圍裙上擦乾淨,轉身想回房間叫太妍起床就看見她站在廚房門口,帶著微笑看著自己。

  「幹嘛不說話的站在那啊?刷牙沒?來吃早餐了!」有些被窺看的羞澀,美英不自然的開口,太妍的眼神,莫名的讓她心跳很快。

  太妍沒有開口,朝著美英走過來,然後緊緊的抱住她。

  美英被她的舉動嚇到,卻也沒掙扎的讓她抱著,伸手在太妍的背上拍了拍,「嘿!該吃早飯,準備上班了。」

  「嗯。」太妍應著,卻沒有放開她,任性的要求著,「幫我刷牙。」

  美英拉著她進去衛浴間,牙刷沾了水抹了牙膏,細細的刷著太妍一口又白又整齊的牙齒,動作溫柔,就怕弄痛了太妍。

  太妍閉著眼睛享受美英的溫柔,趁著美英轉身用著漱口杯裝水的時候在她臉上親一口,留下白白的泡沫在美英臉上。

  美英愣著看向太妍,任由水從已經裝滿的水杯裡溢出來。

  「是獎勵。」讓美英看著有些心虛的太妍,弱弱的擠出自己的藉口,拿走美英手上的漱口杯,自顧自洗掉嘴裡泡泡。

  「喔。」美英有些慌亂的跑出去,等太妍出去,發現美英坐在餐桌旁邊的椅子上發呆,臉上的泡泡還沒洗掉,她忍不住噗哧一笑。

  收到美英疑惑的眼神,她指了指臉頰邊,「你的泡泡還沒洗掉。」

  美英聽了趕緊跑到流理台,大力的將水潑向自己的臉,才又喊著太妍,「快去吃飯啦,上班要遲到了。」



  等著從早上開始就不太正常的太妍一起上班,在勾住她的手臂的時候聽見她輕輕的說,「我真的好喜歡,家裡有你的感覺。」

  臉紅了紅,美英沒有接話。





  早上的小插曲讓美英上起課特別的有精神,當講解完課文,拿起水杯喝下,想到這是太妍特地為她準備的潤喉茶,忍不住又笑了。

  「Tiffany。」有個同學喊她。

  「嗯?哪裡有問題嗎?」她直覺是剛剛的課文內容,學生可能還有哪裡不懂。

  「不是,聽說你和金太妍老師在一起,是真的嗎?」問題一問出口,所有的學生也都跟著鼓噪了。



這一章說實話並不好寫  但我喜歡那種淡淡的幸福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