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禁止轉載*
27

  「美英,別看了,休息吧!」端著綜合維他命,太妍心疼的說。

  兩人已經連續三天都在公司裡過夜,一人睡著一邊沙發,在分秒必爭的時候連闔眼都是一種奢侈了。

  美英抬頭對太妍笑了一下,又繼續低頭,投入公事。

  太妍強行抬起美英的下巴便吻下去,這女人再繼續這樣會生病的!

  「那個……工作……」美英被吻的頭暈目眩還分心著公事。

  「誰准你在跟我接吻的時候還分心!」太妍沒好氣的說著,再接再厲。

  「想當初希望你真的能認真點在公事上,你卻整天玩樂。現在希望你好好休息,你卻像為了公司要拚命似的。」太妍抱住美英,讓她坐在自己大腿上,不再讓她繼續壓榨自己。

  「這本來就是我的責任啊。」美英有些哭笑不得,明明是太妍幫她承擔下來,現在卻好像變成太妍分內的工作一樣。

  「現在是嫌我多事了嗎……」太妍嘟起嘴。

  「幹嘛這樣!」美英笑笑的摸摸太妍的臉頰,還捏了兩把,「跟我講吧,秀英她們有什麼新進展?」

  「沒有。」太妍有些洩氣的搖頭,「就像一個憑空出現的人一樣,沒有紀錄、沒有過去,就更查不到弱點什麼的了。」

  「唉。」美英嘆口氣,難道,黃氏真的要斷在自己手上嗎?

  看不見美英正面的表情太妍也猜的出她現在的情緒,將臉貼在她的背上,輕輕說著,「別煩了,會解決的!先讓我休息一下吧。」說著,她閉上眼睛。只有用自己休息的理由,才可以讓美英也真正休息。

  「嗯,你好好休息一下。」美英嘆息,不是太妍的工作,她也這樣陪著自己勞累擔憂,心裡滿滿的不捨。





  八個人坐在黃氏集團的會議室裡,氣氛低沉。

  「太妍,還是我們要效法鄭氏,先買回部分股票?」美英問她。

  太妍思索著沒有講話還是得走到這一步嗎?

  「可是……」秀妍有些猶豫,當初自己的作法究竟是對還是錯,目前也還沒有答案。她說出自己近日內的疑慮,「可是都過了這麼久,那個人一點動靜也沒有,會不會只是看我們兩間公司行事低調穩定,單純投資啊?」

  「不可能。」秀英一把否決掉,「要是正當投資他大可以正大光明的買,不需要還躲在小股東的背後。」

  大家又沉默了,一會太妍像是下定了什麼決心,對著美英說,「美英,你不考慮跟老爺講嗎?看是請他回來坐鎮還是要給我們什麼指示……」

  太妍的情緒很低落,當初老爺會將黃氏交給她,除了捨不得美英、捨不得黃氏,最大的原因還是信任她。她也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代管”,現下的所有努力都是為了美英的未來而鋪陳,將來的這一切也都會是美英的,好好的黃氏集團演變成現在危機四伏,她覺得自己難辭其咎。

  要是她不跟美英鬧脾氣就好了,要是她多些心眼就好了。

  「不必。」美英強勢的打斷她,「既然現在當總裁的是我,將來還會有問題也是必須我處理,就讓我爸媽好好的澳洲過她們的日子就好。」當時爸爸已經正式把黃氏交給她,和媽媽移民去澳洲就是對他放心,如果現在因為這樣就把爸爸請回來,不就是說自己沒有能力可以承擔黃氏嗎?她努力了那麼久不可能完全都是無物。太妍會要父親回來接手,是仍然不信任她有那個能力嗎?自己有多少能耐自己難道會不知道?這時獅子座的驕傲一覽無遺。

  「可是美英,老爺當初把公司交給我,我不可能眼睜睜看著她出問題……」

  「現在我已經接手黃氏了,我做主!」

  眼見兩人又快吵起來,允兒不顧禮節急忙打斷,現在公司可禁不起兩人上次那樣的冷戰,「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還在吵這個!」兩人不說話,允兒繼續講,「總裁,你明明知道總經理是因為擔心你太過勞累,才希望老爺回來接手。總經理,你也知道公司出了這麼大的事情,總裁像個陀螺一樣拚命轉,幾乎沒有休息,口氣難免壞了些……不要人家還沒攻擊我們,我們自己就先垮了!」她還是習慣喊太妍總經理,改不過來。

  「允兒說的沒錯,」一直保持沉默的Yuri開口,「不能人家還沒攻擊我們,我們自己先垮了。」

   「……」沉默幾秒,太妍示好的牽住美英放在會議桌上的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口氣壞,也不是不信任你,我……」

  「我懂。」美英輕輕的講,「我也抱歉。」

  「一起解決吧!」

  「嗯。」

  牽住的手,緊緊握著,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困難,堅信牽著彼此的手就可以過關。她們深深相信著。







28

  又風平浪靜過了一個月,一直都有著一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但緊繃再久也會有鬆懈的時候,幾個常出現在報紙雜誌上的人沒有形象的在黃氏會議室癱成一片。

  會選擇黃氏集團的會議室就是因為又有恆溫空調,又有喝不完的咖啡、吃不完的甜點,補充完體力又可以迅速的繼續討論解決方法,光速般的網路亦能讓他們掌握最新狀況……雖然到目前為止還毫無用武之地就是了。

  吃飽的八個人躺在地上用短暫的時間補些睡眠,太妍被自己的電話鈴聲吵醒,拿起來查看,是不明的來電者。(註:來電號碼隱藏的意思。)

  「是金總經理嗎?」

  「我是金太妍,不好意思,我現在的職位是總裁秘書。請問你是?」

  「一點都不好奇你們黃氏跟鄭氏究竟被怎麼了嗎?」那個人的語氣裡有著惡意的趣味。

  「你是?」太妍聽了全身緊繃,偷偷按下錄音鍵。

  「我?呵呵。」那人笑了,「我還沒打算說出答案呢!但……見個面吧!」

  「我怎麼知道跟你見面會不會對我們目前有幫助?」太妍將眼睛瞇細,眼裡同樣有著算計的光芒。

  「唔嗯……我說就是我買下你們的股份的呢?」

  「你!」

  「別太心急了阿……」那個人嘆口氣,「我還沒玩膩我的玩具呢!見面細節到時再通知你啊!再、見、囉~★」

  那人說完了便掛上電話,太妍喊了好幾聲,傳來的只剩下“嘟、嘟、嘟……”的聲響。



  無奈的把大家都叫醒,請人送上一大壺特濃的咖啡以後,她將錄音撥放給大家聽,看著大家瞪大著雙眼的表情。

  「玩具?她把我們當玩具?」美英不可思議的講,這些股票總值加起來很可能可以直接買下太平洋上的某些小島了,她卻拿來當玩具?

  太妍無奈的點頭,「聽起來是這個意思沒錯。」

  「那現在呢?」

  「我想……除了等她再次聯絡我們,我們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很悲慘的,大家居然真的沒有更好的辦法。



  再次收到那個人的通知,一行人到約定的地點,看見一個頭髮染成金色的女人做在位置上,一臉玩味。

  「你到底想把鄭氏和黃氏怎樣?」忍不住氣的秀妍直接低吼著。

  「哪有怎樣,」那個人沒有禮貌的打了個呵欠,「投資嘛,不懂你們那麼緊張做什麼。」眼中有著濃濃的嘲諷,好像不懂她們到底在緊張什麼。

  就她收到的消息,最近一直有人想查她的資料,不管是匯款資料還是身家資料。

  八個人緊緊握著拳頭,投資?

  「哎,別用那種眼神看我嘛!」那個人又換了個表情,走進她們,直直走到太妍前面。

  美英緊張的就要擋在太妍前面,但又讓太妍給握住了手,拉到身後。「你想幹嘛?」太妍神色嚴肅的問。

  「你就是金總經理吧?」那個人看看她,又看看被她牽著的美英,「那這位就是黃氏的黃總裁了吧?幸會了。」說著,遞出名片,又伸出右手。

  太妍接過名片,卻不理會那隻手。名片上卻僅有三個字──金孝淵。

  「沒事了吧?」太妍冷冷的說,拉著美英掉頭就走。

  「太妍……」Yuri還想講什麼,卻被秀妍也拉走了。

  注視著眾人的背影,金孝淵忍不住勾起一抹微笑。這群人,真有趣。

  拿起手機撥通,「喂?老大,我見過她們了……」



  回到黃氏的Yuri忿忿的將包包往桌上一甩,「她今天好不容易約我們見面,為什麼要這樣就走?怎麼不一次問清楚?」

  不理會她的脾氣的太妍默默不語,美英接話,「她今天的樣子根本不像是要跟我們講什麼,好像只是要確認一下我們,要問出什麼根本不可能。」

  太妍將名片翻了許久,確定沒有任何機關,將名片拋給秀英,「有了姓名,妳會好查的多吧。」

  秀英眼睛一亮,之前就是連姓名也沒有才查不到,有了姓名和長相就好辦多了!

  「快點,我等你們的消息。」秀英和順圭接過名片就離開了。

  太妍沉吟一會,繼續下指令,「秀妍和Yuri,允兒和小玄,你們兩人回去查一下,黃氏和鄭氏在我們接手後有沒有共同的敵手,或者共同的合作對象。」四個人點頭,也接連著離開。

  「那我們呢?」美英的眼裡有著興奮,對膠著已久的問題突然有了一絲希望,巴不得能夠馬上將金孝淵抓來剝皮搞清楚整件事情。

  「嗯。」太妍又低頭思索了許久,「其實我也還沒有想法……」

  「……」




剛剛收到筆電維修好的通知了  可是重灌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